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9 3 [荣科科技吧] 安彩帮,棕榈帮,安阳帮又该出来吆喝了。拉客 福建股友8899 09-1509-15 21:48
- 126 1 [和而泰吧] 封跌加仓,十年后和而泰600一股 九泰狮齐聚财 09-1509-15 21:48
- 316 6 [*ST高鸿吧] 我就想知道,那确定了面值退市,摘牌日就一定会 高抛低吸赢恶庄 09-1509-15 21:48
- 3771 5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9.12债市产蛋预估:债市情绪好转,今天收蛋啦! 姚姚超会攒钱 09-1209-15 21:48
- 148 0 [申华控股吧] 夜市委托怎么挂不了单 相约就发 09-1509-15 21:48
- 116 0 [君禾股份吧] 全是量化,追高必死 回本我就不玩了呗 09-1509-15 21:48
- 102 0 [博时军工主题股票C吧] 震荡向上的行情里,别满仓追热点!留部分仓位给 小苦瓜不苦 09-1509-15 21:48
- 257 4 [玻璃吧] 今晚发生什么了?为什么会涨这么猛? 有范的男人 09-1509-15 21:48
- 132 1 [四川黄金吧] 黄金今夜将会大涨,兄弟们明天坐稳扶好上升 股友35P576w067 09-1509-15 21:48
- 150 1 [吉视传媒吧] 真烦,我们爱国有错吗!明天拉萨团能不能不要杀 一年四季红裤衩 09-1509-15 21:48
- 111 0 [中国中冶吧] 我想当韭菜 股友X567N8 09-1509-15 21:48
- 138 0 [天地源吧] 就得死守30亿红线吗 股友yNQr60 09-1509-15 21:48
- 116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政策支持+产业趋势,小盘股大行情来了。$华泰柏 富到不认识 09-1509-15 21:48
- 116 0 [兴华安裕利率债C吧] 最近债基收益率波动很小,市场信心也在慢慢回升 一流丿 09-1509-15 21:48
- 106 1 [白银有色吧] 怎么索赔 认真的梅卓婷 09-1509-15 21:48
- 126 0 [兆威机电吧] 祝贺特斯拉又涨起来了! 果断的宋诗菡 09-1509-15 21:47
- 107 0 [广发沪港深医药混合C吧] 等你二次起飞 周周和末末 09-1509-15 21:47
- 112 1 [步步高吧] 明天有机会进没得 炒股买糖糖哈 09-1509-15 21:47
- 647 6 [隆扬电子吧] 说了一大堆,有没有大佬解读一下,什么意思,重 整洁的郑心宇 09-1509-15 21:47
- 113 1 [芒果超媒吧] 老粉开始撤退了,还留点底仓,祝你们发财 得鹿梦为鱼 09-1509-15 21:47
- 173 1 [COMEX铜吧] 何时反包7.30大阴线? 日出莫言东方 09-1509-15 21:47
- 118 2 [福星股份吧] 跌停抄底的,我错了明天放我出去 海联金汇 09-1509-15 21:47
- 2173 6 [DR数据港吧] 和主力想到一块了吧!持股三天,喜提17个点。 短线拼胜率 09-1309-15 21:47
- 658 1 [福斯达吧] 请问,今年的订单总金额是多少,今年预计能完成 福斯达股友 09-0809-15 21:47
- 128 0 [DR数据港吧] 前几次这样流进好像第二天都不理想,不知道明天 涨财88 09-1509-15 21:47
- 144 0 [安信创新先锋混合发起C吧] 最近AI板块回调,但其实是资金止盈,基本面没变 姚姚来财了 09-1509-15 21:47
- 396 0 [银华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日市场冷清,德邦的医药基逆势涨1%多,港股创 幸运财星 09-1509-15 21:47
- 105 0 [多晶硅吧] 这明天还不涨吗。 股友792V98y899 09-1509-15 21:47
- 98 0 [氧化铝吧] 3000点了 股友86261pI300 09-1509-15 21:47
- 121 0 [德国DAX30吧] 绿了 低估值一千 09-1509-15 21:47
- 411 0 [驰诚股份(已切换)吧] 卖在最低点,真是被玩死了。 身卧睡心却醒 09-1509-15 21:47
- 127 0 [先锋电子吧] $先锋电子(SZ002767)$ 富可满斗的海中漂 09-1509-15 21:47
- 369 0 [欢乐家吧] 大口吃肉… 基民0015e8A835 09-1509-15 21:47
- 114 0 [新易盛吧] 甲骨文牛 幸福的祝紫穗 09-1509-15 21:47
- 130 3 [德国DAX30吧] 评论区一些棒槌就喜欢半路开香槟 股友Fbej2d 09-1509-15 21:47
- 139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等你二次起飞 温暖的mm 09-1509-15 21:47
- 248 0 [卧龙新能吧] 周一舆情热度 星弈骑牛 09-1509-15 21:47
- 108 2 [棕榈油吧] 。真死在黎明前,一直做多一直跌,真的就该扛着 越跌越买11111 09-1509-15 21:47
- 149 3 [螺纹钢吧] 3178到顶了 大道无形无相 09-1509-15 21:47
- 607 4 [奥克股份吧] 奥克股份:目前可生产销售电池级聚乙二醇和碳酸 奥克股份资讯 09-1509-15 21:47
- 189 4 [海希通讯(已切换)吧] 这票最大的问题就是散户扎堆,天天在YY利好,可 快乐的小牛妞 09-1509-15 21:47
- 126 0 [黄金/美元吧] 嗯,黄金目前上来了3663!我们下方3650-52附近 老胡LH26uu 09-1509-15 21:47
- 126 0 [东方精工吧] 明天收盘要破17咯 祝您马上发财 09-1509-15 21:47
- 95 0 [晓程科技吧] 如期所愿燃情岁月,后半夜美金大跳水如啦啦如啦 股友16952T662d 09-1509-15 21:47
- 113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非常棒,好公司,只少冲2个板 股友N68M368866 09-1509-15 21:47
- 870 0 [苹果吧] 为股份贡献绵薄之力 缘起8888 09-1509-15 21:47
- 201 4 [盛屯矿业吧] 公司一直在股票市场变现当取款机 股友lgU3lc 09-1509-15 21:47
- 236 1 [ST浩丰吧] 这叫利好洗盘带吸货,既然薛浩敢6元接盘,我们 股友EXrSiK0172 09-1509-15 21:47
- 131 3 [DR数据港吧] 早盘水下没敢买 疲惫了 09-1509-15 21:47
- 222 5 [鹏扬稳鑫120天滚动持有债券C吧] 当做存钱就好了,总比有的基金亏钱要好。 漫步yspa 09-0909-15 21:47
- 125 1 [江铃汽车吧] 太坑了,一直在这个20块钱左右价格磨了大半年 股友15w738c277 09-1509-15 21:47
- 170 3 [永泰能源吧] 明天能破前高吗 无限321 09-1509-15 21:47
- 263 8 [中信重工吧] 中信重工:中信重工关于入选工信部卓越级智能工 中信重工资讯 09-1509-15 21:47
- 225 4 [科思转债吧] 看288 化工26年6倍 09-1009-15 21:47
- 227 0 [居然智家吧] 杨芳于1995年至2022年先后在这三家公司任职,20 乐心笑脸 09-1509-15 21:47
- 95 0 [纳斯达克吧] 明天又可以买一只猪脚红烧了。 巴菲特也玩不转 09-1509-15 21:47
- 100 0 [英伟达吧] 你们不是说英伟达要倒闭吗、怎么才跌一个点啊 别操作了 09-1509-15 21:47
- 101 0 [PVC吧] 市场商品价格就应该由市场去决定,政策不应该去 北归雁 09-1509-15 21:47
- 1693 3 [阳光电源吧] 5年了 今天跑了一大半 阳光电源股东 09-1509-15 21:47
- 119 0 [精达股份吧] 圾桶 喜洋洋的青漫2 09-1509-15 21:47
- 371 6 [株冶集团吧] 明天跌破五日线,看你们跑不跑 阿四有态度 09-1509-15 21:47
- 127 2 [*ST东晶吧] 明天的走势怎么样啊?好恐慌 成熟的哥光耀 09-1509-15 21:47
- 116 0 [沪银吧] 现在就等联储降息一声炮响了! 股友Z5IBxW 09-1509-15 21:47
- 118 0 [东方锆业吧] 明天应该还要调整 深圳炒股不养家 09-1509-15 21:47
- 33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这里溢价太厉害,不跟纳指的! 股海皇朝 09-1509-15 21:47
- 132 2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明天参加股东大会的股友,请问问通函是关于什么 股友fO1TfX 09-1509-15 21:47
- 234 2 [纯碱吧] 这个交易日涨不涨不重要,守住1302支撑就行 一地鸡毛998 09-1509-15 21:47
- 104 1 [锦浪科技吧] 墓!墓!仙人指墓!哈哈 n599313700565062 09-1509-15 21:47
- 442 7 [国海证券吧] 我新来的,全仓,老油条们,怎么个事 广东广源东路 09-1509-15 21:47
- 115 6 [美团-W吧] 最后去80还是60???? 妖股杀手888 09-1209-15 21:47
- 214 0 [纳斯达克吧] 年年喊大顶,年年被打脸的那些人呢 Jessie888 09-1509-15 21:47
- 104 0 [英伟达吧] 上面:达链明天大跌!收拾不了达子,我就收拾你 勇于拼搏之伊夫力 09-1509-15 21:47
- 134 0 [宁德时代吧] 宁德时代:公司钠新电池已通过新国标认证成为全 浦江听潮 09-1509-15 21:47
- 172 0 [海马汽车吧] 明天准备出海马,进300352北信源。跟着我赚大钱 招财纳福的宝哥 09-1509-15 21:47
- 197 3 [晓程科技吧] 今晚现货黄金必然大涨,立贴为证 织纬梦想二纬路 09-1509-15 21:47
- 165 2 [安控科技吧] 钉子户,冠捷科技涨停了 有志不在年高 09-1509-15 21:47
- 195 1 [豆粕吧] 这个巴西豆子放不住,来多少榨多少,这个豆粕堆 欧纳 09-1509-15 21:47
- 192 6 [COMEX黄金吧] 3697十倍杠杆做空,一路长虹 搞点利息 09-1109-15 21:47
- 110 0 [纯碱吧] 我愿用空头10年寿命换纯碱来个涨停,啊门 水长流666999 09-1509-15 21:47
- 107 0 [PVC吧] 百分之三是最大涨福,井顺开多! 大吉满堂得袁承志 09-1509-15 21:47
- 48 0 [黄金/美元吧] 金熵说:3650的南京笋了,3660我反手苝了 金熵说 09-1509-15 21:47
- 179 1 [北方铜业吧] 2025-09-1520:40:22|特朗普:鲍威尔降息幅度必 Win2026启航年 09-1509-15 21:47
- 428 3 [大智慧吧] 大家好!我部队的调令来了,没时间了,我收到的 书中圣 09-1509-15 21:47
- 5078 46 [荣科科技吧] 超聚变要干大事了 人性制胜 09-1409-15 21:47
- 1172 3 [岩山科技吧] 走势看上去不怎么样,其实一直与下降通道的上轨 风和日利 09-1209-15 21:47
- 104 0 [纳斯达克吧] 注意风险啊,宇宙顶!! 委拉斯开兹 09-1509-15 21:47
- 115 1 [螺纹钢吧] 请教一下:软件更新了,期权怎么找不到了?之前 创世纪20167916 09-1509-15 21:47
- 188 1 [民生银行吧] 小伞们先不要急着买入,大古董刘老板、林老板们 金刚钻之韭菜 09-1509-15 21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