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6 5 [苏大维格吧] 苏大维格:8个点知足常乐明天再来 新作龙一 09-1809-18 15:32
- 100 0 [基金动态吧] 9月18操作,加仓西部利得汇享债券C5000元。西部 涛声依旧在昨天 09-1809-18 15:32
- 77 0 [通富微电吧] 看到36.66就怕,散了 基民c01396062a 09-1809-18 15:32
- 86 0 [招商银行吧] 三天亏了一块多,走了。今天进来银行ETF。到那 执着的丁飞文 09-1809-18 15:32
- 138 0 [载通吧] 选择表格 - 截至2025年6月30日止六个月之中期股 载通资讯 09-1809-18 15:32
- 74 0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先翻个白眼给姐看看,然后再害红眼病 股友ipk3a5 09-1809-18 15:32
- 91 1 [岩山科技吧] 8.20自动止损了,不知道对不对。 阿红做T 09-1809-18 15:32
- 237 1 [万马股份吧] 砸的太狠了,满3900减100 股友832W6993R7 09-1809-18 15:32
- 87 1 [川发龙蟒吧] 以后叫我蛇蟒爷叔,被套1年了 风度儒雅的秋荻7 09-1809-18 15:32
- 92 1 [西部材料吧] 早晨预测收盘16.95,差不离,还有人喷我,用事 股友78g299323Y 09-1809-18 15:32
- 92 1 [威高血净吧] 明天集合竞价涨停 勤奋的舞思爱3 09-1809-18 15:32
- 123 1 [纵横通信吧] 总算快到底了 股友ii9wnu 09-1809-18 15:32
- 88 2 [云天励飞-U吧] 大腊几,转一圈连科创指数都没涨过! sunsoft 09-1809-18 15:32
- 81 1 [五洲新春吧] 为了洗我你辛苦了 基民Zwlhzk 09-1809-18 15:32
- 98 1 [招商银行吧] 兄弟们,跌10个点了躺平还是补仓。 基民yzvNWg 09-1809-18 15:32
- 88 2 [锦泓集团吧] 确实反包了 咸韭菜挺好吃 09-1809-18 15:32
- 108 2 [XD中国联吧] 没啥抛压,卧倒睡觉 股友15w555L726 09-1809-18 15:32
- 74 1 [圣阳股份吧] 周线调整,时间可长了 涨停板已是习惯 09-1809-18 15:32
- 146 1 [福星股份吧] 福星股份拟以2万元收购中芯国际一点点股份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5:32
- 286 9 [曲江文旅吧] 会几连板啊大佬们 红玉米 09-1809-18 15:32
- 117 0 [荣科科技吧] 我说了重组没戏,唱多的全是主力出货的托儿,一 大盘干到1万点 09-1809-18 15:32
- 172 3 [荣科科技吧] 完全没有一点支撑,暴力出货,32进去的的站岗吧 笙歌sun 09-1809-18 15:32
- 86 2 [万马股份吧] 该你表现的时候了,加油 咂咂牛1959 09-1809-18 15:32
- 246 3 [冰轮环境吧] 9月5日12.60元进来的筹码,今天开始逢高回撤, 浙商资产 09-1809-18 15:32
- 117 2 [华天科技吧] 能不能上12 哆哆熊99 09-1809-18 15:32
- 69 2 [涪陵榨菜吧] 今天竟然红色的,好不习惯啊 哈哈佩奇 09-1809-18 15:32
- 109 2 [招商积余吧] 依我看可以分批买入了! 股友URVEEq 09-1809-18 15:32
- 179 6 [天下秀吧] 主力哥,我锁仓睡觉这么久了,是不是该行动了, 优雅的朱蓉2 09-1709-18 15:32
- 303 10 [TCL智家吧] 以前我说要补缺口的时候,多少人骂我啊?多少人 乐于助人阿贵 09-1609-18 15:32
- 75 0 [新天力吧] 新天力:新天力及国泰海通证券关于第二轮问询函 新天力资讯 09-1809-18 15:32
- 72 0 [聚飞光电吧] 牛市里赚不到就别想在熊市里赚钱了,我说过不知 股友Irju6A 09-1809-18 15:32
- 23 0 [基金动态吧] [微笑] mafeimala 09-1809-18 15:32
- 68 0 [金一文化吧] 这都不叫下跌,一路下垂了没有涨的迹象 股友810Yv35782 09-1809-18 15:32
- 71 0 [天风证券吧] 今天冲高没减仓,希望明天不要补跌吧。。。。 三个字涨 09-1809-18 15:32
- 222 3 [大名城吧] 全清,盈利300%,有缘的话3元见 强烈的陈香薇5 09-1809-18 15:32
- 167 5 [联合动力吧] 前几天刚从承德普宁寺回来,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 老股民也不挣钱 09-1709-18 15:32
- 70 0 [贵广网络吧] 大盘虽然有风险但是这个确在慢慢解除风险。希望 湘渝牛牛 09-1809-18 15:32
- 74 0 [凯龙高科吧] 买少了,昨天买少了,上午忙着考试也没顾得上低 阔哥t凯龙赚奥迪 09-1809-18 15:32
- 64 0 [中信证券吧] 压盘狗,会 理性的何锦鹏 09-1809-18 15:32
- 109 0 [荣科科技吧] 我也感觉今天晚上有公告,上下波动太大,应该有 有热情的阿克索 09-1809-18 15:32
- 91 0 [梅花生物吧] 这股适合长线,短期不会有什么利润, 英气俊朗蛊师 09-1809-18 15:32
- 99 1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5个点进的,结果尾盘翻绿显示流出10个亿! w东来东往w 09-1809-18 15:32
- 90 1 [凯撒旅业吧] 尾盘买进的,明天会吃面吗? 富有多谋得说不得 09-1809-18 15:32
- 150 4 [云南锗业吧] 还指望你娶媳妇呢,这下完了,又要打光棍了 JC韭菜花开HK 09-1809-18 15:32
- 110 4 [康缘药业吧] 红的我都不适应了 股友M52672p381 09-1809-18 15:32
- 210 4 [科沃斯吧] 此股新增育儿赛道,谁同意?谁反对? 钝_金 07-2909-18 15:32
- 62 0 [东通退吧] 明天开始补跌了……15亿市值,高的离谱了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9-1809-18 15:32
- 182 0 [首开股份吧] 万通发展,其它还好 股友080E08h757 09-1809-18 15:32
- 101 2 [XD福龙马吧] 哪个庄就那么迫不及待的跑,发生了什么 情绪指标n号 09-1809-18 15:32
- 113 7 [古麒绒材吧] 神马情况,25.63入了感觉不会低了,咋这么低了 平等的吕熠菡 09-1809-18 15:32
- 120 8 [三维通信吧] 12.5不知道等到啥时候 开南小金库 09-1809-18 15:32
- 414 7 [金发科技吧] 机器人龙头还得是卧龙,金发,稳步上升,上升趋 熊哥长阳持盈 09-1709-18 15:32
- 78 0 [江苏神通吧] 4月开始指数一直涨,昨晚降息利好创新高指数, 善茶的卞湉 09-1809-18 15:32
- 68 0 [君逸数码吧] 涨两个点要了老命了,跌两个点轻轻松松 博大精深九点半 09-1809-18 15:32
- 66 0 [先导智能吧] 明天能否来一个老鸭头? 股友32M61009E2 09-1809-18 15:32
- 74 0 [景嘉微吧] 你们看看那老鄙的面相,是个正直的人吗? 股友ygovLO 09-1809-18 15:32
- 82 1 [光线传媒吧] 今天跌3%,明天涨0.5%,后天涨1%,大后天跌5% 恶之源 09-1809-18 15:32
- 109 1 [ST美晨吧] 就怕退市,sT东通的股东太可怜了 无畏的莫讶 09-1809-18 15:32
- 252 4 [张江高科吧] 各位知足吧,4500家绿的,张江不错了,估计明天 股友591R99I561 09-1809-18 15:32
- 65 0 [卧龙电驱吧] 暗盘流入三十一yi 文咖啡 09-1809-18 15:32
- 108 0 [三峡水利吧] 优劣一下就体现出来了,指数只要拉垮,这里就会 股友67D1Y820 09-1809-18 15:32
- 92 2 [苏奥传感吧] 兄弟们尾盘卖了,留下来的发财 爱我hvoB8c4671 09-1809-18 15:32
- 78 1 [燃油吧] 漫长的阴跌期又要来了~ 乡下来的韭菜 09-1809-18 15:32
- 133 6 [*ST正平吧] 你们准备拿多久? 牛牛牛牛牛L12 09-1809-18 15:32
- 841 4 [晓程科技吧] 根据美联储降息25个点来看,黄金股会震荡加剧, 思考1997 09-1809-18 15:32
- 97 0 [乐创技术(已切换)吧] 真是减持票不能碰,涨不跟,跟跌 lucky拓荒者 09-1809-18 15:32
- 124 0 [黄金/美元吧] 4小时boll支撑3635/40买涨,现价3649已持赢14, 金师姐Xau0078 09-1809-18 15:32
- 86 1 [长城军工吧] 九月份已亏30多个点了 恒心的爱光耀 09-1809-18 15:32
- 105 1 [万邦医药吧] 不清楚这么跌是为什么,涨了很多的康龙化成、昭 木泰哥 09-1809-18 15:32
- 105 1 [高新发展吧] 下午大盘不行了,但还好高新还是红的! 顺风顺水700876 09-1809-18 15:32
- 1042 11 [腾龙股份吧] 真开板了 这孩子有钱途 09-1809-18 15:32
- 180 4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急跌快买手中个股差价! 财神老人 09-1809-18 15:32
- 270 3 [新钢股份吧] 既然8月1号后经营绩效持续改善,股价也应该持续 GOGamblers 09-1809-18 15:32
- 424 4 [君正集团吧] 真有点看不懂这个股。撤单,不买了! 金线牵牛 09-1809-18 15:32
- 85 0 [和而泰吧] 我想知道,这个二轮回复是盘后才放出来的,还是 Tptptp 09-1809-18 15:32
- 137 0 [皖天然气吧] 类新材的股权收购会发生在皖天燃气上吗? 盈富达人 09-1809-18 15:32
- 67 0 [万科企业吧] 关键就在于今天能不能稳到5.6,5.6就是压力位 稳健的丁晨光 09-1809-18 15:32
- 89 1 [首开股份吧] 牛逼,只要能封住,明天还有,真开心,越是大盘 佛山顺德大席位 09-1809-18 15:32
- 88 1 [和而泰吧] 明天继续封板,目标50 你有什么好说的 09-1809-18 15:32
- 593 3 [北方铜业吧] 降息不及预期,先撤了 心海昭昭 09-1809-18 15:32
- 138 3 [西部牧业吧] 没想到来的这么多快?令天就收割40和41了 和气利市地段智兴 09-1809-18 15:32
- 166 4 [海陆重工吧] 8.30挂单终于成交啦,买了五万股,有点慌呀 股友19X20260H7 09-1809-18 15:32
- 91 2 [腾达建设吧] 庄家没势力,永远都是成交量最少的股。 义薄云天153 09-1809-18 15:32
- 68 1 [天舟文化吧] 涨一天,跌三天,韮菜割到根,小散血吸干! 股友H77662l581 09-1809-18 15:32
- 108 2 [五方光电吧] 挖坑完成,今天上穿坑顶。 粤语股来股去 09-1709-18 15:32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见顶了,天量见天价,接下来回调到3700筑底,来 快乐的沈琦2 09-1809-18 15:32
- 6521 0 [财经评论吧] 规模将超百亿!这一材料持续火热 多家A股公司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5:32
- 87 0 [新天药业吧] 永远别碰中药股。看看葫芦娃。所有中药没有半点 股友5516Uu0191 09-1809-18 15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