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我今天加仓。 基民8K8672l531 09-1809-18 15:56
- 126 1 [中兴通讯吧] 提醒下大家,截止今日,这只9月金股9月涨跌幅为-2 无良美兴通讯 09-1809-18 15:56
- 179 2 [中文在线吧] 比前几安静多了,散户割不少,大盘开始跳水肯定 股友02936zw633 09-1809-18 15:56
- 564 2 [道氏技术吧] 小韭菜一枚 韭菜能否逆袭 09-1809-18 15:56
- 102 1 [华民股份吧] 目前这位置买点也可以,它不涨也不会跌。外面好 玉君弄 09-1809-18 15:56
- 115 3 [上证指数吧] 放量下跌还会跌吗? 明天会更好953 09-1809-18 15:56
- 311 9 [歌尔股份吧] 27.28能到吗? 股友732K808y20 09-1809-18 15:56
- 171 2 [巨轮智能吧] 主力智商堪忧,还是送了我个涨停,早盘刚封就走 一键封候 09-1809-18 15:56
- 126 5 [中国电信吧] 真没想到电信能连跌这么多天这么狠 珍丶惜 09-1809-18 15:56
- 116 0 [易方达恒生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发起式C吧] $易方达恒生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发起式C$今天居 睿智英明的鹿溪9 09-1809-18 15:56
- 92 2 [荣联科技吧] 快,说涨停,说反包阳的那群股神快出来说说 股友303M2r2712 09-1809-18 15:56
- 93 0 [贵绳股份吧] 大四方于宏金骗子把他的大客户都踢出群了你们先 有教养的施梁19 09-1809-18 15:56
- 180 3 [TCL科技吧] 好不容易大张一次,就遇到大盘跳水,上次也是这样 玩不过人心 09-1809-18 15:56
- 92 2 [特发信息吧] 早知道早上卖了,下午再接回来 憨憨可掬的小景景 09-1809-18 15:56
- 142 5 [歌华有线吧] 满仓满融加杠杆,等你涨停!你不涨停我每天还要 带刺的老久财 09-1809-18 15:56
- 89 0 [中船科技吧] 13.2的本让我回本吧 股友F117a91982 09-1809-18 15:56
- 67 1 [古麒绒材吧] 没有一点格局没有一点情怀还我血汗钱 富贵四海地韭菜 09-1809-18 15:56
- 127 1 [悍高集团吧] 明天涨停 利落的西门亦凡 09-1809-18 15:56
- 99 1 [思摩尔国际吧] 再怎么说都是开启了降息通道,搞得世界末日一样 堆金有余得李寻欢 09-1809-18 15:56
- 427 17 [卧龙电驱吧] 大佬指点我一下 海立人生 09-1809-18 15:56
- 87 0 [爱旭股份吧] 光伏和新能源这赛道确实还没到顶,成长空间还大 乱世美人 09-1809-18 15:56
- 117 0 [基金动态吧] 分散布局科技+新能源,这只基金业绩亮眼还抗风 长街听风 09-1809-18 15:56
- 79 0 [赢合科技吧] 大盘和创业板指数跌了不少,赢合能涨一分已经蛮 海上小龙 09-1809-18 15:56
- 94 1 [海鸥股份吧] $海鸥股份(SH603269)$ 股友X912515p99 09-1809-18 15:56
- 91 1 [华丽家族吧] 好了好了,明天补缺口了 大A专业A杀 09-1809-18 15:56
- 120 3 [*ST沐邦吧] 7.10又被洗了,大盘杀的太狠,担心直接按地板, 股友9638n5e560 09-1809-18 15:56
- 198 11 [美邦服饰吧] 兄弟们,明天2.7记的补仓三成,后天2.5再补三成 打烊后的客栈 09-1809-18 15:56
- 792 0 [硕贝德吧] 继续看好注意风险 Mr复利节奏 09-1809-18 15:56
- 67 0 [万通发展吧] 好我先来,今天洗盘结束明天一字板 幸运男神涨涨涨 09-1809-18 15:56
- 84 0 [长江电力吧] 大股东清仓了,进来原来一倍的散户,有的看了, 知行合一el 09-1809-18 15:56
- 101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明天看涨,叔爷是中国股民的缩影,此轮 水为冰 09-1809-18 15:56
- 80 0 [世纪天鸿吧] 1万股,守了半个月,走了,真TM垃圾 浪天涯2003 09-1809-18 15:56
- 153 0 [伊泰B股吧] 道兄还是那样泰然自若 铩羽雄鹰一老管 09-1809-18 15:56
- 130 2 [山子高科吧] 国庆能不能上10元 万山红遍我的股 09-1809-18 15:56
- 94 1 [格力电器吧] 牛市亏钱?以前不信,格力做到了。有钱就加仓! 想要你涨不容易 09-1809-18 15:56
- 132 2 [上证指数吧] 尾盘上翘,纯属诱多,明天开盘闷杀 锦李归来 09-1809-18 15:56
- 256 3 [中信证券吧] 证券一直跌的理由是什么?我想不通 渔与鱼与渔与鱼 09-1809-18 15:56
- 126 1 [先导智能吧] 这股是固态电池里面逻辑最硬的一只,还有一只是 股友sU8Rn5 09-1809-18 15:56
- 126 0 [凯腾精工(已切换)吧] 怎么这个鸡会变的呢?母鸡变公鸡啊 股友xc18659759 09-1809-18 15:56
- 121 3 [上海贝岭吧] 你是真牛逼,最近买了你四次亏了四次,所有股票 股友5E50u67766 09-1809-18 15:56
- 109 1 [聚杰微纤吧] 这个厉害,但是没出量啊 yjy0811 09-1809-18 15:56
- 94 3 [太阳能吧] 天杀的。会学 继续教你做人 09-1809-18 15:56
- 129 1 [秦安股份吧] 搞不懂每次一根大阳线必跟一条大阴线是为了什么 孤岛aaaaa 09-1809-18 15:56
- 143 4 [三力士吧] 不多说了,给我8个点就走。加油吧! 红魔继续睡 09-1609-18 15:56
- 81 0 [苏豪汇鸿吧] 今天波动有点大啊 蒜黄三甲基 09-1809-18 15:56
- 71 0 [COMEX铜吧] ?什么路子 施皓润 09-1809-18 15:56
- 180 5 [老铺黄金吧] 终于大盘跌了,你也跌,这样心理才平衡,不然总 monkinging 09-1809-18 15:56
- 114 0 [凌玮科技吧] 质问公司高管:市值管理不要了吗?!业绩优良, 无问西东之二 09-1809-18 15:56
- 69 0 [上海建工吧] 看到外资都在加仓中国芯片资产,科创芯片板块热 人命关天742 09-1809-18 15:56
- 404 2 [华建集团吧] 主力配合大盘洗洗澡,又捡了不少筹码,好几次看 df86779536 09-1809-18 15:56
- 204 2 [领益智造吧] 尾盘的拉升是护盘?还是想做什么,这几天的局势 Fongsuno 09-1809-18 15:56
- 141 4 [川大智胜吧] 昨天跟我打赌的出来,三包辣条…… 股友7K56620K38 09-1809-18 15:56
- 115 1 [亚厦股份吧] 首开股份,香江控股苏宁环球等5只以上个股几天 两极分化虚假指数 09-1809-18 15:56
- 144 4 [乐歌股份吧] 牛逼,就差我这一点,早上卖了两万多股立马拉, 元亨利贞吉无不利 09-1809-18 15:56
- 79 0 [*ST航图吧] 啥作文都没用 股友7yH1386572 09-1809-18 15:56
- 83 0 [陕国投A吧] 咋天涨多少今天跌多少 股友9120R1x772 09-1809-18 15:56
- 71 0 [中际旭创吧] 等待反转! 松鹤的寒露 09-1809-18 15:56
- 70 0 [工业富联吧] 我从这一波第一天上涨5个点卖了,它一直涨 独立的黎奕4 09-1809-18 15:56
- 244 1 [先导智能吧] 群里盼着跌的朋友,每天喊着再跌多少我就买的朋 冰箱上的杀手 09-1809-18 15:56
- 262 6 [首开股份吧] 明天要停牌了 基民kpsqZi 09-1809-18 15:56
- 91 0 [万润股份吧] 董秘好,公司OLED材料竞争对手奥来德最新定增计 万润股份股友 09-1309-18 15:56
- 76 0 [XD福龙马吧] 热度到88名了,加油福龙马! 一买就红酱子 09-1809-18 15:56
- 79 0 [仁东控股吧] 这时可千万别进来 长线为安 09-1809-18 15:56
- 129 0 [西安饮食吧] 低开高走的趋势,但是大盘没有调整到位的,因为 人之章情78 09-1809-18 15:56
- 72 1 [XD山东出吧] 不信月底前不拉一下 大圣SZG 09-1809-18 15:56
- 88 2 [航发控制吧] 今年落后大盘30%了还在往下砸 股友t695780V29 09-1809-18 15:56
- 98 0 [ST人福吧] 连续两年年K线是绿的,大A指数是牛市毋庸置疑, 桃花山黄药师 09-1809-18 15:56
- 74 0 [招商证券吧] 今天加仓了没 缓缓归zyd 09-1809-18 15:56
- 294 0 [海尔智家吧] 海尔智家无惧调整 陶然您吉祥 09-1809-18 15:56
- 106 0 [首钢股份吧] 隔壁我的粉丝?上电就10个点,你这也太一般了吧 炒家释股 09-1809-18 15:56
- 80 1 [利民股份吧] 还要跌,会一直阴跌的 有决策力的钟楷1 09-1809-18 15:56
- 121 0 [江西铜业股份吧] 有色基本都穿十日线了啊回十日线倒是加仓好时机 不要炒币 09-1809-18 15:56
- 82 0 [中信证券吧] 中际旭创市值竟然比中信还高百分之10,现在的操 股友2ERJcp 09-1809-18 15:56
- 114 4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感觉今天能红 基民6217G0U561 09-1809-18 15:56
- 95 1 [鱼跃医疗吧] 大盘涨的时候你趴在哪不动每天跌,大盘一有风吹 东财网友3781513622304502 09-1809-18 15:56
- 89 2 [中国中冶吧] 3元见 股友71Z325E869 09-1809-18 15:56
- 91 0 [拓荆科技吧] 又到了我擅长的环节,在绩优股里躺平,他强任他 股友9fUbDl 09-1809-18 15:56
- 92 0 [光华科技吧] 24块多让有利润的赶紧走,帮到不少人了吧!要是 低吸潜伏耐心等待 09-1809-18 15:56
- 91 0 [中创物流吧] 破120日线了,明天要是收不上来就完了。 屠夫观潮客 09-1809-18 15:56
- 78 0 [通鼎互联吧] 每股亏0.8元了 买后等你退市 09-1809-18 15:56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和有什么区别 谢永强I 09-1809-18 15:56
- 100 0 [电池吧] 放心拿着吧,前面大阳线就是支撑位,主力已经高 八方满腹得老顽童 09-1809-18 15:56
- 528 4 [福事特吧] 我基本上抄了个底,可以吧,哈哈。…… 红股舞飞扬 09-1809-18 15:56
- 125 1 [艾力斯吧] 今天106.6开始开工慢慢捡点码,捡到100.88就好 可人一生平安 09-1809-18 15:56
- 89 0 [晶方科技吧] 今天收盘后又会多一批叫骂晶方的难兄难弟 我爱早睡觉 09-1809-18 15:56
- 67 0 [荣科科技吧] 的,成天epoepo你懂不懂啊?没事,别瞎逼了,个 股友9kW7927321 09-1809-18 15:56
- 96 1 [上证指数吧] 谁来接今天的三千多亿 搶到手跟哥走 09-1809-18 15:56
- 97 1 [天奈科技吧] 吗的……跳水都是道氏害的…… 我花开时百花杀杀杀 09-1809-18 15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