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9 0 [ST创意吧] 三月份就立案了,今天结果出来了。 抓牛逮个熊1200 09-2009-20 12:22
- 343 5 [东方雨虹吧] 真气人,买了桶东方雨虹,桶里有张五元奖券末兑 金牛斗气冲云霄 09-1909-20 12:22
- 293 9 [信邦制药吧] 张贵素、高玲、高原,哈哈哈哈 有教养的兰兰 09-1909-20 12:22
- 337 1 [瑞立科密吧] 中签了没有钱我马上贷款[呲牙] 期货钱蛮多 09-2009-20 12:22
- 3506 26 [翰宇药业吧] 散户必读:为什么散户炒股总是亏钱?8月5日盘前 巴菲特必擒妖笔记 08-0509-20 12:22
- 272 4 [拓普集团吧] 特斯拉,强势反弹,错杀了 股海搏击55888 09-2009-20 12:22
- 534 2 [康美药业吧] @康美药业 Lang1027 09-2009-20 12:22
- 703 1 [股市实战吧] 9月20日热度榜前十名:第一名:胜宏科技(PCB) 金牛满堂林哥 09-2009-20 12:22
- 318 3 [协鑫能科吧] 再洗两天就可以进了 作手才哥 09-2009-20 12:22
- 165 4 [锦江酒店吧] 爷叔又被套了,还买吗 又给你自信了 09-1909-20 12:22
- 178 0 [和而泰吧] 总舵主是不是还在里面 股友CY50259726 09-2009-20 12:22
- 171 0 [德林控股吧] 可以发言啊 股友p016r67873 09-2009-20 12:22
- 200 0 [和而泰吧] 离历史新高4975越来越近了赶紧河边去喝口水,跑 到处找黑马 09-2009-20 12:22
- 197 0 [盛和资源吧] 跌了20个点,刚涨2个就都找不到北! 向上的尹莎硕 09-2009-20 12:22
- 418 1 [美锦能源吧] 你要玩明白了,就也开始捡了这股市不就乱套了, 到处找黑马 09-2009-20 12:22
- 235 0 [现代投资吧] 好消息来了,我昨天晚上梦见现世宝公司主动退市 堆金万贯家财 09-2009-20 12:22
- 199 0 [奥特佳吧] 周一至少跌3-5个点。 白日依山尽12 09-2009-20 12:22
- 316 7 [阳光股份吧] 清仓了。 股友532W3137k1 09-1609-20 12:22
- 188 0 [雄韬股份吧] 你都吃不上一碗热乎的。傻不辣寄 饮水思源2023 09-2009-20 12:22
- 170 0 [ST绝味吧] 那个ST的“S”蛮像鸭脖子,看来是天定了,那个T 有幽默感的范玮12 09-2009-20 12:22
- 185 0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这量2天买下一个公司了都 股友8fvq0Q 09-2009-20 12:22
- 193 0 [中航沈飞吧] 没有强大的国防军工,哪有今天盛世太平! 股友r2U9386571 09-2009-20 12:22
- 684 2 [瑞立科密吧] 让我中一次可好 多财满斗的向问天 09-2009-20 12:22
- 184 0 [三安光电吧] 啥时候准备st三安 股友6i57632W57 09-2009-20 12:22
- 178 1 [ST创意吧] 差点买了这个鬼 股友6fNlrV 09-2009-20 12:22
- 223 1 [东华软件吧] 去年摩尔线宣布IPO我吃了三个板今年会不会有五 股友190G167D86 09-2009-20 12:22
- 212 0 [股市实战吧] 可以先停牌半年,上市后ST。 恭喜如意得孙尚香 09-2009-20 12:22
- 108 2 [隆扬电子吧] 气死啦啊,就是那几个天天唱空啊,就不该听那几 股友085Q601p50 09-1809-20 12:22
- 217 2 [电连技术吧] 还能涨吗?你觉得呢? 肉食主义的黎明 09-1909-20 12:22
- 193 0 [中南3吧] 保留2/3的仓位,慢慢熬,再跌到8分还能加仓。 老三板最安全 09-2009-20 12:22
- 229 0 [中青旅吧] 中青旅这只票没涨有补涨短期12元至13元只能慢慢 股友WRuesF 09-2009-20 12:22
- 210 1 [东方财富吧] 大资金在撤离!见好就收不可贪 股友4wBZas8753 09-2009-20 12:22
- 262 0 [期货吧] 单品自负技术自负杠杆自负超短自负重仓自负逆势 修缓修全 09-2009-20 12:22
- 238 2 [XD贵州茅吧] 据我调查,酒的瘾比烟瘾还大。很多人到了年纪能 股友bP7tJq8981 09-2009-20 12:22
- 1527 3 [工业富联吧] 厉害了 自主可控 09-2009-20 12:22
- 523 5 [美光科技吧] 存储芯片该大跌回调了 股友M8MUpZ 09-2009-20 12:22
- 238 0 [立讯精密吧] 立讯精密是全球科技巨头的供应商苹果、英伟达、 留下脚印的我 09-2009-20 12:22
- 205 1 [省广集团吧] 三天还没出完,人气又上来了,不出都对不起这人 股友YAudeP 09-2009-20 12:22
- 258 1 [津投城开吧] 周一涨跌,取决于谁有货谁干活,谁就说了算,首 股友532Q58666p 09-2009-20 12:22
- 190 0 [立讯精密吧] 别买了,套住你们 al6607212560339484 09-2009-20 12:22
- 178 1 [ST绝味吧] 搞不懂都知道它立案了会ST,还有人要进,这帮人 股友8U2P723576 09-2009-20 12:22
- 583 3 [东方国信吧] 贵司的算力业务情况如何,接单情况如何 东方国信股友 08-2209-20 12:22
- 585 5 [道明光学吧] 久违了涨停板 瑞茗小子 09-1809-20 12:22
- 10932 80 [西藏天路吧] 散户必读:擒龙首。 7月21日盘前策略! 巴菲特必擒妖笔记 07-2109-20 12:22
- 90 1 [东方生物吧] 早盘机构吓唬人,今天预计要涨了 语熙666 09-1909-20 12:21
- 641 1 [国新健康吧] 国家的福利不外流 周一涨停抢筹 择机 hgvj 09-2009-20 12:21
- 171 0 [ST创意吧] 差点买了 刷卡扫码支付 09-2009-20 12:21
- 218 0 [吉视传媒吧] -吉视传媒子公司2066万元中标医院信息化项目:9 热情似火的梅汇琴 09-2009-20 12:21
- 455 1 [黄金/美元吧] 洋韭菜低卖高买闹麻了。前几天天天出,昨天晚上 木木清新 09-2009-20 12:21
- 651 3 [中超控股吧] 中超控股未来股价是多少?30?50?还是100?江 我是大红盘 09-2009-20 12:21
- 762 0 [山子高科吧] 九月的第一次奖励追高。还好没有贪心 七五一 09-2009-20 12:21
- 197 0 [济民健康吧] 还得洗,来回折腾,直到大家对它没有预期了,就 坚强不屈的郑逸凡 09-2009-20 12:21
- 288 0 [ST沈化吧] 去看看复旦复华!这个逼就是第二个复旦复华!不 优美的韩翠花3 09-2009-20 12:21
- 217 4 [共达电声吧] 5层仓位,买了你快一个月了,不赔不赚,又回成 生意钵满地丘处机 09-1809-20 12:21
- 20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韭菜也想挣钱吗 09-2009-20 12:21
- 189 1 [东通退吧] 下周会不会关门呀 股友61917Ia025 09-2009-20 12:21
- 306 3 [省广集团吧] 现在挂单周一能抢到吗 股友0056G1175E 09-2009-20 12:21
- 533 4 [红豆股份吧] 封单金额7600万,涨停封板后成交额4000万,,新 我是狗拖儿 09-2009-20 12:21
- 4701 37 [神农种业吧] 散户必读:改变八种错误观念股市成功之门将打开 巴菲特必擒妖笔记 07-2509-20 12:21
- 326 2 [海默科技吧] 深海牛一 红马甲伍 09-1909-20 12:21
- 187 1 [ST绝味吧] 参考世纪华通,参考贵州百灵,社保都不走,我们 股友69390I6F98 09-2009-20 12:21
- 579 1 [中国太保吧] 豪掷135亿港元,摩根大通“爆买”中国太保 股友51m38998m1 09-1909-20 12:21
- 1155 5 [和而泰吧] 盘前数据, 别来无恙乎 09-2009-20 12:21
- 178 1 [弘信电子吧] 留意 心常泰 09-2009-20 12:21
- 212 0 [中孚信息吧] 转发 古今中外传奇 09-2009-20 12:21
- 306 1 [ST绝味吧] 绝味少计收入的真相 价值觅光者 09-2009-20 12:21
- 172 0 [ST绝味吧] 周一抢筹了 不值钱的话少说 09-2009-20 12:21
- 15682 127 [立方退吧] ST立方继续上扬突破,世纪天鸿表现不佳皆做了高 巴菲特必擒妖笔记 07-2809-20 12:21
- 9863 82 [世纪天鸿吧] 建仓世纪天鸿,高抛低吸ST立方,下周继续加油! 巴菲特必擒妖笔记 07-2509-20 12:21
- 206 1 [中国船舶吧] 阴谋论没用的,不会拉升的。本质就是没资金拉。 软通动力专家 09-2009-20 12:21
- 1022 4 [国睿科技吧] 国睿应该是雷达最正宗的票了。还欠好几个涨停马 股往金来2252 09-1909-20 12:21
- 196 1 [上证指数吧] 市场炒马字辈很明显,目前没有大涨的只有深天马 三渔悟道 09-2009-20 12:21
- 631 1 [高能环境吧] $高能环境(SH603588)$ 东财网友4527513841866804 09-2009-20 12:21
- 11635 101 [立方退吧] 低吸了ST立方,全部清仓了华电新能! 巴菲特必擒妖笔记 07-2409-20 12:21
- 339 3 [*ST南置吧] 周末要宣布恢复涨幅+10 两广顶级财团 09-2009-20 12:21
- 274 1 [永辉超市吧] 此股明年能到2.08元 买啥都得等 09-2009-20 12:21
- 693 1 [招商南油吧] 。欧盟又搞了一轮对俄制裁,第19轮了,这次直接 股海老行者O 09-2009-20 12:21
- 406 2 [万丰奥威吧] 周一涨停了,天时地利都已具备 文静秀气的贺轩薇 09-1909-20 12:21
- 7246 26 [爱美客吧] “童颜针”争夺新进展:爱美客子公司暂时禁售 爱美客资讯 09-1209-20 12:21
- 402 3 [奥瑞德吧] 只能说量化操作也失误!守著吧!再稳定的666! 大盘6千点 09-2009-20 12:21
- 259 2 [怡亚通吧] 放量下跌,这都是谁接的盘,是小散吗 ayy99999751 09-2009-20 12:21
- 176 2 [光大银行吧] 应像上半年那样,银行保险启动两天,自然能压制 金水木814 09-2009-20 12:21
- 522 1 [龙磁科技吧] 龙磁科技:关于部分已授予的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 龙磁科技资讯 09-1909-20 12:21
- 221 2 [中新集团吧] 这主力坏的很先一字尾盘开板第二天跌停换手率不 weitaohu5944 09-2009-20 12:21
- 185 0 [XD中国石吧] fw公司天天跌, 小小酒韭 09-2009-20 12:21
- 2180 5 [利亚德吧] 既然是内部大股东之间的交易,就应该一次性划拨 得咧咪发6184 09-2009-20 12:21
- 498 7 [螺纹钢吧] 心里哇凉哇凉的!一瞬间就沮丧了!各种喊空都在 胜利的微笑丶 09-1909-20 12:21
- 404 5 [ST京机吧] 观察了很久,以为会有机会,还是误入其中。 義隅直言 09-2009-20 12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