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孩子王吧] 无人管跌了两个月了 Lily382 09-2209-22 09:38
- 52 0 [兆易创新吧] 得名利真是强啊。 清晨888 09-2209-22 09:38
- 48 0 [吉视传媒吧] 赶紧买在不买就跌停了 辰时鑫升 09-2209-22 09:38
- 34 0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还是个跌停 zq股 09-2209-22 09:38
- 45 0 [首开股份吧] 非常强势 清风徐来水波乍醒 09-2209-22 09:38
- 49 0 [三维通信吧] 真是了不起,不服不行,这个股票跌了9天了,奔 聪明的烟水路11 09-2209-22 09:38
- 58 0 [万年青吧] 年线要死叉了,这调整级别可不小哇,哈哈!!! 股友C5dyXp6773 09-2209-22 09:38
- 73 1 [湖南发展吧] 什么利好都救不了你 哈哈哈镜 09-2209-22 09:38
- 83 1 [纸浆吧] 纸浆注意,我多头早上开盘止损20个点,后面冲高 攻守之接化发 09-2209-22 09:38
- 54 1 [立讯精密吧] 恭喜星期五买了,兄弟们,我们这次发财了 风度翩翩的爽言8 09-2209-22 09:38
- 336 2 [XD华电国吧] 作为小华钉子户,此贴记录一下我的判断!反转最 江城富智东路 09-2109-22 09:38
- 49 0 [索通发展吧] 高开套人吗 股友999692nt93 09-2209-22 09:38
- 130 0 [宏力达吧] 【个股异动】宏力达(688330),涨幅19.0%,现报4 A股异动追踪 09-2209-22 09:38
- 48 0 [ST绝味吧] 数板 买入就当作归零 09-2209-22 09:38
- 46 0 [福星股份吧] 拉及股 有魄力的兰斐2 09-2209-22 09:38
- 42 0 [凤凰光学吧] 我滴乖 我叫李忻雨 09-2209-22 09:38
- 37 0 [东时转债吧] 这么黑的吗 羡羡and蓝二哥 09-2209-22 09:38
- 53 0 [天赐材料吧] 什么时候能回本啊,这样走势 股友v0893Q3966 09-2209-22 09:38
- 45 0 [道氏技术吧] 形式不对啊 盆满善贾的李寻欢 09-2209-22 09:38
- 46 1 [国芯科技吧] 一点都不争气 股友9658063dc7 09-2209-22 09:38
- 52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今天必破1.4 炒股部落 09-2209-22 09:38
- 77 2 [省广集团吧] 一群喊连板跟一字板的沙子,不是沙就是椿 明智的石博弘 09-2209-22 09:38
- 101 2 [万通发展吧] 和而泰涨停,它跌停 足银足金 09-2209-22 09:38
- 398 4 [ST信安吧] 战友们啥情况?是不是需要买入? 春日星辰 09-2009-22 09:38
- 556 4 [恒帅转债吧] 237.5入,盈亏自负,注意风险, 飘红天下小小哥 09-1909-22 09:38
- 67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这个票给是国元证券和破基金恶意做空了,天天追 股友c27728T906 09-2209-22 09:38
- 67 0 [博杰股份吧] 冲高不卖,等于白干,宁愿追高也不买下跌的 短线交易猿 09-2209-22 09:38
- 44 0 [佰维存储吧] 今天这走势是要突破上周五的高点啊 股友F13931T690 09-2209-22 09:38
- 45 0 [兆易创新吧] 不错哦 新的余笙 09-2209-22 09:38
- 51 0 [汇嘉时代吧] 一坨 玩ETF的大学生 09-2209-22 09:38
- 47 0 [卧龙电驱吧] 符合预期,已卖出 希望之灯 09-2209-22 09:38
- 54 0 [广汽集团吧] 哎,没办法了,锁仓,再见 FEMSGT 09-2209-22 09:38
- 45 0 [山子高科吧] 落袋为安,留下的发财 你炒股赚钱了吗 09-2209-22 09:38
- 53 0 [林洋能源吧] 用脚趾头想想,如果真要大涨会这样平开么,几个 持有一百股的大股东 09-2209-22 09:38
- 64 0 [双塔食品吧] 拉几就是拉几,没治了 风度翩翩的知夏 09-2209-22 09:38
- 48 0 [同庆楼吧] 旅游板块都是拉高出货,预制菜也一样, 天下掉下来100万 09-2209-22 09:38
- 59 0 [宁波建工吧] 量化自动模式开启 黄金拿桶装 09-2209-22 09:38
- 76 1 [浙大网新吧] 大力出奇迹,你们只管卖。 善良的超师 09-2209-22 09:38
- 101 1 [丰立智能吧] 高开低走一下子人就不好了 我不是董骐瑞 09-2209-22 09:38
- 53 2 [爱乐达吧] 看百日线24左右支撑,军工现在不行的,下行唯一 卖出莫贪 09-2209-22 09:38
- 104 1 [中航光电吧] 今天开启暴涨模式 阳光透过窗 09-2209-22 09:38
- 725 1 [紫光国微吧] 该死!我己经卖了!希望跌点,我买回来 旺哥旺旺 09-2209-22 09:38
- 90 2 [华工科技吧] 又是冲高回落,做好t 心细如发的静澜9 09-2209-22 09:38
- 604 5 [辰欣药业吧] 给深套韭菜的建议:最近我做了很多抄底的票,挽 精准抄底哥 09-2109-22 09:38
- 321 2 [远大医药吧] telix放量大涨,这回能反弹一下了吗 黑心鸡蛋 09-2009-22 09:38
- 57 0 [鸿利智汇吧] 全抖音推的必司 香港火柴猫舍 09-2209-22 09:38
- 235 0 [通信ETF富国吧] 冲!!!! 博通沫沫 09-2209-22 09:38
- 59 0 [天齐锂业吧] 涨的少,跌的多,给我砸!! 建投向井蓝 09-2209-22 09:38
- 51 0 [内蒙一机吧] 今天又跌成狗一样 花开朵朵红满园 09-2209-22 09:38
- 374 0 [联美控股吧] 我是个韭菜,周五追高了。后面害怕了走了一部分 智慧的墨夜1 09-2209-22 09:38
- 61 0 [长信科技吧] 星际之门没说法吗?进来接盘了 村口的那个男人 09-2209-22 09:38
- 59 1 [怡亚通吧] 套你没商量,3个月起步,看吧,不听劝的新韭菜 有毅力的温程20 09-2209-22 09:38
- 49 0 [光线传媒吧] 长田同志真的应该感谢各位光线股民,股票赔钱就 中材节能暴涨20元 09-2209-22 09:38
- 69 0 [景兴纸业吧] 主力花六千万,水下拉到水上,反包稳了 股友n0Y0006580 09-2209-22 09:38
- 68 0 [欧菲光吧] 本来想冲进来的.很看好这股.偏偏绿开盘。这股历 梦幻西游转区商人 09-2209-22 09:38
- 45 0 [香港宽频吧] 记住,只要有一堆无脑唱多的,看空就没毛病。贴 风来问 09-2209-22 09:38
- 53 0 [天津普林吧] 快逃啦 勇敢的宋炫冬 09-2209-22 09:38
- 74 1 [ST路通吧] 路通可持有 朝气蓬勃的博彦3 09-2209-22 09:38
- 184 2 [南宁百货吧] 明天涨停7.81还没能解套! 祥云的江芯 09-2109-22 09:38
- 60 0 [神州细胞吧] 今日高点已现 股友6k91855E16 09-2209-22 09:38
- 228 0 [中科曙光吧] 还是重复那句。合并前不要操作。。以静制动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09:38
- 46 0 [永泰能源吧] 百万压单都去哪了 苏区股神 09-2209-22 09:38
- 56 0 [*ST瑞茂吧] 诱多结束,重新回到4元以下 股友39171H9F38 09-2209-22 09:38
- 49 0 [东通退吧] 看日线翘板的6亿资金全部闷一股它都出不来!! 谁买谁吃大亏 09-2209-22 09:38
- 59 0 [天府文旅吧] 莱茵体育,这勾庄很恶的 股友381g205V10 09-2209-22 09:38
- 38 0 [华工科技吧] 华神 基民6X012372y6 09-2209-22 09:38
- 57 0 [超讯科技吧] 学学和而泰吧 股友353t6710G3 09-2209-22 09:38
- 53 0 [公元股份吧] 几年不涨都没人管,一两天大涨就发异常波动公告 风信子的股票 09-2209-22 09:38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我是爷叔,不跟你们玩了 林若生 09-2209-22 09:38
- 47 0 [大众公用吧] 下车的兄弟,接不回来了 VIP_BOSS 09-2209-22 09:38
- 52 0 [宝胜股份吧] 中航苟剩 天堂鸟380572160 09-2209-22 09:38
- 455 14 [南山铝业吧] 白菜觉得分红是好事?这么点不够南铝跌的!分红 今夜甜茶社 09-2109-22 09:38
- 50 0 [维科技术吧] 红了快跑 风神一哥518 09-2209-22 09:38
- 78 0 [智度股份吧] 没人问没人看的破股一支 蓝色馒头 09-2209-22 09:38
- 48 0 [岭南控股吧] 真是一个 清高的蒲缇 09-2209-22 09:38
- 58 0 [海立股份吧] 我在山子等涨停来,你稍等别涨停 水下抄底王 09-2209-22 09:38
- 52 0 [爱美客吧] 每天开盘就卖,一定是正确的 爱美客涨停板 09-2209-22 09:38
- 49 0 [ST豆神吧] 开始融资干 日四木方 09-2209-22 09:38
- 45 0 [*ST东珠吧] 哈哈,没企稳,不买 执着的华锦鹏 09-2209-22 09:38
- 57 0 [东华软件吧] 为何要交出筹码 股友5QwLe92456 09-2209-22 09:38
- 68 0 [中钢国际吧] 6块进场 不出家的贫僧 09-2209-22 09:38
- 56 0 [汇嘉时代吧] 呵呵,亏死 股友9978x01I20 09-2209-22 09:38
- 58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a股涨了你也该涨了 俊逸出尘的蒋昭 09-2209-22 09:38
- 61 1 [百通能源吧] 这个股废了,按照市净率价格8元左右比较合适, aaagggggg 09-2209-22 09:38
- 51 0 [长飞光纤吧] 地天? 满仓进大A 09-2209-22 09:38
- 54 0 [供销大集吧] 为啥来这么多不切实际的家人们。今天能止跌收十 股友5882rL3985 09-2209-22 09:38
- 62 0 [莱宝高科吧] 天天无脑含着涨停的呢?割肉跑了吧 月亮湾仔0561 09-2209-22 09:38
- 56 0 [津滨发展吧] 垃圾津滨的拿手好戏,只要涨个几天马上就来个A 笑嘻嘻的茜丝莉 09-2209-22 09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