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好励害,主力资金流出1300亿。 股友L2AtmQ 09-1809-18 14:53
- 67 0 [重药控股吧] 最后几分钟 真的假的691610 09-1809-18 14:53
- 84 0 [嘉元科技吧] 哪天涨停板进来的资金根本没赚到钱,出什么货了 股友z1nie2 09-1809-18 14:53
- 62 0 [嵘泰股份吧] 嵘泰股份9月18日快速反弹 嵘泰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4:53
- 68 0 [报喜鸟吧] 辣子鸡!大盘修复,也不主动拉回去,辣子鸡一个 直率的乔京城1 09-1809-18 14:53
- 59 0 [万通发展吧] 人家砸下去都收回来,你个就死了? 连环涨停 09-1809-18 14:53
- 69 0 [ST百灵吧] 涨的时候没有你,跌的时候比谁都起劲 穷币别炒股 09-1809-18 14:53
- 120 0 [露笑科技吧] 持有你一周了,看见你就没笑过,你看看人家首开 蕙质兰心的韩南 09-1809-18 14:53
- 55 0 [卧龙电驱吧] 还是你最好 股友71086rT198 09-1809-18 14:53
- 81 0 [上海新阳吧] 错过了最佳出手时机,又不知回调多久了 快乐龙源泉 09-1809-18 14:53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小心抄家 hhy66667207 09-1809-18 14:53
- 83 0 [星网宇达吧] 明天再来一次,玩费大家的小心脏。 男大学生炒股 09-1809-18 14:53
- 71 0 [国泰集团吧] 懒得理你了 股友7797t2f116 09-1809-18 14:53
- 63 0 [长安汽车吧] 还没下11啊 浪里小六子 09-1809-18 14:53
- 69 0 [碳酸锂吧] 抽风抽的严重,做空也不容易 九菲特负婆 09-1809-18 14:53
- 65 0 [博杰股份吧] 我还没上车呀 铃木健吾 09-1809-18 14:53
- 104 0 [汇顶科技吧] 今天虽然没有88,但是还是比较强 一棵久菜 09-1809-18 14:53
- 173 4 [北新路桥吧] 高位买的股友,最后一次补仓机会 有远见的顾源5 09-1809-18 14:53
- 352 5 [神剑股份吧] 发财了发财了发财了,今年明年连续降息6次降息 童桂黑芝麻驻ai 09-1809-18 14:53
- 83 0 [和而泰吧] 扛住了下跌,明天你就是村里最靓的仔 吐泡泡的大肚鱼 09-1809-18 14:53
- 60 0 [胜宏科技吧] 这个股总给机会,挣钱靠它了 缘由天定尘客 09-1809-18 14:53
- 67 0 [光大证券吧] 多亏19.12清仓了 文哥3buk6t 09-1809-18 14:53
- 80 0 [蔚蓝锂芯吧] xh主被套l牢l!快跑了! 招财猫HTTF 09-1809-18 14:53
- 62 0 [美邦服饰吧] 主力真黑,结尾了还要再套一批人 股友F7W5723351 09-1809-18 14:53
- 122 0 [宇信科技吧] 跟跌不跟涨的货....土立土及 坐牛观股潮 09-1809-18 14:53
- 76 0 [R蓝璟1吧] 这一笔下砸是试试接盘能力(即时) 红依小仙姑 09-1809-18 14:53
- 136 0 [南方创业板ETF联接A吧] 弹性板块的特点就是要敢低吸 独角兽的理财兔 09-1809-18 14:53
- 108 1 [中国石油吧] 中石油股票,现最低点买入,也算大跌大买!不多 股友78038x3U10 09-1809-18 14:53
- 199 4 [华工科技吧] 华为预测10万倍的算力增长,兄弟们想想,你还去 股友1xk2109117 09-1809-18 14:53
- 1260 10 [上证指数吧] 有点三顶的味道! 坚信价值投资 09-1609-18 14:53
- 67 0 [东信和平吧] 挣扎一下又死过去啦! 明智的王元鹅 09-1809-18 14:53
- 55 0 [卧龙电驱吧] 机器人慨念股票不跌,天理难容,他用什么方式去 股友0W79u83677 09-1809-18 14:53
- 71 0 [华友钴业吧] 明天让我进套吧 杀庄王577 09-1809-18 14:53
- 20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专注各类行业指数基金 名侦探金田一 09-1809-18 14:53
- 51 0 [卧龙电驱吧] 要不要这么牛~~逼??? 高原2017 09-1809-18 14:53
- 94 0 [老白干酒吧] 一老白干 巴菲特芒格 09-1809-18 14:53
- 51 0 [卧龙电驱吧] 强者很强!!! 海边有点风 09-1809-18 14:53
- 86 1 [中芯国际吧] 中芯清仓了 股友kq9ZsL 09-1809-18 14:53
- 82 1 [退市岩石吧] 本周跌5个多点了,看能跌10个不 n1436022322e6910 09-1809-18 14:53
- 110 1 [中材科技吧] 明天创不了新高就跑 股友1z69209k89 09-1809-18 14:53
- 117 2 [宿迁联盛吧] 肌肉男还在么?秀一秀肌肉,哥还在呢 股海藤壶一手哥 09-1809-18 14:53
- 168 5 [上海物贸吧] 根据我多年经验..早上冲的时候13.15卖掉了…下 老庄来啦 09-1809-18 14:53
- 229 9 [泰尔股份吧] 高开傻瓜都知道跑!明显诱多! 百万支票 09-1809-18 14:53
- 313 6 [浙能电力吧] 拿了几个月拿了个寂寞。 娴雅文静的耿楠莉 09-1709-18 14:53
- 56 0 [卧龙电驱吧] 有啥猫饼啊早不涨晚不涨特娘的尾盘拉板明天必砸 股友Sf10980596 09-1809-18 14:53
- 77 0 [晋亿实业吧] 狗脸的,没一点反弹 横财三千万888 09-1809-18 14:53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收上56 淡定哥 09-1809-18 14:53
- 77 0 [天马科技吧] 操盘手这都不会吗,今天拉上去人气搞起来 有爱心的白鹤 09-1809-18 14:53
- 245 0 [奥翔药业吧] 满仓吃了两坨翔。 富可富贵的奈良 09-1809-18 14:53
- 71 0 [德生科技吧] 东西缺德 股友06i79220V2 09-1809-18 14:53
- 70 0 [金一文化吧] 明天低开大阴线 东财网友3619513817911234 09-1809-18 14:53
- 78 1 [瑞德智能吧] 这到底是什么股市 好运来_66 09-1809-18 14:53
- 79 1 [五粮液吧] 157本 hahahehe2 09-1809-18 14:53
- 419 3 [柯力传感吧] 虽然卖了你涨了,但是大爷知道你就是个阳为,大 博实股份股东 09-1809-18 14:53
- 65 0 [中文在线吧] 打野赚的钱不够补贴你的 痞机兔 09-1809-18 14:53
- 91 0 [中天科技吧] 大盘指数的深度调整,就会让量化带动打开涨停, 胖娃娃小木 09-1809-18 14:53
- 56 0 [首开股份吧] 全部换入→爱建集* 自成一派二五九八 09-1809-18 14:53
- 71 0 [亚太药业吧] 点心 基民mcB9NL 09-1809-18 14:53
- 74 0 [兰生股份吧] 挖了一个大坑,等散户来跳,好坏的兰生,置之死 HB春之恋 09-1809-18 14:53
- 78 1 [凯撒文化吧] 恭喜各位,开始吃带血的筹码,最好继续跌,哈哈 荣耀再现 09-1809-18 14:53
- 152 2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盘中下跌和降息没关系,就因为今天周四而已 韭菜菜007 09-1809-18 14:53
- 93 1 [天府文旅吧] 现在可以买入、建议买入 天马策略02 09-1809-18 14:53
- 42 1 [森麒麟吧] 早上20.15进的活埋了 中级BOS 09-1809-18 14:53
- 67 1 [新特电气吧] 这是一泻千里 牛气冲冲的森森 09-1809-18 14:53
- 447 3 [中科曙光吧] 睡了一个午觉,收益直接腰斩 今年目标赚个E300 09-1809-18 14:53
- 106 1 [海兴电力吧] 还有大神买这票吗, 人在犇途 09-1809-18 14:53
- 109 3 [久远银海吧] 调查一下这公司怎么了?如此起来天天跌??? 勤快地人马座 09-1809-18 14:53
- 77 0 [北汽蓝谷吧] 泡妞泡成老公,炒股炒成股东 股友589Z093z11 09-1809-18 14:53
- 66 0 [世嘉科技吧] 明天有机会出 基民O9HanD 09-1809-18 14:53
- 65 0 [ST亚光吧] 吃相真难看 基民9wa3pb 09-1809-18 14:53
- 61 0 [万向钱潮吧] 天量了,先跑为敬 股友6265o63E93 09-1809-18 14:53
- 53 0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,超级无敌牛逼 耐心的白全 09-1809-18 14:53
- 86 0 [尿素吧] 一样的K线图表,不一样的结果。只不过你是在希 道日损 09-1809-18 14:53
- 90 0 [金隅冀东吧] 妈的,跪下去就起不来了。 救世主 09-1809-18 14:53
- 112 0 [*ST金灵吧] 机构大资金只是卖,一点不买,让人难测,除非深 趋势逐行NI8 09-1809-18 14:53
- 35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抱紧了,主升开始。 满仓抄 09-1809-18 14:53
- 125 4 [中科江南吧] 这是个什么公司啊?值得投资吗? 股友tmnjgi5103 09-1809-18 14:53
- 78 0 [优优绿能吧] 明天补 股友28713N6P85 09-1809-18 14:53
- 81 0 [广安爱众吧] 这票最少横盘下跌1个月。到11月再看行情 股友65R55N8677 09-1809-18 14:53
- 90 0 [新洁能吧] 终于有点量了 射伊岸 09-1809-18 14:53
- 67 0 [威派格吧] 那个机构用看上这格股了。明显机构操作 GJ魔王 09-1809-18 14:53
- 77 0 [华润双鹤吧] 炒底比恒瑞医药便宜多了 PSR股市观察员 09-1809-18 14:53
- 79 0 [中国软件吧] 这种十字星第一次看到 股友X856538g08 09-1809-18 14:53
- 55 0 [卧龙电驱吧] 有钱的赶紧加仓, 青青子衿coisini 09-1809-18 14:53
- 58 0 [寒锐钴业吧] 50都成过去式了 基民APF5n7 09-1809-18 14:53
- 94 1 [数据港吧] 主力有抄底的了 理性的独处 09-1809-18 14:53
- 80 2 [广汇物流吧] 跌停吧,置之死地而后生 豆腐青菜都有所爱 09-1809-18 14:53
- 399 0 [中电电机吧] 拜拜 为了一百万努力 09-1809-18 14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