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7 0 [达登饭店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达登饭店资讯 09-1909-19 22:04
- 105 0 [达登饭店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达登饭店资讯 09-1909-19 22:04
- 250 2 [XD国泰海吧] 十块钱拉起来的票,尾盘才砸五分钱,到没有到底 经纶大展得江淮 09-1909-19 22:04
- 836 4 [香港宽频吧] 又回来了,也不知道对不对 仓又加错拉萨 09-1909-19 22:04
- 553 12 [景兴纸业吧] 亏损的兄弟集合,比比惨,不到一万股的就算了, 有激情的星子杰4 09-1909-19 22:04
- 725 8 [华峰超纤吧] 利空出尽就是利好。9月22日解禁。有博主统计了2 驳反授接不玛泥 09-1909-19 22:04
- 312 3 [惠达卫浴吧] 大家好,股友们我来建仓了。 筑基道人牛大春 09-1809-19 22:04
- 201 0 [焦煤吧] 多拿长线 聚财田田 09-1909-19 22:04
- 206 0 [沪银吧] 今天黄金增仓很厉害哦 期待恬淡日 09-1909-19 22:04
- 254 0 [XD鲁信创吧] 鲁信创投有碳化硅散热概念吗 股友h50593p713 09-1909-19 22:04
- 226 0 [ST合纵吧] 怎么这个吧里全是讲矿的。有啥用啊,就是给你个 坚持别动摇啊 09-1909-19 22:04
- 410 1 [香江控股吧] 此股周一有四种走势,一是高开或者低开迅速拉高 愿意成为GDP 09-1909-19 22:04
- 415 3 [初灵信息吧] 参股摩尔线程,至少不得上百亿?按照目前股价至 股市老人与海 09-1909-19 22:04
- 144 1 [华北制药吧] 此杂毛会到4元 抓胡子精 09-1809-19 22:04
- 233 0 [纳斯达克吧] 疯牛是种病,得治,但无良方,只能 海之蓝16888 09-1909-19 22:04
- 217 0 [天富能源吧] 来来来,不学无术不发愁的出来比比大腿白不? 叶楚z 09-1909-19 22:04
- 250 0 [漱玉平民吧] 是不是要被st了 zydcz723 09-1909-19 22:04
- 250 0 [华虹宏力吧] 别情绪,上头就是一地鸡毛挣钱了才是好的 股友7M33y23600 09-1909-19 22:04
- 347 0 [劲拓股份吧] 昨天跑对了,看这个架势开启下跌行情. 创奇迹 09-1909-19 22:04
- 210 0 [龙湖集团(ADR)吧] 蓄力待发,一定是蓄积薄发,寄予厚望 我就是妥妥的托 09-1909-19 22:04
- 300 0 [飞龙股份吧] 这不整岔噼了么,梭哈飞龙了。刚问的豆包大元的 随机自选 09-1909-19 22:04
- 295 0 [同宇新材吧] 看看30、60分钟K线就明白是怎么回事了 股友57853vy159 09-1909-19 22:04
- 225 1 [理想汽车吧] 你也学会高开低走了 富贵广进的宇 09-1909-19 22:04
- 218 1 [玻璃吧] 昨晚空头短期是最后返扑,短中期坚决做多。 战神飞燕 09-1909-19 22:04
- 400 1 [中环海陆吧] 这个位置还没跌到位,等主力出完货,然后横盘震 天天涨停板涨涨 09-1909-19 22:04
- 764 6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反包 北雀路 09-1909-19 22:04
- 1408 17 [药明康德吧] 我在下午2点提醒不要抛股票,要抛等尾盘集合竞 外白渡桥看风景 09-1909-19 22:04
- 235 0 [派斯林吧] 大家依然很快乐。 想钱睡不着 09-1909-19 22:04
- 186 1 [卧龙电驱吧] 都是人精啊,马一话主力跑的裤衩子都不剩了。马 await986 09-1909-19 22:04
- 284 6 [北京君正吧] 周一跳空低开,预计收盘跌七个点左右 市场教授726 09-1909-19 22:04
- 954 10 [嘉泽新能吧] 这票的筹码结构和青山纸业连板前的结构就是一样 洗盘结束研究院 09-1909-19 22:04
- 191 2 [纳斯达克100吧] 今晚能不能两个点 Teresa18 09-1809-19 22:04
- 560 2 [焦煤吧] 这个局牛,我选择一直多直到持仓下降行情结束 道者规则也 09-1609-19 22:04
- 37 0 [英伟达吧] #英伟达投资英特尔!商业逻辑是什么?# 给个回本的机会 09-1909-19 22:04
- 495 1 [*ST华闻吧] 看中我那三瓜两枣了 小米加冲锋枪 09-1909-19 22:04
- 619 2 [鼎际得吧] 公司说话算数吗? 维加斯 09-1909-19 22:04
- 217 8 [兰州银行吧] 好多一手的,手续费够吗,妈呀 拿不住又放不下 09-1909-19 22:04
- 221 0 [*ST高鸿吧] 再有五个交易日就洗盘结束了,赌一把的三板里发 长投资浙沪苏 09-1909-19 22:04
- 257 1 [隆基绿能吧] 我说为啥尾盘一下成交五万多手,看来有潜伏进来 常忘W长安 09-1909-19 22:04
- 163 2 [江苏国信吧] 稳住就好了 鳕鱼堡堡 09-1909-19 22:04
- 220 0 [天普股份吧] 出了那么多异动,都还敢顶一字,证明消息属实, XGLL油 09-1909-19 22:04
- 219 0 [铁矿石吧] 2个月没做了今天想做下突破止损了。曾经的铁矿 期货小作手666 09-1909-19 22:04
- 225 0 [工业富联吧] 英伟达值4万亿美刀的话,那工业富联就值4万亿人 xcg112 09-1909-19 22:04
- 327 0 [左江5吧] 我最近两三个月来了涨了,没有进年报奇怪吗?脑 专业猎庄 09-1909-19 22:04
- 207 0 [沪银吧] $沪银2512(SHFE|ag2512)$ SZ我来人间看场戏 09-1909-19 22:04
- 219 0 [卧龙电驱吧] 特斯拉的股价证明了一切。 选择不能错 09-1909-19 22:04
- 210 0 [山河智能吧] $山河智能(SZ002097)$ 足智满堂de钟无艳 09-1909-19 22:04
- 400 5 [东通退吧] 总市值不足13亿,今天成交了6个多亿,请问散户 n14287717081da5f1715 09-1909-19 22:04
- 687 0 [天府文旅吧] 本来走势走得好,下周就新高了,不知道主力在干 埋伏等涨停 09-1909-19 22:04
- 211 1 [斯瑞新材吧] 公告、调研少说。股价上才是无声的对股民的回报 股友mLzY7d 09-1909-19 22:04
- 413 15 [贝因美吧] 别害怕,是技术性调整,下周至少两个板 诗人我吃你 09-1909-19 22:04
- 126 1 [道氏技术吧] 道士跌四五个点,一定要舍得下手抄底,强悍资金 我是一赢 09-1909-19 22:04
- 248 0 [MP Materials Corp-A吧] 强的一塌糊涂。盛和个LJ 匆匆看过客 09-1909-19 22:04
- 105 2 [菜油吧] 可以确定了加拿大不会降低电车关税了, 你坐马自达来的 09-1909-19 22:04
- 351 0 [华谊集团吧] 公司是一家大型国有控股上市公司,主要从事能源 我是大游资88 09-1909-19 22:04
- 1460 2 [胜宏科技吧] 大家说说,这算是利好吗? 股友1RT0D7 09-1909-19 22:04
- 325 4 [XD上海电吧] 原本以为吸的够低了,没想到下面还有18层 皓临天下 09-1909-19 22:04
- 225 6 [湖南黄金吧] 是你们自己要买,活该 活泼的耿博弘 09-1909-19 22:04
- 89 2 [通信ETF华夏吧] 下午一起进的有没有 尽我一世无邪 09-1909-19 22:04
- 1400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汽车链走强,小鹏汽车涨超2%,赣锋锂业涨超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22:04
- 206 2 [纳斯达克吧] 一点风险没有。大A全是马后炮,全是风险 st吐稀方北 09-1909-19 22:04
- 208 1 [岩山科技吧] M世纪大顶 雪山飞飞 09-1909-19 22:04
- 263 2 [涛涛车业吧] 发行H股会摊薄每股收益,对A股持有者不友好! 老股民999888 09-1909-19 22:04
- 234 3 [沃森生物吧] 星期一涨停 股友21p2180O72 09-1909-19 22:04
- 3464 4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又可以愉快的双休了 天逸A 09-1909-19 22:04
- 312 6 [胜宏科技吧] 放心,今晚英伟达和英特尔暴涨,烂宏也不会跟, 温州古神 09-1809-19 22:04
- 228 0 [科翔股份吧] 估计要调整到20天线附近 股友16G5211G53 09-1909-19 22:04
- 221 0 [宝利国际吧] 散户买单啊 指标养股 09-1909-19 22:04
- 248 5 [ST复华吧] 天塌了,兄弟们 血凝森 09-1909-19 22:04
- 348 4 [先导智能吧] 兄弟们,有没有可能高位双顶? 股友6kRluK 09-1909-19 22:04
- 212 1 [海吉亚医疗吧] 今天放量大阳线,难道要起飞?有没有被套的老哥 一个小目标哈 09-1909-19 22:04
- 150 1 [天风证券吧] 板块最低,昨天真的会演戏 上班炒股3214 09-1909-19 22:04
- 211 0 [COMEX黄金吧] 准备做空 富有如意得武则天 09-1909-19 22:04
- 201 0 [山子高科吧] 都在胡乱分析,没一个好东西,做自己,为自己负 如是我闻1547 09-1909-19 22:04
- 195 2 [九安医疗吧] 最抠上市公司,没有之一! 扎手的韩心媛5 09-1909-19 22:04
- 205 0 [ST南都吧] 这个股已经废了,被小作文搞废的,换股吧 阿古的故事 09-1909-19 22:04
- 222 1 [金斯瑞生物科技吧] 一直横着不涨,应该是因为主力看到我还没卖 股友喵喵888888 09-1909-19 22:04
- 22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10731Nh122 09-1909-19 22:04
- 971 3 [海航控股吧] 世界自由区组织大会10月10-12日在海南海口举行 股友6787Pw8093 09-1909-19 22:04
- 866 0 [诺德股份吧] $诺德股份(SH600110)$ 基民872t7K0277 09-1909-19 22:04
- 262 2 [晶瑞电材吧] 那么多利好,再不涨停天理难容 吾股之道 09-1909-19 22:04
- 314 0 [华工科技吧] 甲骨文今晚大涨,华工7月份合同供货10000。周一 多文四海de扁鹊 09-1909-19 22:04
- 240 0 [海宁皮城吧] 均线开始发散,多头排列,后市可期 股友028i92z395 09-1909-19 22:04
- 120 0 [财通成长优选混合C吧] 管理这么混乱,谁还敢买,涨的这么好,就这点! 股友1H86103u35 09-1909-19 22:04
- 517 0 [万通发展吧] 没有关系散了吧 招财进宝1226 09-1909-19 22:04
- 466 0 [R艾格1吧] 这更新的什么 艾格钉子指挥部 09-1909-19 22:04
- 225 0 [雪人集团吧] 反正一天随便也能跌二个点 超凡脱俗的魏全 09-1909-19 22:04
- 68 0 [EPWIN GROUP PLC ORD 0.05P吧] Form 8.3 - Epwin Group plc EPWIN GROUP PLC 资讯 09-1909-19 22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