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凤形股份吧] 一旦真正启动主升浪悔恨迅猛 有远见的幻月情 09-1809-18 10:30
- 59 1 [中电鑫龙吧] 你特马的红一红会S呀。拉及 南滇老哥 09-1809-18 10:30
- 48 1 [歌尔股份吧] 不要留念这垃圾,外面这么多好股票。。 股海一韭韭菜 09-1809-18 10:30
- 97 1 [万马股份吧] 看万马涨停,形态非常好,卖了卧龙,三花,满仓 华生codex 09-1809-18 10:30
- 50 1 [东软集团吧] 怎么这么多人卖?都赚钱了吗 今年一红到年底 09-1809-18 10:30
- 131 1 [申万菱信乐融一年持有混合C吧] 涨一点跌很多 基民msyNsJ 09-1709-18 10:30
- 39 0 [海南海药吧] U快跑 和气兴隆的丘处机 09-1809-18 10:30
- 34 0 [北汽蓝谷吧] 垃圾股 想养条鱼取名叫猫 09-1809-18 10:30
- 54 0 [信隆健康吧] 跟久祺怎么差别这么大,都是做自行车的。 见信如晤 09-1809-18 10:30
- 61 0 [嵘泰股份吧] 2025年10月7日开始有大量解禁股。过了十一不知 胸中史书 09-1809-18 10:30
- 45 0 [芯联集成-U吧] 又卖了三个多亿了 股友8T6173V789 09-1809-18 10:30
- 49 0 [中国核电吧] 看着外面山子,首开,建工天天有机会进天天都板 中国核电头号铁粉 09-1809-18 10:30
- 41 0 [拓维信息吧] 牛啊!太香了! 柠丶檬 09-1809-18 10:30
- 45 0 [美硕科技吧] 勾庄十一点人不做啊这两天 就割你韭菜 09-1809-18 10:30
- 49 0 [长芯博创吧] 都涨停了你怎么还好意思趴窝 财源滚滚进我兜儿 09-1809-18 10:30
- 39 0 [卧龙电驱吧] 宇树科技还没上市,合作伙伴都飞起来了 如何賺钱看最强风口 09-1809-18 10:30
- 55 2 [奥飞娱乐吧] 扶不起的阿斗! 美之1689 09-1809-18 10:30
- 122 3 [海康威视吧] 你睁开眼看看大华呢 财富涨多多 09-1809-18 10:30
- 133 2 [万集科技吧] 套牢盘越来越少 热心纳米小韭菜 09-1809-18 10:30
- 267 4 [北汽蓝谷吧] 割了买千里太解气了 炒家韭菜9527 09-1809-18 10:30
- 128 1 [金丹科技吧] 明天跌破19元,我买50手。立贴为证,成交发图 一路长虹的老陈 09-1709-18 10:30
- 686 13 [伊之密吧] 刘浪又开始吹伊之密了。大家小心了。他开始吹伊 柠檬骑士2024手提 09-1709-18 10:30
- 135 2 [国电南自吧] 我就死拿他看他能跌到哪?我就不信了能跌到退市 股友F5289180o6 09-1709-18 10:30
- 49 0 [沃尔核材吧] 铜缆多红 懂得理财的菠菜 09-1809-18 10:30
- 107 0 [鹏华优质治理混合(LOF)C吧] 怎么走越来越差劲了 基民LKcV3l 09-1809-18 10:30
- 37 0 [山子高科吧] 换了卧龙,一周过去了,少挣了不少 股友8377C726D7 09-1809-18 10:30
- 77 0 [锂电池概念吧] 最垃圾的板块,拉一天忽悠韭菜进去,瞬间调整一 好吃的混凝土 09-1809-18 10:30
- 41 0 [世纪鼎利吧] 好的 一只玉蝴蝶 09-1809-18 10:30
- 40 0 [常山北明吧] 无语 股市的一朵花 09-1809-18 10:30
- 40 0 [世纪华通吧] 看你耍 俺要赢 09-1809-18 10:30
- 45 0 [上汽集团吧] 留下的发财 要一路长虹鸭 09-1809-18 10:30
- 44 0 [佰维存储吧] 量化卖盘真要命!整个板块5个点!你还不到2个点 股友76573ny856 09-1809-18 10:30
- 55 1 [荣盛石化吧] 怎么想的买了这货,不能让我们赚一点么 股友oU69208287 09-1809-18 10:30
- 176 4 [山子高科吧] 涨太多我居然害怕,跌的时候我都无所叼位 买不买 09-1809-18 10:30
- 88 3 [汇川技术吧] 换手率太低了! 主业韭菜 09-1809-18 10:30
- 146 2 [利德曼吧] 大橙子刚开完公司股民代表大会,利德曼重组必然 股友076m13286e 09-1809-18 10:30
- 51 0 [松霖转债吧] 全仓买入,必须的 快乐玩股人 09-1809-18 10:30
- 44 0 [冠捷科技吧] 垃圾到位 股友10h631y195 09-1809-18 10:30
- 40 0 [中信建投吧] 感谢,终于有人带头了 取一瓢天上水 09-1809-18 10:30
- 122 0 [朗科科技吧] $朗科科技(SZ300042)$ 我不减持 09-1809-18 10:30
- 43 0 [利亚德吧] 这得多大的力气来压住 莞樟路 09-1809-18 10:30
- 75 0 [广汇能源吧] 产能翻倍在即现金流折现模型显示合理市值可上看 大发来财地嬴政 09-1809-18 10:30
- 39 0 [*ST华西吧] 能不能给点力,我只想回本 长久红牛 09-1809-18 10:30
- 46 0 [海格通信吧] 无量阿弥驼佛 股友O5MN2a 09-1809-18 10:30
- 37 0 [金发科技吧] 封顶大吉,财源滚滚来 AAAAAAA杀 09-1809-18 10:30
- 72 1 [亿嘉和吧] 买啥啥亏 股友62e090906C 09-1809-18 10:30
- 55 1 [中国飞鹤吧] 拿捏佩服 步飞扬 09-1809-18 10:30
- 71 2 [红宝丽吧] 信了吗兄弟们,进来就得被闷杀 nbSp 09-1809-18 10:30
- 163 4 [中国电影吧] 按照影片质量,应该是在震荡吸筹 股友5tg2Oa 09-1809-18 10:30
- 65 0 [久祺股份吧] 今天大长腿,赶紧买 股友T58vH0 09-1809-18 10:30
- 69 0 [恒宝通吧] 广州产品没被企业看上吗?提一百箱茅子找华老爷 大撒1111545 09-1809-18 10:30
- 45 0 [长芯博创吧] 121减仓,结果成本减高了, 懒得起名 09-1809-18 10:30
- 44 0 [东方精工吧] 春得使垃圾 万事纳福地祖千秋 09-1809-18 10:30
- 98 0 [常熟汽饰吧] 智能座舱,德赛西威、均胜电子、禾赛等都是做核 清逸灵动的魏博柏 09-1809-18 10:30
- 44 0 [拓维信息吧] 哇滴孩,带带你小弟们吧,爷爷 股友5M120k2133 09-1809-18 10:30
- 72 1 [三六零吧] 记得祖训,祖训、祖训 我就哎哟 09-1809-18 10:30
- 71 1 [上汽集团吧] 上汽管理层比广汽好不到哪……完全是因为尚界才 预见202500 09-1809-18 10:30
- 185 10 [国网信通吧] @股友100286w9R11329个案子,咋样?服不服? 股友098v00k977 09-1609-18 10:30
- 45 0 [荣盛发展吧] 上蹿下跳,耍猴子呢 财运亨通百分之百 09-1809-18 10:30
- 48 0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出货行情,出了5000W了。庄爽死了。 李海青2020 09-1809-18 10:30
- 193 0 [工业富联吧] 跟着大盘共振 悸柏长 09-1809-18 10:30
- 38 0 [东华软件吧] 憨证买这个股 股友8886zG0218 09-1809-18 10:30
- 55 0 [共进股份吧] 量化太有意思了, 股海掘金客 09-1809-18 10:30
- 61 0 [信隆健康吧] 想着抄底,没想到被抄家了 够不够大尾 09-1809-18 10:30
- 43 0 [中信证券吧] 大家一起投诉啊别干坐着 股友mm2qwl 09-1809-18 10:30
- 47 0 [寒武纪吧] 目标价3000,稳的很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30
- 41 0 [亨通光电吧] 卖盘有点大啊 股友倚天剑 09-1809-18 10:30
- 41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不得不说,科创医药etf作为A股创新药集中地的地 和气万贯de长十郎 09-1809-18 10:30
- 58 0 [通威股份吧] 跌的时候你比双良多,涨的时候你不如双良 股票天天看 09-1809-18 10:30
- 49 1 [*ST西旅吧] 这么不给力,早上高开应该卖了你 日日红的兰 09-1809-18 10:30
- 278 5 [金博股份吧] 明天,或者周四拉 股圣柯镇恶 09-1509-18 10:30
- 88 0 [股市实战吧] 利好发套 马年大吉灬 09-1809-18 10:30
- 42 0 [中信证券吧] 能不砸了吗 中孚2 09-1809-18 10:30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横有多长,竖有多高。压抑的越久反弹的越强烈。 最勇猛的资金 09-1809-18 10:30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不跑的必定会被埋 猫的来临 09-1809-18 10:30
- 48 0 [容大感光吧] 这股多久了最多涨几个点?还不明白 完美演绎高吸低抛 09-1809-18 10:30
- 48 0 [三力士吧] 赶快加仓,第二支上海建工 股友5W55168p07 09-1809-18 10:30
- 112 0 [前海开源公用事业股票吧] 持有四年了,还负0.77,希望今日能够回本 欢乐的雷顺昊 09-1809-18 10:30
- 39 0 [吉视传媒吧] 随便砸,认栽了,谁让我讲情怀了哈哈哈加油干涨 蛟龙德庆 09-1809-18 10:30
- 58 0 [同洲电子吧] 今天来抄底,主力抄俺家 人气均线上龙头 09-1809-18 10:30
- 40 0 [首开股份吧] 为什么它不异动? 股友NNj6Rx 09-1809-18 10:30
- 56 0 [泉阳泉吧] 咋感觉被主力控制了盘面了? 股友26B681E382 09-1809-18 10:30
- 42 0 [三花智控吧] 太牛了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09-1809-18 10:30
- 27 1 [银行ETF华宝吧] 倒霉买了你和证券 股友d3226a5288 09-1809-18 10:30
- 423 1 [欧莱新材吧] 欧莱新材: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广东欧 欧莱新材资讯 09-1709-18 10:30
- 42 0 [上海电气吧] 响警报的时候拉一下,警报完了就下来了 醉舞狂歌 09-1809-18 10:30
- 38 0 [常山北明吧] 涨不上去的,下探挖坑深埋 仓中仓 09-1809-18 10:30
- 57 0 [内蒙一机吧] 董秘警报响完了,你家的拖拉机还没响,肯定是伪 股民的心凉了 09-1809-18 10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