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1 [天山电子吧] 怎么涨就怎么跌下来都是盘中富贵 专骂托治忽悠 09-2209-22 10:09
- 58 1 [妙可蓝多吧] 一个老太太掌权,能好到哪去,股跌成狗。 zdb88888888 09-2209-22 10:09
- 221 2 [新潮能源吧] 跑了跑了 左侧加仓 09-2209-22 10:09
- 600 6 [工业富联吧] 冲!冲!冲! 自省得爱妮梦 09-2209-22 10:09
- 132 2 [COMEX黄金吧] 买这个黄金才稳国内黄金受A大盘影响巨大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0:09
- 120 4 [协鑫集成吧] 别骂了家人们,虽然我没买,但是这股绝对要翻_ 我就喜欢跌 09-2209-22 10:09
- 110 3 [先导基电吧] 快跑,房地产暴跌 流浪3 09-2209-22 10:09
- 96 2 [新疆交建吧] 你们这些唱高的唱多的鳖荪!能不能闭上你们的臭 大风起兮云飛扬 09-2209-22 10:09
- 188 7 [幸福蓝海吧] 总票房很难过15亿了。今天你们加餐了吗? 同志们2400见 09-2209-22 10:09
- 42 0 [永泰能源吧] 这黑庄还有不少人头来送呀,赶紧抢. 好莱坞机车 09-2209-22 10:09
- 59 0 [劲拓股份吧] 资金都去找爷叔了…玩毛毛 jassey0592 09-2209-22 10:09
- 52 0 [精锻科技吧] 板一个 灵动活泼的南枝 09-2209-22 10:09
- 72 0 [工业富联吧] 现在说是苹果17压根买不到,授权经销商都没货, 涨发财了 09-2209-22 10:09
- 61 0 [步步高吧] 劝大家对这种下跌趋势的票要懂得放弃,不然就错 基民87u105153a 09-2209-22 10:09
- 55 0 [联迪信息(已切换)吧] 一动不动了,害人不浅 摩登地桂花 09-2209-22 10:09
- 141 0 [鸿富瀚吧] //@长宏寻道:新菜单万里马分批 股友7336yQ8129 09-2209-22 10:09
- 65 0 [盛新锂能吧] 又是小单慢慢拉升,大单出货行情 比我帅 09-2209-22 10:09
- 50 0 [横河精密吧] 庄家故意压盘震荡整理,看好该票还没有建仓的朋 港龙一哥 09-2209-22 10:09
- 62 1 [天齐锂业吧] 走不走大佬们 翡翠州鹤地洪七公 09-2209-22 10:09
- 77 1 [北方铜业吧] 全被音符那些b主播骗进来杀 股友2d62689x80 09-2209-22 10:09
- 165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爷叔套了6年算啥,港股新世界发展展开 超超木头 09-2209-22 10:09
- 57 2 [洪通燃气吧] 怎么上不去啊 股友7L758910l9 09-2209-22 10:09
- 67 1 [牧原股份吧] 这可是死叉线啊 股票不要买 09-2209-22 10:09
- 48 0 [烽火电子吧] 板块红了,烽子 全网呼叫张婷 09-2209-22 10:09
- 54 0 [福莱特吧] 最不要l的一家公司,没有之一。天天板块倒数, 股友156352U61G 09-2209-22 10:09
- 51 0 [酒鬼酒吧] 今天大阳 股友RhsfKh 09-2209-22 10:09
- 21 0 [杭州银行吧] 抄底机会来了,买买买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0:09
- 51 0 [雅创电子吧] 挂低了,可惜少做一次T 股友21M6711W78 09-2209-22 10:09
- 43 0 [金逸影视吧] 准备开板 股友DrSdBd 09-2209-22 10:09
- 59 1 [科森科技吧] 只跌了这么点不好进啊,等再来一轮跌停我进场 气宇不凡的暮野6 09-2209-22 10:09
- 102 2 [XD中远海吧] 波兰事件不是利好海运吗?为什么大跌? 东财网友4519513621345646 09-2209-22 10:09
- 155 3 [麦格米特吧] 哈哈哈,英维克股价超过MM 股友9092e1209h 09-2209-22 10:09
- 55 0 [福达合金吧] 可以买入 红三鑫 09-2209-22 10:09
- 48 0 [翰博高新吧] 全仓了,赌上一个月吃大肉?? 胡大侠民 09-2209-22 10:09
- 51 0 [江特电机吧] 哪个板块跌,他就跟哪个板块 股友758612Vd07 09-2209-22 10:09
- 51 0 [山子高科吧] 建仓建仓 渡己顺其自然 09-2209-22 10:09
- 120 0 [众捷汽车吧] 今天能否来个跌停 wappa 09-2209-22 10:09
- 47 0 [圣邦股份吧] 这股真垃圾 别吹了越吹越跌 09-2209-22 10:09
- 52 0 [金城医药吧] 不听话就挨打,该跳脚了。 日进满斗得殷野王 09-2209-22 10:09
- 51 0 [胜宏科技吧] 会给你们惊喜的 Tata小妞 09-2209-22 10:09
- 41 0 [江波龙吧] 大哥,靠你上位了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0:09
- 49 0 [三羊马吧] 跨年大妖股,明年马年,后年羊年 黄大人呀 09-2209-22 10:09
- 53 0 [山子高科吧] 上上下下 超超99 09-2209-22 10:09
- 50 1 [东宏股份吧] 等到十元再进 沁琴奏 09-2209-22 10:09
- 381 5 [圆通速递吧] 小t一把,赚450 初高中数学教培 09-2209-22 10:09
- 73 3 [*ST华西吧] 喂萎爷茬凝嘛 温文尔雅的爱莉 09-1909-22 10:09
- 56 0 [爱美客吧] 年线都跌破了,呵呵 花舞舞 09-2209-22 10:09
- 52 0 [王子新材吧] 跑就对了 神秘莫测的霜白9 09-2209-22 10:09
- 62 0 [润和软件吧] 你们炒啥摩尔线程,三流公司,比华为,比阿里, 妩媚的梅怡萱 09-2209-22 10:09
- 44 0 [利欧股份吧] 擅长做T的又有机会了 股友33016Lc060 09-2209-22 10:09
- 50 0 [三维通信吧] 垃圾股 股友6f5107C662 09-2209-22 10:09
- 55 0 [永鼎股份吧] 这庄家够狠 股友10X6x02116 09-2209-22 10:09
- 206 0 [ST晨鸣吧] 一路向下很坚决 耶耶巴巴 09-2209-22 10:09
- 54 0 [天马科技吧] 天普下一个就是天马 温柔敦厚的雷淼洋 09-2209-22 10:09
- 45 0 [首开股份吧] 解套不赌了,撤退 既要追涨又要杀跌 09-2209-22 10:09
- 55 0 [东威科技吧] 渣渣辉!!! 股友6871D70r32 09-2209-22 10:09
- 54 0 [中毅达吧] 完了 黄天当立R 09-2209-22 10:09
- 58 2 [湘电股份吧] 7连跌 股友Ouo5sH3612 09-2209-22 10:09
- 157 6 [蓝思科技吧] 韭菜们,切换到立讯或者歌尔吧,听劝! 基民pvxD4H 09-1109-22 10:09
- 56 0 [二六三吧] 可以走了,换手和量都没有了,横盘调整了 haoxuejiao 09-2209-22 10:09
- 59 0 [股市实战吧] 服了么//@坚毅的勇气:完了,就看周一比谁跑得快 坚毅的勇气 09-2209-22 10:09
- 99 0 [沪金吧] 还有一年的持续降息时间! 庄家狙击手 09-2209-22 10:09
- 49 0 [*ST高鸿吧] 可以啊发挥的很稳定 大A股里找媳妇儿 09-2209-22 10:09
- 54 0 [*ST英飞吧] 惨不忍睹,有消息出来了? 呵呵渣渣 09-2209-22 10:09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大家就当看戏而已 千分之一 09-2209-22 10:09
- 68 1 [正邦科技吧] 这种不倒闭,还在害人 悠闲的潘衍慕 09-2209-22 10:09
- 109 3 [多氟多吧] 那些无脑唱多的大神们出来走两步 喜欢不停涨涨涨 09-2209-22 10:09
- 60 0 [华峰超纤吧] 这票,我有一种不祥的预感,总感觉不稳当,迟早 弟兄们给我顶住 09-2209-22 10:09
- 70 0 [华新建材吧] 天天这么震,这小心脏谁能接住 顶拐子 09-2209-22 10:09
- 53 0 [物产中大吧] 那群刷摩尔的呢? 炒股能赚钱吗 09-2209-22 10:09
- 64 0 [XD中国联吧] 七分不是单纯的价格问题。是意志问题 全都是泡沫诶 09-2209-22 10:09
- 65 0 [华蓝集团吧] 我真是个大聪明,周五直接跑,今天来个跌停,让 大强子吃韭菜筹码 09-2209-22 10:09
- 54 0 [舍得酒业吧] 你天天在这磨个机吧啊 谁主沉浮太阳 09-2209-22 10:09
- 59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每次红不过两秒钟 尽职的文飞文 09-2209-22 10:09
- 46 0 [消费ETF汇添富吧] 消费是完全躺下被揉拧了 浅浅的未来市 09-2209-22 10:09
- 66 1 [贝因美吧] 今天应该会企稳,尾盘买点 英姿飒爽的景哥 09-2209-22 10:09
- 60 1 [合盛硅业吧] 我发现只要机构推的票,都会大跌 冉儿学炒股 09-2209-22 10:09
- 72 2 [韵达股份吧] 难道我一直等待的大跌今天就来了吗,能不能一口 努力的舒小白 09-2209-22 10:09
- 80 3 [上海建工吧] 胆小鬼都走差不多了。马上开始干活了 交易不染尘 09-2209-22 10:09
- 63 0 [登海种业吧] 太神奇了,成仙了 榴宝花开5899 09-2209-22 10:09
- 45 0 [比亚迪股份吧] 你减持那么久了,关我屁事 手多别动 09-2209-22 10:09
- 148 0 [卧龙电驱吧] 继续看好机器人 只做主线的核心 09-2209-22 10:09
- 44 0 [西藏天路吧] 好咯,你被你埋咯,你开心就好咯,过年再来看你 高低不卖一股不卖 09-2209-22 10:09
- 93 0 [辽宁成大吧] 别急老股民都知道长假前都是阴跌占多数。三季报 哥尔d罗杰5145 09-2209-22 10:09
- 68 0 [山西汾酒吧] 减持是利好。主力不再担心那一千多万股啥时出售 wa0556 09-2209-22 10:09
- 57 0 [物产中大吧] 不管怎么折腾,垃圾本性难没。 惬意的陶虔 09-2209-22 10:09
- 56 0 [冠捷科技吧] 抛压大于支撑,那就顺手砸蛋 股友62837NM890 09-2209-22 10:09
- 78 0 [中金黄金吧] 小中子今天怎么这么强,赤峰山东其他票都回落了 是林在啊 09-2209-22 10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