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4 0 [中国卫通吧] 割给你买药吃!!!!! 天天买涨停呀 09-1209-12 15:17
- 224 1 [广东建科吧] 上海建工都涨停,这怎么不涨 男人姿態 09-1209-12 15:17
- 267 5 [中银5吧] 陕分行在慢慢出! 股友Wmff7V 09-1209-12 15:17
- 270 4 [卧龙新能吧] 本来今天想进,但是尾盘走这样,把握不准还是算 巨山嘉和 09-1209-12 15:17
- 140 0 [酒鬼酒吧] 妈的搞了10个点还好资金很少试一下 股友f80081W720 09-1209-12 15:17
- 234 0 [中捷资源吧] 如果买之前科普一下,我就错失了,这十个垃圾股 讨厌的金色琴弦1 09-1209-12 15:17
- 5458 47 [中际旭创吧] 一切按预测行进,本年度新的极限已经产生! 无声滴感觉 09-1209-12 15:17
- 205 0 [隆利科技吧] 完全同意不跌不涨。不大跌不大涨。隆利,坚定看 一粒沙砾半滴水 09-1209-12 15:17
- 383 2 [世纪华通吧] 小T一个 股友yhKRii 09-1209-12 15:17
- 165 1 [士兰微吧] 以前都是开盘跳,现在换风格了,改尾盘跳了?? 并不快乐 09-1209-12 15:17
- 172 1 [隆鑫通用吧] 昨天不跟大盘,今天和大盘走势一模一样 股市新鸡 09-1209-12 15:17
- 185 0 [飞凯材料吧] 今天估计跑了不少股东,我继续格局。 大泡泡龙哥 09-1209-12 15:17
- 142 0 [卧龙电驱吧] 这伙计疯了吗 超凡脱俗的谷谷 09-1209-12 15:17
- 203 0 [苏奥传感吧] 今天走势属于正常范围,不惊不喜不忧不愁,下周 梦若之神机 09-1209-12 15:17
- 145 0 [日海智能吧] 洗出来了 股友EL51620578 09-1209-12 15:17
- 145 0 [神州信息吧] 那几个经常吹的出来走两步 坚守456 09-1209-12 15:17
- 232 0 [晶科科技吧] 要调整了,本来以为今天应该高开出货,然后一路 半目胜 09-1209-12 15:17
- 476 24 [立讯精密吧] 难道是套牢盘多么? 衡山路 09-1209-12 15:17
- 149 0 [英维克吧] 今天这是什么走势成山顶洞人了 睿智沉稳的游皓轩 09-1209-12 15:17
- 151 0 [齐心集团吧] 不在沉默中爆发,就在沉默中灭亡 股友257I1117G9 09-1209-12 15:17
- 466 0 [锦泓集团吧] 三只股票,三花,郑煤机,就你最垃圾 落地无痕888 09-1209-12 15:17
- 160 1 [上海建工吧] 兄弟们,让我们嗨起来好吗! 消息人士52 09-1209-12 15:17
- 218 4 [万通发展吧] 还有散户格局吗?举手看看 Kuroniko 09-1209-12 15:17
- 166 1 [沃森生物吧] 必须支持下,以后给我家孩子免费接种hpv疫苗可多 大小七喜 09-1209-12 15:17
- 132 3 [豫园股份吧] 郭广昌 n1431677855aedde4829 09-1109-12 15:17
- 102 2 [塞力医疗吧] 今天明天涨停,干就完了!!塞力赛力我爱你! 龙头稀缺唯一 09-1009-12 15:17
- 156 0 [晶瑞电材吧] 昨天13.74跑的 骑着红牛往前跑 09-1209-12 15:17
- 201 0 [金杨精密吧] 今天能收红已经万幸了,又到周末了,最难熬的两 天香浪花鱼 09-1209-12 15:17
- 218 0 [海康威视吧] 且晃悠呢,这股没实质性利好真难走一波像样的行 亮晶晶之艾格 09-1209-12 15:17
- 165 0 [汽轮科技吧] 最快也要一个月才停牌,国庆节以后再来买吧 善于思考之柠檬 09-1209-12 15:17
- 74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暴跌后的报复性反弹来了!鹏华港股通消费跟着股 浣熊守护者 09-1209-12 15:17
- 274 2 [腾讯控股吧] 卖了,短期感觉恒指风险有点大 BUFFET2017 09-1209-12 15:17
- 176 0 [恒宝通吧] 青山纸业最少翻一倍,这样涨下去 股友09w319x090 09-1209-12 15:17
- 153 0 [R九有1吧] 并不一定,有的票是开始洗二三天,后来越封越大 抄股必需赚钱 09-1209-12 15:17
- 280 3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其实股价走成这样都难受,但是千万别搞什么地域 西门财经 09-1209-12 15:17
- 229 3 [华光环能吧] 为啥跌停?请告诉我 股市大菜鸡 09-1209-12 15:17
- 325 1 [华凯易佰吧] 不是砸盘就是压盘 股往金来21 09-1209-12 15:17
- 94 2 [三联锻造吧] 神奇投资人就问你被套的爽不爽?哈哈哈哈,我的 bethechange 09-1209-12 15:17
- 139 0 [寒武纪吧] 下周1980元见面 粤V7Y426 09-1209-12 15:17
- 160 0 [ST京机吧] 下周一20日线附近可以进两层仓了 体贴de德维特 09-1209-12 15:17
- 134 0 [露笑科技吧] 玩啥呢?卖飞了花生买了你 东北大叔123 09-1209-12 15:17
- 148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出货了,哎,今天的净流入全部出清了。 齐心合力de钢牙 09-1209-12 15:17
- 163 0 [晨曦航空吧] 下周跌停进来补点玩玩,小仓位亏嘛 潘潘918 09-1209-12 15:17
- 141 0 [香农芯创吧] 出货了 有自信的情云冰 09-1209-12 15:17
- 150 1 [三维通信吧] 大家学会和珠力一起做t,做t一条都能挣至少5个 我叫涨停_谁喊我 09-1209-12 15:17
- 164 2 [林洋能源吧] 真的拉 八方来财得李白 09-1209-12 15:17
- 137 0 [美团-W吧] 被空头打爆的节奏 股友0qd9297068 09-1209-12 15:17
- 152 0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A吧] 今天又回归到了大幅偷吃 青铜水平王者心 09-1209-12 15:17
- 173 1 [荣联科技吧] 炒甲骨文也是炒新炬网络,今天明显是套量化了 结实de雷神 09-1209-12 15:17
- 330 5 [申通地铁吧] 今天收盘。周一开盘顶天。此股有戏了 斐然大展de潘乘风 09-1209-12 15:17
- 199 3 [永安药业吧] 邪了门买啥跌,卖了就蹭蹭涨!真狗 财贵富人 09-1209-12 15:17
- 181 1 [平安银行吧] 经验教训,不要买这货 股友2N3C016297 09-1209-12 15:17
- 2613 60 [方正科技吧] 方正科技,兄弟们,兄弟们,兄弟们!我是大幅度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5:17
- 158 0 [杭齿前进吧] 安全标啥时候反转向上不知道! 高效的耿宇航 09-1209-12 15:17
- 147 0 [阳光电源吧] 怕什么呀,微跌就恐慌了,这个市盈率看不见 股友616a75P516 09-1209-12 15:17
- 451 3 [华光环能吧] $华光环能(SH600475)$ 怎么老跑路 09-1209-12 15:17
- 155 0 [ST迪威迅吧] 先不要涨啊,等我别的股票涨到位再涨 老天108 09-1209-12 15:17
- 217 1 [第一创业吧] 今日收盘7.99 财运兴隆的傅红雪 09-1209-12 15:17
- 556 6 [七匹狼吧] 这货就这走势,不连板都对不起自己费的劲。不拉 地有山 09-1209-12 15:17
- 344 8 [三力士吧] 这票硬伤就是散户扎堆!5块左右机构倒了几个亿 小赚就好啦 09-1209-12 15:17
- 164 0 [海鸥住工吧] 想多了吧 坚韧的多雨心16 09-1209-12 15:17
- 147 0 [铜冠铜箔吧] 放量杀,主力够狠的 安宁的江疏寒2 09-1209-12 15:17
- 208 1 [山河智能吧] 后量超九日量,站上五日线,净流入,揉扠等,启 有同情心的冰光梅 09-1209-12 15:17
- 188 2 [海格通信吧] 尾盘拉高,留给下个礼拜砸 有趣的吕菲芊 09-1209-12 15:17
- 978 2 [好上好吧] 不封板的反弹,胆小的我向来只吃两天。 xin我真的梭哈 09-1209-12 15:17
- 414 9 [*ST华西吧] 卖不到最高,明天正式开卖华西,陆续离场了,越 大师的手真烫 09-1009-12 15:17
- 74 0 [华泰柏瑞港股通医疗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终于红了,不容易 基民3TFeNw 09-1209-12 15:17
- 165 0 [先导智能吧] 光头光脚大阴线,下周还要计提,同板块的赢合直 天地板我也不慌 09-1209-12 15:17
- 171 0 [拓维信息吧] 在股市中,套牢是常有的事,关键是要冷静应对, 家有俩宝凑一好 09-1209-12 15:17
- 182 0 [恩华药业吧] 红绿相间,价量峰谷,牛股胚子初现 方平巴菲特 09-1209-12 15:17
- 178 1 [东方电热吧] 公司有哪个项目有非常好的业绩?都是小儿科, 股友UVISrb 09-1209-12 15:17
- 207 1 [上海建工吧] 82岁了,3块多的本,补仓了几十次套了十年也该 上海人增持50次 09-1209-12 15:17
- 193 3 [上海建工吧] 老头今天不卖,明天又要骂三天了 勤勉的贺珂昊 09-1209-12 15:17
- 195 2 [新恒汇吧] 下个星期一突破105元,这个股还没有涨停过,是 股市永远是挖坑 09-1209-12 15:17
- 192 3 [赢合科技吧] 啥也不说了,感谢主力,我爱你-赢王!!! 八方来财Lucky 09-1209-12 15:17
- 276 1 [翰宇药业吧] 居然站上10日线了,为你点个赞吧,下周继续加油 认真的武捷炳041 09-1209-12 15:17
- 258 5 [R东方1吧] 完犊子了,今天能买进那下个星期一是不是悬了, 保我稳赢 09-1209-12 15:17
- 286 3 [寒锐钴业吧] 下周暴跌啦 投资能人小仙妹 09-1209-12 15:17
- 221 2 [四维图新吧] 老师教的这叫钓鱼线,必须跑。 我是套哥 09-1209-12 15:17
- 220 3 [国海证券吧] 4.79买亏了 甜美123 09-1209-12 15:17
- 165 2 [楚天龙吧] 行行行,割肉认亏你满意了吧 漏尽通 09-1209-12 15:17
- 174 2 [视源股份吧] 空头太强了。 赫尔墨斯2918 09-1209-12 15:17
- 289 0 [圆信永丰科技驱动混合发起C吧] 算力行业是未来十年数字经济的“水电煤”,其增 可可爱爱de朗姆酒 09-1209-12 15:17
- 154 0 [豪威集团吧] 下周看你表现 股友8W5V756186 09-1209-12 15:17
- 239 1 [伟创电气吧] 耐心加恒心加相信,就能收货。除非你不看好伟创 谦虚的月心龙3 09-1209-12 15:17
- 418 0 [美利信吧] 这个月大家都赚了多少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5:17
- 910 3 [鹏辉能源吧] 这样收的K线……都知道下周龙头来了 巴菲鋱 09-1209-12 15:17
- 305 17 [唯科科技吧] 拉高出货 巴菲特靓仔 09-0809-12 15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