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6 0 [悦安新材吧] 磁流变新概念,逢新必炒,一大特色。 股友Z975u73182 09-1709-17 11:55
- 69 0 [首创证券吧] 昨天跑了3分之一,你这这么走 基民96515V3w37 09-1709-17 11:55
- 103 0 [天亿马吧] 直接套住6个点牛逼 流云猎人 09-1709-17 11:55
- 190 0 [兴欣新材吧] “盘中缩量创新高后持续下跌”通常是一个短期看 股友652f06F932 09-1709-17 11:55
- 100 0 [新瀚新材吧] 这货是不是量化操盘,真的无语了,天天拉高没多 股友52o7R81737 09-1709-17 11:55
- 86 1 [长华化学吧] 减持股票坚决不碰,不要为大股东买公司。 坚守坚忍坚持 09-1709-17 11:55
- 168 1 [双成药业吧] 就半小时!哎!什么时候解套! 莫莫吧 09-1209-17 11:55
- 92 0 [省广集团吧] tiktok又延期了。省广头上始终一颗雷。今天没连 巴菲特的蛔虫 09-1709-17 11:55
- 73 0 [百川股份吧] 铁子减持中 子晴来了 09-1709-17 11:55
- 74 1 [康美药业吧] 这里有没有康美寡妇,被套10年的,主力给解解套 康美狗也 09-1709-17 11:55
- 74 0 [中粮资本吧] 涨停了倒在了黎明前,t飞了 海中的小鱼 09-1709-17 11:55
- 81 1 [上海凤凰吧] 车队随时准备就绪 股友6i57632W57 09-1709-17 11:55
- 77 0 [富临精工吧] 坏得很,最近都是利用减持打压,让散户离开 稳稳吃大肉飞起来 09-1709-17 11:55
- 77 2 [岭南控股吧] 为啥盘中没人发利好涨停 股友P89557h767 09-1709-17 11:55
- 107 2 [江淮汽车吧] 淮子真是好股一点不套人,上下车机会都够足了, kk_steam 09-1709-17 11:55
- 66 0 [上海建工吧] 可不能让上海的老头解套啊,赶紧给我跌下来。再 Jim目标二十万 09-1709-17 11:55
- 91 0 [*ST广糖吧] 接下来9个交易日大概率维持在7.5附近,也有可能 星辉缘 09-1709-17 11:55
- 68 0 [岭南控股吧] 直接跌破位比这样长两天不够一天跌的强 富贵开花小贵哥 09-1709-17 11:55
- 74 0 [恩华药业吧] 旱地拔葱 一年一套房 09-1709-17 11:55
- 144 0 [中际旭创吧] 跟花旗预测一致,2027年净利润250亿,牛https:/ 云顶乐园 09-1709-17 11:55
- 223 1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如果储能业务进展顺利占比提高的话,会不会 王发168 09-1709-17 11:55
- 400 1 [指南针吧] 认知只能这样了,后面再涨和我没关系了。 骑扬兴隆地尔泰 09-1709-17 11:55
- 153 4 [*ST东珠吧] 东猪,你要明白,你是搞卫星的,不是搞卫生的, 股惑仔小王 09-1709-17 11:55
- 108 1 [瑞凌股份吧] 我在这里等牛市,一路跌一路套,何时能解套呀 股友Wj0khq 09-1709-17 11:55
- 168 5 [上海电气吧] 下午涨停板,等着吧! 皮鞋贼亮 09-1709-17 11:55
- 110 0 [中国铁建吧] 反反复复的跌破8元,再拉回8元。8元只是简单的 割是个传说 09-1709-17 11:55
- 83 0 [中油资本吧] 今天最高点了,收盘11.45 潮湿的李招弟5 09-1709-17 11:55
- 70 0 [小米集团-W吧] 慢慢涨比较好,这里不欢迎短线选手。更鄙视骂骂 小米的粉丝 09-1709-17 11:55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年底预计可以看到4200左右 谨阳皓轩尼哈莮牮 09-1709-17 11:55
- 244 2 [华电新能吧] 今天是9月17号,我追评的这篇文章发佈,就两天 华业街之狼 09-1709-17 11:55
- 116 7 [华创云信吧] 只有入主太平洋成功才可能创历史高点,你认为可 从未爆炒过 09-1709-17 11:55
- 72 1 [海正药业吧] 11都上不去 stenb78 09-1709-17 11:55
- 85 0 [阳光电源吧] 只要你坚持持股,主力会给你吃很多甜枣儿。[大 很老很老的韭菜 09-1709-17 11:55
- 67 0 [通源石油吧] 垃圾 金龙金 09-1709-17 11:55
- 91 1 [湖南黄金吧] 活该各位,大盘已经拉起来了,你们的胡金呢?哈 活泼的耿博弘 09-1709-17 11:55
- 78 1 [药捷安康-B吧] 680卖的192买的高手有没有,出来嗮嗮单,让我仰 锥高丐自己两巴掌 09-1709-17 11:55
- 85 0 [股市实战吧] 怎么选能选到一个不亏的股啊每天都亏,期末要考 才情出众的李顺昊 09-1709-17 11:55
- 71 0 [淳中科技吧] 我被洗出去了,但是它绝对还有新高,把我甩下车 大曾子2号 09-1709-17 11:55
- 82 0 [蔚蓝锂芯吧] 张家港,做电池。哈哈哈 你有钱听你的 09-1709-17 11:55
- 74 0 [沃尔核材吧] 坐稳扶好 A海纳百川4 09-1709-17 11:55
- 82 1 [腾讯控股吧] 想减低成本650T一下600还能接回吗 安小胖儿 09-1709-17 11:55
- 75 0 [中国中免吧] 消费板块 神财飞扬 09-1709-17 11:55
- 149 3 [五洲新春吧] 回来嘲笑一下大家,我去了双环传动,虽然不是特 退市大a 09-1709-17 11:55
- 85 2 [ST南都吧] 晕,不是说要去16吗别涨了,等我机器人做完在涨 乐观的炒股 09-1709-17 11:55
- 87 1 [柳钢股份吧] 下午必需起来 基民82l79f9032 09-1709-17 11:55
- 63 0 [硕贝德吧] 走 壹個領盉粄旳託 09-1709-17 11:55
- 86 1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和晟楠科技是难兄难弟 坚毅的贺筠坤 09-1709-17 11:55
- 210 4 [岩山科技吧] 机构已近场,要涨了,梭哈,不然没机会进了。。 翻身了赚麻了 09-1709-17 11:55
- 110 0 [万科A吧] 九阳神功练成,出关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1:55
- 70 0 [海吉亚医疗吧] 涨就追,跌就砍,没错的,目前必须砍 抽丝拔茧 09-1709-17 11:55
- 115 2 [*ST岭南吧] 故意压价,1.66瞬间挂2万手卖的,连续几次了, 帅灬冰 09-1709-17 11:55
- 293 3 [济川药业吧] 济川药业是个很优秀的医药公司,近年来因行业环 股友z92280P891 09-1609-17 11:55
- 1706 10 [中联重科吧] 最“熊”的牛股:中联重科,两大催化剂引爆投资 股友27O61A7687 09-1509-17 11:55
- 80 0 [*ST启环吧] 这垃圾不和阿里华为合作一下吗? 股友69e313Q936 09-1709-17 11:55
- 69 0 [华工科技吧] 明天还涨吗 羞耻的俞元德1 09-1709-17 11:55
- 126 2 [宗申动力吧] 主力进来了1个多亿,今天又开始加仓了,早上加 股友53n9291x97 09-1709-17 11:55
- 86 1 [山煤国际吧] 主力一直跑,散户还一直进,没救了,至少到五块 股友1vy3VN 09-1709-17 11:55
- 84 1 [游族网络吧] 谁砸的早上 豪爽大气的孙淳美 09-1609-17 11:55
- 192 0 [招商南油吧] 兄弟们,没有到达我的买点,我去搞稀有金属了。 万倍超哥 09-1709-17 11:55
- 71 0 [万马股份吧] 上周卖了景兴,进了这杂毛,罪过!!! 周密的谷泽哈 09-1709-17 11:55
- 104 0 [恒通股份吧] 加仓,静观其变。 无事小神仙168 09-1709-17 11:55
- 59 0 [上海建工吧] 我建议爷叔请客,让广东路的股友一起,去和平饭 谦虚的冰光梅14 09-1709-17 11:55
- 77 0 [特发信息吧] 大家快快交出筹码,你们不交我就不拉, 狂莽61 09-1709-17 11:55
- 260 1 [隆鑫通用吧] 前几天还以为要躺平个半个月。等下跌超预期启动 Christian9 09-1709-17 11:55
- 159 1 [苏奥传感吧] 又开始磨磨唧唧膈应人的走势,8.75卖出换低位的 独具慧眼的暮野9 09-1709-17 11:55
- 171 8 [中信证券吧] 东财,中信双双精准控盘。 股友c9Y8001508 09-1709-17 11:55
- 84 0 [天域生物吧] 大曾子割肉了嘛 有教养的杜炯19 09-1709-17 11:55
- 68 0 [东通退吧] 大家保重身体 股友613818Kn85 09-1709-17 11:55
- 59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今天是涨还是跌? 基民yJCCnA 09-1709-17 11:55
- 94 0 [旋极信息吧] 这股连续七天都是早上冲高一下,全天的最高点, 晗晗眯眯 09-1709-17 11:55
- 69 0 [古麒绒材吧] 昨天板块上天,生拉硬拽红一丢丢,今天板块微调 废材绒材 09-1709-17 11:55
- 100 1 [大众交通吧] 丁叫你拿住! 股友65823u2G96 09-1709-17 11:55
- 69 0 [酷特智能吧] 今日看点:下午开盘偷袭 一年五倍搞起 09-1709-17 11:55
- 75 0 [*ST春兴吧] 主力阴谋,反复操控,让散户无所适从 A散户联盟 09-1709-17 11:55
- 67 0 [五洲交通吧] 是不是这样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1709-17 11:55
- 1102 0 [华胜天成吧] 今早介入华胜洗了一波承接强度还是不错的期待岩 Dian金有道 09-1709-17 11:55
- 98 1 [共达电声吧] 主力不强行拉高,我也不动,也不做T,奈何我? 生意钵满地丘处机 09-1709-17 11:55
- 134 3 [京运通吧] 这次能来四五个板不! 河北白小白 09-1709-17 11:55
- 78 1 [游族网络吧] $游族网络(SZ002174)$ 趋势涨停主升浪 09-1609-17 11:55
- 7544 23 [南方利众A吧] 数字 世界何处无芳草 09-0809-17 11:55
- 136 1 [宁波银行吧] 宁波银行:融资净买入5306万元,融资余额20.59 宁波银行资讯 08-0509-17 11:55
- 57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近期机器人板块活跃度高,昨日主力资金流入93亿 养乐多柠檬 09-1709-17 11:55
- 87 0 [新国都吧] 大家都被这股搞怕了,稍有拉升就有卖盘不顾一切 詹姆斯和哈登 09-1709-17 11:55
- 130 1 [澜起科技吧] 机会总是不期而遇,不会给你太舒服的位置 卡皮巴拉吧啦 09-1709-17 11:55
- 78 0 [亚盛集团吧] 亚盛爷叔在那里 广州帮散户 09-1709-17 11:55
- 182 6 [省广集团吧] 那天谁说有两三个涨停的,出来 超凡脱俗的爱小达 09-1709-17 11:55
- 325 12 [当升科技吧] 卡塔尔主权基金调研完当升科技,今天在大举买入 天时利和5468 09-1709-17 11:55
- 76 0 [国联水产吧] 天灵灵,地灵灵,下午涨超3.96 妥妥大kenny 09-1709-17 11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