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华蓝集团吧] 让我笑一会,主力还想吃我一套,想都不要想,周 大强子吃韭菜筹码 09-2209-22 10:01
- 64 0 [雪龙集团吧] $雪龙集团(SH603949)$ 新奇的池昆 09-2209-22 10:01
- 63 0 [东贝集团吧] 打压吸筹,管理层今天又要买几百万,厉害 股友6ox5611272 09-2209-22 10:01
- 73 0 [九华旅游吧] 再见,siy 股友0855G877t0 09-2209-22 10:01
- 48 0 [中芯国际吧] 市场都是一堆烂白菜,这里人会越来越多。守住初 国产巴菲特xo 09-2209-22 10:01
- 82 1 [三诺生物吧] 从23一直补到21,补不起了!就搞不懂,明明业绩 XX克拉斯 09-2209-22 10:01
- 95 2 [润本股份吧] 盈利3128.66出局了,不敢久留!见好就收 爱啃廷雪下面 09-2209-22 10:01
- 78 5 [众泰汽车吧] 今天可以抄底吗 小马哥1999 09-1609-22 10:01
- 72 0 [微光股份吧] 这公司倒闭吧 笑逐颜开的哥翼扬 09-2209-22 10:01
- 50 0 [格力博吧] 真恶 乐观的欣云翼20 09-2209-22 10:01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指数,日线出K点了 帆右_fan 09-2209-22 10:01
- 51 0 [凌云光吧] 跟上你库哥 江湖人称猎庄师 09-2209-22 10:01
- 49 0 [*ST冀凯吧] …… 不是没有名字 09-2209-22 10:01
- 59 0 [新集能源吧] 下跌毫无抵抗! 再也不买河南股 09-2209-22 10:01
- 41 0 [应流转债吧] 今天会公布吗 流水不争先o 09-2209-22 10:01
- 45 0 [*ST动力吧] 要组团一起请律师向新动力索赔吗? 小粥汤 09-2209-22 10:01
- 55 0 [XD中远海吧] 14.50止不住就13去了 ST擎天柱a 09-2209-22 10:01
- 58 0 [星星科技吧] 收盘要绿 又一个80后 09-2209-22 10:01
- 53 0 [七一二吧] 周线级别六连跌,牛市里的绝对垃圾 快乐的张念茜 09-2209-22 10:01
- 62 1 [华工科技吧] 行情不对大盘指数在跌大家要小心了 天蝎星37937 09-2209-22 10:01
- 93 3 [中国石化吧] 解释一下什么是牛市? 股友2500x7l179 09-2209-22 10:01
- 76 3 [大东方吧] 新的一天,新的战斗O(∩_∩)O哈哈~ 股友07NY783778 09-2209-22 10:01
- 54 0 [天音控股吧] 今天高点就是9.97然后就是慢慢盘跌 赣高飞 09-2209-22 10:01
- 47 0 [海泰科吧] 韭菜还不跑吗 股友AKfeIW 09-2209-22 10:01
- 44 0 [工业富联吧] 从十几块看到现在 坚韧的海梦木11 09-2209-22 10:01
- 398 0 [国轩高科吧] 这是什么,国轩是长线股,短线就别上未来超越宁 周密的丁莉萍 09-2209-22 10:01
- 44 0 [天普股份吧] 14板了,该震荡了(出货),走个分歧再拉两波 迷迭小段 09-2209-22 10:01
- 51 0 [美邦服饰吧] 被套很久,刚回本想挣一点,就跌下来了,恶庄 热爱劳动的蔓越莓 09-2209-22 10:01
- 48 0 [索通发展吧] 跑了跑了太吓人了 基民YaC2W1 09-2209-22 10:01
- 49 0 [青山纸业吧] 怎么越跌人气还越牛呢 BATMEN 09-2209-22 10:01
- 73 0 [先锋新材吧] 如果股吧里吹票的托多了,那说明这个票有我们小 股友6Q13077i82 09-2209-22 10:01
- 47 0 [中国电影吧] 我就说这票不涨大家不赚钱看都不想看,要是拉升 平常心股市难测 09-2209-22 10:01
- 42 0 [创业板指吧] 天天逮着光伏沙啊 st隆基 09-2209-22 10:01
- 97 0 [升达林业吧] 难熬吧,太难了,,,,,,, 神仙吃蚊子的日子 09-2209-22 10:01
- 58 0 [COMEX黄金吧] //@优雅陶菡:@优雅陶菡://@优雅陶菡://@优雅陶 恒心的陶优白 09-2209-22 10:01
- 49 0 [利民股份吧] 有病 股友9l51038d82 09-2209-22 10:01
- 88 0 [万里股份吧] 真是没见过这么垃圾的股份 股友G04cJ83219 09-2209-22 10:01
- 89 1 [信测标准吧] 牛,居然可以这么下跌。 存钱买股 09-2209-22 10:01
- 60 1 [登云股份吧] 告一段落 万妖之妖 09-2209-22 10:01
- 50 0 [移远通信吧] 都炒臭了科技 欢快的袁柏 09-2209-22 10:01
- 57 0 [特变电工吧] 三阴不破前阳方能买入 是阿天啊 09-2209-22 10:01
- 49 0 [江西铜业吧] 垃圾桶 日渐富有7768 09-2209-22 10:01
- 52 0 [新亚电子吧] 正宗的消费电子板块啊!给点力行不行? 勤奋的牛气冲天 09-2209-22 10:01
- 43 0 [楚江新材吧] 不用下午己收绿盘,一个。 gzzs878 09-2209-22 10:01
- 48 0 [新希望吧] 涨是尾巴,跌是脓头 都江泉水 09-2209-22 10:01
- 71 0 [上港集团吧] 后悔买了这只 股友8ao0817531 09-2209-22 10:01
- 44 0 [楚天龙吧] 和安妮走的一拼 逐日的韦琬 09-2209-22 10:01
- 101 1 [新易盛吧] 早都说过,纳入A50的票子不要碰 长安汽车16的本 09-2209-22 10:01
- 248 1 [中超控股吧] 5.07已跑勿念 恒心的戚宇航 09-2209-22 10:01
- 64 1 [大洋电机吧] 换手已很充分,坐稳扶好 基民Xi5gcx 09-2209-22 10:01
- 73 2 [迪安诊断吧] 又是高开低走的一天 sabrina1949 09-2209-22 10:01
- 64 1 [ST银江吧] 大升可期 牧羊人聞香識女人 09-2209-22 10:01
- 112 1 [三利谱吧] 华为收购,三折叠手机材料供应商 高家大哥 09-2209-22 10:01
- 48 0 [三花智控吧] 花花,你最棒 股友03k5383t12 09-2209-22 10:01
- 60 0 [三六零吧] 我是大学生,没有啥实质性利好之前都是诱多,大 土木大学生炒股 09-2209-22 10:01
- 52 0 [福日电子吧] 逆子 股友93U0690L68 09-2209-22 10:01
- 55 0 [东方财富吧] $东方财富(SZ300059)$ 东财网友8453513489099492 09-2209-22 10:01
- 56 0 [翠微股份吧] 托但必跌 陈峰76 09-2209-22 10:01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绿 成熟的梅兰芳 09-2209-22 10:01
- 50 0 [*ST南置吧] 今天就这样了,关机睡觉,明天再战。 yyyy6686 09-2209-22 10:01
- 50 0 [动力新科吧] 要ST的股别碰 每天交200手续费 09-2209-22 10:01
- 75 0 [晨化股份吧] 黄金坑 闲庭盟友 09-2209-22 10:01
- 76 0 [君正集团吧] 总体来说十月一之前看能不能跌到五以下,这样有 国风正道 09-2209-22 10:01
- 61 1 [众生药业吧] 今天还是冲高回落吗 股友N7ziVj9122 09-2209-22 10:01
- 67 1 [矩子科技吧] 拉及极品,开始坑人的一天! 股友T5gqLC 09-2209-22 10:01
- 101 5 [祥源文旅吧] 人家是涨了才跌,你是一跌再跌 股友057d75298Y 09-2209-22 10:01
- 53 0 [北方导航吧] 北方导航被按在水泥地上狠狠摩擦…… 股友6F987628x8 09-2209-22 10:01
- 43 0 [均胜电子吧] 补跌 翡翠四海地苏星河 09-2209-22 10:01
- 56 0 [青岛双星吧] 埋伏了一大堆提前知道消息的老鼠盘,懂迷你姐 股友21Z0639K95 09-2209-22 10:01
- 46 0 [沃尔核材吧] 大盘加油带起我儿吧 A海纳百川4 09-2209-22 10:01
- 51 0 [安诺其吧] 每天坚持下跌12分,持续100天就差不多了,不要 股友vRnzbD 09-2209-22 10:01
- 70 0 [慕思股份吧] 一分红,就搞利空,搞恐慌盘,逼股东出货,真没 优秀之莱蕾 09-2209-22 10:01
- 53 0 [阳谷华泰吧] 真垃圾 有自省力的威士忌 09-2209-22 10:01
- 77 0 [中矿资源吧] 了吗早知道高开把你卖了 柔和的庄翼扬 09-2209-22 10:01
- 58 1 [指南针吧] 散了吧,这票趋势走坏了,暴跌开始 人生苦短必须装满 09-2209-22 10:01
- 87 2 [东华软件吧] 家人么,像我这样的毛都能打板进去是不是不正常 无畏的常琰桐 09-2209-22 10:01
- 81 1 [金煤科技吧] 超垃圾 慵懒的郁琛 09-2209-22 10:01
- 442 2 [极米科技吧] $极米科技(SH688696)$ 想想核福射吧 09-2109-22 10:01
- 294 5 [北京君正吧] 若下周一大盘跳水,是顺还是逆?近日表现有点软 中国新股民999 09-2009-22 10:01
- 61 0 [川投能源吧] 下午能见到13开头了。 股友CAn2MT 09-2209-22 10:01
- 51 0 [每日互动吧] 又是这种半死不活的状态,搞不好又要绿了 股友y2ZrZv4214 09-2209-22 10:01
- 54 0 [中电鑫龙吧] 资产重组的好票,在跑 辽宁2005 09-2209-22 10:01
- 52 0 [三六零吧] AI大厂都已翻倍或大涨360公司应该有醒悟 股友D9EKE2 09-2209-22 10:01
- 44 0 [北京君正吧] 最弱的存储了 红土and黄土 09-2209-22 10:01
- 76 0 [天际股份吧] 各位不要和市场较劲他可以跌到退市但是你的钱可 拿不住就剁 09-2209-22 10:01
- 53 0 [爱美客吧] 公司管理层不出来解释一下吗,股价快跌回去年9 老韭菜持股待涨 09-2209-22 10:01
- 50 0 [三六零吧] 洗洗涮涮 股友R33927d598 09-2209-22 10:01
- 51 0 [常山北明吧] 这货板块跌它就红,板块红它就跌。 行走人间蹭蹭蹭 09-2209-22 10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