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联环药业吧] 趋势已经走坏了吧 理性的柯卉沐 09-1509-15 14:46
- 64 0 [岩山科技吧] cs庄家,一边拉一边跑 抓牛股2021 09-1509-15 14:46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能把大盘当个股炒,真是有钱人啊…… 股友20629vf981 09-1509-15 14:46
- 86 0 [国富氢能吧] 拉起来,吸引资金跟风过来,做好资金的承接不就 股友h5396V8088 09-1509-15 14:46
- 74 0 [渤海轮渡吧] 可能5元多是辽渔的质押价 股神1939 09-1509-15 14:46
- 32 0 [正泰电器吧] 不错 有领导力的邱昂15 09-1509-15 14:46
- 69 0 [通策医疗吧] 不是跌的这么惨的吗 周周大小王 09-1509-15 14:46
- 2288 4 [财经评论吧] 旗下金矿资源储量增加?“2连板”上海建工: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14:46
- 128 2 [淳中科技吧] 还在5日线上,不悲观,格局一下 有正义感的吕可17 09-1509-15 14:46
- 162 1 [湖南海利吧] 被遗忘的锂电池概念,早在2021年12月就收够了湖 股友859326ZD11 09-1509-15 14:46
- 252 7 [国机汽车吧] 低位票,放量就是机会 奔跑的牛牛L 09-1509-15 14:46
- 72 0 [上海电力吧] 没这么出货的,就是砸盘 诚恳得宝瓶座 09-1509-15 14:46
- 79 0 [申华控股吧] 空头货真多 糊里糊涂似醉非醉 09-1509-15 14:46
- 99 0 [中国太保吧] 42跑的,40买回来,温水煮青蛙啊 醉骑疯牛 09-1509-15 14:46
- 72 0 [国轩高科吧] 天天吹你,说你是龙头,这下怎么说 基民5g91792u97 09-1509-15 14:46
- 78 0 [中科信息吧] 603083 n623213780275742 09-1509-15 14:46
- 66 0 [荣盛发展吧] 牛哇这筹码洗的太六六六了 炎暃暃 09-1509-15 14:46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“刘庆峰说公司不是为了高市值,个人不是为了名 股友11x3130F12 09-1509-15 14:46
- 257 2 [*ST四通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一月到30 09-1509-15 14:46
- 63 0 [岩山科技吧] 补仓 游走侠 09-1509-15 14:46
- 65 0 [青山纸业吧] 壮观 ST哈基仙 09-1509-15 14:46
- 68 0 [天华新能吧] 排好队!千万不要踩踏!!! 股友51P11z9318 09-1509-15 14:46
- 73 0 [三安光电吧] 希望你还是稳如。 请叫我隔壁老黄 09-1509-15 14:46
- 97 1 [首开股份吧] 量化最近疯了!鱼尾不要吃了 贵妃醉股 09-1509-15 14:46
- 104 2 [神农种业吧] 三次了,7毛7,都冲不过去!可见这主力多特意! 股友cAVUqB 09-1509-15 14:46
- 130 2 [晓程科技吧] 一个减持,吓退机构! 南宁二代战神 09-1509-15 14:46
- 89 2 [皖通科技吧] 挺不过3秒 豪爽大气的韦芮新 09-1509-15 14:46
- 106 2 [北矿科技吧] 的刚卖就往上走 温文尔雅的淮叶5 09-1509-15 14:46
- 113 2 [湖南裕能吧] 10%换手就涨停了,多了2%换手能砸下来这么多, 怀朔天然呆 09-1509-15 14:46
- 93 1 [亨通光电吧] 涨停了 请叫我做T大神 09-1509-15 14:46
- 305 15 [*ST东珠吧] 今天有追进的散户吗,这里集合一下 鬼谋百出 09-1509-15 14:46
- 347 2 [中国电影吧] 中国电影市值必达千亿以上,中国电影的股价宛如 骑牛狂奔三千里 09-1509-15 14:46
- 323 4 [海康威视吧] 就没有资金进来,全是流出 Zst111 09-1509-15 14:46
- 85 0 [三维通信吧] 我是专家,工让我先走 湿答答滴 09-1509-15 14:46
- 95 0 [*ST东珠吧] 昨晚挂的单,2万手,早上没有排进,索性就撤单 平安董 09-1509-15 14:46
- 80 0 [永安期货吧] 可以反复收割股民增加资本厚度。 我就是有灵魂 09-1509-15 14:46
- 64 0 [岩山科技吧] 草了,买了一半合力泰最高到8.8 初上贼船的年轻水手 09-1509-15 14:46
- 72 0 [儒意电影吧] 用出吃奶的力气了 Jrlc 09-1509-15 14:46
- 47 0 [酒ETF鹏华吧] 哎 w6523 09-1509-15 14:46
- 84 0 [粤传媒吧] 撤离了,反正没亏,再见了粤传媒,天天这样洗走 挣80万没有烦恼 09-1509-15 14:46
- 257 0 [首开股份吧] 真龙现世 小韭拔不动 09-1509-15 14:46
- 77 2 [中国电影吧] 明天在不跌停,我可要买了,我一买就蹦蹦 很肥的仓鼠 09-1509-15 14:46
- 142 3 [碳酸锂吧] 收盘站上73500! 金银生财得尘心 09-1509-15 14:46
- 59 0 [岩山科技吧] 这是在干嘛啊 财富小虾仔 09-1509-15 14:46
- 63 0 [国轩高科吧] 龙尾。 沉默一定是金 09-1509-15 14:46
- 190 2 [凯旺科技吧] 干就得了,做2次赢两次,@妙想 非诚勿扰之者 09-1509-15 14:46
- 241 2 [股市实战吧] 当升科技,早上已撤,现在准备介入:盟固利 老牛的日记 09-1509-15 14:46
- 608 8 [北汽蓝谷吧] 信心有了吧? 知行合一为上策 09-1509-15 14:46
- 113 2 [华东重机吧] 越震荡就加仓 n980913793207450 09-1509-15 14:46
- 63 0 [吉视传媒吧] 盘中拉的垃圾 股友9vZ3315308 09-1509-15 14:46
- 78 0 [苏交科吧] 真稳! 凡人科比 09-1509-15 14:46
- 70 0 [剑桥科技吧] 救救太辰光,带带他的,那个垃圾真的烂泥扶不上 坚定持有会好的 09-1509-15 14:46
- 87 1 [药明康德吧] 又跳水了 股友03U81q3882 09-1509-15 14:46
- 99 1 [三维通信吧] 周五走了4.3亿今天至少走2.3亿以上老铁们你们想 沉毅果决的朱衍慕 09-1509-15 14:46
- 122 1 [融发核电吧] 我发现这个票总是在涨。时不时的就涨。只可惜我 财源滚滚来拉 09-1509-15 14:46
- 251 5 [中钨高新吧] 限售股解禁,对股市啥影响? 英姿飒爽的罗飞文 09-1509-15 14:46
- 82 3 [广东建科吧] 赶紧跑吧,再不跑明天又要重复9月8日的路数了 nwsz 09-1509-15 14:46
- 98 2 [泛海3吧] 9月17我的生日,主板下来的,赔了你这么久能不 中筒靴 09-1509-15 14:46
- 251 1 [万向钱潮吧] 明天一字板9.52,周三10.47开板洗盘 逐浪量化 09-1509-15 14:46
- 261 22 [股市实战吧] 午盘:今天开出来就知道怎么回事了,周末爆吹的 宇哥C 09-1509-15 14:46
- 65 0 [利通电子吧] 收盘24.49 买啥啥就跌444 09-1509-15 14:46
- 64 0 [首开股份吧] 火箭 股友obHXFl 09-1509-15 14:46
- 114 5 [爱尔眼科吧] 主力:压着不让他涨戏耍35万散户,比赚钱有意思 股友G4695I6607 09-1509-15 14:46
- 84 0 [海澜之家吧] 故意的 AABB见怪不怪 09-1509-15 14:46
- 106 0 [金蝶国际吧] 你和金山云,商汤直接不是一个层次了,跑不过金 wu与伦比 09-1509-15 14:46
- 121 0 [奥特佳吧] 今天的避雷针有点长 善思考的鹰 09-1509-15 14:46
- 73 1 [奥特佳吧] 呵呵 supermanle 09-1509-15 14:46
- 90 1 [荣盛发展吧] 水上3.5个点卖了方正电机,打板的你啊 最后的乱射 09-1509-15 14:46
- 81 1 [联环药业吧] 完犊子 股友70N395W585 09-1509-15 14:46
- 88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可以的,午后多空博弈。仓位已来到百分之90。拿 红黄五行 09-1509-15 14:46
- 162 11 [用友网络吧] 用友专治嘴硬和吹牛 张志远初入股市 09-1509-15 14:46
- 99 1 [鹏华匠心精选混合A吧] 这9东西会调仓吗?,几年了,还是白酒银行药 基民U4hphQ 09-1509-15 14:46
- 145 4 [永鼎股份吧] 剑桥的弟弟 这无疑是疯狂的 09-1509-15 14:46
- 705 13 [钢研纳克吧] 全部割肉了,亏15点 不怕赢怕不玩 09-1109-15 14:46
- 87 0 [上海电力吧] 今天的多头就是明天的空头,等下看看榜是谁这样 道法自然我亦燃 09-1509-15 14:46
- 78 0 [豫光金铅吧] 也不知道能不能收在12以上,加油小金金金 一杯咖啡 09-1509-15 14:46
- 67 0 [数据港吧] 明天闷杀 iiii差不多的了 09-1509-15 14:46
- 68 0 [岩山科技吧] 840进来当天就被埋了 拉萨是最牛的 09-1509-15 14:46
- 86 0 [海澜之家吧] 破位下跌还要跌 新接盘侠 09-1509-15 14:46
- 82 0 [苏州固锝吧] 希望今天的分歧,能够专为明天一致做多 风吹牛鼻子 09-1509-15 14:46
- 71 0 [鹿山新材吧] 满仓干 股友663a70662H 09-1509-15 14:46
- 74 0 [金银河吧] 今天收盘价在5日均线以下了,短期看空 hy吃荔枝 09-1509-15 14:46
- 90 0 [中国石化吧] 毛子炼油厂不多了,你们不支棱起来? 贫道静池 09-1509-15 14:46
- 78 0 [华友钴业吧] 盘中富贵了一把 yubing刘 09-1509-15 14:46
- 79 0 [和邦生物吧] 收盘价01 今日何时 09-1509-15 14:46
- 69 0 [荣盛发展吧] 最佳二板,明天开始加速 日出关山 09-1509-15 14:46
- 100 1 [山子高科吧] 持续走高,大概率会破5 Jimmy财源滚滚 09-1509-15 14:46
- 481 1 [卫星化学吧] 买一点底仓吧,希望明天能赚个生活费 一牛到底发发发 09-1509-15 14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