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牛逼啊,2点左右也降的太厉害了把, 纽约桑田路 09-1809-18 14:41
- 67 0 [粤传媒吧] 有本事跌停,跌到5元,奉陪 股友01E0835z18 09-1809-18 14:41
- 63 0 [ST际华吧] 啊啊啊买高了,3.84 一亩三分韭菜芽 09-1809-18 14:41
- 83 0 [中科金财吧] 这几天不看了,35.02补了一手,34.6补了一手, 勤奋的吴羽君 09-1809-18 14:41
- 73 0 [大族激光吧] 大族绿光 京城小籽 09-1809-18 14:41
- 83 0 [大胜达吧] 可怜啊,拖到现在,白涨了,还很可能趋势转跌! 好缘好事好财运 09-1809-18 14:41
- 124 1 [ST臻镭吧] 笑死,别人涨它不涨,别人跌它跑的比谁亏块 北伐20251105 09-1809-18 14:41
- 87 1 [尿素吧] 继续新低,恭喜股吧嘴上唱空的大师们大赚! 与家人同在 09-1809-18 14:41
- 195 3 [浙江美大吧] 幸好昨天跑了! Felix_Liu 09-1809-18 14:41
- 75 0 [能科科技吧] 太离谱了吧! 金银生财地雁若 09-1809-18 14:41
- 56 0 [卧龙电驱吧] 别掉别掉!一下子没了这么多钱,好心痛啊 有名有姓的名人 09-1809-18 14:41
- 62 0 [乾照光电吧] 完全没有止跌,不要进不要进 自强之杨过 09-1809-18 14:41
- 141 0 [今世缘吧] 这tm还是跌的最少的一个 股友7282Lf0326 09-1809-18 14:41
- 76 0 [永太科技吧] 跌停算了,要不然还是没有换手,多麻烦 日进民丰的楼高 09-1809-18 14:41
- 75 0 [煌上煌吧] 看12.6能撑住不 一马当先3949 09-1809-18 14:41
- 63 0 [天风证券吧] 这坑爹的玩意儿,你进去就套路深? 坦荡de莉莉丝 09-1809-18 14:41
- 61 0 [万通发展吧] 早上封板那么强势,想着怎么也得几个板,结果 股友91q3812n75 09-1809-18 14:41
- 83 0 [电工合金吧] 带血的筹码啊... FarmaDent牙膏 09-1809-18 14:41
- 69 0 [ST中路吧] 这是准备卖公司了 mmm2yucheng 09-1809-18 14:41
- 71 0 [卧龙新能吧] 赶紧跌停 股友30t717F973 09-1809-18 14:41
- 91 1 [德展健康吧] 清仓了,4.9没卖 娜子财神mm 09-1809-18 14:41
- 56 1 [红利国企ETF国泰吧] 原来基金接盘是真的,这就是牛市么 以壮声势 09-1809-18 14:41
- 272 5 [数据港吧] 高手看看:数据港是双头出货还是关前洗盘? 股友0rJsuE 09-1809-18 14:41
- 104 2 [协创数据吧] 买啥啥跌,卖啥啥涨,亏麻了 月丫头 09-1809-18 14:41
- 408 5 [永辉超市吧] 怎么可能涨,增发27亿股,就花30多亿的钱,这一 自胜者强ABCD 09-1809-18 14:41
- 116 3 [上海洗霸吧] 彻底废了 股友0Ra0eG 09-1809-18 14:41
- 98 2 [中兴通讯吧] 这股丛一出来就没有涨停板 股市飞毛腿一点红 08-2709-18 14:41
- 77 0 [中国动力吧] 业绩增长却喋喋不休 沪41116265019533 09-1809-18 14:41
- 56 0 [青山纸业吧] 大盘不行,青山可以,建议逃跑危险 有耐心的叶恒14 09-1809-18 14:41
- 79 0 [XD经纬恒-W吧] 脑壳发晕了 活灵活现的钱日轩 09-1809-18 14:41
- 66 0 [浙江恒威吧] 进高了 每日加油 09-1809-18 14:41
- 68 0 [浪潮信息吧] 超跌了,看我抄底 气运赌徒 09-1809-18 14:41
- 63 0 [万马股份吧] 凭什么就你跌 股友g623cy 09-1809-18 14:41
- 94 1 [利欧股份吧] 尾盘拉涨停,加速起飞了 我一飞冲天 09-1809-18 14:41
- 59 0 [凯撒旅业吧] 收盘一定会绿,放心 股友3611R5922E 09-1809-18 14:41
- 65 0 [中宠股份吧] 完犊子了 向钱奔跑都进兜里 09-1809-18 14:41
- 74 0 [银之杰吧] 跟两周前k线一样双头加大跌,明天估计还是下跌 复利厂长 09-1809-18 14:41
- 63 0 [澜起科技吧] 考验信仰的时候到了,外面那俩现在还挺坚挺,自 家财高雅的李元芳 09-1809-18 14:41
- 60 0 [昭衍新药吧] 啥玩意? 安稳姐姐 09-1809-18 14:41
- 70 0 [千方科技吧] 烂.货一个,被量化控制的死死的 红牛521 09-1809-18 14:41
- 54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说了收盘要绿,真是垃圾啊 大吉满堂de虞姬 09-1809-18 14:41
- 79 0 [科力远吧] 明天涨回去 股友878791T3c9 09-1809-18 14:41
- 73 0 [诚迈科技吧] 诚迈果然是mmp的卖啊 股友bjibEE 09-1809-18 14:41
- 62 0 [中国稀土吧] 完蛋了 炒股改命568 09-1809-18 14:41
- 69 0 [广联达吧] 比指数跌的快,确实非常优秀 低价增股高价扔股 09-1809-18 14:41
- 65 0 [幸福蓝海吧] 快跑,主力出货了,不及预期,主力先落袋为安 才情卓绝的欧阳港 09-1809-18 14:41
- 66 0 [中国移动吧] 不走是吧,再套你两年 股友8p7m218879 09-1809-18 14:41
- 69 0 [飞凯材料吧] 主力出货了,小散都接住了 股友6776c36h96 09-1809-18 14:41
- 61 0 [上海贝岭吧] 孙子快点跌停老子等着你 坚毅不拔的投资者 09-1809-18 14:41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放量下跌,清仓等待 右边峰618 09-1809-18 14:41
- 91 1 [德尔股份吧] 这是我见过最2b的操盘了,就是个笑话 fanjun12345 09-1809-18 14:41
- 98 1 [拓普集团吧] 8688,这盘口语言真是服了别人吃的满嘴流油 我不是从前 09-1809-18 14:41
- 66 0 [重庆钢铁吧] 发生什么事了? T着玩儿 09-1809-18 14:41
- 58 0 [露笑科技吧] ,,,,完蛋吃大面了 神秘莫测的晚枫5 09-1809-18 14:41
- 76 0 [马钢股份吧] 这匹马没救了 漫漫888 09-1809-18 14:41
- 93 0 [三倍做空富时中国ETF-Direxion吧] 开始做空,爽 嘴強王者 09-1809-18 14:41
- 77 0 [旋极信息吧] 追高买的,大面一碗。明天继续低开低走。 禅AAA 09-1809-18 14:41
- 56 0 [首开股份吧] 给你们机会不中用,明天13个板。 冒险家捉妖 09-1809-18 14:41
- 71 0 [亿纬锂能吧] 不是吧 股友M09638307c 09-1809-18 14:41
- 56 0 [上海建工吧] 量是一天比一天大啊 我叫跑得快啊 09-1809-18 14:41
- 73 1 [兰石重装吧] 托单必跌! 体贴的丁艳娥 09-1809-18 14:41
- 63 1 [首开股份吧] $首开股份(SH600376)$ 冲云潇3820 09-1809-18 14:41
- 76 1 [宏景科技吧] 我等你逆大盘 巨人的陨落 09-1809-18 14:41
- 106 3 [兴蓉环境吧] 大胆预测明天低点在6.5--6.6之间。 毕沪深 09-1809-18 14:41
- 104 2 [居然智家吧] 放量出货了。还吹多没有意义 股友2m860323k8 09-1809-18 14:41
- 127 2 [良品铺子吧] 良品铺子以“健康+文创”双核驱动,推出创新系 股友33nu617806 07-0809-18 14:41
- 107 0 [国泰智能汽车股票A吧] 近1年涨幅超123%了!$鹏扬数字经济先锋混合C$能 弘杨浦区你在 09-1809-18 14:41
- 65 0 [南极电商吧] 涨一毛要磨蹭半个月但是跌一毛只要一天 涨涨涨买买买 09-1809-18 14:41
- 62 0 [中国船舶吧] 牛 股友SnJjYd 09-1809-18 14:41
- 3912 0 [富国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我 世界之大哦 09-1809-18 14:41
- 80 0 [泰和新材吧] 真狗啊,涨没份!跌第一 风韵的冬雪 09-1809-18 14:41
- 70 0 [金达威吧] 跌的真狠 持筹向丰途 09-1809-18 14:41
- 27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五个多点都绿了 zygg88 09-1809-18 14:41
- 65 0 [儒意电影吧] 散了散了,割肉离场。先出来了,受不了了。 一颗小白菜哦耶 09-1809-18 14:41
- 94 0 [恒生指数吧] 看看日韩,无语 福星我 09-1809-18 14:41
- 95 2 [巨星农牧吧] 现在敢买进的是真英雄。 青宏1 09-1809-18 14:41
- 73 1 [螺纹钢吧] 菜粕:上20、30点空间,往下跌300点!淡季来临 京朝阳 09-1809-18 14:41
- 94 1 [中信金属吧] 就问你们怕不怕 基民vpPXnA 09-1809-18 14:41
- 118 3 [吉视传媒吧] 缩量下跌怎么办 股友902x75083x 09-1809-18 14:41
- 106 3 [西藏珠峰吧] 饿死胆大,撑死胆小,既然给机会了,跌下来了就 翡翠如意的游坦之 09-1809-18 14:41
- 67 1 [雅化集团吧] 杀呀,冲 庐州一牛 09-1809-18 14:41
- 156 4 [永鼎股份吧] 感觉这是恶意操作! 天天赚的盆满钵满 09-1809-18 14:41
- 198 3 [闰土股份吧] 明后天两字板 股友TaW2Ig 09-1709-18 14:41
- 152 6 [浙商中拓吧] 这种股任何时候卖出都是对的 dg168888 09-0209-18 14:41
- 66 0 [电工合金吧] 昨天卖给了有缘人,准备接回来 药尘尘药 09-1809-18 14:41
- 84 0 [深振业A吧] 这主力每次拉升都只有一个目的:套一点人,出一 股友7o61916q52 09-1809-18 14:41
- 67 0 [上能电气吧] 想二次博一个短线套了 dxbtyjg 09-1809-18 14:41
- 75 0 [云天化吧] 草,加仓加早了,不要 笑川说股 09-1809-18 14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