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万通发展吧] 还好,差点就集合竞价买入了 狗一样的量化 09-1809-18 18:27
- 67 0 [吉视传媒吧] 便宜没好货,大家管住手 股友5716Io9898 09-1809-18 18:27
- 65 0 [沪深300ETF华泰柏瑞吧] 对科技板块特别是芯片半导体感兴趣的话,可以关 才情出众的朱飞文 09-1809-18 18:27
- 95 0 [共创草坪吧] 今天清仓,跌了那么多天,受不了 扬名天下 09-1809-18 18:27
- 126 1 [ST华扬吧] NND,这8000手是真的想出货啊 谦逊的马睿博 09-1809-18 18:27
- 74 0 [首开股份吧] 榜出问题了怎么变了第一眼看到的是四个拉萨霸榜 股友5x31r39999 09-1809-18 18:27
- 61 1 [吉视传媒吧] 赔了钱也必须支持下! 今天让我秀一下 09-1809-18 18:27
- 130 1 [张小泉吧] 蹲的越深,跳的越高! 丝路浪子 09-1809-18 18:27
- 583 3 [上海贝岭吧] 赚1万没出,加把仓,尾盘亏3000 自信决定一切 09-1809-18 18:27
- 86 1 [上证指数吧] 3899.96,散吧,走走,走咯 生机四海得明世隐 09-1809-18 18:27
- 160 3 [仁东控股吧] 基本完事 长线为安 09-1809-18 18:27
- 64 1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给小羊套在最高点了,他昨天买的7天内手续费1.5 炒股你燃哥 09-1809-18 18:27
- 102 1 [正元地信吧] 涨么轮不到,跌下来争先恐后抢头功。 股友E0T1hi 09-1809-18 18:27
- 297 11 [新华百货吧] 这股的转融通狠了,除非几个机构同时上场才能打 股友CX9GH38206 09-1809-18 18:27
- 238 0 [ST信安吧] 董秘你好 ,公司 在量子密码、隐私计算、云原生 ST信安股友 09-0809-18 18:27
- 80 1 [格力电器吧] 两头挨打,格力的股东也太惨了 风趣地人马 09-1809-18 18:27
- 187 3 [上证指数吧] 最低3801,最高3899,高度控盘还有什么好担心的 隐月守护 09-1809-18 18:27
- 561 1 [力量钻石吧] 精准狙击 钏天猴 09-1809-18 18:27
- 122 2 [COMEX白银吧] 豫光金铅明天涨停 股友65w017u901 09-1809-18 18:27
- 210 3 [复星医药吧] 糟糕,复星医药港股马上要超过A股了,失误了, 复星医药总盟主 09-1809-18 18:27
- 218 3 [ST星农吧] 跌吧,成本6元,一直加到10万股,等你几年,你 马鞍山市第二股民 09-1809-18 18:27
- 191 5 [大众公用吧] 调整到月底,10月再来上5.0平台 被市场胖揍 09-1809-18 18:27
- 253 7 [宁波东力吧] 尾盘这个走势明天估计是一碗面,尾盘不应该进来 基民vvQhms 09-1709-18 18:27
- 84 0 [ST棕榈吧] 2025年以后中国大力发展河南 股友pDJ4fC 09-1809-18 18:26
- 999 7 [长城证券吧] 作为拥有20年从业经历的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, 挖掘热门杂毛价值笑看攀龙附凤被套 08-2009-18 18:26
- 79 0 [股市实战吧] 明天让固态电池扛大旗吧! 韭菜都去哪儿了 09-1809-18 18:26
- 79 1 [露笑科技吧] 论一个画饼公告的忽悠接盘术! 静2待1花8开 09-1809-18 18:26
- 215 2 [永泰能源吧] 兄弟们,一起帮忙将永泰能源加上储能和固态电池 知而不行则愚 09-1809-18 18:26
- 321 13 [XD福龙马吧] 明天百分之百补跌,且不排除是跌停板连续三天的 股友5JtHX1582 09-1809-18 18:26
- 98 1 [中国平安吧] 草船左边已满箭,掉转右边继续接箭 铁炉巷55Studio 09-1809-18 18:26
- 71 2 [正元地信吧] 今天还是渣渣 股友E0T1hi 09-1809-18 18:26
- 329 0 [前海开源盛鑫混合A吧] 催化不断!人形机器人产业迎技术 + 商业化 + 资 小巨人扭蛋机 09-1809-18 18:26
- 99 0 [COMEX黄金吧] 赶紧跌回来 逼近接近靠近临近 09-1809-18 18:26
- 77 1 [闽东电力吧] 破防了 我是傻呵呵的韭菜 09-1809-18 18:26
- 1145 1 [广电运通吧] $广电运通(SZ002152)$ whjhuihui 09-1809-18 18:26
- 84 1 [乾照光电吧] 在牛市炒股炒出熊市的感觉,所以牛市散户更容易 深圳蛇口炒家 09-1809-18 18:26
- 209 4 [省广集团吧] 不会炒股,想问问这两天是不是叫乌云盖顶走势割 勇敢的冷叶兔兔 09-1809-18 18:26
- 134 1 [山子高科吧] 重仓白云山,微亏! 股友mjaAuW 09-1809-18 18:26
- 969 2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一字预期 风车车9 09-1809-18 18:26
- 197 7 [立方退吧] 明天涨停 半新韭菜 09-1809-18 18:26
- 147 6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1.2买入60000股,继续挂60000 北京大小灰 09-1809-18 18:26
- 95 0 [南方路机吧] 最近公司赎回了很多钱,很明显是有大动作要发生 拉升好吗 09-1809-18 18:26
- 100 1 [四川长虹吧] 11.3的本,明天能活的出去嘛 股友5Wu7756916 09-1809-18 18:26
- 65 0 [山子高科吧] 咋感觉该出来了 扶一牛 09-1809-18 18:26
- 138 0 [翔宇药业吧] 翔宇药业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翔宇药业资讯 09-1809-18 18:26
- 86 0 [北元化工吧] 3.9、2.9、1.9、退市…… 小股怡情0001 09-1809-18 18:26
- 76 0 [长城军工吧] 趋势还没明朗呢,再等几天看看 小粟88 09-1809-18 18:26
- 820 5 [美邦服饰吧] 恐高的是往下看/乐现的往上看!看看历史高度吧 雨后飞虹5131979 09-1809-18 18:26
- 231 1 [世嘉科技吧] $世嘉科技(SZ002796)$ 股友XLIqED 09-1809-18 18:26
- 102 2 [朗姿股份吧] 大盘还得跌。这股票估计14见啦 慢慢赢 09-1809-18 18:26
- 191 1 [巨轮智能吧] 主力进了8个亿已建仓。我破停9.6买入。请股友放 冰心666 09-1809-18 18:26
- 705 5 [煤炭ETF国泰吧] 赚了一个月的利润,一天跌没了, 富贵钵满的雪崩 09-1809-18 18:26
- 301 0 [鼎阳科技吧] 鼎阳科技:鼎阳科技监事会关于公司2024年限制性 鼎阳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8:26
- 251 4 [华友转债吧] 怎么还有15.4亿,今天没有人转? 股友uKxSMl5325 09-1609-18 18:26
- 4392 27 [永泰能源吧] 聊近期永泰能源的微小变化:从七月二日开始永泰 志比天高3 09-1209-18 18:26
- 85 0 [焦煤吧] 周末又是高层的政策后手出台了 阿叶80 09-1809-18 18:26
- 292 0 [鼎阳科技吧] 鼎阳科技:鼎阳科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 鼎阳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8:26
- 278 0 [鼎阳科技吧] 鼎阳科技:鼎阳科技第二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 鼎阳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8:26
- 281 0 [鼎阳科技吧] 鼎阳科技:上海市锦天城(深圳)律师事务所关于深 鼎阳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8:26
- 289 0 [鼎阳科技吧] 鼎阳科技:鼎阳科技关于2024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 鼎阳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8:26
- 102 0 [天娱数科吧] 前十大,全是量化基金,还没有实控人,真厉害~ 我叫涨停_谁喊我 09-1809-18 18:26
- 198 4 [东通退吧] 明天大概率会放散户出来,说实话明天我也想和主 金科两块一五 09-1809-18 18:26
- 468 7 [中科曙光吧] 各位董事长,今天的走势与827寒王的走势有什么 观变随行 09-1809-18 18:26
- 90 1 [数字认证吧] 人家秋雅结婚,你还跟着跳上了,你涨了么你就跌 买了就涨停吧 09-1809-18 18:26
- 282 0 [鼎阳科技吧] 鼎阳科技:鼎阳科技关于作废2024年限制性股票激 鼎阳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8:26
- 85 0 [迦南智能吧] 主力能做个人吗 感性的池宇航1 09-1809-18 18:26
- 129 2 [华电新能吧] 我觉得10块的兄弟可以学学建工爷叔坚持等待终究 去留天注定 09-1809-18 18:26
- 31 0 [药捷安康-B吧] 这不是明显被做了老鼠仓么,赶紧去证监会举报吧 大声发2008 09-1809-18 18:26
- 269 6 [海润1吧] 来吧无股人有意思,不关注几百亿奇珍被写零不关 全海润人统一C27 09-1709-18 18:26
- 109 2 [云南铜业吧] 尾盘偷袭,非奸即盗 行稳可致远 09-1709-18 18:26
- 90 0 [庄园牧场吧] 抄底嘛?傻散们 吧啦哇啦牛股 09-1809-18 18:26
- 67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11年的利息还没回了。 大发成章de李寻欢 09-1809-18 18:26
- 187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是9月18日,我个人正面宣传一下电影《731》 ZHOULONGzhoulong 09-1809-18 18:26
- 99 0 [顺博合金吧] 这个股到底怎么了,就不涨?我赚了四千走了,我 招财猫417 09-1809-18 18:26
- 433 3 [退市华嵘吧] 嗯哼?赌对了?明天可以板了?专门说了拿了股权 天通宝矿力哥666 09-1809-18 18:26
- 127 0 [股市实战吧] 赛腾股份,国内唯一HBM设备供货三星和海力士, 股友38020k21i1 09-1809-18 18:26
- 71 0 [吉视传媒吧] 等着吧,如果票房上去了,热度起来了,铁定有另 股友657Il15803 09-1809-18 18:26
- 344 0 [福田汽车吧] 这勾庄天天压盘 来自江西小妹 09-1809-18 18:26
- 104 0 [博盈特焊吧] 苏奥传感 abcptpt 09-1809-18 18:26
- 62 0 [神剑股份吧] 利好军工 好宝666 09-1809-18 18:26
- 2009 1 [*ST闻泰吧] 目标价120,还早着呢,这公司是半导体公司,实 坚持不懈35 09-1809-18 18:26
- 132 0 [一汽解放吧] 请问董秘兼资本运营部长王建勋是否仍在正常履职 一汽解放股友 08-0409-18 18:26
- 161 3 [胜宏科技吧] 英伟达传来喜讯,明天pcb.板块强势来了 大哥你在哪儿 09-1809-18 18:26
- 79 2 [香港宽频吧] 明天又吐回了 股友d98093T517 09-1809-18 18:26
- 127 3 [二六三吧] 30日线必破,6.57,这轮要杀到五块左右,大概率 A骗真是坏 09-1809-18 18:26
- 90 0 [蜂助手吧] 18闭眼买 魑魅魍魉8888 09-1809-18 18:26
- 94 0 [中国动力吧] 今天21.3本来想建仓的,想想算了,把有限资金弄 木头drowning 09-1809-18 18:26
- 105 0 [吉视传媒吧] 有些人他们估计想看的是,日本人视角,想看日本 干练的邱寄琴 09-1809-18 18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