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长川科技吧] …… LG598399 09-1809-18 10:38
- 40 0 [金信诺吧] 高位滞涨——必定杀跌。。。。。 dongyue621106 09-1809-18 10:38
- 64 0 [新劲刚吧] 一个字,干干干,今天涨停,提振士气! 挖矿达人168 09-1809-18 10:38
- 42 0 [怡合达吧] 此时此刻好像吃了二斤粑粑 进去了就不想动了 09-1809-18 10:38
- 41 0 [中国船舶吧] …… 沉住气哦 09-1809-18 10:38
- 23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不如科创创新药 今天又消费了 09-1809-18 10:38
- 79 0 [国光股份吧] 明天不跌亭我吃 玩长线的神 09-1809-18 10:38
- 56 1 [中青宝吧] 都赶不上热的 游荡的云朵 09-1809-18 10:38
- 48 1 [众泰汽车吧] 出完货就可以放心回调了 万事斗金的云中鹤 09-1809-18 10:38
- 47 0 [天路转债吧] 这里没啥用,只能早上冲高就走,盘中进去一定亏 以便以谢呐 09-1809-18 10:38
- 45 0 [拓普集团吧] 买了10万股试试水 DLZG 09-1809-18 10:38
- 42 0 [科力尔吧] 走的不理想! 股友RAfAad 09-1809-18 10:38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市场情绪过高,慎重考虑 顺利的郝鸣晔 09-1809-18 10:38
- 37 0 [中国电影吧] 有点废了 股友60811y01T2 09-1809-18 10:38
- 44 0 [大华股份吧] 机会来了 对自己狠一点小曹 09-1809-18 10:38
- 39 0 [银之杰吧] 一个连年亏损的股,怎么能值50大洋? n171113675881534 09-1809-18 10:38
- 46 0 [万马科技吧] 这股全是散户太多,上涨几毛就全跑了 东财网友8552513506808166 09-1809-18 10:38
- 64 0 [海航控股吧] 主力今天在海航控股里花了1亿多点成功出货14亿 富可大展的留正风 09-1809-18 10:38
- 48 0 [立讯精密吧] 你和均胜电子 HKY知足常乐 09-1809-18 10:38
- 71 0 [立达信吧] 已跌入深渊,只能听天由命了! 谦虚求进 09-1809-18 10:38
- 46 1 [金田股份吧] 使劲跌指数没你份 秃鹰飞去 09-1809-18 10:38
- 60 1 [中汽股份吧] 完了完了,怎么我打的板几乎就没中过,到底是怎 有毅力的冷月 09-1809-18 10:38
- 41 0 [赛腾股份吧] 真牛逼啊,这点成交量,股价能波动这么快 股友5211C8Y602 09-1809-18 10:38
- 54 0 [长城证券吧] 3千9怎么了,为什么会强压3900点。这个谁懂呀 红买绿卖站岗达人 09-1809-18 10:38
- 43 0 [新易盛吧] 给你们机会了还不跑等死,还在异想天开 股疯狂人 09-1809-18 10:38
- 37 0 [吉视传媒吧] 真完了 股友y62998D687 09-1809-18 10:38
- 39 0 [伊利股份吧] 每天绿一点。 赔了几十万 09-1809-18 10:38
- 37 0 [永泰能源吧] 踢飞十万 龙之薇 09-1809-18 10:38
- 33 0 [东华软件吧] 出来了哈哈 富贵积玉de雁若 09-1809-18 10:38
- 51 0 [中粮科技吧] 套人了,赶紧割肉吧 沪炒家 09-1809-18 10:38
- 42 0 [赫美集团吧] 赫美集团9月18日盘中涨幅达5% 赫美集团资讯 09-1809-18 10:38
- 362 0 [江南高纤吧] 江南高纤9月18日打开涨停 江南高纤资讯 09-1809-18 10:38
- 44 0 [佐力药业吧] 能红,还能抢救一下 sms2398012923336648 09-1809-18 10:38
- 48 0 [能科科技吧] 拓维都3个点了,你tm真弱 天天红盘888888 09-1809-18 10:38
- 54 0 [湖南发展吧] 不搞死进来的几千散户怎么行! 股友01607t0z86 09-1809-18 10:38
- 157 0 [六九一二吧] 死股,大家能走尽快走,待在这浪费大好行情 随行就市591888 09-1809-18 10:38
- 50 0 [中材节能吧] 20还在嘛 有教养的水爱果 09-1809-18 10:38
- 51 0 [芯片ETF广发吧] 天天逗你玩,遛狗呢 不要左侧交易 09-1809-18 10:38
- 77 0 [国旅联合吧] 大家都去其他热门股留言,国旅联合重组成功,国 一路红牛向上飞 09-1809-18 10:38
- 42 0 [九州通吧] 药股大涨,咱们不能甘居人后! 股友SRIvOB 09-1809-18 10:38
- 45 1 [银行ETF华宝吧] 今天开始买入银行,小仓位进 mao009 09-1809-18 10:38
- 54 1 [中国船舶吧] 大盘要接近3900了 时髦地布谷鸟 09-1809-18 10:38
- 71 2 [粤传媒吧] 9.74进的我怎么办呀? 股友329H1A3822 09-1809-18 10:38
- 67 1 [仲景食品吧] 快点到28吧,我的几百万已经饥渴难耐了 恁的眼里有星星 09-1809-18 10:38
- 39 1 [华塑股份吧] 为啥买不完啊? 要上一万点 09-1809-18 10:38
- 91 1 [青山纸业吧] 三天反包都不成功,还冲高回落就有点弱了,4.82 千岁鹤归123 09-1809-18 10:38
- 704 8 [三六零吧] 要不要借点出来加仓 股友289h3g2176 09-1809-18 10:38
- 54 0 [中央商场吧] 快走,马上拖不住了 股友027F72z836 09-1809-18 10:38
- 74 1 [雄帝科技吧] 减持完了没有? 股友YI75Lp 09-1809-18 10:38
- 64 2 [东通退吧] 五星上将麦克阿瑟说明天还会20%跌停死亡走法! 业余操盘手A 09-1809-18 10:38
- 350 1 [凤形股份吧] 去年计提导致年报不好,今年四季度业绩和年报应 有远见的幻月情 09-1609-18 10:38
- 39 0 [*ST沐邦吧] 真是一个大肺武 进取的陶美波 09-1809-18 10:37
- 56 0 [华阳股份吧] 开盘秒补上方缺口,不宜看空 os1867190 09-1809-18 10:37
- 50 0 [万源通吧] 感觉又要绿了 股友617619F3Z9 09-1809-18 10:37
- 130 0 [国泰安璟债券A吧] 短期债市没利空,利率平稳,“固收+”比纯债灵 我们998 09-1809-18 10:37
- 39 0 [北汽蓝谷吧] 梭哈,一万亿 浩存哥 09-1809-18 10:37
- 37 0 [中信证券吧] 扯淡 缠师归来 09-1809-18 10:37
- 41 0 [大洋电机吧] 看样子是双顶,还是走 股友13r99790p5 09-1809-18 10:37
- 47 0 [长城证券吧] 玛德,被做局了 受信任的柠檬 09-1809-18 10:37
- 46 0 [亿华通-U吧] 燃料电池,西方都丢到垃圾桶里了。 股友F8250y3082 09-1809-18 10:37
- 46 0 [北方铜业吧] 上15元 神鬼二七 09-1809-18 10:37
- 58 0 [莲花控股吧] 最后的晚餐-走 股友IhwHgN 09-1809-18 10:37
- 110 0 [诺德股份吧] 7.15,陪你们一起痛苦 新鲜可口老韭菜 09-1809-18 10:37
- 49 0 [创识科技吧] 没机会了,走人 睿智沉稳的陈顺昊 09-1809-18 10:37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3899.96散了继续996了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37
- 61 2 [煤炭ETF国泰吧] 兄弟怎么说 积极的俞研棠 09-1809-18 10:37
- 53 1 [东软集团吧] 主力竟然在流出,无语了 今年一红到年底 09-1809-18 10:37
- 697 8 [航高5吧] 首航高科联合中船七〇四所面向特殊环境应用的百 咱们梦想成真 09-1709-18 10:37
- 35 0 [拓维信息吧] 我还亏着八个点…… 股友99N807551z 09-1809-18 10:37
- 54 0 [同花顺吧] 加了2次还跌 股对人生 09-1809-18 10:37
- 43 0 [士兰微吧] 出不完的货啊! 升升升升啊 09-1809-18 10:37
- 43 0 [阿里巴巴-W吧] 歇歇脚,继续涨 我见青山妩媚 09-1809-18 10:37
- 45 0 [洋河股份吧] $洋河股份(SZ002304)$ 模糊的蛋挞1 09-1809-18 10:37
- 52 0 [五洋自控吧] 斗胆预测:今日收盘4.80以上 经纶暴富的向问天 09-1809-18 10:37
- 59 0 [艾布鲁吧] 艾布鲁。你这图形还没有科德教育走的好呢? 股友K33072g156 09-1809-18 10:37
- 48 0 [新洁能吧] 想不到这个1年多,新洁厕被杨姐拉开30多元了! 牛大欢 09-1809-18 10:37
- 71 0 [三一重工吧] 等涨两三个点,就把你给宰了,进来个把月,就是 目标一个亿值 09-1809-18 10:37
- 59 0 [双林股份吧] 抓紧抢底部好货,月内40cm起步 安全第一Z 09-1809-18 10:37
- 51 0 [三维通信吧] 全是托单你不跌才怪 股友1w6033u055 09-1809-18 10:37
- 39 0 [中芯国际吧] 突破了,冲 套了很久了 09-1809-18 10:37
- 35 0 [中国电影吧] 打折大甩卖 老练的林泰成 09-1809-18 10:37
- 38 0 [和而泰吧] 我卖飞咯 来福是我也 09-1809-18 10:37
- 43 0 [长川科技吧] 大盘空头力量横行 星空第一股神 09-1809-18 10:37
- 65 1 [神通科技吧] 一泻千里,这个股票以后涨100都不碰,直接拉黑 股友809Dn79228 09-1809-18 10:37
- 52 0 [本川智能吧] 这到底有多大的雷,所有核心板块全都几个点。你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37
- 63 0 [青鸟智控吧] 既见未来,为何不buy!!buybuybuy!buybuybuyb 日进广进地楼高 09-1809-18 10:37
- 94 0 [东方电气吧] 骂它也没用,本来就只值17块的票,因为雅江涨到 英气的尹昱 09-1809-18 10:37
- 39 0 [中国移动吧] 一人骂一句 包容的曾展朔 09-1809-18 10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