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6 2 [四川长虹吧] 看筹码峰这两天少了好多,什么情况 二年十万倍 09-1709-17 10:11
- 90 1 [DR新坐标吧] 今天为啥会涨呀 不追高见好收 09-1709-17 10:11
- 81 1 [重庆路桥吧] 今天的万手哥是砸盘的 股友ZRL7yY 09-1709-17 10:11
- 198 3 [丛麟科技吧] 不到19不接 知行合一5555 09-1609-17 10:11
- 231 7 [*ST亿晶吧] 想想为什么打压? 光彩夺目de尔文 09-1509-17 10:11
- 166 3 [万胜智能吧] 创业板中的败类! 态度决定高度 09-1109-17 10:11
- 48 0 [汇川技术吧] ,看看华公公,安培龙,还有伟创电气 戈壁冷月 09-1709-17 10:11
- 50 0 [梦网科技吧] 这票能涨我表演吃死,全是散户等回调。 股友8973xu7018 09-1709-17 10:11
- 42 0 [优必选吧] 合理十万亿人民币 高抛低吸跑的快 09-1709-17 10:11
- 65 0 [中国神华吧] 横盘两年了吧 中文在不在线 09-1709-17 10:11
- 44 0 [中国船舶吧] 活该被别人欺负!哈哈哈哈。有道理的 正在种韭菜 09-1709-17 10:11
- 49 0 [广生堂吧] 主力不要吃药吗? 筱菜鸟 09-1709-17 10:11
- 53 0 [北方稀土吧] …… 张婷婷777 09-1709-17 10:11
- 44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近期机器人板块资金持续流入,优质标的上涨态势 狮子S 09-1709-17 10:11
- 50 0 [中联重科吧] 中联重科加油,这周还能涨点 股友558918g8K7 09-1709-17 10:11
- 64 0 [新安洁(已切换)吧] 2天几百万到手了 股友x9999079u2 09-1709-17 10:11
- 236 0 [兴银中短债C吧] 股市涨得少跌得多,存银行利息又低,闲钱打理真 机灵聪慧的华小达 09-1709-17 10:11
- 58 0 [泰慕士吧] 第一天的时候,你觉得第二天会跌,第二天的时候 十月初心 09-1709-17 10:11
- 191 0 [岩山科技吧] 走了,还是留2个点利润吧 洪福齐天888 09-1709-17 10:11
- 64 1 [五洲交通吧] 资金净流入800万了。 堆金万贯家财 09-1709-17 10:11
- 83 2 [中国电信吧] 高股息票破位下跌的市场意义,就是驱赶散户去高 渔民乙 09-1709-17 10:11
- 80 1 [凯中精密吧] 我感觉要起飞了 主线上升 09-1709-17 10:11
- 70 2 [银之杰吧] 可以走了 基民6Z81w80115 09-1709-17 10:11
- 64 2 [欢乐家吧] 早盘拉升,仓位切换到步步高,感觉今天要继续大 中国金融界之狼 09-1709-17 10:11
- 123 1 [日海智能吧] 我以为10号的涨停是踏板,结果是跳台。 家财钵满的袁承志 09-1709-17 10:11
- 68 1 [中国联通吧] 捡g庄带血筹码买买买送福利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没有办不成功事 09-1709-17 10:11
- 250 1 [浙江医药吧] 浙江医药技术走势分析;9月16日收盘价15.02元已 股友61O2l02117 09-1709-17 10:11
- 95 0 [英利汽车吧] 主力低吸高抛,出货中 斐然万贯de玉小刚 09-1609-17 10:11
- 50 0 [中电鑫龙吧] 放量跌?6666 梓熙妹妹 09-1709-17 10:11
- 41 0 [赤峰黄金吧] 还不赶紧买!!! 巍峨绵延千里 09-1709-17 10:11
- 40 0 [大洋电机吧] 谁才是电机龙头! 小陈大财倍倍高 09-1709-17 10:11
- 75 0 [禾盛新材吧] 涨停好吗 股友61z510123K 09-1709-17 10:11
- 50 0 [天龙集团吧] 卖了!不跟它玩,真的没法玩! 悟道定式炒股 09-1709-17 10:11
- 53 0 [宏微科技吧] 28以下等你,昨天29.5卖了 eudaemon 09-1709-17 10:11
- 49 0 [上海电气吧] 骗炮货。 秋月扬辉桂一枝 09-1709-17 10:11
- 63 0 [众泰汽车吧] 山子高科 有礼貌的花花林 09-1709-17 10:11
- 94 0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无人驾驶概念834475三友 抱利来4846 09-1709-17 10:11
- 47 0 [深圳华强吧] 华强看看好上好,这五日华强弱,太弱! 向着光前进 09-1709-17 10:11
- 64 0 [永太科技吧] 真牛 吃肉的九才小白 09-1709-17 10:11
- 199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主力进来了 阅读波段6I688 09-1709-17 10:11
- 60 1 [德业股份吧] 减持结束才能反转 与势进退 09-1709-17 10:11
- 285 1 [圣达生物吧] (出步步高换天域生物)这是最明智选择,9.30是 彪红色 09-1709-17 10:11
- 72 2 [赛力斯吧] 啥时候到130,搞两手试试 沉稳的三五斗 09-1709-17 10:11
- 112 3 [西安银行吧] 跌幅天天倒数第一还是老配方 袁源流长 09-1709-17 10:11
- 62 0 [国债期货吧] 这个位置到底是哪个小可爱在砸 六个点规则 09-1709-17 10:11
- 44 0 [龙芯中科吧] 还是那条虫 古月追风 09-1709-17 10:11
- 56 0 [联合光电吧] 大跳水来了 高风亮节的范靖滨 09-1709-17 10:11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最后一网了,不论大小,不论啥玩意了,通吃。 恭喜万贯de丁春秋 09-1709-17 10:11
- 43 0 [省广集团吧] 量有就行 我不要了 09-1709-17 10:11
- 51 0 [三峡旅游吧] 带量洗盘不怕下午涨停 经纶高雅的曹操 09-1709-17 10:11
- 66 0 [大洋生物吧] 你NN的垃圾! 丹风朝阳66 09-1709-17 10:11
- 54 0 [宝信软件吧] 这辈子就没涨过。天天坑散户,就是你存在的意义 不说了008 09-1709-17 10:11
- 54 0 [金龙鱼吧] 蛋 一烟一茶又一年 09-1709-17 10:11
- 99 3 [中科金财吧] 快抄底!最后上车机会! 股友bZ2BxA 09-1709-17 10:11
- 590 8 [金徽酒吧] 就这样把肉割,美其名曰止损,每天不是在止损就 南郭子綦 09-1609-17 10:11
- 169 3 [大众交通吧] 立贴为证,破六元开始建仓,每跌10个点继续加仓 自在清飲 09-0909-17 10:11
- 46 0 [首开股份吧] 别拉涨停,就这么晃悠,时间长着呢! 股友1Rp1030591 09-1709-17 10:11
- 69 0 [易明医药吧] 走了 谢哈哈哈 09-1709-17 10:11
- 151 0 [佳先股份吧] 三维装备牛逼。 财源钵满de傅红雪 09-1709-17 10:11
- 50 0 [德赛西威吧] 王者风范,继续持有! 下半辈子戒贪嗔痴 09-1709-17 10:11
- 52 0 [南山铝业吧] 融资盘主打一个,你敢卖,我就敢低吸,基本面和 识香的龙茜 09-1709-17 10:11
- 51 0 [实益达吧] 天时地利人和,大势所趋。机不可失失不再来,干 铁面无私的顾琬坤 09-1709-17 10:11
- 51 0 [*ST中基吧] 感谢主力,让我解放 安静漫长 09-1709-17 10:11
- 53 0 [迎驾贡酒吧] ??? 基民rOfB0p 09-1709-17 10:11
- 62 0 [德方纳米吧] 乐塞的不能再乐塞,总有个无形的手一拉就砸出货 知足的姜之瑶5 09-1709-17 10:11
- 493 4 [中国电影吧] 看自己笑话,昨天卖了露笑买电影 理智赢得市场 09-1709-17 10:11
- 164 2 [青松建化吧] 搭上中吉乌高速列车,期待走出一个翻倍行情 yfwm 09-1709-17 10:11
- 87 2 [东阿阿胶吧] 今天破47.53,明天,我加仓吧,或者今天尾盘, 想发财去炒股 09-1709-17 10:11
- 153 2 [新大正吧] 这个股散户估计很少 守着你翻倍 09-1709-17 10:11
- 431 5 [*ST亚振吧] 亚振就算明天涨停也不会异动 山中猛虎 09-1609-17 10:11
- 255 2 [万憬能源吧] 这种下跌。有没有雷呀? 股友190t873O90 09-1509-17 10:11
- 51 0 [中国能建吧] 哎!拿着给以后给重孙吧。无了个大语吧 菜鸟玩家007 09-1709-17 10:11
- 39 0 [东通退吧] 看好的赌徒们赶紧抄底呀,你们发财的机会来了。 特工邓卫轩 09-1709-17 10:11
- 43 0 [利欧股份吧] 大盘绿了,该你表演了。大盘逆子。 让我为梦想窒息 09-1709-17 10:11
- 47 0 [新易盛吧] 机构是狠啊,抱着指数一起跳 纯套利没前途 09-1709-17 10:11
- 46 0 [湖南海利吧] 黑天鹅。已卖 跑早点V十 09-1709-17 10:11
- 46 0 [西安饮食吧] 垃圾特别垃圾 股友FXKnKG 09-1709-17 10:11
- 63 0 [西藏旅游吧] 老美降息,国家鼓励消费,冲啊! 一法自然 09-1709-17 10:11
- 8029 0 [豪能股份吧] 396股融资余额增幅超5% 豪能股份资讯 09-1709-17 10:11
- 71 2 [王府井吧] 这股没先手,追高100%吃套,弱势股的特征 股友953Jv46h 09-1709-17 10:11
- 59 1 [昆仑万维吧] 创业板里面它的年度涨幅是最差的,还天天吹嘘自 股友770I9520K9 09-1709-17 10:11
- 64 3 [酒ETF鹏华吧] 这是得罪谁了,别人都涨唯酒跌。 股友rKmFp7 09-1709-17 10:11
- 176 7 [东时转债吧] 明天高开高走了 木泽艾米 09-1509-17 10:11
- 44 0 [首开股份吧] 从第二板开始进,虽然不多,也算挣点零花钱了, 国服选手 09-1709-17 10:10
- 50 0 [深桑达A吧] 意个锤子的定增 长安躲牛市 09-1709-17 10:10
- 51 0 [宝信软件吧] 这辈子就没涨过。天天坑散户,就是你存在的意义 不说了008 09-1709-17 10:10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代表的是高低切,如果熄火了,还是完不成高 清水墨塘 09-1709-17 10:10
- 81 0 [路桥信息(已切换)吧] 麻蛋,同事买了恒宝,我买你,果然低价没好货! 几手哥 09-1709-17 10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