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航宇微吧] 坚决不碰融资股,耗死你 向阳门下花正开 09-1709-17 10:17
- 42 0 [首开股份吧] 挑战权威嘛你 细心的曾渝18 09-1709-17 10:17
- 47 0 [香江控股吧] 厉害 股友9G562i5569 09-1709-17 10:17
- 60 1 [美邦服饰吧] 洗盘到位了,马上,即将,火箭,发谢!!!!! 很长很长 09-1709-17 10:17
- 45 0 [大洋电机吧] 封不住快跑快跑 股友O775g69152 09-1709-17 10:17
- 62 0 [晨光生物吧] 又见一生一世,哈哈哈 过河到安徽 09-1709-17 10:17
- 63 0 [旗滨集团吧] 下三滥股就下三滥股! 眉清目秀的柳泽哈 09-1709-17 10:17
- 49 0 [格力电器吧] 老太婆要凉了哈 Mnjjdb 09-1709-17 10:17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又将是半死不活的一天!大家不用在这市场浪费时 勤奋的鹰若星16 09-1709-17 10:17
- 44 0 [派斯林吧] 启动前的节奏 三儿哥 09-1709-17 10:17
- 40 0 [万向钱潮吧] 厉害呀 超级无敌大菠萝 09-1709-17 10:17
- 74 0 [埃斯顿吧] 埃斯顿有可能涨停,但是埃斯顿涨停有点不太可能 缠中说禅v 09-1709-17 10:17
- 61 0 [荣科科技吧] 融资又新高了,不管唱空还是唱多,资金行为还是 青爱的青 09-1709-17 10:17
- 59 0 [联合动力吧] 何日上市? liaogeok 09-1709-17 10:17
- 120 4 [华侨城A吧] 哈哈抄底一部分成功 爱吃海鲜的小猴子 09-1709-17 10:17
- 44 0 [科德教育吧] 怎么滴?今天还想翻红?做梦去吧! 股友i6b7I9 09-1709-17 10:17
- 47 0 [国海证券吧] 3800点就是未来的三重顶,这星期是离场的最后时 勇敢的泳者 09-1709-17 10:17
- 71 0 [天坛生物吧] 量能不足,只能靠磨时间,一毛几分利钱也好,蚊 吹水唔抹嘴 09-1709-17 10:17
- 51 0 [恺英网络吧] 大英子,起飞吧 亏完回家种番薯 09-1709-17 10:17
- 89 0 [*ST未名吧] 说16号复产的那孙子一出来,我保证不 股友825175x6o2 09-1709-17 10:17
- 55 1 [三峡能源吧] 三瞎子你有什么实力跌? 水田云山 09-1709-17 10:17
- 63 1 [壹网壹创吧] 把我甩了又拉起,神经 红牛宝 09-1709-17 10:17
- 60 0 [立昂技术吧] 都是散户在买,这不是要把公司买给你们吧?! 上甘岭突击队长 09-1709-17 10:17
- 66 0 [*ST节能吧] 不死不活,只能躺平等。 常洗安喝茶等2030 09-1709-17 10:17
- 54 0 [中国中冶吧] 中国中野 苍天大树镇九州 09-1709-17 10:17
- 47 0 [视觉中国吧] 我死性不改,再继续买套 老股民2008 09-1709-17 10:17
- 50 0 [多氟多吧] 这股里面几个量化机构是来回的搞来搞去。真TM的 小韭菜本菜啊 09-1709-17 10:17
- 45 0 [昊志机电吧] 服了自己了 养生之主 09-1709-17 10:17
- 60 1 [普门科技吧] 真没人玩,牛市熊股,照样会咬人的。 gedashi 09-1709-17 10:17
- 629 7 [毅昌科技吧] 1.液冷。2.机器人。成本7元。7.5以上分批卖出, 任安3 08-2009-17 10:17
- 46 0 [昊志机电吧] $昊志机电(SZ300503)$ changhong9188 09-1709-17 10:17
- 51 0 [东阿阿胶吧] 这真是大盘怎么走,与我何干呀?! 我不是毛线 09-1709-17 10:17
- 69 0 [节能风电吧] 混中国股市的可怜人都知道,几十年来站上3800点 只为解套忙 09-1709-17 10:17
- 48 0 [先导智能吧] 还是要买宁王啊哈哈哈 薛定谔养的猫 09-1709-17 10:17
- 44 0 [德业股份吧] 贷款加仓了 只想赢就不会输 09-1709-17 10:17
- 55 0 [宁波海运吧] 就知道你是最棒的 元壹坑 09-1709-17 10:17
- 72 2 [润禾材料吧] 中石拉涨停会跟涨吗 經曦9379 09-1709-17 10:17
- 84 1 [珠海冠宇吧] 本来想买你,结果输错了。买成600722了 科创111 09-1709-17 10:17
- 59 1 [宏昌电子吧] 晕,这换看,整个没人玩了 albb518 09-1709-17 10:17
- 52 1 [鲁西化工吧] 我割肉了 我是神经病1号 09-1709-17 10:17
- 101 1 [石头科技吧] 石头哥哥今天直接244 股友8615066VD1 09-1709-17 10:17
- 83 1 [安迪苏吧] 35位增发对象,20日均线又拉下来0.15。大家发财 足智生财得楚留香 09-1709-17 10:17
- 102 2 [上证指数吧] 跳水吧,散户赶紧清仓销户。小心市值打五折。 馬丁先生 09-1709-17 10:17
- 78 1 [德康农牧吧] 天天霸占跌幅榜前五,股吧里面又多了这么多股吹 辰戌戊 09-1709-17 10:17
- 91 2 [中电鑫龙吧] 两市最有潜力股 n6303137294953208823 09-1709-17 10:17
- 62 1 [东瑞股份吧] 没戏了,走了,留下的发财 苏州园林局 09-1709-17 10:17
- 223 8 [东阿阿胶吧] 大家都是多少成本啊 股友1zg6Sf 09-1709-17 10:17
- 79 4 [茂业商业吧] 兄弟们别怕,跌就加,相信自己 借秋风知黄昏 09-1709-17 10:17
- 352 2 [特变电工吧] 黄金矿几百亿、煤矿几千亿、铝矿千亿美金、还有 股友fVPgCN 09-1709-17 10:17
- 500 7 [东信和平吧] 不知道你们在等待什么?量逐步萎缩,人气关注度 彭16妹 09-1609-17 10:17
- 58 0 [壹连科技吧] 看看股吧刷贴的就知道它涨不了,股东脑子都不正 小镇做题家 09-1709-17 10:17
- 54 0 [凯旺科技吧] 机器人概念票这两天涨成啥样了 低吸还是追高 09-1709-17 10:17
- 46 0 [弘信电子吧] 昨晚那么多利好又死了? 股友693u179x65 09-1709-17 10:17
- 44 0 [汇金股份吧] 今天竟然涨起来了,真不容易啊 股友58a2732q52 09-1709-17 10:17
- 54 0 [浪潮信息吧] 这个票让我在朋友们前面颜面尽失 追涨杀跌拉萨哲 09-1709-17 10:17
- 46 0 [海南华铁吧] 板块红我绿,板块绿我大绿,看能不能洗跑你们 听风看蝉 09-1709-17 10:17
- 48 0 [常山北明吧] 23见 股友DrSdBd 09-1709-17 10:17
- 49 0 [华测检测吧] 算你的牛逼 年年发财de扁鹊 09-1709-17 10:17
- 57 1 [新宙邦吧] 好坑啊哈哈昨天套人 财运满堂的说不得 09-1709-17 10:17
- 408 2 [国债期货吧] 利率涨这么多,是不是意味着完蛋了 温柔的高莉 09-1709-17 10:17
- 4791 12 [南方1-3年国开债C吧] 为啥 基动熵云变 09-1609-17 10:17
- 45 0 [拓普集团吧] 追上花花做龙头,欧力给 掏了心掏了肺 09-1709-17 10:16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3892不似最高点,最高点可能在4000到4500之间。 被荣盛害惨了 09-1709-17 10:16
- 59 0 [中新赛克吧] 图形这么漂亮,表现一下吧 股友589521r6k2 09-1709-17 10:16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翻倍卖 股友9358O9a958 09-1709-17 10:16
- 44 0 [中兴通讯吧] 狂洗 发发发58 09-1709-17 10:16
- 61 0 [幸福蓝海吧] 金逸影视都起飞了!这个拉胯了 仙女涨停婷 09-1709-17 10:16
- 48 0 [阳光电源吧] 之前100磨得更久,淡定 股神巴非刚 09-1709-17 10:16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中国石化、中国石油、长安汽车、中国核电、大秦 股友59176yv077 09-1709-17 10:16
- 52 0 [崇达技术吧] 拉起来 股友dr38819787 09-1709-17 10:16
- 52 0 [巨轮智能吧] 我感觉主力资金不足,一边卖一边拉。意图明确 相貌堂堂得丝柏凌 09-1709-17 10:16
- 57 0 [九安医疗吧] 603618杭电股份,总股本是6.9亿股,市净率是1.9 智者微笑不语 09-1709-17 10:16
- 29 0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为什么和跟踪的指数差这么多 有条理的高博弘1 09-1709-17 10:16
- 44 0 [铜冠铜箔吧] 胜宏昨天涨不跟,今天一点,你他们的跟的紧 盛夏光年666 09-1709-17 10:16
- 41 0 [旋极信息吧] 我今追高了 有魄力的绿恋华6 09-1709-17 10:16
- 219 0 [恒帅转债吧] 今天主要在这个里面做T!啥也不买了! 好运满满668 09-1709-17 10:16
- 49 0 [特发信息吧] 上次我11.52跑了的,今天我又回来了 股海每天疯 09-1709-17 10:16
- 133 5 [*ST南置吧] 拿个10万块小钱博一下反弹 职业庄稼收割机 09-1609-17 10:16
- 63 0 [海天精工吧] 9月初这三根大阴线估计得把股价活生生压制一年 股友123fhj763njg 09-1709-17 10:16
- 59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买入期待好消息 炒股买安置房 09-1709-17 10:16
- 57 0 [高伟达吧] 让人看坏 股友CLKhfE 09-1709-17 10:16
- 95 0 [长鸿高科吧] 长鸿高科的几个亮点不容忽视:技术壁垒,SEBS加 股海老者222 09-1709-17 10:16
- 46 0 [纯碱吧] 冲冲冲,休想骗我下车 顺势将就 09-1709-17 10:16
- 187 0 [复星医药吧] 换半导体603501+000021或机器人000887+002249 A市游戏代码 09-1709-17 10:16
- 39 0 [豪能股份吧] 这都封不住,赶紧跑吧 一个有学问的散户 09-1709-17 10:16
- 49 0 [旭升集团吧] 旭旭宝宝你这个潮霸 哇嘎嘎 09-1709-17 10:16
- 71 0 [中烟香港吧] 大阳线来了,T苟们。小心苟腿T断了 樱桃绿了芭蕉 09-1709-17 10:16
- 79 1 [北汽蓝谷吧] $北汽蓝谷(SH600733)$ 逢战必胜 09-1709-17 10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