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6 0 [众泰汽车吧] //@St面退泰://@St面退泰://@St面退泰:明天大概 山寨产品R众泰1 09-1909-19 12:50
- 94 0 [天普股份吧] 一边说着重管一边涨停这个市场只有亏损的有希望 铁面无私的哥睿博 09-1909-19 12:50
- 91 0 [榕基软件吧] 快 股友3c857862E0 09-1909-19 12:50
- 129 2 [中信海直吧] 耐得住寂寞,守得住繁华。 富可万贯的松子 09-1909-19 12:50
- 109 2 [三丰智能吧] 向目标60天线进军 股友6uIqbU 09-1909-19 12:50
- 99 0 [三花智控吧] 还好今天卖的快,昨天4个点买的,不赚不亏出来 气宇不凡的爱心宇 09-1909-19 12:50
- 103 0 [日出东方吧] 要像你的名字一样牛逼才行啊,目到东方出来 股友JJDizR 09-1909-19 12:50
- 71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折叠屏技术越来越普及消费电子行业迎来新爆发点 狮子S 09-1909-19 12:50
- 281 1 [怡亚通吧] 真八字不合! 经纶钵满的晓彤 09-1909-19 12:50
- 52 1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昨天情绪化行情,但是降息是利好,这点不变吧 破晓的净值曲线 09-1909-19 12:50
- 100 3 [东芯股份吧] 今天站上126就好了。 拥抱诗和远方 09-1909-19 12:50
- 234 3 [凯美特气吧] 量能确实大了不少,明天不过1930,还真得降降仓 佛即道 09-1809-19 12:50
- 100 0 [*ST金科吧] +1,继续看涨 霸天liu 09-1909-19 12:50
- 94 0 [牧原股份吧] 割割割 宝妈操盘手 09-1909-19 12:50
- 91 0 [东方高端制造混合C吧] 特斯拉利好推动股价上涨 不发胖只发财w 09-1909-19 12:50
- 156 3 [东方财富吧] 60天出逃了213亿,年内涨幅不足4%,牛市旗手啊 饕餮老牛 09-1909-19 12:50
- 259 3 [*ST艾艾吧] 实控人拿了70%股票大概,果链概念股,苹果17卖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2:50
- 299 3 [药明生物吧] 康德这里调不调整真无所谓,因为这么便宜的生物 raul911 07-3009-19 12:50
- 116 0 [巴基斯坦卡拉奇吧] 兄弟呀你这个才是真的牛逼 股友vb8PfX 09-1909-19 12:50
- 415 0 [水星家纺吧] 这成交量,真感人啊 大C总 09-1909-19 12:50
- 96 0 [诺德股份吧] 这算是止跌了吗? 米米米米妮 09-1909-19 12:50
- 100 0 [上海建工吧] 这屁股2021年9月就已经涨到4块多!相信上海爷叔 BM889988 09-1909-19 12:50
- 117 1 [苏州科达吧] 我们常州的创建要上市了,医疗美容! 赵佳伟 09-1909-19 12:50
- 239 3 [新易盛吧] 能不能像上次富时指数纳入时那几个票在今天集合 草莓满园 09-1909-19 12:50
- 109 2 [包钢股份吧] 啥时候起飞一下吧 股友8V675E6595 09-1909-19 12:50
- 113 1 [新筑股份吧] 已经成僵尸股了,明年一月再看 巴韭特哥 09-1909-19 12:50
- 201 9 [蒙牛乳业吧] 跌破15元是买入良机,当跌破后,千万不要在意还 曾同学的笔记 09-1909-19 12:50
- 137 3 [南方路机吧] 太争气了,可惜我跑了,祝留下的发财。以后跌回 榜一976 09-1909-19 12:50
- 122 4 [万通发展吧] 借势强洗盘 独饮大窑 09-1909-19 12:50
- 419 2 [上海沪工吧] 南天门计划 茶圣108080 09-1909-19 12:50
- 104 0 [万通发展吧] 又到熟悉的感觉 被万通干懵了 09-1909-19 12:50
- 132 0 [股市实战吧] 午后市场将维持窄幅震荡... 主力控盘策略和实践 09-1909-19 12:50
- 236 0 [天普股份吧] 庄家成本很低!庄家持有很多筹码!尾盘或明天出 吸拉派落红强绿弱 09-1909-19 12:50
- 167 0 [永鼎股份吧] $永鼎股份(SH600105)$ 股友EYvmMC6972 09-1909-19 12:50
- 486 1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同花顺A 09-1909-19 12:50
- 87 2 [立霸股份吧] 追高买入卖不了尴尬 辉虎队 09-1909-19 12:50
- 139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19日:黄金今天又涨了,果然是稳健资产 股友29817p953u 09-1909-19 12:50
- 125 0 [紫光股份吧] 再次逆耳忠言苦口良药,这烂泥股必须远离,否则 感性211大学生 09-1909-19 12:50
- 91 1 [上海建工吧] 这个吧里到底多少个爷叔? 体系炒股 09-1909-19 12:50
- 99 1 [高澜股份吧] 跌的时候像龙头 韭菜盒子预制菜 09-1909-19 12:50
- 87 0 [上海建工吧] 昨天涨停板接盘的成为第二个上海爷叔,没30年都 专注低卖高买 09-1909-19 12:50
- 57 1 [楚天龙吧] 21.40挂着等你 千股峰登 09-1909-19 12:50
- 169 5 [盾安环境吧] 主力这鬼在洗盘呢!同学们拿住了,不到15不卖 狂飙吧1991 09-1909-19 12:50
- 1161 18 [步步高吧] 高抛低吸,没有毛病, 财神擒牛 09-1609-19 12:50
- 86 4 [恒生电子吧] 今天会红吗 小黑1916 09-1609-19 12:50
- 98 0 [上海建工吧] 碳化硅火了,芯联集成是被遗忘的碳化硅龙头,破 股友373589c68f 09-1909-19 12:50
- 91 0 [中国中免吧] 下午涨停 空头的华尔兹 09-1909-19 12:50
- 109 1 [永泰能源吧] 看他十一月份重组情况失败就割肉成功就持有 炒股养老999 09-1909-19 12:50
- 888 5 [永泰能源吧] 今天应该要红盘收的, 股友03pn773260 09-1909-19 12:50
- 692 12 [中国电影吧] 一面两吃 端庄秀丽的蒋昭 09-1909-19 12:50
- 129 1 [东方电气吧] 能不能涨点,仓位都快补没了 策略游戏 09-1909-19 12:50
- 272 10 [大禹节水吧] 江西五十亿,雅下配套,然后回购,这都不涨。长 lelde2793 09-1909-19 12:50
- 133 3 [天孚通信吧] 挂195.88出不了晕 n1975137052566184578 09-1909-19 12:50
- 105 2 [北陆药业吧] 一股不卖,你倒闭我销户 水波荡漾好看 09-1909-19 12:50
- 142 2 [荣科科技吧] 赌周末消息的资金下午会进来 圣寒松 09-1909-19 12:50
- 91 1 [鸣志电器吧] 买啥啥亏,卖啥啥涨,CAO~~~~躺平了 我为大A扛大旗 09-1909-19 12:50
- 117 0 [博纳影业吧] 兄弟们,去给志愿军3点点人气 骑马在路上 09-1909-19 12:50
- 755 3 [浪潮信息吧] 浪潮信息和英特尔有业务联系,且合作较为紧密, 皓宇唐 09-1809-19 12:50
- 117 0 [美邦服饰吧] 沉住气,都别慌!今天补跌而已。大盘看下午3800 股友Sofwup4052 09-1909-19 12:50
- 90 0 [永泰能源吧] 欲哭无泪啊 苏区股神 09-1909-19 12:50
- 43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降息周期+川普非常重视科技=这档ETF会涨很高 小辉达 09-1909-19 12:50
- 572 1 [恒宝股份吧] 喜欢恐慌?稳定币题材是杂毛能来碰瓷的吗?btb0 温情的爱飞文1 09-1909-19 12:50
- 201 0 [慧博云通吧] 在人工智能应用领域摸爬滚打这么多年,场景理解 扣掉买入键 09-1909-19 12:50
- 321 12 [山子高科吧] 惨了3.85进来的 大发广进得带土 09-1909-19 12:50
- 105 1 [光线传媒吧] 今天有没有人做了反的。哭晕在厕所 金财神谷道 09-1909-19 12:50
- 215 1 [安泰科技吧] 这个狗 一字板涨停777 09-1909-19 12:50
- 105 0 [金发科技吧] 朱里刚刚吃饭的时候说了,他说他下午.13多要撤 负责的韦骏月 09-1909-19 12:50
- 112 0 [三六零吧] 科大讯飞的跟屁虫 周密的许云卉 09-1909-19 12:50
- 176 0 [南方中证电池ETF联接A吧] 越调整我越加仓,相信电池总有涨起来的那天 细腻的雷芝菲 09-1909-19 12:50
- 111 2 [泡泡玛特吧] 今天能上285吗 股友7598t5k656 09-1909-19 12:49
- 302 1 [TCL科技吧] 毒了,20天主力抛了40多亿,没人玩了这是 美丽的沈羿炎 09-1909-19 12:49
- 282 7 [微盟集团吧] 我还想说,我2.99又接回了微盟你们发财,高位接 热情的君清雪17 09-1909-19 12:49
- 814 11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电源的走势很健康,也是我最期待的走势,在 股海大炮手 09-1909-19 12:49
- 187 5 [恒生电子吧] 明天开始减持了,各位韭菜怎么看? Wuss888 09-1609-19 12:49
- 147 0 [海光信息吧] 短期有调整需求,等20日线,先撤了个。 交建信仰 09-1909-19 12:49
- 102 0 [均胜电子吧] 老兄,冲着150亿昨天晚上挂的隔夜单呀 玩的就是个心态 09-1909-19 12:49
- 54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背时,这里赚了一点进创新药又败光了。真不该贪 基民22Uc858939 09-1909-19 12:49
- 138 3 [汉马科技吧] 守了半年,昨天卖了 诚实的柳桐10 09-1909-19 12:49
- 192 2 [浙数文化吧] 依旧是大幅净流出 可胜天半子 09-1909-19 12:49
- 717 5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硅烷科技在固态电池相关项目上有多个进展,具体 调皮一点 09-1209-19 12:49
- 133 0 [乔锋智能吧] 双增股,迎合人工智能及算力的发展态势,如鱼得 股友19115C317Q 09-1909-19 12:49
- 94 1 [上海建工吧] 下午地天板 股友02526yO780 09-1909-19 12:49
- 354 9 [上海建工吧] 你们以为主力在低位花几十亿会这么好心给爷叔解 笑看风云ffff 09-1909-19 12:49
- 584 1 [天通股份吧] 有谁还一直在低位买了拿着的 飞翔的蜗牛58 09-1909-19 12:49
- 105 1 [兴齐眼药吧] 什么情况,莫名其妙大跌 心想事成涨 09-1909-19 12:49
- 332 2 [大中矿业吧] 请问临武鸡脚山锂矿的稀有金属公司打算如何利用 大中矿业股友 07-0809-19 12:49
- 112 0 [锐科激光吧] 不涨吧,一堆yy的,涨吧,牛鬼酒神全来了,此股 股友7R8K193327 09-1909-19 12:49
- 102 0 [光大银行吧] 跌到大盘2600点位置了 浙R0QH53 09-1909-19 12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