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凯撒旅业吧] 走独立行情好像就没跟过旅游就是等海南封关消息 萌萌哒小蜗 09-1809-18 14:07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高点已经出来了 只买一只票 09-1809-18 14:07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双M,完蛋 文静秀气的霄云6 09-1809-18 14:07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倒车接人 游客nobody 09-1809-18 14:07
- 75 0 [好想你吧]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爱交易的小宝典 09-1809-18 14:07
- 55 0 [腾龙股份吧] 果真开板了 这孩子有钱途 09-1809-18 14:07
- 76 0 [梅雁吉祥吧] 破股,跟跌不跟涨垃圾 股友9217E51c79 09-1809-18 14:07
- 99 0 [中欧恒生科技指数发起(QDII)C吧] 中证机器人指数+0.52%中证芯片指数+2.21%中证软 净值播报员 09-1809-18 14:07
- 69 0 [天地在线吧] sT了吗什么鬼 股友72D7o65505 09-1809-18 14:07
- 71 0 [新希望吧] 就挺牛的,大盘涨的时候它跌,大盘跌的时候它也 你操作太过频繁 09-1809-18 14:07
- 75 0 [永辉超市吧] 大盘跌了 温馨的齐烨蓉 09-1809-18 14:07
- 60 0 [捷佳伟创吧] 崩盘了, 其哥666 09-1809-18 14:07
- 62 0 [圣邦股份吧] 又站山顶了 huaye225 09-1809-18 14:07
- 120 1 [平安银行吧] 平安银行你这个下跌的带头大哥,要加油喔。 W与强者为伍 09-1809-18 14:07
- 107 1 [通裕重工吧] 今天涨停意外,炸板也意外,怨赌服输。 西方明光锃亮 09-1809-18 14:07
- 792 6 [中国电影吧] 说不好看的可能只是看了开头半小时,我这片通篇 初心不改1984 09-1809-18 14:07
- 160 1 [光大信用添益债券A吧] 我没看错,今天竟然收了172个蛋 蜜密理财 09-1209-18 14:07
- 461 3 [天保基建吧] 董秘您好:空中客车(天津)总装有限公司二期工 天保基建股友 08-2309-18 14:07
- 67 0 [豫光金铅吧] 有毒,服了,第一天跌的时候买的 股友65w017u901 09-1809-18 14:07
- 92 0 [森特股份吧] 破位了,88 股友i11111111 09-1809-18 14:07
- 64 0 [中电鑫龙吧] 啥玩意 股友sN4YOz 09-1809-18 14:07
- 54 0 [露笑科技吧] 害怕啥齐心协力干上去 股友01O3050P96 09-1809-18 14:07
- 83 0 [创世纪吧] 快跑,大跌开始了 周到的许杰 09-1809-18 14:07
- 62 0 [天风证券吧] 主力大撤退,有人要高点站岗了,拉一下逗你们玩 股友r89899906U 09-1809-18 14:07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哈哈哈哈,预期了,老9们,还好吗 勤勉的肖飞文 09-1809-18 14:07
- 280 0 [深城交吧] 就知道你要拉稀 请叫我咸鱼王 09-1809-18 14:07
- 119 1 [中国银行吧] 没意思,今天又亏6万 股友踏空马后炮 09-1809-18 14:07
- 97 2 [天娱数科吧] 哈哈,人才啊 做专做精 09-1809-18 14:07
- 101 1 [法拉电子吧] 这个是固态电池概念股吗? 我是T一T 09-1809-18 14:07
- 86 1 [五洲新春吧] 人形机器人的千年大顶 nihao731424588 09-1809-18 14:07
- 79 1 [星星科技吧] 冲一波,明天高价解禁啊 吧肥忒 09-1809-18 14:07
- 91 2 [宝新能源吧] 上压下托,啥意思? 紫气的向绯 09-1809-18 14:07
- 213 2 [北京银行吧] 科技半导体已经到了疯狂的地步,同时为了控制指 也无风雨也无晴en 09-1809-18 14:07
- 181 4 [赛力斯吧] 量能不足,后继无力,下午估计要回踩了 股友V11680N229 09-1809-18 14:07
- 218 9 [吉鑫科技吧] 涨停吧 八方高雅地安琪啦 09-1809-18 14:07
- 78 0 [智慧农业吧] 太像去年了,924前我五粮液到达了年度最大亏损 校草吴 09-1809-18 14:07
- 53 0 [万通发展吧] 山顶风好大 足银足金 09-1809-18 14:07
- 71 0 [中信证券吧] 养 liuyeidao 09-1809-18 14:07
- 63 0 [通源石油吧] 周四法定砸盘日 一心一意123456 09-1809-18 14:07
- 56 0 [吉视传媒吧] 活该被割,12号,都喊赶紧跑,一个个头铁。还被 新生代游资王 09-1809-18 14:07
- 83 0 [天赐材料吧] 凉 啊啊唧唧孵唧唧 09-1809-18 14:07
- 74 0 [东方证券吧] 请问是来了吗一个月都跌15%了 AerPsi 09-1809-18 14:07
- 86 0 [金现代吧] 今天最后一天,转股的话明天会不会一起砸盘 元宝小团子 09-1809-18 14:07
- 73 0 [三特索道吧] 烂泥扶不上墙,旅游板块最烂的股 文静秀雅的观云客 09-1809-18 14:07
- 71 0 [海螺水泥吧] $海螺水泥(SH600585)$ 股友0n07T79165 09-1809-18 14:07
- 84 0 [三元基因(已切换)吧] 垃圾 甜蜜公主 09-1809-18 14:07
- 66 0 [中国宝安吧] 别人涨你跌别人跌你狂跌, 股友nOsFkE 09-1809-18 14:07
- 109 1 [凌云光吧] 给我干,肯定涨停 耳火红红长红 09-1809-18 14:07
- 95 1 [塞力医疗吧] 今天收绿柱的话,明天危险了 端庄大气的枕书8 09-1809-18 14:07
- 83 0 [宝色股份吧] 上涨的时候没有它,下跌的时候跑的快,垃圾 股友966Q70082p 09-1809-18 14:07
- 188 1 [上海机场吧] 中国电影12.7,上海机场32.7,我选择了上海机场 Gu欲速则不达 09-1809-18 14:07
- 88 1 [领先股份吧] 在这里躲牛市,这个庄太阴,连跌4天大好形势不 股友252T8w1802 09-1809-18 14:07
- 1708 25 [利欧股份吧] 人生第一次赚钱太开心了 机智的叔小小 09-1809-18 14:07
- 213 0 [天风证券吧] 做空你不解释 英气俊朗的徐诚飞 09-1809-18 14:07
- 84 0 [麦捷科技吧] 为什么受伤的总是你?想涨一天太难了 爱炒股的老牛 09-1809-18 14:07
- 78 0 [三星电气吧] 这尿性和管理者相当契合 股友66g675H566 09-1809-18 14:07
- 466 0 [爱柯迪吧] 怎么个事儿 swell领航员 09-1809-18 14:07
- 83 0 [上海机场吧] 疑是银河落九天,跌不动!继续骗筹码 股友W610t12636 09-1809-18 14:07
- 60 0 [阿石创吧] 成为了茶余饭后的笑料 股友N6069W2581 09-1809-18 14:07
- 67 0 [宝新能源吧] 没想到分红开始跌 计划赶不上变化 09-1809-18 14:07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终究跳水 云海淘金 09-1809-18 14:07
- 70 0 [氧化铝吧] 库存持续高位,消费端起不来,还是不减产就继续 股友9218501fc0 09-1809-18 14:07
- 79 0 [曲江文旅吧] 都不用看的,必涨停,明天然后一字 似是故人来丶 09-1809-18 14:07
- 74 0 [润达医疗吧] 润达的风格,大多数情况高走卖掉一点还是没错的 水果钱 09-1809-18 14:07
- 64 0 [汉朔科技吧] 干穿5日线又得缓一周 牛牛你牛 09-1809-18 14:07
- 68 0 [中国建筑吧] 一天跌完涨的量 心静自然凉黄金 09-1809-18 14:07
- 75 1 [安诺其吧] 整个牛市它全程往下走,肺都气炸了 股友n37091A706 09-1809-18 14:07
- 153 8 [瑞丰高材吧] 看看这货,多恶心多让人反胃,,反正只有一手, A西门吹涨 09-1809-18 14:07
- 194 1 [钢铁ETF国泰吧] 降息25个基点,静待钢铁走强 半导体科技国产替 09-1809-18 14:07
- 91 0 [诺德股份吧] 正式改名“缺锝股份” 刚买就连板涨停 09-1509-18 14:07
- 63 0 [吉利汽车吧] 快跑 美满的叔缊 09-1809-18 14:07
- 54 0 [创业板指吧] 做个人吧 股友w720636F62 09-1809-18 14:07
- 58 0 [吉视传媒吧] 一直持有就完了 不要绿光要红光 09-1809-18 14:07
- 64 0 [洋河股份吧] 干的漂亮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4:07
- 65 0 [均胜电子吧] 110亿订单,牛啊 股友06059Pd877 09-1809-18 14:07
- 62 0 [万通发展吧] 明天应该是低开无疑了,明天看情况再来 从不抄底的韭菜 09-1809-18 14:07
- 84 0 [辽港股份吧] 可考虑买! 股友Q30oe1 09-1809-18 14:07
- 61 0 [永泰能源吧] 别卖了,爸爸!让我吃个板感受一下! 不正常人类研究中 09-1809-18 14:07
- 86 0 [格林美吧] 问董秘:请问贵司是否有有人形机器人,回收处理 股友527A8357w0 09-1809-18 14:07
- 71 0 [苏大维格吧] 快跑明天更惨 西红柿拌茄子 09-1809-18 14:07
- 57 0 [通富微电吧] 哈哈哈 好胜的张海燕2 09-1809-18 14:07
- 57 0 [贝因美吧] 的大盘长跌大盘跌它更跌。 勇敢的亮光剑13 09-1809-18 14:07
- 95 2 [潮宏基吧] 666,上午割了下午就涨 善良的长安 09-1809-18 14:07
- 121 2 [新里程吧] 昨天55追进去,今天又被套 股友gzjwUR 09-1809-18 14:07
- 551 9 [天元宠物吧] 明天问题不大,看消费起飞! 股海里的一叶舢板 09-1609-18 14:07
- 45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垃圾股, 股友9275W509R0 09-1809-18 14:07
- 72 0 [科华数据吧] 明显出货了 北部湾主力食史 09-1809-18 14:07
- 79 0 [江南水务吧] 降息比窜稀厉害 奋发的哥锦鹏 09-1809-18 14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