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1 [同源康医药-B吧] 大家去买歌礼,做T。歌礼昨天大跌,今天会反弹 单车变兰博 09-1209-12 09:26
- 54 1 [江特电机吧] 昨天刚卖你就涨 基民9973y103M6 09-1209-12 09:26
- 162 3 [光环新网吧] 光环新网有新增甲骨文扳块吗? 尊重的A股 09-1209-12 09:26
- 442 3 [*ST仕净吧] 芭比Q了 潜龙在渊W 09-1209-12 09:26
- 162 0 [阳光股份吧] 垃圾地产,根本没有人气 就说那你会什么 09-1109-12 09:26
- 197 2 [生益电子吧] 明天闷杀 强制炒股 09-1109-12 09:26
- 535 4 [康恩贝吧] 乙酰半胱氨酸是康恩贝的王牌药品之一,疗效有目 股市孟德 09-1109-12 09:26
- 267 9 [金银河吧] 妈的,我割肉了你涨了。吐血 专心的华小白 09-1109-12 09:26
- 1052 1 [海欣B股吧] 清仓离场换股抄底海科B 金银的郑玮 09-0109-12 09:26
- 64 0 [美盈森吧] 不懂,青山都要翻倍了,你是一点都不带动的啊 琉星九月 09-1209-12 09:26
- 72 0 [金鹰重工吧] 这一波下来估计要到10.38 日进腾达de胡列娜 09-1209-12 09:26
- 48 0 [长城证券吧] 每日自动扣款 爱TZ的小明 09-1209-12 09:26
- 918 11 [万润科技吧] 万润牛啊,竟然和这些大厂坐一桌 奥飞的小韭菜 09-1209-12 09:26
- 55 0 [杭电股份吧] 看竞价今天有戏 为国护盘心无旁骛 09-1209-12 09:26
- 66 0 [楚天高速吧] 退市吧,不要浪费资源! shrzdt 09-1209-12 09:26
- 43 0 [英联股份吧] 这股除了低开就是低开 主打高吸低抛 09-1209-12 09:26
- 58 0 [*ST高科吧] 耐心持有必有厚报 T主力庄家PP 09-1209-12 09:26
- 53 0 [西部黄金吧] 又是低开高走 股友360G3M1387 09-1209-12 09:26
- 63 0 [德新科技吧] 我已经溜了,希望你们挺住! 基民203NO09299 09-1209-12 09:26
- 56 0 [明泰铝业吧] 铝板块又起飞了,选择大于努力啊,摊上这垃几 股友20K650H833 09-1209-12 09:26
- 47 0 [省广集团吧] 啥情况 慢慢来呀大叔 09-1209-12 09:26
- 524 4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全靠特斯拉了 胡帅宜宾 09-1209-12 09:26
- 53 0 [利欧股份吧] 10点前封涨停 呼风唤雨大手作 09-1209-12 09:26
- 52 0 [天汽模吧] 又是浑浑噩噩的一天 柚子有点皮 09-1209-12 09:26
- 55 0 [五洋自控吧] 小心点玩短线 股友157d08O261 09-1209-12 09:26
- 71 0 [科创新材(已切换)吧] 又大跌! 基民730H8G1880 09-1209-12 09:26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解禁解套增幅新股,套不死才稀奇 涨停加涨不停 09-1209-12 09:26
- 55 0 [创新医疗吧] 多久没高开了 有点钱就炒股 09-1209-12 09:26
- 55 0 [登海种业吧] 垃圾 和气多谋de游坦之 09-1209-12 09:26
- 144 0 [天佑德酒吧] 一千个开始入手,看看主力咋办 无流动 09-1209-12 09:26
- 72 1 [二六三吧] 主力是博士后在操盘,太精准!可以补仓吗?不管 益美登 09-1209-12 09:26
- 69 1 [荣联科技吧] 大曾子概念股 有深度之杰瑞德 09-1209-12 09:26
- 216 1 [小米集团-W吧] 伟大企业之路。从跟跑到并跑了。将来一定领跑。 国色添香凤舞九天 09-1209-12 09:26
- 88 3 [昆仑万维吧] 今天沪指大概率要创近N年新高,昆仑万维股价怎 股友U9ibOo 09-1209-12 09:26
- 4470 11 [南方誉稳一年持有混合C吧] 真正的 咋个v吗 09-1109-12 09:26
- 363 14 [金力泰吧] *ST金泰:关于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取消部分 金力泰资讯 09-1009-12 09:26
- 52 0 [北京银行吧] 把握低吸机会,随时蹿上去甩掉一些人 改革排头兵 09-1209-12 09:26
- 78 0 [胜宏科技吧] 三个,中鸡旭创现价420元开盘大跌还有大垃圾胜 雨朦胧新 09-1209-12 09:26
- 58 1 [粤传媒吧] 预约登记完成,9:30分A杀开始,一个也不要想跑 股友l1675739O1 09-1209-12 09:26
- 59 0 [泰和科技吧] 手里两个票,竞价没动静,也是搞笑,无人问津了 炒股败家子9526 09-1209-12 09:26
- 88 1 [华厦眼科吧] 今天22.9突破不了还要调整 秀外慧中的魏昊祥 09-1209-12 09:26
- 133 3 [西藏珠峰吧] 今年西藏迎来发展新的重大机遇,西藏就那么几家 LX蓝仙 09-1209-12 09:26
- 74 0 [振德医疗吧] 振德医疗9月12日开盘涨幅达5% 振德医疗资讯 09-1209-12 09:26
- 51 0 [景旺电子吧] 景旺电子9月12日开盘涨幅达5% 景旺电子资讯 09-1209-12 09:26
- 53 0 [华海药业吧] 华海药业9月12日开盘涨幅达5% 华海药业资讯 09-1209-12 09:26
- 49 0 [*ST金科吧] 要跌的 锦诚亿科技 09-1209-12 09:26
- 110 0 [*ST南置吧] *ST南置9月12日开盘跌停 *ST南置资讯 09-1209-12 09:26
- 5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鸿运当头牛气冲天 09-1209-12 09:26
- 50 0 [利民股份吧] 看来又是嘎得一天啦 股友LYPWx0 09-1209-12 09:26
- 57 0 [小商品城吧] 小商品城从来不套人,放心持有,一两个歪瓜裂枣 大道无形我又行 09-1209-12 09:26
- 55 0 [创新医疗吧] 我挂24.8卖,看看能到不 玩玩就行莫较真 09-1209-12 09:26
- 64 1 [亚太药业吧] 六连跌,也是没谁了 冲锋的孤狼 09-1209-12 09:26
- 63 0 [白银有色吧] 3.56融资买入18万股全部成交了,这里是黄金坑, 朝气蓬勃的鹤川2 09-1209-12 09:26
- 49 0 [退市苏吴吧] 今日跌停 大声发投资集团 09-1209-12 09:26
- 57 0 [汽轮科技吧] 你们说的涨停那? 股友B6klto 09-1209-12 09:26
- 62 0 [苏州天脉吧] 这排名怎么就突然上来这么多呢 谈不成恋爱交朋友 09-1209-12 09:26
- 114 0 [上大股份吧] 主要是被这个死死压住 草木皆友 09-1209-12 09:26
- 51 0 [飞利信吧] 这是 东边的鱼肚白 09-1209-12 09:26
- 62 1 [君亭酒店吧] 今天26抄底 股友0619lQ2682 09-1209-12 09:26
- 392 6 [伊力特吧] 我来给大家做做心里按摩,首先,长线没有问题, 涨停板我封了 09-1109-12 09:26
- 53 0 [太平洋吧] 看样子今天是以调整为主,大家高抛低吸吧,趋势 不打麻药 09-1209-12 09:26
- 53 0 [基金大咖秀吧] 财经午餐|市场热点追踪9.16 中信建投基金 09-1209-12 09:26
- 67 0 [云铝股份吧] ??? xEvan0099 09-1209-12 09:26
- 53 0 [ST南都吧] ,每天都有天线,就看你能不能把握住 张婷小宝贝 09-1209-12 09:26
- 59 0 [中洲特材吧] 废材 股友767702K6O5 09-1209-12 09:26
- 58 0 [福日电子吧] 天天都像要跌 箱子李 09-1209-12 09:26
- 87 0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C吧] 板块轮动明显,昨天科技大涨清仓,保留创新药是 牛在途中 09-1209-12 09:26
- 46 0 [晶盛机电吧] 冲了 英俊潇洒的大哥大 09-1209-12 09:26
- 50 0 [上海洗霸吧] 开盘抢筹了 股友65t08933O6 09-1209-12 09:26
- 210 0 [PVC吧] 还有70天左右砸到按200点算…空头任道重远啊 誓不做多空头草 09-1209-12 09:26
- 69 0 [德生科技吧] 到疯狂涨的时候啦!干吧! 王长连 09-1209-12 09:26
- 57 0 [AI制药(医疗)吧] $AI制药(医疗)(BK1170)$ 基民FDYVyB 09-1209-12 09:26
- 74 0 [先导智能吧] 国轩高科高开高走了,带队电池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09:26
- 38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速度速度速度是都跑 股友1c2W036388 09-1209-12 09:26
- 49 0 [ST京蓝吧] 大爷,开门就压3万手 买一支股票 09-1209-12 09:26
- 97 2 [莲花控股吧] 这公司的算力根本不行啊。都不看好 股民老闫 09-1209-12 09:26
- 415 9 [重庆建工吧] 有比我惨不忍睹吗,3块91,亏10多个点 一派溪山千古秀秀 09-0809-12 09:26
- 55 0 [碳酸锂吧] 大胆进现在做多72000出来 老鬼啊 09-1209-12 09:26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板块轮动到谁家 点石高雅得若素 09-1209-12 09:26
- 88 0 [万家鑫丰纯债E吧] 最近股市各板块分化严重了,还是多配置一些债基 善于赚钱之豌豆 09-1209-12 09:26
- 52 0 [伊之密吧] 卖的都是脑子 难得糊T 09-1209-12 09:26
- 49 0 [海南华铁吧] 你个假阿里,大垃圾。 机智的公孙琦 09-1209-12 09:26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三重顶已现 华山一指禅3212 09-1209-12 09:26
- 52 0 [长安汽车吧] 又是大盘和板块的垫底 ZyLH 09-1209-12 09:26
- 52 0 [云南白药吧] 老登磨了一年又一年 收割机 09-1209-12 09:26
- 67 0 [锡装股份吧] 交易量上来,得用真金白银操控股价了! 顺势赚钱逆势修心 09-1209-12 09:26
- 66 0 [华海诚科吧] 集合竞价走了,减持的票不玩 股市里的小财神 09-1209-12 09:26
- 186 3 [华映科技吧] 5.62的本,给个机会解套 欢乐花海 09-1209-12 09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