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5 2 [螺纹钢吧] 拉爆空头了吧 烧碱大空头 09-1209-12 12:50
- 110 0 [天奇股份吧] 等宇树上市后,优必选会不会H+A 品渭轩 09-1209-12 12:50
- 26 0 [证券ETF国泰吧] 科技,科技,科技!!!!! 基多民多 09-1209-12 12:50
- 98 0 [岭南控股吧] 拉升无量诱多板块涨它垫底明显这几天出货礼拜一 富贵开花小贵哥 09-1209-12 12:50
- 119 0 [中油资本吧] 2006年的庄还会回来吗? 助我一把力 09-1209-12 12:50
- 108 0 [三维通信吧] 家人们不要急卖,移动执照准备下来耐心等待 有创造力888 09-1209-12 12:50
- 225 0 [首开股份吧] 牛逼!早上一看跌停,还想着又是老配方,想不到 简单明洁 09-1209-12 12:50
- 108 0 [海阳科技吧] 下午的股东大会,会有些猛料么? 晴朗的蒋纨5 09-1209-12 12:50
- 108 0 [林泰新材吧] 放量下跌 股友q36659H029 09-1209-12 12:50
- 111 0 [科新机电吧] 已割,留下的兄弟发财 深ai这女子 09-1209-12 12:50
- 152 0 [基金动态吧] 天天基金成立十三载,正值豆蔻年华!憧憬美好未 Fjxmabo 09-1209-12 12:50
- 108 0 [北方铜业吧] 涨停卖了去低位的小弟们了谢谢你 我真的割了 09-1209-12 12:50
- 97 1 [鼎胜新材吧] 涨的时候是后排杂毛,跌的时候就是龙头 幸运宝贝月月 09-1209-12 12:50
- 150 3 [湖南黄金吧] 今天我可是追高买进的?这个股票感觉还行? 草上飞人 09-1209-12 12:50
- 178 5 [艾华集团吧] 今天已经买入,期待拉升 星星之火018 09-1209-12 12:50
- 112 2 [大唐电信吧] 跌到一元也不买 股友6816kE6533 09-1209-12 12:50
- 107 1 [三峡水利吧] 只跌不涨 股友95a75f6210 09-1209-12 12:50
- 180 3 [通达股份吧] 有多少人还记得老狮子,一战成名 股友61R6312U06 09-0909-12 12:50
- 127 0 [中国中车吧] 2美元总是要等的 严谨的冯三仟 09-1209-12 12:50
- 108 0 [红太阳吧] 贵公司的产品是为了股民做准备的 股友0M060q8717 09-1209-12 12:50
- 119 0 [天源迪科吧] 跌了那么多连个像样的反弹都没有,主力可以回家 暴走一颗星 09-1209-12 12:50
- 132 1 [招商南油吧] 哈哈哈,大跌了,跌大了,跌的一毛都不剩,跌的 有自省力地魅兰莎 09-1209-12 12:50
- 101 1 [居然智家吧] 居然智家的deepseek概念哪里去了?咋没了。 农夫爱丰收 09-1209-12 12:50
- 131 5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能给我加仓的机会不 源氏物语 09-1209-12 12:50
- 530 11 [五洋自控吧] 前段时间的五洋智控的狗托。现在号为勇敢无畏的 标致唐瑜梅 09-1009-12 12:50
- 99 0 [科陆电子吧] 上午买进,看好它 悦己快乐 09-1209-12 12:50
- 464 0 [宏辉果蔬吧] 巴曲酶的二十年垄断史,折中国医药产业从“仿制 涨停板加仓哥 09-1209-12 12:50
- 195 0 [国信安泰中短债债券A吧] 股市大跌时才知固收+香,债券打底不怕晃。招商 开心小富婆1 09-1209-12 12:50
- 100 0 [欣旺达吧] 老子刚卖了就直线拉起 牛市小犇财 09-1209-12 12:50
- 169 1 [佳都科技吧] 这几天熬着等着开股东会。港交所上市,估值重新 夏日炫 09-1209-12 12:50
- 139 3 [凯撒旅业吧] 下午暴力封板 海阔天空625 09-1209-12 12:50
- 74 0 [银之杰吧] 赶紧跑行情结束了 国盛世昌 09-1209-12 12:50
- 488 12 [东芯股份吧] GPU全国市场需求量多大?主力没点数吗?这点市 登峰造极226688 09-1209-12 12:50
- 143 7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感觉今天可以13.50以下接回来一点,下周再出,5 聪明的程可20 09-1209-12 12:50
- 177 0 [九牧王吧] 三只乌鸦赶紧跑,不是ST就是退市 财不进急门慢慢来 08-2909-12 12:50
- 117 0 [顺丰控股吧] 大科技!大科技!顺应趋势才能发财!抛抛抛垃基 苍龙岀海 09-1209-12 12:50
- 97 0 [数据港吧] 机会出货 剑来十五境 09-1209-12 12:50
- 118 0 [华安沪港深机会灵活配置混合吧] 反内卷时代如何布局成长板块? 小乖养基 09-1209-12 12:50
- 98 2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今天吃面不加素鸡,加鸡蛋了 无量股民 09-1209-12 12:50
- 110 1 [方大炭素吧] 今天是振仓吗? 秋之赋 09-1209-12 12:50
- 112 3 [大唐电信吧] 大唐这个央企真 股友6816kE6533 09-1209-12 12:50
- 1471 8 [二六三吧] 263如期上涨,至少证明昨日说的4点基本没有偏轨 强势回调 09-1009-12 12:50
- 376 1 [国泰海通君得明混合A吧] 什么时候让我回本? 股友6956Ez0612 06-1309-12 12:50
- 97 0 [工业富联吧] 集结号吹响啦! 股友w5520E1100 09-1209-12 12:50
- 109 0 [德业股份吧] 看涨看涨! Guy佳 09-1209-12 12:50
- 124 1 [*ST金科吧] 今天把荣盛发展涨停卖了,1.41买回金科的四分之 吃一股藿香正气肉 09-1209-12 12:50
- 131 2 [福莱特吧] 你是真,但是我还是加仓你看好短期50 无敌股神9309650 09-1209-12 12:50
- 101 2 [亚太药业吧] 看看赛力医一疗,再看看你,主力你有脸那 赚够三千万 09-1209-12 12:50
- 76 1 [晓程科技吧] 大A是个有定时间的量化、所以我快到十点都先跑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2:50
- 151 5 [兴森科技吧] 别开玩笑,加点封单,我的是小钱,你一万一万手 ch20251 09-1209-12 12:50
- 2032 12 [三江购物吧] 这三新增昨天发的被核了? 武进炒家 09-1209-12 12:50
- 100 0 [国富氢能吧] 不要跑,下午上20%+ 股友56050T712L 09-1209-12 12:50
- 395 0 [天际股份吧] 盘中富贵 膝斩扶我起来 09-1209-12 12:50
- 134 0 [利能5吧] 利空出净是利好。处罚集团公司,催其偿还借款, zhu9809 09-1209-12 12:50
- 101 1 [卧龙电驱吧] 今年辨识度最高的股……… 一起梭哈 09-1209-12 12:50
- 70 0 [银之杰吧] 大盘又要降温。哎 GDkpl 09-1209-12 12:50
- 122 1 [南矿集团吧] 黄金,白银,铜都暴涨【:有色板块盘初拉升北方 股友ER 09-1209-12 12:50
- 97 0 [三维通信吧] 下午直线涨停 股友cyd 09-1209-12 12:50
- 101 0 [中际旭创吧] M头?! 喜悦的凌华音 09-1209-12 12:50
- 45 0 [基金动态吧] 笑不活了!交银荣鑫C(019514)也太受欢迎了吧 暖茶a 09-1209-12 12:50
- 134 1 [皖维高新吧] 日k线走的图像大盘股 股友7n832q1619 09-1209-12 12:50
- 235 7 [多晶硅吧] 下午开始大跌,可能跌至51500以下! 基民8KyqPo 09-1209-12 12:50
- 116 1 [银之杰吧] 今天洗,坐等40% 喜欢提前埋伏 09-1209-12 12:50
- 187 3 [香江控股吧] 有可能下一个苏宁吗? 白菜杀居 09-1209-12 12:50
- 97 0 [天赐材料吧] 天赐财富。锁死车门。 ckzz66785418 09-1209-12 12:50
- 323 10 [股市实战吧] 要怎么证明我没有吹牛 强势牛哥哥 09-1209-12 12:50
- 110 1 [通达电气吧] 刚开盘就割了,现在才有时间看看你,拜拜了您, 富贵大吉大利 09-1109-12 12:50
- 105 0 [*ST华幸吧] 华夏很幸福 对大a不离不弃 09-1209-12 12:50
- 151 0 [安德利吧] 这是一个典型的庄股走势,主力操作随心所欲,建 大王我是狼 09-1209-12 12:50
- 184 6 [双一科技吧] 38的本,20手 基民13Tn107838 09-1209-12 12:50
- 593 32 [绿地控股吧] 这个时候交出筹码就是最蠢的!黎明前的黑暗! 绿地上10元 09-1109-12 12:50
- 1080 12 [金发科技吧] 周五见红。目标25,约11月底。中间有一次..... 李牧川 08-2009-12 12:50
- 99 1 [安正时尚吧] 全红,就你万花丛中一点绿上海爷叔都涨停了再你 韭菜老斌 09-1209-12 12:50
- 148 1 [蓝思科技吧] 同志们,稳住!Meta要开发布会了。蓝思科技,将 蓝思2蛋 09-1209-12 12:50
- 133 0 [智翔金泰-U吧] 那个昨天号称买入的傻缺是不是又该说今天高点走 价值大师2026 09-1209-12 12:50
- 175 0 [优优绿能吧] 好股 步履的太岑 09-1109-12 12:50
- 160 0 [R比特1吧] 感谢操盘手和庄家,您们辛苦啦!吧里群雄跟您们 股友183Dg85510 09-1209-12 12:50
- 206 0 [厦工股份吧] 上海建工涨停了!带起来的,正好利于口行减持方 玲珑剔透的颜姿咏 09-1209-12 12:50
- 419 0 [中大力德吧] 卖了中大换了别的,做了个短线,太爽了! 郭老太大 09-1209-12 12:50
- 118 0 [雪榕生物吧] $雪榕生物(SZ300511)$ 赢在德州2186 09-1209-12 12:50
- 96 0 [万通发展吧] 说不定下午地天板 强势龙头老大000 09-1209-12 12:50
- 92 1 [仁和药业吧] 下午涨停了。 拂晓888 09-1209-12 12:50
- 268 6 [白银有色吧] 开盘挂跌停板卖了。当然成交是3.56元。这个黑天 股友sgFSio 09-1209-12 12:50
- 111 1 [新海宜3吧] 0.11不知有没有机会 浪越大钰越贵 09-1209-12 12:50
- 128 8 [江丰电子吧] 小散不跟,主力急死了 蓝蓝的海541106 09-1209-12 12:50
- 220 0 [东方电热吧] 客观而言平心而论,阿基米德为什么会从浴池奔跑 股友99X61991k5 09-1209-12 12:50
- 585 0 [保龄宝吧] 保龄宝:公司大部分产线可以实现产品共线生产 保龄宝资讯 09-1209-12 12:50
- 112 1 [电科芯片吧] 市盈率1000,还好意思说是芯片股,谁买? 跟着葡萄皮 09-1209-12 12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