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德国ETF华安吧] 太弱了 短线仔 09-1909-19 10:53
- 80 0 [赤天化吧] 呵呵,你到底还是下来了 你小子有点东西 09-1909-19 10:53
- 65 0 [大众公用吧] 逃命,马上跳水翻绿 蓝色天空2581961 09-1909-19 10:53
- 60 0 [指南针吧] 到20日线考虑进 股友01g72R3035 09-1909-19 10:53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看空的好多 韭黄大作手 09-1909-19 10:53
- 69 0 [云赛智联吧] 你改叫云赛十字星吧,天天收星 基民0TJlEy 09-1909-19 10:53
- 64 0 [玉米吧] 看这情况要被家人们比仓成功可就丢大了!太丢了 iii狐脸iii 09-1909-19 10:53
- 64 0 [中密控股吧] 散户越来越多了 哈三画四 09-1909-19 10:53
- 68 1 [钢研高纳吧] 是不是有色 锦999 09-1909-19 10:53
- 142 2 [无锡晶海(已切换)吧] 无锡晶海,天量解禁股又来了,1元成本解禁股, bwec099 09-1909-19 10:53
- 66 0 [凯撒旅业吧] 幸亏开盘跑了,凯撒再也不见 踢之神踢之神 09-1909-19 10:53
- 68 0 [罗博特科吧] 搞个毛线啊 钞贾养家 09-1909-19 10:53
- 62 0 [曲江文旅吧] 买入1万股助力你涨停,带带我37万股的西安旅游 股友R9m9376389 09-1909-19 10:53
- 71 1 [中信证券吧] 麻烦大家停一停,先让我骂,我骂完就走 明天会更好哦 09-1909-19 10:53
- 74 3 [实益达吧] 明天全部闷杀 股友3L0c9q 09-1909-19 10:53
- 576 2 [露笑科技吧] 主力为什么要这样拼命跑啊?就像清仓了一样 特斯拉A 09-1909-19 10:53
- 67 3 [立昂技术吧] 你不会涨停的我知道,买你快半年了没涨停过 胡乱炒 09-1909-19 10:53
- 119 2 [西陇科学吧] 这么好的消息涨的这么艰难,一步一个脚印 咖啡1818118 09-1909-19 10:53
- 81 3 [*ST雅博吧] 太纠结,太纠结! jxguixm 09-1909-19 10:53
- 328 15 [均胜电子吧] 各位大哥…我已经拿了好几天了…今天还能拿住吗 留壹单 09-1909-19 10:53
- 333 0 [步步高吧] $步步高(SZ002251)$ 痴线宝宝 09-1909-19 10:53
- 69 0 [温州宏丰吧] 根本就没有碳化硅跟pcb 华尔街金融毕业 09-1909-19 10:53
- 63 0 [国瑞科技吧] 跌破16元了 wwc2002 09-1909-19 10:53
- 78 0 [中文传媒吧] 中文传媒杀猪盘 股票市场消费者 09-1909-19 10:53
- 60 0 [万向钱潮吧] 小米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召回116887辆SU7标准版电 基民CzME36 09-1909-19 10:53
- 61 0 [康美药业吧] 这波必须跌破2元了 聪明的一休ge 09-1909-19 10:53
- 63 0 [韵达股份吧] 垃圾,要退市了 高大的鲁凝4 09-1909-19 10:53
- 53 0 [金发科技吧] 有没有搞错 股友e8k5767161 09-1909-19 10:53
- 71 0 [科力尔吧] 主力你吸筹大半年就为了拉个烂板?没格局 白小纯音乐剧 09-1909-19 10:53
- 60 1 [北京银行吧] 跌的受不了了,我割了,你可以涨了吗? 乐观的兰泽15 09-1909-19 10:53
- 84 1 [盟固利吧] 赣锋锂业都涨停了你还等啥 发发发888518 09-1909-19 10:53
- 243 2 [三祥新材吧] 今天要涨停了优质股票 义无反顾地宙斯 09-1909-19 10:53
- 82 2 [星宸科技吧] 分批买入了,感觉随时拉升 有远见的山天文2 09-1909-19 10:53
- 75 2 [中航沈飞吧] 我卖了人家就大涨,人家买了主力就涨停 股友u5pUUi 09-1909-19 10:53
- 104 5 [东通退吧] 路过,就看看热闹,就佩服今天勇敢杀入的,周一 不屈的小强 09-1909-19 10:53
- 98 2 [中安科吧] 昨天清仓是对的,这种企业没有价值,没有几个人 吉祥如意123456 09-1909-19 10:53
- 105 2 [长盈精密吧] 索性搞跌停,大家捡点便宜货,公司完成回购,主 隔壁权哥 09-1909-19 10:53
- 384 1 [基金动态吧] 不惧波动,坚定看好后市行情 万家基金尹航 09-1809-19 10:53
- 70 0 [中油资本吧] 没钱加仓了,有钱我卡卡卡加仓 屹立不倒加油冲 09-1909-19 10:53
- 70 0 [唐源电气吧] 垃圾,一泻万里,正式垃圾 善良的剑山蝶18 09-1909-19 10:53
- 67 0 [中信银行吧] 再等2个月 潜伏投资人3666 09-1909-19 10:53
- 69 0 [特变电工吧] K线信号见顶了,, 泾河小白龙 09-1909-19 10:53
- 57 0 [中国电影吧] 别忘了昨天和前天拉完之后怎么走的,更何况今天 乐于助人的舒灏10 09-1909-19 10:53
- 71 0 [宁波韵升吧] 13万韭菜齐聚一堂的小票 股友m85 09-1909-19 10:53
- 81 2 [和而泰吧] 出去也是挨打,不如在这里不动,别人想进来还不 站在涨停板上 09-1909-19 10:53
- 78 1 [胜通能源吧] 搞个毛啊,一眨眼就绿了 股友7E1727312q 09-1909-19 10:53
- 96 2 [金发科技吧] 终于跌停,问一下犯了天条那条 键盘老王 09-1909-19 10:53
- 69 1 [中兴通讯吧] 全国第二,比不上亏损股。 股友729I83W259 09-1909-19 10:53
- 65 1 [健友股份吧] 现在可以建仓了吗? 股友3UbqZR3444 09-1909-19 10:53
- 150 7 [高乐股份吧] 明天买回来,我一定不能让你们赚钱 后来居上之玉臂匠 09-1809-19 10:53
- 62 0 [供销大集吧] 3.07出货的,破了2.7就再杀进去 股友789h11166w 09-1909-19 10:53
- 57 0 [三力士吧] 快托不住了 谨慎的池婕 09-1909-19 10:53
- 136 0 [远航精密(已切换)吧] 一上40卖,今天卖,下周卖,快跑。关注我带你们 安东妮 09-1909-19 10:53
- 55 0 [山子高科吧] 我就今天早上没看盘,今天给我跌成这个屁样 易安先生 09-1909-19 10:53
- 72 0 [公牛集团吧] 来个母支援一下就起飞了 满仓BTC 09-1909-19 10:53
- 66 0 [泛海3吧] 为了拿便宜筹码方便做T,也是无所不用其极!模 老卢我想吃鱼了 09-1909-19 10:53
- 82 1 [蓝英装备吧] 感觉怎么冲不上去呢? 老韭菜99999 09-1909-19 10:53
- 52 1 [协鑫集成吧] 这波牛市被套在垃圾里面错过了,现在想想就想骂 股友O7m3826725 09-1909-19 10:53
- 215 1 [正丹股份吧] 这波行情就是ETF搞起来的你们看正丹有进哪个ETF 小贝44850 09-1909-19 10:53
- 71 1 [北摩高科吧] 长春航空展今日开幕 油腻老姐姐 09-1909-19 10:53
- 141 2 [太辰光吧] 都去炒低价光通信模块了,高位不胜寒啊 股友E1dH61 09-1909-19 10:53
- 67 2 [京东方A吧] ,涨1%都困难,韭菜们跟我去买机器人或者碳纤维 朋友教我炒股 09-1909-19 10:53
- 61 1 [利和兴吧] 不看了,-9抄的,起不来看起来 祝大家和我都发财 09-1909-19 10:53
- 63 0 [丰元股份吧] 下跌趋势已打开 江久清 09-1909-19 10:53
- 56 0 [美邦服饰吧] 都说了你一手,我一手,一直卖到1.9 搞酸梅膏 09-1909-19 10:53
- 86 0 [飞龙股份吧] 砸到23块我就满仓干了...速度猛砸几个大的 加钟抚忧伤 09-1909-19 10:53
- 91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沙子!0.289是发行价?低于发行价1块都别谈价高 纳指ETF静书 09-1909-19 10:53
- 53 0 [中国电影吧] 地包天??? 心细如尘的罗昭 09-1909-19 10:53
- 69 0 [沪硅产业吧] $沪硅产业(SH688126)$ 水生火热 09-1909-19 10:53
- 67 0 [永鼎股份吧] 远离垃圾 专用汽 09-1909-19 10:53
- 60 0 [先进数通吧] 下面那么多托单,神来了,都要下跌,我说的! 会算就不炒股了 09-1909-19 10:53
- 88 0 [渝三峡A吧] 牛逼,跌了四个月 心细如尘的魏依晨 09-1909-19 10:53
- 64 1 [上海建工吧] 177万跌停。。。。不可能出来的 股友59P2595P35 09-1909-19 10:53
- 490 1 [众泰汽车吧] 一年不更新? 奖励哥哥吃蛋糕呀 09-1909-19 10:53
- 62 1 [中银证券吧] 掉队了,今天当不了大哥? 直接的鸣人 09-1909-19 10:53
- 329 2 [中国银行吧] 补仓需慎重啊! 愤怒的皮卡丘888 09-1909-19 10:53
- 68 1 [南山智尚吧] 伊之密还是股性好点 有用的乔亚特1 09-1909-19 10:53
- 74 2 [中航西飞吧] 今天能涨停吧 起起落落终在 09-1909-19 10:53
- 100 2 [国睿科技吧] 还要一个涨停才回本 基民xhITyJ 09-1909-19 10:53
- 124 2 [胶版纸吧] 这有人玩吗 西郊毛王 09-1709-19 10:53
- 53 0 [露笑科技吧] 杂毛股,还要跌,赶紧跑 股友3036v80X52 09-1909-19 10:53
- 83 0 [尖峰集团吧] 垃圾,昨天发什么神经 基民g5622t3679 09-1909-19 10:53
- 66 0 [天奇股份吧] 17.85的支撑位都破了 韭菜王小叶 09-1909-19 10:53
- 56 0 [卧龙电驱吧] 有种跌停,我就不走了 反向抄底 09-1909-19 10:53
- 74 0 [宁沪高速吧] 怎么好意思的 股友N721361h91 09-1909-19 10:53
- 63 0 [贝因美吧] 全是散户。主力压着 半城伴相思丶 09-1909-19 10:53
- 99 0 [皖维高新吧] 放下来吗?举重,累不累?这样做,韭菜敢不敢进 股友109Nw38213 09-1909-19 10:53
- 59 0 [捷成股份吧] 别人是步步高、你是步步底 股友0Rf8280028 09-1909-19 10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