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1 [上海电力吧] 洗,狠狠的洗? 同盟888 09-1509-15 11:33
- 93 1 [四方精创吧] 为什么不赚钱,因为一直拿着这个 股友erDs9l 09-1509-15 11:33
- 84 1 [掌趣科技吧] 进了这个拉几,不跟板块走 向100个w进攻 09-1509-15 11:33
- 104 1 [新研股份吧] 此类股票肯定A杀!可以参考st南置 用时间换酒喝 09-1509-15 11:33
- 155 1 [法尔胜吧] 上周五卖掉你买入迪生力,今天收获涨停继续持有 重头再来挑战万亿 09-1509-15 11:33
- 80 1 [数字人(已切换)吧] 妈,起个数字人的名字哩,走了 D万事皆成 09-1509-15 11:33
- 215 0 [三七互娱吧] 亏了两个点出了清仓了,,休息一个星期。,下周 才情出众的池靖娴 09-1209-15 11:33
- 105 0 [本钢板材吧] 东北振兴 量力而行量力而行 09-1509-15 11:33
- 82 0 [冰川网络吧] 同住门三条均线快粘合了去留自己选择吧 股友339g81U630 09-1509-15 11:33
- 76 0 [玻璃吧] 下午收盘前看能不能上1220,增仓数量也是关键。 任我行分行 09-1509-15 11:33
- 85 0 [富春股份吧] 星辉娱乐20厘米,作小弟的还不跟上 善良的郝仁 09-1509-15 11:33
- 83 0 [航宇微吧] 每次大盘跌你就急速下跌大盘拉红你就在低位装死 兰姐种菜 09-1509-15 11:33
- 73 0 [越南胡志明吧] 小越越支棱起来啊 股友90U06253G5 09-1509-15 11:33
- 72 0 [步步高吧] 下午如果封板,那就无敌了,黄金坑叠加单日反转 散户的逆袭之路 09-1509-15 11:33
- 70 0 [捷捷微电吧] 熟饭了。 机灵俏皮的石思源 09-1509-15 11:33
- 62 3 [酒ETF鹏华吧] 就差一口气 代购中药材 09-1509-15 11:33
- 87 1 [森麒麟吧] 4个月涨了6毛钱,厉害了我的森 断水问路 09-1509-15 11:33
- 92 2 [阿尔特吧] 股东清仓减持,这个股怎么还有人买啊? 青島港 09-1509-15 11:33
- 63 0 [航天信息吧] 航天两字都比较弱 股友b4nbIy 09-1509-15 11:33
- 91 1 [昭衍新药吧] 涨停交筹,国庆消费! 俏俏qiao 09-1509-15 11:33
- 74 1 [银宝山新吧] 千万别接,接完继续砸,肯定要砸穿的 hhgggg 09-1509-15 11:33
- 86 1 [雪龙集团吧] 六一哥来了兄弟们上刺刀干干干 铁面无私的顾琬坤 09-1509-15 11:33
- 81 1 [钛能化学吧] 真是个垃圾,死活不让涨,这是什么烂股呀 小小鱼儿 09-1509-15 11:33
- 86 1 [洪涛3吧] 下午收盘价预测:0.16元。 股友68P90903N5 09-1509-15 11:33
- 95 2 [TCL科技吧] ,磨了一年,科技股都翻倍了 股友85W2933T95 09-1509-15 11:33
- 81 1 [盐湖股份吧] 给你爷爷藏格提鞋都不配 晓九九 09-1509-15 11:33
- 118 2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那个胡乱说的,怕你不知道,自己去看看弘信电子 Lim8888 09-1509-15 11:33
- 164 4 [锦欣生殖吧] 高瓴再进十亿,不是可以把持股成本拉低吗 醒着被锦欣蹂躏 09-1509-15 11:33
- 121 2 [鲁阳节能吧] 高位避雷针,要挨雷噼了 波哥198507 09-1509-15 11:33
- 858 11 [工业富联吧] 是我让他跌了,买啥,啥跌,清仓走了 蛋蛋炒主力 09-1509-15 11:33
- 75 1 [中公高科吧] 可以切换来中公高抛低吸。[微笑] 淡定海哥 09-1509-15 11:33
- 892 11 [东方明珠吧] 光~刻~机是半导体产业皇冠上的明珠,东方造的 于洛笔记 09-0109-15 11:33
- 86 0 [苏盐井神吧] 这叫落井下石 股友gvHHyz 09-1509-15 11:33
- 76 0 [天地科技吧] 今天是一根长下影线!! 看多的N个理由 09-1509-15 11:33
- 113 0 [纯碱吧] $纯碱601(CZCE|SA601)$ 剑斩乾坤 09-1509-15 11:33
- 86 2 [海航控股吧] 会不会来个尾盘冲。。。, 股友xNkFmG 09-1509-15 11:33
- 70 0 [贝因美吧] 趋势已经坏了,跌跌不休,回本遥遥无期啊,还得 秦王子专业抄 09-1509-15 11:33
- 75 0 [长亮科技吧] 看这股名就不能持没,哪有长亮的!!! 花开暴富de殷野王 09-1509-15 11:33
- 68 0 [方正科技吧] 谢谢主力,做大事的,有格局 哥俩好55396 09-1509-15 11:33
- 71 0 [蔚蓝锂芯吧] 还有人质疑我吗?这股拉高就是砸盘,全是上引线 旺财百倍哥 09-1509-15 11:33
- 75 0 [大胜达吧] 太强了,回踩5日线不破,不愧是大胜达,好厉害 股友Ma06700609 09-1509-15 11:33
- 68 0 [幸福蓝海吧] 不要在涨了,回归正常价6.98吧 田野美丽的小麦 09-1509-15 11:33
- 94 0 [立方退吧] 喜欢赌一把的朋友,可以到了4.55试试手气。 老韭菜PLUS 09-1509-15 11:33
- 74 0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你今天红了我看不起你主力!大家都不要赚钱了! 股友2c760162z0 09-1509-15 11:33
- 93 0 [ST能特吧] 看了一下,中午收盘,能特科技板块倒数第一 股友6y28U13930 09-1509-15 11:33
- 74 0 [内蒙一机吧] 没救了,跌的最多,涨的最少 股友z52181223r 09-1509-15 11:33
- 112 2 [航天智装吧] 航天智装我满仓一辈子,吃喝全看你了 栖栖默 09-1509-15 11:33
- 149 3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二期工厂到底有没有投产啊 浙东第一刀客 09-1509-15 11:33
- 74 1 [吉视传媒吧] 卖飞了 股友1Qr1238802 09-1509-15 11:33
- 285 5 [北方铜业吧] 这个换手要么起飞,接下来加速打开高度,要么就 平衡哥 09-1509-15 11:33
- 109 2 [复星医药吧] 下午港股会不会变盘? 兴奋过了头 09-1509-15 11:33
- 140 7 [吉视传媒吧] 赶紧跌停,我好进去 俊逸超凡的秦昭 09-1509-15 11:33
- 116 3 [数字人(已切换)吧] 浙江IP不是说满仓了吗,哦,忘记了,英伟达注资 花开民丰de任我行 09-1509-15 11:33
- 80 1 [TCL智家吧] 这咋天天跌啊,服了 标致的孟卉彤 09-1509-15 11:33
- 76 0 [国机精工吧] 说自己航空轴承占比93% DlRZ 09-1509-15 11:33
- 71 0 [金禄电子吧] 硬不过三秒 股友919M76x393 09-1509-15 11:33
- 71 0 [徕木股份吧] 怎么几毛钱来来去去 财富增值233 09-1509-15 11:33
- 84 1 [大东南吧] 这货总是下午两点刺激下 QD阿宝 09-1509-15 11:33
- 78 1 [杭电股份吧] 破位调整,一周回不去了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1:33
- 89 1 [华帝股份吧] 大盘很快就要到4000,还想在这个股上挣钱吗?做 独具慧眼的秦念茜 09-1509-15 11:33
- 117 1 [新疆交建吧] 华建集团三连板了,主力不行啊 我来自未来l 09-1509-15 11:33
- 60 1 [鼎胜新材吧] 今天能反包就能拿,反之废了 顺风顺水发横财 09-1509-15 11:33
- 324 8 [中一科技吧] 最后疯狂的洗盘,下周开始涨幅上不封顶,想多高 爽在深秋 09-1209-15 11:33
- 75 1 [省广集团吧] 没涨多少,指数每天像个小丑一样蹦蹦跳跳的 不当得利 09-1509-15 11:33
- 258 1 [金马游乐吧] 等你下来 想当炒股高手 09-1509-15 11:33
- 120 0 [平安银行吧] 几号分红啊?可以进了吗? 天8天8赚 09-1509-15 11:33
- 463 1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今天这走势11点只要不跳水必有拉升。 赵博弘 09-1509-15 11:33
- 65 1 [腾龙股份吧] 这个线别画了,最终结果下午大涨1个点 股友6o8899n298 09-1509-15 11:33
- 74 0 [蔚蓝锂芯吧] 电池里面你排倒数个位,丢人现眼的东西 股友u702N05719 09-1509-15 11:33
- 83 1 [四川长虹吧] 做空 股友3P6909078v 09-1509-15 11:33
- 517 3 [深科技吧] 走了走了,做了个过山车,紧张了半个月,不亏走 牛牛牛牛的很 09-1509-15 11:33
- 81 0 [晶晨股份吧] 破百,难,瑞芯小弟 股友a5699860y5 09-1509-15 11:33
- 138 0 [湖南裕能吧] $湖南裕能(SZ301358)$$三倍做多富时中国ETF-Dir 唯热爱抵岁月漫长 09-1509-15 11:33
- 71 0 [湖南裕能吧] 说过何时回望此处成一条直线时差不多了!早得很 涨跌_开关 09-1509-15 11:33
- 79 0 [中远海控吧] 我能等到10块再补吗? openuniversity 09-1509-15 11:33
- 88 1 [国际复材吧] 因股东减持引起的股份暴跌,公司应该赔偿股民损 n599813543624748 09-1509-15 11:33
- 155 3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唯一欣慰就是把缺口补掉了涨幅也就这样不要 黄河路1999 09-1509-15 11:33
- 129 3 [上证指数吧] 券商不动,兄弟们别买,诱多!!! 股友q2e0329621 09-1509-15 11:33
- 655 2 [凯撒旅业吧] 还想着下周能走消费走旅游让凯傻涨呢?下周必定 光量子如来 09-1309-15 11:33
- 223 7 [天赐材料吧] 我是28.76进来的,看样又要呆半年了 年年发财地杨戬 09-1209-15 11:33
- 395 4 [上峰材料吧] 董秘您好!公司领导有远见,近几年投资许多高科 上峰材料股友 09-0509-15 11:33
- 72 2 [ST文峰吧] 说好的涨停呢 殇逝凋零 09-0509-15 11:33
- 74 0 [上海贝岭吧] 全是量化顶板,谁敢买啊!还不如等明天分歧再考 Lin哥 09-1509-15 11:33
- 83 0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A吧] 面条来了 浣熊理财蛇 09-1509-15 11:33
- 86 0 [吉比特吧] 快跑,快卖,现价卖,和庄家一块出去吃 安东妮 09-1509-15 11:33
- 86 0 [南京银行吧] 两次增持,12块都过不了 飞龙寻道13 09-1509-15 11:33
- 92 2 [数字人(已切换)吧] 又哔哔,砸到15 博园wj 09-1509-15 11:33
- 70 0 [方正阀门吧] 感觉想涨,还缺一个大跌 国联ST 09-1509-15 11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