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方正科技吧] 该走了,下方筹码马上没了 股友D399m13032 09-1809-18 09:52
- 48 0 [退市苏吴吧] 这两年最可怜的就是高仓炒ST的!去股吧看看一片 奇哩古怪 09-1809-18 09:52
- 141 2 [电投水电吧] 又回来了,验证下重大资产重组后的面目。前面14 粉哥哥 09-1809-18 09:52
- 55 1 [双杰电气吧] 这个傻缺的庄稼和朱力,上证指数和创业板指数, 苍苍翠微 09-1809-18 09:52
- 68 1 [东方财富吧] 中信红了 基民N8681P9030 09-1809-18 09:52
- 80 1 [永鼎股份吧] 控股股东坚持,脑袋生锈了吧 赖格宝耍青蛙 09-1809-18 09:52
- 61 1 [XD五矿资吧] 你昨天涨了一毛两毛的今天立马就要去吗 大发斗金得玉小刚 09-1809-18 09:52
- 122 4 [安科生物吧] 高开一路飙升,11.31卖,就一直往下,没走成 小白菜很多年 09-1809-18 09:52
- 95 2 [东阳光吧] 给不给机会接回??? joychow 09-1809-18 09:52
- 100 2 [远东股份吧] 远东股份7.30进去,待涨 我就是玩玩而已 09-1709-18 09:52
- 47 0 [森霸传感吧] 套牢了,长影线可是短期见顶了 积极的严程悦2 09-1809-18 09:52
- 47 0 [友阿股份吧] 尼妹,老子730买进就跌 君自2024解套 09-1809-18 09:52
- 46 0 [中新集团吧] 今天必破 股友181021aM96 09-1809-18 09:52
- 55 0 [东通退吧] 这类股票若放在港股市场里充其量就是几毛钱。要 荔山远眺 09-1809-18 09:52
- 42 0 [银座股份吧] 捂死,快,快,指数下跌不影响银座,随时突破, 华尔街老亨锤庄 09-1809-18 09:52
- 49 0 [晓程科技吧] 买入了主力有没有盯着我 牢底坐穿了 09-1809-18 09:52
- 39 0 [东华软件吧] 这是无良的股东配合主力挖坑啊! 只追涨只怕低 09-1809-18 09:52
- 21 0 [酒ETF鹏华吧] 哥你在干什么啊! 认真的钱泰成 09-1809-18 09:52
- 51 0 [招商南油吧] 低价股都涨疯了,南油却往下跌。 沐阳楼主 09-1809-18 09:52
- 42 0 [卧龙电驱吧] 什么情况,大单出货,涨的月猛 情绪主线 09-1809-18 09:52
- 44 0 [跨境通吧] 拉不拉,不拉走了 XX涨哇 09-1809-18 09:52
- 53 0 [凯撒旅业吧] 淘汰了 新513 09-1809-18 09:52
- 63 0 [现金流ETF国泰吧] 江郎才尽了,跑吧 坠入深渊 09-1809-18 09:52
- 32 1 [湘电股份吧] 兄弟们,这个股国庆节前都可以做T,还是有收获 LC风来财至 09-1809-18 09:52
- 54 1 [森麒麟吧] 是真的卑鄙无耻龌龊 牛牛哞哞7799 09-1809-18 09:52
- 85 2 [跨境通吧] 605303今天起飞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1809-18 09:52
- 50 1 [三丰智能吧] 弱爆了 股友50378mP931 09-1809-18 09:52
- 54 1 [旷达科技吧] 还好拉高跑了我 坚毅不拔的雷寄琴 09-1809-18 09:52
- 69 3 [ST南都吧] 感受到董秘回复的威力没有,都不知道哪些这么喜 O无糖可乐O 09-1809-18 09:52
- 98 2 [澳洋健康吧] 跟神开,渤海汽车一样的走势 生意亨通得苗人凤 09-1809-18 09:52
- 53 0 [晋控电力吧] 这种拉圾货色,谁敢上? 流连忘返9047 09-1809-18 09:52
- 39 0 [创业板指吧] 不到4000录不了 基民N9121i7102 09-1809-18 09:52
- 46 0 [江特电机吧] 主力有可 笑吟吟之贡萨洛 09-1809-18 09:52
- 56 0 [上海电气吧] 2.76卖飞山子,买了你个怂货!山子4.07了!!! 跟随就好 09-1809-18 09:52
- 51 0 [长安汽车吧] 长跌汽车天天有利好天天下跌。13.2的成本什么时 腼腆羞涩的秀颜1 09-1809-18 09:52
- 59 0 [司太立吧] 别去接盘 才情出众的溪暮 09-1809-18 09:52
- 61 0 [骏亚科技吧] 每日冲高几毛就是最好跑路时间 午夜阳光1987 09-1809-18 09:52
- 43 0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你们看一下绿了吧。 老虎不发威yyyyy 09-1809-18 09:52
- 53 0 [天保基建吧] 今天涨不涨走人不和你玩了 鳄鱼得等待 09-1809-18 09:52
- 42 0 [中国电影吧] 想进来的韭菜下个礼拜再看吧! 科技星耀 09-1809-18 09:52
- 548 2 [金信诺吧] 这是要上天啊 赤子的逄烨 09-1809-18 09:52
- 146 3 [新瀚新材吧] 这么好的行情,这个减持公告就像晴天霹雳。。这 股贼王路飞 09-1809-18 09:52
- 128 1 [湘佳股份吧] 有人气也是跌,没人气也是跌,怎么做到的,以前 ST野海富狗 09-1709-18 09:52
- 300 1 [新莱福吧] 我是一位小散股东,请董秘介绍一下贵公司的钐铁 新莱福股友 08-1509-18 09:52
- 36 0 [上海建工吧] 牛逼,最高价正好是建工爷叔的最初成本价 mmdbjj 09-1809-18 09:52
- 53 0 [云南铜业吧] 刚卖了,你就涨! 台球界的杜蕾斯 09-1809-18 09:52
- 73 0 [华宏科技吧] 快清仓吧,还没到底,要到13,到时候再买吧 syjun19 09-1809-18 09:52
- 289 0 [神州信息吧] 我今天抄底了,来个涨停吧! 见山水1314 09-1809-18 09:52
- 50 0 [中际旭创吧] 大股东几百亿到手,谢谢各位接盘侠,祝你们发财 说实话就捂口 09-1809-18 09:52
- 47 0 [捷佳伟创吧] 越跌越买,财富自由 LHGS 09-1809-18 09:52
- 43 0 [先进数通吧] 没有不找跌的 小楼雨夜听风声 09-1809-18 09:52
- 46 0 [永泰能源吧] 三个板起 兰州巴菲特 09-1809-18 09:52
- 41 0 [东通退吧] 能不能起诉赔我钱啊?大家一起 宋天博3759 09-1809-18 09:52
- 57 0 [浙江新能吧] 电力股天天都有涨停的,什么时候轮到你股。 楚国散人老杨 09-1809-18 09:52
- 39 0 [中国电影吧] 难过不 体贴的柳皓轩 09-1809-18 09:52
- 60 1 [雪人集团吧] 破不了65你拉吧 少林曹阳 09-1809-18 09:52
- 74 1 [蓝思科技吧] Ai眼镜卖爆了,产能已经不能满足需求了!!! 好运赚钱 09-1809-18 09:52
- 258 3 [协鑫能科吧] 尊敬的董秘:请直白告诉我一声,算力板块今年多 协鑫能科股友 09-1109-18 09:52
- 49 0 [三维通信吧] 亏的饭都吃不了 牛气冲天大赢家 09-1809-18 09:52
- 51 0 [云南旅游吧] 国庆要来了 黄枫谷厉飞雨 09-1809-18 09:52
- 65 0 [康欣新材吧] 老乡别走!主力马上就来 股友958H10V716 09-1809-18 09:52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累人,想销号了 大胆的九菜 09-1809-18 09:52
- 45 0 [露笑科技吧] 没动,格局一下先 我现在只玩梭哈 09-1809-18 09:52
- 55 0 [东华软件吧] 任何时候换和而泰都是正确的 佛系股渣 09-1809-18 09:52
- 53 0 [华微电子吧] 哎,这下完了。。。果然有比我知道消息要快的大 Marvelous_Shaun 09-1809-18 09:52
- 52 0 [三峡旅游吧] 跑了是王道也是正道,不要幻想,不要犹豫! 股友V18317D550 09-1809-18 09:52
- 42 0 [和而泰吧] 买进 不看股票2年 09-1809-18 09:52
- 44 0 [蓝色光标吧] 上周就说了要回到6-6.3附近,不会,等港股呢 股友3h1K578552 09-1809-18 09:52
- 44 0 [露笑科技吧] 热度就一天 有风爱自由 09-1809-18 09:52
- 45 0 [领湃科技吧] 选的全市场最垃圾的票 股友z50c630018 09-1809-18 09:52
- 64 1 [鹏欣资源吧] 大家快买啊此刻捡便宜筹码了 八方M来财 09-1809-18 09:52
- 52 1 [青山纸业吧] 好股不套人 山风523 09-1809-18 09:52
- 54 2 [旭光电子吧] 不是,我,我加仓,你给我拉? 花卷_发发发 09-1809-18 09:52
- 84 2 [*ST东晶吧] 我真是看都看腻了,每天都是冲高回落,没点新花 无畏的陶婕 09-1809-18 09:52
- 95 3 [华电新能吧] 这个票最近会涨到7块多 有礼貌的水爱果1 09-1809-18 09:52
- 184 4 [上海建工吧] 祝贺爷叔解套了 股友68006198aa 09-1809-18 09:52
- 63 1 [太平洋吧] 跌停吧,不丢人 天生我才必有用1A 09-1809-18 09:52
- 52 0 [风范股份吧] 大A真的有僵尸股,哪怕大盘一万点,它丝毫不动 股友1MH6638167 09-1809-18 09:52
- 66 0 [欣旺达吧] 开个j巴会议,一开会大跌 漏斗鱼 09-1809-18 09:52
- 45 0 [中策橡胶吧] 加仓了,还好反应块,,哈哈 亏成皮皮虾了 09-1809-18 09:52
- 58 0 [拓维信息吧] 这个股真的很适合做t,红了就出,总会跌到水下 股友37666pY758 09-1809-18 09:52
- 36 0 [上海建工吧] 大家好我是上海爷叔,感谢新韭菜的接盘,全部给 股友jJDDOk 09-1809-18 09:52
- 55 0 [荣安地产吧] 要不要跑呢 宇宙最强手游 09-1809-18 09:52
- 48 0 [飞荣达吧] 跟中石差的太多了 股友0e08097a01 09-1809-18 09:52
- 43 0 [山子高科吧] 纯纯的韭菜 财富掌门 09-1809-18 09:52
- 47 0 [宁德时代吧] 今天一天波动不大 无邪的诗客 09-1809-18 09:52
- 61 0 [美的集团吧] 还不绿? 多财富贵的花满楼 09-1809-18 09:52
- 68 1 [*ST中基吧] 今天开始连续十个涨停板妥妥的,立贴为证 牛股在手99 09-1809-18 09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