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2 [海航控股吧] 吐老血,1.84追进去 主打落袋为安 09-1809-18 10:48
- 113 2 [东华软件吧] 东华软件绝逼股东与老庄配合消息做局,连续坚持 落子无悔_慎重 09-1809-18 10:48
- 71 1 [中航成飞吧] 等签了军购合同再买,那就晚了! 自在持股 09-1809-18 10:48
- 518 1 [日月明吧] 日月明:融资净偿还743.52万元,融资余额1.14亿 日月明资讯 09-1809-18 10:48
- 159 0 [德邦科技吧] 一直没搞明白你比宜安和晶华差在了哪里? 基民i88595776P 09-1709-18 10:48
- 34 0 [香港宽频吧] 最高冲击120% A剑宇 09-1809-18 10:48
- 47 0 [凯莱英吧] 反包 股友CI03073029 09-1809-18 10:48
- 41 0 [天融信吧] 别装了,涨不上去就下来吧 股友6FrjWT 09-1809-18 10:48
- 45 0 [恩捷股份吧] 这波行情宣告结束 没有茅台不上桌 09-1809-18 10:48
- 53 0 [红宝丽吧] 这庄有点意思了,你猜我什么意思! 提本退的经济管理 09-1809-18 10:48
- 73 0 [华域汽车吧] 拉几股 卿清日常 09-1809-18 10:48
- 49 0 [盈方微吧] 重生之我在盈方躲牛市,这个假半导体 和光同尘1990 09-1809-18 10:48
- 67 0 [雄韬股份吧] 啥概念都吃不上菜,你最引以为傲的氢能源也是一 股友162G720m63 09-1809-18 10:48
- 37 0 [金逸影视吧] 不会又是盘中富贵吧? 方志新 09-1809-18 10:48
- 52 0 [华电能源吧] 朱莉这时候还压盘就没意思了 股友197K85555f 09-1809-18 10:48
- 47 0 [寒武纪吧] 来:国盾量子是你们唯一的出路! 杨5868 09-1809-18 10:48
- 42 0 [步步高吧] 现在低吸是个不错的位置。 稳健增值8 09-1809-18 10:48
- 61 0 [福华尚纬吧] 破8加仓破7.5继续加仓 股友831222 09-1809-18 10:48
- 41 0 [鹿山新材吧] 这走势,很不乐观啊!主力的货都出光光了!大跌 独立的凝星冷 09-1809-18 10:48
- 60 1 [优刻得-W吧] 永远不要买垃圾 真正回本 09-1809-18 10:48
- 55 1 [中一科技吧] 就你不做人 天天大长腿20CM 09-1809-18 10:48
- 54 1 [设研院吧] 继续跌 我就是量化 09-1809-18 10:48
- 223 8 [万科A吧] 农行,两油,中信都倒了!万科游资还在装B诱多 狼行天下18856666 09-1709-18 10:48
- 38 0 [江波龙吧] 相信你,龙龙 新晋的绿韭菜 09-1809-18 10:48
- 46 0 [盈方微吧] 板块都上天了,你还在这哼次哈次,磨磨唧唧,牛 股友m52759G381 09-1809-18 10:48
- 40 0 [三诺生物吧] 前期低点必破! 蕙质兰心的周泰成 09-1809-18 10:48
- 46 0 [华建集团吧] 小建建要冲啦 冲冲要向上 09-1809-18 10:48
- 42 0 [亿华通吧] 各位大佬们,带带北京北辰实业股份啊 股友3501h08U23 09-1809-18 10:48
- 58 0 [沃尔核材吧] 分时下降三角形,看跌 股友185q70h986 09-1809-18 10:48
- 63 2 [美邦服饰吧] 第一次进,有搞头没?各位老师 股友9e636687y1 09-1809-18 10:48
- 138 5 [恩捷股份吧] 东方财富都跌了两个多点了,恩捷才跌了一个点, 抄底仙子 09-1809-18 10:48
- 66 1 [中粮资本吧] 今天水下5个点起步, 股市中一老迷童 09-1809-18 10:48
- 115 0 [领益智造吧] 明盘资金流出9千万,暗盘资金流出3亿,千万千万 轻快的车春燕 09-1809-18 10:48
- 53 1 [和而泰吧] 牛逼!一直看着观察着总想回调了进这下直接起飞 恫凝慎思慎行 09-1809-18 10:48
- 83 1 [金智科技吧] 宝贝,快,涨起来了,起飞的时候到了 沐杨长虹 09-1809-18 10:48
- 52 2 [越疆吧] 能不能摸一下65呢? 点石高雅de李白 09-1809-18 10:48
- 92 1 [居然智家吧] 垃圾,大盘都起来了,它还在当猪,已清!昨天没 海尔是狗 09-1609-18 10:48
- 91 0 [万科A吧] 买入当时,谢谢! 股友7OKbvO0176 09-1809-18 10:48
- 56 0 [中油资本吧] 跌也跌不下去,涨也涨不上去 打涨停停小能手 09-1809-18 10:48
- 60 0 [齐翔腾达吧] 走的很疲软,很无力,焉头耷脑的硬不起来 坚守价值投资Y 09-1809-18 10:48
- 46 0 [晶澳科技吧] 13.14要破了。说明下跌趋势就成立了 八方发财地小燕子 09-1809-18 10:48
- 71 0 [苏大维格吧] 苏大维格9月18日盘中涨幅达5% 苏大维格资讯 09-1809-18 10:48
- 69 0 [三超新材吧] 三超新材9月18日快速上涨 三超新材资讯 09-1809-18 10:48
- 69 0 [大连友谊吧] 大连友谊9月18日加速下跌 大连友谊资讯 09-1809-18 10:48
- 47 0 [拓维信息吧] 留下的发财 坚韧的郑泰成 09-1809-18 10:48
- 41 0 [金发科技吧] 牛掰,无惧减持 股友85916go687 09-1809-18 10:48
- 38 0 [先导智能吧] 不知道又有多少人接盘了 股友2083Q05y92 09-1809-18 10:48
- 65 0 [奇精机械吧] 今天板块飞上天,这股主力却故意在压盘,只有捂 帆9868 09-1809-18 10:48
- 39 0 [证券Ⅱ吧] 你就不带头争口气吗还这么拉胯 股友06S166v585 09-1809-18 10:48
- 47 0 [利亚德吧] 卖灯泡公司和科技无关 涨停双响炮 09-1809-18 10:48
- 45 0 [桃李面包吧] 资金都去科技了 可靠的文怡萱1 09-1809-18 10:48
- 54 1 [*ST闻泰吧] 触发减持了吗,怎么不封住 世界第壹等 09-1809-18 10:48
- 56 2 [赛维时代吧] 连板状态 马头头岩 09-1809-18 10:48
- 262 7 [智动力吧] 今天给大家表演从红7个点到绿3个点,谁赞成,谁 股海飞刀 09-1809-18 10:48
- 287 8 [佳华科技吧] 47.8冲过去前途一片光明 韭菜炒基疸 09-1709-18 10:48
- 43 0 [捷佳伟创吧] 我就不信牛市还有10倍市盈率的科技公司存在? 君誉永禾 09-1809-18 10:47
- 44 0 [中科创达吧] 为什么什么利好都拉不动牠 pertama 09-1809-18 10:47
- 57 0 [澳洋健康吧] 这么跌 欢乐的章可严 09-1809-18 10:47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60万全仓芯片,半导体,目标200万清仓,祝 CPO和PCB天下无敌 09-1809-18 10:47
- 44 0 [中国核电吧] 我等着 随缘1212 09-1809-18 10:47
- 85 0 [华富科技动能混合C吧] 电池行业景气度爆表,储能出口增99%,宁德时代 带回来课件不到 09-1809-18 10:47
- 51 0 [恒邦股份吧] 万国黄金翻红了,你也可以涨了 平天游子 09-1809-18 10:47
- 46 0 [中信证券吧] 那些损兽不干人事! 富贵花开1688 09-1809-18 10:47
- 52 0 [永兴材料吧] 今天买了点,能否吃点肉 有远见的菲菲特 09-1809-18 10:47
- 41 0 [卧龙电驱吧] 这个56.16是今天顶吗 金凤归巢 09-1809-18 10:47
- 36 0 [艾芬达吧] 下跌趋势45 富贵险中求WWq 09-1809-18 10:47
- 42 0 [旋极信息吧] 这个老六,居然绿了 股友B5v7823858 09-1809-18 10:47
- 158 2 [浙江鼎力吧] 炒股就是玩心理,股价总是制造矛盾,就是让大家 晓求记鹏 09-1809-18 10:47
- 61 1 [新希望吧] 不会到个位数吧,四千点啦,大佬 直率的周伯通 09-1809-18 10:47
- 114 2 [赞宇科技吧] 我出来了,里面的兄弟姐妹应该就安全了,我的忍 股市冲浪者58 09-1809-18 10:47
- 71 3 [大位科技吧] 这还是算力股吗? 整天做梦 09-1809-18 10:47
- 68 1 [电连技术吧] 涨停板 csu1 09-1809-18 10:47
- 1777 14 [上证指数吧] 20250917~卧龙午盘小憩 卧龙说股到金 09-1709-18 10:47
- 98 3 [香港中旅吧] 不卖一股不卖不到2.5我不卖 苏曦玥 09-0409-18 10:47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就拉那几个就是不让散户赚钱 太湖猛虎 09-1809-18 10:47
- 55 0 [深赛格吧] 物业公司:价值为零 侍卫A9954 09-1809-18 10:47
- 54 0 [*ST航图吧] 拉高出货,收盘了 谦虚的袁雨 09-1809-18 10:47
- 50 0 [苹果吧] 玩这个就是浪费时间,本来是空棕榈油的 随便发表意见 09-1809-18 10:47
- 57 0 [南大光电吧] 假科技垃圾 股友k63872798N 09-1809-18 10:47
- 112 0 [广发均衡优选混合A吧] 今天又被这家伙玩完了! 股友1i873596N1 09-1809-18 10:47
- 63 0 [先锋电子吧] 这是有对手盘? 矮子科技 09-1809-18 10:47
- 49 0 [太极实业吧] 妖股来的买 反人性的玩法 09-1809-18 10:47
- 58 0 [云赛智联吧] 可以起飞了 股友580W9553a2 09-1809-18 10:47
- 75 0 [东方日升吧] 以前有过以前高中作文:《多好的草地也有瘦马》 九财收割机 09-1809-18 10:47
- 52 0 [诺德股份吧] 没有多少获利盘,早走了,该割的割了,还有那么 轻松的周伟涛 09-1809-18 10:47
- 39 0 [证券Ⅱ吧] 别牙盘了 苏区股神 09-1809-18 10:47
- 42 0 [北方稀土吧] 太弱了,连几块钱的股都不如 一锤定终生 09-1809-18 10:47
- 75 0 [建投能源吧] 有没有人知道他怎么了 基民au08582779 09-1809-18 10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