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0 6 [金钼股份吧] 中午或者收盘头条牛回速归!牛市骑(棋)手暴力 涨不停要变天天涨停了 09-1109-11 14:27
- 108 5 [百龙创园吧] 准备低吸 Domea 09-1109-11 14:27
- 254 11 [骏亚科技吧] 14.8割肉了,大家发财 东财网友1935513609626264 09-1009-11 14:27
- 63 0 [*ST闻泰吧] 弱 股友51860o222r 09-1109-11 14:27
- 89 0 [奥瑞德吧] 有的是人点火,老庄一味地压着,然后进来的只能 啊哒哒 09-1109-11 14:27
- 82 0 [雅戈尔吧] 咋的了,一动不动 股友32O293k202 09-1109-11 14:27
- 115 0 [四会富仕吧] 盛路通信。光模块5G通讯龙头。大股东正在推进重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9-1109-11 14:27
- 64 0 [国海证券吧] 这股何德何能?硬是山中无老虎,猴子称大王了哈 股友85w102Q325 09-1109-11 14:27
- 61 0 [君正集团吧] 讨吃货卖盘,快撤单 点个炮 09-1109-11 14:27
- 68 1 [苏州科达吧] 绿了,赵佳伟哭了,我笑了 菜菜菜菜头 09-1109-11 14:27
- 70 0 [莱绅通灵吧] 又知道套多久 要记得空仓 09-1109-11 14:27
- 83 0 [平安医疗健康混合C吧] 收益快跌完了 勇敢坚毅的何仙姑 09-1109-11 14:27
- 73 0 [中国人寿吧] 速度跑 坚持之白羊 09-1109-11 14:27
- 63 0 [长江证券吧] 加油加油主力 运气转好 09-1109-11 14:27
- 79 0 [中国飞鹤吧] 买了你,真是倒了8辈子煤了 专爆信义空头 09-1109-11 14:27
- 73 0 [中富电路吧] 指数和版块都创新高,这货却下跌破了50。并且没 时间的针脚958 09-1109-11 14:27
- 69 0 [凌云股份吧] 压盘太重,涨不动呀 基民t16M399068 09-1109-11 14:27
- 70 0 [*ST高鸿吧] 下午不开板就百分百退了 胡仕嵘 09-1109-11 14:27
- 61 0 [中环海陆吧] 感觉有两股势力在打架 财好运好年年顺 09-1109-11 14:27
- 83 0 [苏交科吧] 真应该割了你,买创业板etf都回本了 股友00m679n720 09-1109-11 14:27
- 61 0 [微导纳米吧] 这个点出货,真恶心! 基民eDXOCP 09-1109-11 14:27
- 78 0 [梦网科技吧] 今天两个点都涨不上去真是醉了 国色天香的兰诺冬 09-1109-11 14:27
- 93 2 [金田股份吧] 这散户数量也太多了吧,太恐怖了。 一定要虔诚2023 09-1109-11 14:27
- 142 3 [福星股份吧] 今天买进全部套牢一个月 庄哥带我飞 09-1109-11 14:27
- 150 3 [智翔金泰-U吧] 长下影线的第二天必跌~ 晚上的清秋 09-1109-11 14:27
- 118 2 [大亚圣象吧] 一步三回头 股友hIn2cf 09-1109-11 14:27
- 424 12 [胜宏科技吧] 这波行情,除了主线,其他都是帮衬! 跟庄吃肉肉588 09-1009-11 14:27
- 548 15 [龙芯中科吧] 我认识有五个同事重仓龙芯中科,主要都冲着名字 大资金散户 09-0809-11 14:27
- 54 0 [粤传媒吧] 赶紧砸盘跑路这谁受得了 为爱炒股666 09-1109-11 14:27
- 115 0 [泰和新材吧] 每次泰和人气到1000以内庄家就开始打压下跌,就 就喜欢买庄股 09-1109-11 14:27
- 64 0 [通源石油吧] 线 股友NX01058337 09-1109-11 14:27
- 79 0 [海阳科技吧] 冲刺! 有洞察力的顾旋4 09-1109-11 14:27
- 64 0 [上能电气吧] 看样子真不能买杂毛 有领导力的汪驰8 09-1109-11 14:27
- 76 0 [泰坦转债吧] 总共38支跌的,我持仓的2支都是跌的,还有一支 来个涨停8 09-1109-11 14:27
- 249 0 [长城军工吧] 如何评价今天还能被长城套 该割就割 09-1109-11 14:27
- 69 0 [实丰文化吧] 传说中的杂毛股 年年暴富地弗兰德 09-1109-11 14:27
- 81 0 [西部牧业吧] 这硬压,啥情况? 股友0098qI6831 09-1109-11 14:27
- 71 0 [浙文互联吧] 算力长成啥了,这货还趴着 股市李成刚 09-1109-11 14:27
- 69 0 [华胜天成吧] 就打算停在半山腰了 昨日江湖 09-1109-11 14:27
- 73 0 [全志科技吧] 小量化逼又在跑 shenhailijian 09-1109-11 14:27
- 65 0 [长安汽车吧] 猪肉 仪态万千的文菡 09-1109-11 14:27
- 116 1 [兄弟科技吧] 这破玩意怎么一直没动静 喜欢吃面的鱼 09-1109-11 14:27
- 879 1 [碧桂园吧] 来自官方的肯定 碧桂园2毛回 09-1109-11 14:27
- 96 1 [固高科技吧] 又是弱于板块,快跑 股友h850X63282 09-1109-11 14:27
- 67 0 [中联重科吧] 真是要拼了命往上走才行。 有决策力的孟玄4 09-1109-11 14:27
- 80 0 [兆日科技吧] 下跌你是认真的 股友i776q71088 09-1109-11 14:27
- 66 0 [保利发展吧] 大盘盘上天你下地 不入股坑 09-1109-11 14:27
- 237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看看今天你所在板块都咋涨的,再看看你自己。创 朋友8366389hxje 09-1109-11 14:27
- 83 0 [科沃斯吧] 破100了 基民M505Y39965 09-1109-11 14:27
- 67 0 [金财互联吧] 不退市天理难容 花小朵 09-1109-11 14:27
- 84 0 [秋田微吧] 你也该发发威了 股友92i7873L70 09-1109-11 14:27
- 82 0 [润和软件吧] 62.53元过拉就行今天有量就看明天拉 张绪源 09-1109-11 14:27
- 76 0 [豪鹏科技吧] 玩猪了,追寒王不香吗?走了,走了,玩不住量化 阿莫仙cf 09-1109-11 14:27
- 80 2 [信维通信吧] 啥时候龙头会是你 涨涨涨啊不要停 09-1109-11 14:27
- 94 1 [美的集团吧] 借调整把小散成本整在这里 闲云野鹤wws 09-1109-11 14:27
- 137 4 [上海电力吧] 最后上车机会!双倍梭哈!信者有福! 江浙沪抄强纵队 09-1109-11 14:27
- 61 1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恶心,早上开盘跌了,都卖了才涨 基民23u588I032 09-1109-11 14:27
- 241 1 [澳柯玛吧] $澳柯玛(SH600336)$ 古海渔民 09-1109-11 14:27
- 67 0 [二六三吧] 搞一百进去试试水深 财哥公正刺激跑短 09-1109-11 14:27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要国庆前上4000吗 真的甘心吗 09-1109-11 14:27
- 77 0 [润和软件吧] 俺也清仓了,赚点小钱 悠悠远 09-1109-11 14:27
- 61 0 [凯中精密吧] 深证大盘都快上13000点了,这股还不往上涨,跟 股友i82097A728 09-1109-11 14:27
- 74 0 [内蒙一机吧] 内蒙做龙头吧长城做老二吧 谨言谨慎 09-1109-11 14:27
- 243 1 [海陆重工吧] 没眼看,不争气啊,跟不上板块啊,市值管理不用 瓜片龙井铁观音 09-1109-11 14:27
- 77 1 [北方长龙吧] 大盘越好,这货就砸盘,小单,砸的很快! 股友85f0W05585 09-1109-11 14:27
- 82 1 [华统股份吧] 我的成本10.9各位多少。 操之不能过急 09-1109-11 14:27
- 116 1 [斯达半导吧] 立讯精密涨停了,7个点到手,明天还有溢价。 阁中帝子 09-1109-11 14:27
- 82 2 [好想你吧] 买了一周就赚了6元你敢信??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4:27
- 68 1 [粉笔吧] 糟糕透顶 招财猫的小铃铛li 09-1109-11 14:27
- 319 3 [ST诺泰吧] ST票的买卖,公募基金、私募基金、机构、券商自 江枫丨渔火 09-1109-11 14:27
- 103 2 [天府文旅吧] 今天应该洗下去不少人,继续看戏吧 自醉花间 09-1109-11 14:27
- 351 9 [中国能建吧] 央企三贱客,能建,电建,交建 朴实的小旋风 09-1109-11 14:27
- 84 2 [派斯林吧] 你大跌猜对了,但是大盘大涨我没想到 玄骨老魔 09-1109-11 14:27
- 110 1 [中光学吧] 胆大的可以逐步买入,市值小,调整到位,期待一 龙神冲冲冲 09-1109-11 14:27
- 79 0 [千里科技吧] 太丢人了吧 突进火星 09-1109-11 14:27
- 70 0 [赢合科技吧] 主力天天出货出完了没有?出完了赶紧抬走,下一 日升日进 09-1109-11 14:27
- 70 0 [华友钴业吧] 又要绿了 基民LBbflT 09-1109-11 14:27
- 79 0 [连云港吧] 我怀疑你就盯着我干,我清仓,你就拉红 股友Y72510q721 09-1109-11 14:27
- 79 0 [劲拓股份吧] 垃圾股,涨百分之五这么难,算了出吧,留下发财 股友7508Z67l27 09-1109-11 14:27
- 101 0 [金地商置吧] 物极必反 BOBYPAN 09-1109-11 14:27
- 66 0 [天府文旅吧] 大盘拉冒烟了! 盘中别乱动888 09-1109-11 14:27
- 75 0 [京沪高铁吧] 奇葩的公司! n1396947930730b9 09-1109-11 14:27
- 76 0 [*ST亿晶吧]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深海巨莽 09-1109-11 14:27
- 75 0 [万泰生物吧] 还是老套路,直线拉升几个点然后----- 大A世界最牛没有之一 09-1109-11 14:27
- 64 0 [兆易创新吧] 冲鸭,冲鸭,涨停了吧 股友6a352o0755 09-1109-11 14:27
- 87 0 [地纬智能吧] 蓄势待发 股友s622G2 09-1109-11 14:27
- 65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收盘应该在8.18了 股市小 09-1109-11 14:27
- 59 0 [*ST高鸿吧] 凉了 骑着皮皮虾去北京 09-1109-11 14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