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2 1 [天弘中证计算机ETF联接A吧] 计算机这行情也是挡不住了 一只小小鸟游 09-1809-18 22:03
- 91 0 [金信诺吧] 又减持,MBWC 尺寸超白人和黑人 09-1809-18 22:03
- 119 1 [福龙马吧] 庄家明天应该表明态度了,强势一字板 精通印钱 09-1809-18 22:03
- 90 0 [佰维存储吧] 这是A股,别意银了 趙財貓 09-1809-18 22:03
- 78 0 [英特尔吧] 投50亿,一个做多不就回来了,根本不需要自己掏 股友66p5i13939 09-1809-18 22:03
- 83 0 [富国优化增强债券E吧] 快跑,他是。要跌了。 斐然州鹤得杨戬 09-1809-18 22:03
- 99 0 [秦川机床吧] 总的来说不如双环 生命无止境 09-1809-18 22:03
- 109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过山车走势,现价3645附近做空,防守:3655 天安点金tianandj 09-1809-18 22:03
- 100 0 [利德曼吧] 大橙子大重组大城纵大傻 股友076m13286e 09-1809-18 22:03
- 135 0 [天弘中证A500ETF联接C吧] 有跌就会有涨,现在还是先入手一些吧 努力赚钱的敏敏 09-1809-18 22:03
- 229 2 [广发诚享混合C吧] $广发诚享混合C$ 基民7120105e0P 09-1809-18 22:03
- 170 3 [禾望电气吧] 好多托啊,好害怕 股友31200i053t 09-1809-18 22:03
- 114 1 [炬芯科技吧] 哇炬芯科技主力就是这个样子操盘来诱导散户亏钱 股友089906q2G7 09-1809-18 22:03
- 222 3 [百利天恒吧] 明天应该低开低走暴跌了补跌后阴跌下去可能跌停 股友53fcVm 09-1809-18 22:03
- 112 1 [设计总院吧] 没机构,几个大户等抬轿,换一半华设集团。浙江 股友wVn67D 09-1709-18 22:03
- 89 0 [纳斯达克吧] 太牛啦 妖王玩股 09-1809-18 22:03
- 97 1 [A50期指吧] 这坑货东西下午砸得跟杀猪一样,做空早就发财了 拉王之王拉上天 09-1809-18 22:03
- 87 1 [英特尔吧] 消息密不透风 有毅力的雅清茶 09-1809-18 22:03
- 102 0 [*ST西发吧] 明天开始建仓 帝都长安 09-1809-18 22:03
- 84 0 [先导智能吧] 千亿市值不过分 股道点点 09-1809-18 22:03
- 133 0 [北方稀土吧] 现在基本除了下面零零星星的筹码,基本全是套牢 急什么慢慢来 09-1809-18 22:03
- 79 0 [纳斯达克吧] 吸引外资投资是这种气势,而不是天天怕高怕风险 韭菜甲天下 09-1809-18 22:03
- 326 1 [万家战略发展产业混合A吧] 基金十大仓几乎都是黄金股,有这样投资的吗?科 捂住必胜 09-1809-18 22:03
- 85 0 [英特尔吧] 华勤技术是英特尔股东,明天涨停 富可成章得向问天 09-1809-18 22:03
- 106 0 [光库科技吧] 英特尔的核心供应商! 恭喜满堂地紫薇 09-1809-18 22:03
- 131 0 [中科飞测吧] 寒武纪业绩炸了,半年营收翻40多倍,终于赚钱了 漫步繁华街 09-1809-18 22:03
- 256 2 [广发诚享混合C吧] $广发诚享混合C$骗子基金 基民207N8m3310 09-1809-18 22:03
- 90 0 [天普股份吧] 跌停的节奏 光头强54321 09-1809-18 22:03
- 215 7 [华联股份吧] 量化每天做T挣钱!十三万多散户的散户大本营! 股市嚎多必破产 09-1809-18 22:03
- 110 0 [XD大丰实吧] 明天高开高走 虢小散 09-1809-18 22:03
- 114 2 [新国都吧] 很好,离25又进了一步,希望下周可以到 牛服1688 09-1809-18 22:03
- 320 9 [盐湖股份吧] 加油我不懂操作,反正就不是不卖 不骄不躁得铃兰 09-1809-18 22:03
- 150 3 [华联股份吧] 量化每天做T挣钱!!十三万多散户的大本营!十 股市嚎多必破产 09-1809-18 22:03
- 155 0 [东方财富吧] 买东方财富,听说主力流出最多,上证这个点位, 轻狂小虾方新侠 09-1809-18 22:03
- 150 2 [纯碱吧] 不到600是不可能开启真正转势的!空头兄弟接着 小薏仁 09-1809-18 22:03
- 331 4 [济民健康吧] 下午一点多想拉涨停的,被大盘。。。。 追梦红 09-1809-18 22:03
- 110 1 [力聚热能吧] 放量滞涨 福特多 09-1809-18 22:03
- 774 11 [R信威1吧] 大国崛起、大国风范、大国担当,人民有信仰、国 信威凤凰涅槃1485 09-1609-18 22:03
- 101 0 [长安汽车吧] 坑害散户的公司!! 股友ZdP9Ao 09-1809-18 22:03
- 108 0 [广发中债7-10年国开债指数E吧] 今天这个行情还能冲高1.97%,国证芯片指数的含 卡拉曼达莓有烦恼 09-1809-18 22:03
- 119 0 [广发中债7-10年国开债指数E吧] 有无一直重仓港股创新药的兄弟!这段时间回调不 六944 09-1809-18 22:03
- 76 0 [纳斯达克吧] 美国就没有风险和量化砸盘吗? 股友92285O519N 09-1809-18 22:03
- 150 0 [连云港吧] 跌到4.52就不跌了,可以抄底了! 刚正不阿的陈子轩 09-1809-18 22:03
- 101 1 [金田股份吧] 金田变龟田啦。真不能格局,格局就是小盈到巨亏 心底的安宁 09-1809-18 22:03
- 586 11 [华胜天成吧] 明天直接一字板恭喜今天追进去的发财了 添添涨8 09-1809-18 22:03
- 181 3 [天普股份吧] 兄弟们,我们被暂停交易账户了,明天会被按吗 股友20132u5K95 09-1809-18 22:03
- 50 1 [券商ETF华宝吧] 操,昨天抄底,今天面真长 惨不忍 09-1809-18 22:03
- 427 1 [中国恒大吧] 公司制订了《未来三年股东回报规划》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1809-18 22:03
- 224 4 [祖名股份吧] 这只票也太恶心了…… 股友c3613E0912 09-1709-18 22:03
- 160 1 [*ST瑞茂吧] 赶快卖出瑞茂通。。估计大股东意图很明显,就是 cch05888 09-1509-18 22:03
- 189 0 [纳斯达克吧] 你们不要慢牛? ColorCarp 09-1809-18 22:03
- 93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芯片自主可控逻辑持续发酵!中证2000里的半导体 步步顺 09-1809-18 22:03
- 101 0 [天瑞仪器吧] 买买买 齐心协力得红枣 09-1809-18 22:03
- 85 0 [氧化铝吧] 2900止损 小小韭菜321 09-1809-18 22:03
- 116 0 [永辉超市吧] 现在消费股都成陪跑了,开这会都没啥意义了 股友w55999a852 09-1809-18 22:03
- 88 0 [云南旅游吧] 明天估计买不到了 沙场点将 09-1809-18 22:03
- 187 0 [财经评论吧] 西部陆海新通道年发运量首破百万标箱!通道分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2:03
- 449 0 [财经评论吧] 2万亿超长期特别国债显效,还本付息责任仍待明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2:03
- 100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电池行情肯定没走完,整体问题不大,我选择相信 海星生财星生 09-1809-18 22:03
- 137 0 [Applovin Corp-A吧] 汇量科技调整那么久App强太多了 多空博弈大世界 09-1809-18 22:03
- 1629 8 [诺和诺德吧] 诺和诺德美股盘前涨近6% 诺和诺德资讯 09-1809-18 22:03
- 93 0 [中新集团吧] 大帅,说两句 大风从西383 09-1809-18 22:03
- 99 0 [新国都吧] 支持新国都明天抄 股友91eY795522 09-1809-18 22:03
- 126 2 [A50期指吧] 明天又是大科技起飞,怎么办?你们都不买,不去 无良企业美兴通讯 09-1809-18 22:03
- 944 6 [荣盛发展吧] 一个月之前在1.4米左右的时候一直让各位建仓, 时尚的舒熙 09-1809-18 22:03
- 163 5 [若羽臣吧] 避险资产……哈哈不涨,也抗跌,算不算优点 股友805100D5R1 09-1809-18 22:03
- 163 4 [康希诺吧] 我坚信能到500元以上 股友1CeGIl 09-1809-18 22:03
- 94 0 [怡亚通吧] 疯狂找利好都是主力找得托而已、因为主力还要收 深情的范筠研 09-1809-18 22:03
- 97 0 [XD江南高吧] 烂板成妖格局持仓大赚,外出打野大赚 财上2楼 09-1809-18 22:03
- 88 0 [五洋自控吧] 天天吹,股价就是不涨,主力难道知道啥利空了? A股跌停侠 09-1809-18 22:03
- 135 2 [甲醇吧] 在甲醇这单上我是真的想抽自己两耳光,给了两次 青蛇见财 09-1809-18 22:03
- 160 2 [甲骨文吧] 一天的全球瞩目带来数日的疲惫不堪。 欣慰的朋友 09-1809-18 22:03
- 141 2 [长阳科技吧] 能不能看到50 老声畅谈 09-1809-18 22:03
- 114 2 [中金黄金吧] 十一黄金周了,大家都过来买黄金啊 鸡蛋拉面 09-1809-18 22:03
- 144 2 [豪恩汽电吧] 2017.35进来的,明天能到达不?山顶好冷… 笑眯眯的陶花长4 09-1809-18 22:03
- 185 1 [退市华嵘吧] 大概走法是:变更实控人,花钱购置资产,4季度 福星16888 09-1809-18 22:03
- 176 5 [依米康吧] 看着向上,他明天直接向下 放过我吧你 09-1809-18 22:03
- 78 1 [蓝黛科技吧] 幸好14.72只加了500股 心旺达唯一散户 09-1809-18 22:03
- 93 0 [华峰超纤吧] 华峰超纤你退市吧,十天有九天在跌,别在A股丢 股友3B0pWa 09-1809-18 22:03
- 511 3 [中恒集团吧] 中恒集团,8月18日收盘价2.86元。今天是9月18日 基民D5537P9926 09-1809-18 22:03
- 230 3 [阳光电源吧] 明天收盘必上150,大家坐稳了。 股柛巴菲刚 09-1809-18 22:03
- 205 4 [寒武纪吧] 99.99999%泡沫! Liu68 09-1809-18 22:03
- 87 0 [天普股份吧] 跟上纬一样的情况,拔网线,暂停主力账户交易功 股民tsxgfcj14303 09-1809-18 22:03
- 103 0 [华源控股吧] 不懂了。咋又有人吹上了。 小众操作不喜勿喷 09-1809-18 22:03
- 77 0 [大成鼎臻一年持有期混合C吧] 一只猪都怕不会买这种垃圾 稳定的谷伟涛1 09-1809-18 22:03
- 486 4 [和而泰吧] 我43.95卖出了,明天低开五个点就接回来 千手哥168 09-1809-18 22:03
- 114 0 [云南铜业吧] 好一个96亿黄金,又来稳韭菜了,喊你们暴跌了别 一波流99 09-1809-18 22:03
- 115 0 [恒宝股份吧] 金叉回踩今日收十字星,数字中国,呼声已很响了 达者之路 09-1809-18 22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