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北纬科技吧] 总算出息了一回 股友058di30625 09-1709-17 14:16
- 58 0 [三江购物吧] 别骗人了,直接板吧,看见你就烦 勇敢的汪汶菊 09-1709-17 14:16
- 90 0 [潍柴重机吧] 这个股适合2月买,9月卖 一号韭菜收割机 09-1709-17 14:16
- 65 0 [步步高吧] 撤单了,你自己玩去吧 情到深处自然萌 09-1709-17 14:16
- 93 0 [安井食品吧] 建议买了预制菜公司股票的股民们集体起诉罗永浩 蓝天的秦雪梅 09-1709-17 14:16
- 77 1 [华光源海(已切换)吧] ,东财西藏的散庄们,今天拉个30厘米,爷请你们 创亿兆 09-1709-17 14:16
- 124 2 [欧菲光吧] 今天收盘能够到14吗 武汉小小菜鸟 09-1709-17 14:16
- 82 1 [网宿科技吧] 哈哈拼命打压 股友8r2a4k 09-1709-17 14:16
- 74 0 [兴源环境吧] 这下都老实了,只有卖的,没有买的。 热闹爱看 09-1709-17 14:16
- 79 4 [长城军工吧] 你随便跌,你看我管你不 情怀有个球用 09-1709-17 14:16
- 77 0 [国轩高科吧] 和先导一样,死死压在10日线之下 宁愿做错 09-1709-17 14:16
- 75 0 [中航高科吧] 仙股 牛叶叶YE 09-1709-17 14:16
- 46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没人买没人接盘继续拉就是,砸什么,惹人笑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4:16
- 72 0 [龙蟠科技吧] 出货了 大草原中的牛牛 09-1709-17 14:16
- 69 0 [上海洗霸吧] 尾盘不到三赶紧跑 嗷嗷嗷齁齁齁 09-1709-17 14:16
- 74 0 [飞利信吧] 多杀点,才1个点能有什么作用 股友30M2w80558 09-1709-17 14:16
- 103 2 [三安光电吧] 今天人气还飙升了,有啥利好? 股市冲浪的咖啡 09-1709-17 14:16
- 184 1 [海鸥住工吧] 为什么如此跌法? 误上贼船悔已晚 09-1709-17 14:16
- 209 3 [*ST亿晶吧] 持仓一年多了,随主力你怎么洗,就算开板我也跟 股友XM85259876 09-1709-17 14:16
- 105 2 [宝钢股份吧] 有毒吧 勇敢无畏的郑卓婷 09-1709-17 14:16
- 154 4 [华能国际吧] 每日一骂!22天 喃無阿弥陀佛 09-1709-17 14:16
- 680 6 [南极电商吧] 清仓南极电商,新进国投电力最小股东。 清蒸章鱼 09-1609-17 14:16
- 86 0 [市北高新吧] 天天装死,往上爬心力气都没有? 股友BskfqQ 09-1709-17 14:16
- 139 0 [南方有色金属ETF联接A吧] 金价不断上涨,地洞藕色也会跟着涨一波的 独角兽的理财兔 09-1709-17 14:16
- 60 0 [旋极信息吧] 一口气冲过去啊 海深见鲸2023 09-1709-17 14:16
- 70 0 [利亚德吧] 不给力的东西 且吃茶去 09-1709-17 14:16
- 68 0 [当虹科技吧] 不是一般的烂!冲高回落又套一批!明天低开低走 风风火火之阿瑞斯 09-1709-17 14:16
- 76 0 [重庆啤酒吧] 过年了 果断之小霸王 09-1709-17 14:16
- 98 0 [荣昌生物吧] 明年能不能超过百利天恒,今年是没戏了 逢高卖出 09-1709-17 14:16
- 78 0 [福龙马吧] 看这笔样,尾盘还得走加速 国际散人 09-1709-17 14:16
- 70 1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没希望吗 股友95690IG171 09-1709-17 14:16
- 119 1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的卖盘大的确实不可思议。无论是拉升还是下 百股也是股东 09-1709-17 14:16
- 95 1 [宝新能源吧] 4.56,4.57想卖,老夫要点,拿好钱十一玩玩,要 股友d51650h272 09-1709-17 14:16
- 167 1 [联合动力吧] 中了,第一次中,各位大哥多少出合适25? 杠铃架 09-1709-17 14:16
- 90 2 [苏大维格吧] 涨停? 股友La26698255 09-1709-17 14:16
- 70 1 [黄金ETF易方达吧] 呵呵,一加仓就跌 独一无二的四季豆 09-1709-17 14:16
- 79 1 [海南华铁吧] 坐等火箭发射 盘后拍断大腿 09-1709-17 14:16
- 90 2 [ST汇洲吧] 差不多了吧,主力呢 满仓哥yyds 09-1709-17 14:16
- 804 6 [华海药业吧] 怎么办 航EE 09-1709-17 14:16
- 80 2 [广济药业吧] 这是在钓鱼啊,千万别咬钩啊。 股友wbGKit 09-1709-17 14:16
- 64 0 [顺灏股份吧] 睡一觉,我醒来后,你要好好表现啊!! 育蒙德华 09-1709-17 14:16
- 91 0 [奥拓电子吧] 第一个涨停到现在几个月都没涨停过真够垃圾,股 牛股狙击666 09-1709-17 14:16
- 65 0 [数据港吧] 这周拿下40高地,数据港看好你。 烟火哥888 09-1709-17 14:16
- 82 0 [舒泰神吧] 再这样跌,人气彻底毁了 ws1009 09-1709-17 14:16
- 70 0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恩捷就指望着泉果用私募资金往上拉了 泉果t基金 09-1709-17 14:16
- 63 0 [新疆交建吧] 不来个∽10% 热心de龙眼 09-1709-17 14:16
- 70 0 [大位科技吧] 这股炒的 股友9966c607D6 09-1709-17 14:16
- 62 0 [小米集团-W吧] 月底60年底75要求不高 躺平到2028年年底 09-1709-17 14:16
- 78 0 [吉视传媒吧] 永远记住利好兑现就是利空,参考长城。 扬州谷神 09-1709-17 14:16
- 98 1 [国科微吧] 食之无味,弃之可惜 勒布朗老詹 09-1709-17 14:16
- 77 1 [中鼎股份吧] 没敢买 股友khguh 09-1709-17 14:16
- 91 1 [证券Ⅱ吧] 压不住了....干 天天向上的小太阳 09-1709-17 14:16
- 233 4 [潞安环能吧] 盘子太轻,这点换手率就能拉得飞起 渡咖往事 09-1709-17 14:16
- 96 1 [汇得科技吧] 200手能压一天 股友1918K02G76 09-1709-17 14:16
- 28 0 [中国电影吧] 主力不差你们的三瓜俩枣,电影还没开演呢,你们 Ari白羊座 09-1709-17 14:16
- 69 0 [国芳集团吧] 该割的赶紧割吧,下跌趋势 股友3271W82m71 09-1709-17 14:16
- 70 0 [胜宏科技吧] 量化收割猛于虎 还俺钱 09-1709-17 14:16
- 111 1 [慧博云通吧] 昨天进来的资金你倒是快点出货啊,跌这么慢有啥 股友000f50610p 09-1709-17 14:16
- 228 5 [大智慧吧] 要选就选大智慧,就算9月不涨,后面也会大涨。 坑人遭报应 09-1709-17 14:16
- 70 0 [中信证券吧] NMB的,大盘这样你这副德行。 欧米51 09-1709-17 14:16
- 69 0 [赣锋锂业吧] 加油顶你 股友ko92619397 09-1709-17 14:16
- 65 0 [圣邦股份吧] 全仓猛干 狂龙30段 09-1709-17 14:16
- 69 0 [立讯精密吧] …… 细致的韩昀津 09-1709-17 14:16
- 70 0 [首开股份吧] 两点半一根从天而降的神针 一卖就涨韭神 09-1709-17 14:16
- 74 1 [健康之路吧] 这庄太弱了 TianHao 09-1709-17 14:16
- 71 2 [上海建工吧] 庄家再拉一个,留点人性 DHFDHFHl 09-1709-17 14:16
- 159 4 [朗源股份吧] 6.32已经全部出完剩下500手,再见 一路好运 09-1709-17 14:16
- 96 1 [国新健康吧] 挂10.1010.1110.12三孽障 股友TMWEnb3762 09-1709-17 14:16
- 83 0 [心脉医疗吧] 垃圾垃圾垃圾 YXPYXP4661 09-1709-17 14:16
- 74 0 [赫美集团吧] 真是个GDX 有创造力的曾昀14 09-1709-17 14:16
- 63 0 [东方甄选吧] 怀疑这货针对我呀,买几次被扫损几次,然后掉头 宝贝哇安 09-1709-17 14:16
- 90 0 [长盈精密吧] 不管咋样,留着底仓,明天低开再补也来得及,这 我是逐利 09-1709-17 14:16
- 68 0 [晶科科技吧] 主力,快砸盘,给你机会都不中用 海南雪花飘 09-1709-17 14:16
- 417 1 [亿纬锂能吧] 你们看一下这货是不是脑子有点问题? 股友b8EJgA 09-1709-17 14:16
- 218 6 [吉视传媒吧] 挂5.4买入干就完了我不信明天还跌7个点 股友2V961R3913 09-1709-17 14:16
- 195 1 [星光股份吧] ST星光退市概率达80%一90%。 有毅力的陆畅3 09-1709-17 14:16
- 102 4 [东方证券吧] 吃药了 这无疑是疯狂的 09-1709-17 14:16
- 317 5 [当升科技吧] 买了就开始跌,卖了就开始涨,昨天刚卖就拉升到 股友n068316P61 09-1709-17 14:16
- 97 1 [中国飞鹤吧] 真金白银回购股价就上去了,但是短期内股价上去 专注大趋势 09-1709-17 14:16
- 69 0 [锦州港A3吧] 这么快开盘了吗?我的资金在其他地方暂时调不过 点石来财手必得 09-1709-17 14:16
- 75 0 [大洋电机吧] 今晚有重要公告,回补仓位 jpgc 09-1709-17 14:16
- 136 0 [平安银行吧] 我就想知道别的银行都分红利润30%你真分26 追高低卖高手 09-1709-17 14:16
- 68 0 [中国长城吧] 拉吉股,这次卖了直接拉黑。 股友U13H255018 09-1709-17 14:16
- 89 0 [退市岩石吧] 我走了蛮久的了,建议大家不要跑等反弹,现在你 智慧必上42元 09-1709-17 14:16
- 370 0 [伟时电子吧] 这批人成分很复杂 赚钱过年 09-1709-17 14:16
- 76 0 [宁波华翔吧] 这是个废股了。太高了。不要进了废了 徐衍龙 09-1709-17 14:16
- 79 1 [启明星辰吧] 主力冲高1个点,就迫不及待的出货 大A复利哥 09-1709-17 14:16
- 69 0 [安彩高科吧] 等着数板 有礼貌的欣蓝雪0 09-1709-17 14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