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北方国际吧] 对慢慢阴跌 股友Z1802g3199 09-2209-22 09:22
- 588 0 [金发科技吧] $金发科技(SH600143)$ 啦啦啦姐姐 09-2209-22 09:22
- 56 0 [煌上煌吧] 直接吓吗 一马当先3949 09-2209-22 09:22
- 47 0 [卧龙电驱吧] 反包 Xzigiu 09-2209-22 09:22
- 80 1 [北方稀土吧] 超跌反弹 股友91H015323z 09-2209-22 09:22
- 540 1 [XD福龙马吧] 一股没买 自在的喝汤 09-2209-22 09:22
- 58 1 [泰坦股份吧] 真是倒霉 Hehshdjdhn 09-2209-22 09:22
- 128 3 [首钢股份吧] 今天会不会跌停 纪律性很差的小散 09-2209-22 09:22
- 175 5 [光线传媒吧] 今天开盘跌5个点起步,一些脑贪天天幻想 九安钉子户 09-2209-22 09:22
- 132 1 [天娱数科吧] 这支股拿了8个月还亏 牛皮鞭 09-2209-22 09:22
- 282 2 [珂玛科技吧] 马年来临,市场开始炒带马字的票了,玉马科投领 pk2007 09-2109-22 09:22
- 197 1 [移为通信吧] 天天画大饼也没用,股东户数增加18.82%说明一切 股友smDL1w 09-1909-22 09:22
- 380 9 [钧达股份吧] 明天高开高走,横盘震荡后直线封板 在小米赚了200个 09-1609-22 09:22
- 60 0 [中哲精化吧] 今天看睡跑得快 河禧共富 09-2209-22 09:22
- 57 0 [安科生物吧] 真特么奇葩,只有融资在涨其他所有指标都在跌 HoldDoor 09-2209-22 09:22
- 55 0 [翔丰华吧] 你是怎么做到先导智能大涨的行情下十连跪的? 胜己一子 09-2209-22 09:22
- 51 0 [华鹏飞吧] 鲸鱼和倩倩搞不出业绩,王8都当不成 股友qEf7Fl 09-2209-22 09:22
- 130 0 [股市实战吧] 最后一次逃顶机会!个人观点,仅供参考! 大青山王老师 09-2209-22 09:22
- 54 0 [浙大网新吧] 拉高让我走。套了很久了! 向上走吧 09-2209-22 09:22
- 85 0 [ST臻镭吧] 留置而已,今年出了二十多个留置了,公司还在呢 基民D833631Z73 09-2209-22 09:22
- 53 0 [大众公用吧] 珍惜手中的筹码 首个百万 09-2209-22 09:22
- 276 0 [特变电工吧] 一直红下去 抓点猎人XSPWYFC 09-2209-22 09:22
- 84 1 [吉视传媒吧] 什么情况,直接杀跌 股友ejqHlL5162 09-2209-22 09:22
- 58 0 [千里科技吧] 狗行千里吃 亚买跌 09-2209-22 09:22
- 48 0 [中一科技吧] 怕不是慢慢上百 懂得理财的爱丝 09-2209-22 09:22
- 61 0 [XD中国联吧] 我猜今天成交额23.58亿 羊掌舵人 09-2209-22 09:22
- 43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地天板概率大,热度挺高 Sundage 09-2209-22 09:22
- 43 0 [立讯精密吧] 一字开不太好吧 享受压力 09-2209-22 09:22
- 50 0 [省广集团吧] 平开? 气宇不凡的谷宜仲 09-2209-22 09:22
- 92 0 [宏源药业吧] 小六跑完龚琛跑完刘华跑完肖华跑完高良跑完刘良 股友998D79020w 09-2209-22 09:22
- 48 0 [豪恩汽电吧] 为什么这么跌啊扛不住了 股友zseXwn 09-2209-22 09:22
- 52 0 [航宇微吧] 跌停开啊,我挂单买进10万股…别怂 股市高冷 09-2209-22 09:22
- 94 1 [华胜天成吧] 买个股票考虑那么多干啥?科技股大涨,看好它, 顽强的耿小白 09-2209-22 09:22
- 106 3 [容大感光吧] 亲们,这是个庄股吧?回本后我就完全不碰了 沉迷回本 09-2209-22 09:22
- 201 3 [广弘控股吧] 这个票有大动作 股友2788633tK2 09-2109-22 09:22
- 198 0 [海能达吧] $海能达(SZ002583)$ 蓝衫98953 09-2209-22 09:22
- 44 0 [东通退吧] 1.84满上,多一分都不买。 谁买谁吃大亏 09-2209-22 09:22
- 54 1 [道氏技术吧] 大家快卖了换股这股没有涨停基因大家快卖了换股 直率的赵雪梅 09-2209-22 09:22
- 61 1 [阳光电源吧] 跌下来大家多买点不香吗? 想你开心快乐 09-2209-22 09:22
- 64 1 [海科新源吧] 海科新源:融资净偿还111.8万元,融资余额9105. 海科新源资讯 09-2209-22 09:22
- 540 1 [泉峰汽车吧] 哥的指标从旅游板块过来了,目前重点指向这汽配 拯救银河系1 09-2109-22 09:22
- 47 0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该选择方向了 发财哥sz 09-2209-22 09:22
- 53 0 [*ST高鸿吧] 好兆头!跌两分了!!! 王长棍儿 09-2209-22 09:22
- 49 0 [天际股份吧] 等到12左右再接一点! 无与争锋 09-2209-22 09:22
- 52 0 [大众公用吧] 抛不抛?害怕一日游 槐序十九 09-2209-22 09:22
- 69 0 [中航沈飞吧] 看来要拉升一薄了股友们不要下车 伊莎贝拉168 09-2209-22 09:22
- 45 0 [立讯精密吧] 直接涨停开 今天大A涨了吗 09-2209-22 09:22
- 46 0 [神农种业吧] 我服了 九门提督鄂尔多 09-2209-22 09:22
- 49 0 [焦煤吧] 逢低加多,吃一下就跑 跟信哥的空投 09-2209-22 09:22
- 47 0 [中国电影吧] 好可怕 股友FTSi1P 09-2209-22 09:22
- 59 0 [中环海陆吧] st亚太上天了,这个入地了 股友4MJdOz5556 09-2209-22 09:22
- 71 0 [誉衡药业吧] 吃安脑丸高血压也稳了,睡眠也正常了,且药价又 狮子3366 09-2209-22 09:22
- 44 0 [天普股份吧] 上周五就有成交量了,今天应该继续是请君入瓮了 股市明天还在 09-2209-22 09:22
- 47 0 [和而泰吧] 活久见系列剧开播! 古灵精one 09-2209-22 09:22
- 54 0 [光库科技吧] 上周卖飞了,太可惜了 忠心耿耿的戎耀5 09-2209-22 09:22
- 68 0 [上海建工吧] 呵呵五个涨停板会挣100万,可五个跌停板会赔120 股友79505v312H 09-2209-22 09:22
- 51 0 [XD国泰海吧] 垃圾股,开始丢人现眼的一天 天地胡啦 09-2209-22 09:22
- 56 0 [大洋电机吧] 台风马上登陆了,那你不得停工停产啊,这又要损 聚散成韭 09-2209-22 09:22
- 47 0 [韵达股份吧] 我要水下买! 老刘还在送 09-2209-22 09:22
- 76 1 [粤传媒吧] 经验表明,国庆长假,应当有表现。 股友15年 09-2209-22 09:22
- 64 0 [天府文旅吧] 今天涨停板 股友v0K1068557 09-2209-22 09:22
- 78 0 [山东墨龙吧] 唱的再多,哪怕把墨龙说成天花乱坠,散户也不会 庐山真面目 09-2209-22 09:22
- 283 2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很有可能高开涨停,并且连续涨停,还在观望 股市挣点要跑 09-2209-22 09:22
- 1314 4 [江苏银行吧] 最新42家银行股全家福来了,有需要的可以保存下 大力水手C 09-2109-22 09:22
- 888 4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应该不会涨了,放弃幻想把,9.1以后,大盘 大意了又被套了啊 09-2109-22 09:22
- 116 1 [泰晶科技吧] 建工都涨停了。你这货还这样? 毒天蝎 09-1209-22 09:22
- 59 0 [美邦服饰吧] 中欧班列下跌,破2元啃定了 聪慧的罗琦 09-2209-22 09:22
- 56 0 [红旗连锁吧] 跌,大跌 股市深套 09-2209-22 09:22
- 56 0 [视觉中国吧] 今天又是绿油油的一天 知行归1 09-2209-22 09:22
- 59 0 [华西证券吧] 好废的券商 亏本的散户 09-2209-22 09:22
- 45 0 [上海建工吧] 我集合竞价打进去了,希望跌停价格成交 夜场龙套歌 09-2209-22 09:22
- 62 1 [通裕重工吧] 连红盘都没可能,还意呢 向上的夏锦鹏 09-2209-22 09:22
- 274 1 [寿仙谷吧] 按照老李家的说法,灵芝有效成份都在壳内,灵芝 流浪黑洞 09-2009-22 09:22
- 50 0 [共同药业吧] 能跑就跑,不要不切实际的幻想,20以下再说了 谨慎的公孙晨光 09-2209-22 09:22
- 56 0 [鹏欣资源吧] 黄金价格涨了 福报满门 09-2209-22 09:22
- 51 0 [欧菲光吧] 让你们唱多,绿了吧 股海老行者O 09-2209-22 09:22
- 87 1 [航天电子吧] 今天估计要上双11吧。 股友8A90O62167 09-2209-22 09:22
- 248 6 [津投城开吧] 刚才竞价涨停买进去了 说实话的万手哥 09-2209-22 09:22
- 47 0 [步步高吧] 蒜鸟蒜鸟,都不容易 貌美如花花 09-2209-22 09:22
- 49 0 [威星智能吧] 快跑! 放眼历史有你一号 09-2209-22 09:22
- 77 0 [恒生互联网科技业指数吧] 明白,不没脸的快手又拖后腿了…… 股友qoKfOp 09-2209-22 09:22
- 85 2 [鑫铂股份吧] 预计今天跌多少? 满仓干个股 09-2209-22 09:22
- 58 0 [富邦科技吧] 玩这个股那么多年就没见过涨停,今天高开低走。 山顶上的韭菜的花 09-2209-22 09:22
- 53 0 [优刻得-W吧] 给机会它也接不住! 股友6112d33t37 09-2209-22 09:22
- 49 0 [山高控股吧] 恭喜在车上的 sampobaba 09-2209-22 09:22
- 33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大家都看不起我,偏偏我也不争气。 股友5iN5509688 09-2209-22 09:22
- 51 0 [中国人寿吧] 我来接盘了 老登2026s 09-2209-22 09:22
- 62 0 [豆粕吧] 43都怕吗 专吃庄洗压筹 09-2209-22 09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