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ST华谊吧] 大家好自为之!退市节奏啊!不要心存幻想!一个 股友70e2L30591 09-1709-17 10:31
- 48 0 [中国石化吧] 精满则遗,刚才一下 股友LkUewN 09-1709-17 10:31
- 45 0 [君亭酒店吧] 给你机会你不中用 欧阳拉稀 09-1709-17 10:31
- 82 2 [*ST高科吧] 不是,你跌这么急做什么 暄柯流火 09-1709-17 10:31
- 82 2 [*ST亿晶吧] 不知道能不能封住 基民9165In3786 09-1709-17 10:31
- 70 3 [广东建科吧] 融资满仓了 月桐清禾 09-1709-17 10:31
- 72 1 [晓程科技吧] 低买高卖,跟随机构做T,这样可以扩大收益,不 婀娜多姿的苗小白 09-1709-17 10:31
- 54 0 [深科技吧] 还有好几个亿的融资没还,再忍一忍。到20就不会 跑的很快 09-1709-17 10:31
- 45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尽管市场波动,但科技方向涨势良好,西藏东财消 小美爱养基 09-1709-17 10:31
- 43 0 [小型纳指吧] 逃命对对对 八方大展的张无忌 09-1709-17 10:31
- 42 0 [工业硅吧] 逆流而上 不愿透露姓名的 09-1709-17 10:31
- 47 0 [万马股份吧] 你合该叫踏马股份呐 兔斯基的基 09-1709-17 10:31
- 51 0 [北部湾港吧] 走了,你可以涨了 九号男技师 09-1709-17 10:31
- 48 0 [东方电热吧] 明显是出货啊。 端庄秀丽的顾致葵 09-1709-17 10:31
- 47 0 [中国电信吧] 分完红就套 翡翠来财的虞姬 09-1709-17 10:31
- 54 0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行情不在权重票上。 彩云偏 09-1709-17 10:31
- 162 1 [硕贝德吧] 不放量涨不长的 美丽de伊旭塔 09-1709-17 10:31
- 82 1 [剑桥科技吧] 剑桥就是现在的龙一,不封涨停,光模块空间就没 一叶帆船 09-1709-17 10:31
- 74 1 [紫金矿业吧] 洗盘呢,别怕 ZZZ111222 09-1709-17 10:31
- 64 1 [金一文化吧] 最起码也得练成 技术领航 09-1709-17 10:31
- 146 1 [汇川技术吧] 上周我问豆包,汇川技术,兆威机电,卧龙电躯, 娜娜莉你醒啦 09-1709-17 10:31
- 79 1 [时代天使吧] 时代天使,就是天shi一般恶心。草。都是机构倒 万事生财得张无忌 09-1709-17 10:31
- 65 2 [安控科技吧] 涨停过吗 股友N290317Q87 09-1709-17 10:31
- 85 2 [卧龙电驱吧] 不要涨停不要涨停。明天继续 妞妞时来运转牛牛 09-1709-17 10:31
- 107 3 [国联股份吧] 空头情绪得到充分释放 理性战胜冲动 09-1709-17 10:31
- 76 0 [常辅股份(已切换)吧] 还有希望吗 光老壳文 09-1709-17 10:31
- 101 2 [中光学吧] 拉涨停吧 股市小白白8888 09-1709-17 10:31
- 404 13 [上海建工吧] 真心请教,今天应该买,还是卖? 基民QuRamC 09-1709-17 10:31
- 332 5 [华夏新兴成长股票C吧] 垃圾基,害人精! 股友9625133Vk9 08-1909-17 10:31
- 45 0 [中鼎股份吧] 快点下来,T一下 立康38 09-1709-17 10:31
- 48 0 [*ST沐邦吧] 出货了,新的顶来了,要洗一把狠的,一个月后见 st长沙猎手 09-1709-17 10:31
- 50 0 [儒意电影吧] 等金逸到200的时候万达能到20 Hhhhryyhj 09-1709-17 10:31
- 58 0 [浙江东方吧] 怎么跟多元金融了?平时不是都不跟的吗? 东东大侠 09-1709-17 10:31
- 52 0 [汉宇集团吧] 上不去的,很明显是诱多。 花生有福 09-1709-17 10:31
- 59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17日:开始回调了 股友29817p953u 09-1709-17 10:31
- 61 0 [北纬科技吧] 真是可悲可怜,作为福日电子的跟屁虫,现在连他 龙7777龙 09-1709-17 10:31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又赢了 韭菜炒弹 09-1709-17 10:31
- 56 0 [航天发展吧] 新来的不要买这个票,磨死你去 有凝聚力de迪德黎 09-1709-17 10:31
- 53 0 [电子城吧] [大哭][大哭][大哭] 登高望远Dd 09-1709-17 10:31
- 62 0 [ST金鸿顺吧] 这家伙可能要装新凯来 致诚股票 09-1709-17 10:31
- 53 1 [探路者吧] 骗筹码,一股都不卖,赔你到20 股友lsRCwv 09-1709-17 10:31
- 148 0 [生物谷(已切换)吧] 给大家推荐三维装备 马騳骉年大吉 09-1709-17 10:31
- 94 2 [欧菲光吧] 这票不涨到20以上天理难容 愉快地金钱豹 09-1709-17 10:31
- 91 1 [闰土股份吧] 看看人家吉华,是真涨停啊,一大早竞价搞虚的 海平线 09-1709-17 10:31
- 886 1 [风华高科吧] 产品推介|风华高科合金电阻:以性能突破匹配AI 风华高科 09-1709-17 10:31
- 129 5 [新北洋吧] 新北洋是卖汽水的吗? 放生居士 09-1709-17 10:31
- 283 15 [天铭科技(已切换)吧] 咳咳 顺势逆势 09-1509-17 10:31
- 51 0 [恒瑞医药吧] 垃圾桶 点石腾达地丘处机 09-1709-17 10:31
- 45 0 [工业富联吧] 必须加仓! 投陶报你 09-1709-17 10:31
- 47 0 [上海电力吧] 赶紧v起来 pioneer_xu 09-1709-17 10:31
- 53 0 [航锦科技吧] 不涨有不涨的理由,散户多? 大虾兴哥 09-1709-17 10:31
- 85 0 [中国10年期国债吧] 只要短债,抛售长债?这跌幅也太大了吧,4个点 股友htx1990 09-1709-17 10:31
- 52 0 [丽江股份吧] 请你跌停 yutongyidan3044 09-1709-17 10:31
- 74 0 [芯能科技吧] 我是一支蔡小苟我旺旺旺旺旺 东郊老鬼 09-1709-17 10:31
- 44 0 [华胜天成吧] 卖的人真多,我也先撤了 足智多谋的佑超 09-1709-17 10:31
- 46 0 [方正电机吧] 墙裂建议大洋电机收购方正电机 多此多举 09-1709-17 10:31
- 63 0 [中际旭创吧] 真行非要砸到降息落地才行,一点不确定就不拉, 一路常红66666 09-1709-17 10:31
- 49 0 [金一文化吧] 越跌越买,买s这垃j 虎虎生威1733 09-1709-17 10:31
- 55 0 [浙商银行吧] 亏损垃圾股,题材股,讲故事股,没有业绩的伪科 股友622R67r097 09-1709-17 10:31
- 46 0 [豪鹏科技吧] 冲高回落,固定模式.烂股一个,鉴定完毕。 无处可亏 09-1709-17 10:31
- 54 0 [秋田微吧] 急拉缓跌,没戏 股市里一个小小散 09-1709-17 10:31
- 56 0 [大洋电机吧] 昨天虽然涨停,但机构排当天卖出前三名,卖出82 聆听者ylf 09-1709-17 10:31
- 46 0 [半导体吧] 砸盘先锋 花猫啊 09-1709-17 10:31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为了爷叔你们也是拼了! 大展红图逢股必涨 09-1709-17 10:31
- 69 0 [金达威吧] 谈判顺利利好股 布林线哥哥 09-1709-17 10:31
- 43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爷叔应该出货了 唐家湾老王 09-1709-17 10:31
- 58 0 [百联股份吧] 像毛毛虫一样恶心 股友31Ca562623 09-1709-17 10:31
- 60 0 [恒帅股份吧] 跌停算你有种 股友Q56a212671 09-1709-17 10:31
- 109 0 [江特电机吧] 看这一轮,这不是二八开能打得住的 馇無此人 09-1709-17 10:31
- 42 0 [先导智能吧] 见利忘义的主力,优质跟风盘正在被你们毁灭,痛 w学在路上 09-1709-17 10:31
- 72 2 [金牛化工吧] 继续杀技术派,哈哈,洗盘,洗盘 千年一击必中 09-1709-17 10:31
- 62 0 [天润乳业吧] 接盘伪科技化债,哪是不可能的~只有加加仑,耗 股海藤壶一手哥 09-1709-17 10:31
- 55 0 [巨人网络吧] 下午要拉涨停 炒到天亮 09-1709-17 10:31
- 42 0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跳水了加仓 酱果果 09-1709-17 10:31
- 55 0 [幸福蓝海吧] 这股不到一个月17涨到33,提前透支利好,不要盲 专注抄底已三十年 09-1709-17 10:31
- 69 0 [XD古越龙吧] 买一千股建个仓,十元内加仓,静等科技股创业板 成本线之w 09-1709-17 10:31
- 45 0 [拓维信息吧] 拉红啊 张婷婷777 09-1709-17 10:31
- 62 0 [思创智联吧] B股! 股友5Kt0Kt3737 09-1709-17 10:31
- 107 3 [北汽蓝谷吧] 有知道叫张健勇和张国富啥关系 种韭菜的老农夫 09-1709-17 10:31
- 46 0 [供销大集吧] 完了追高了,想跑跑不了 友晴岁月 09-1709-17 10:31
- 55 0 [上海电力吧] 今天战果不错,等20日线买你 换仓搞大盘优质股 09-1709-17 10:31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卖了一半,解套 股友1N62c05906 09-1709-17 10:31
- 69 0 [光电股份吧] 人气没了,这货彻底没戏了。公司是个好公司 W成长的韭菜 09-1709-17 10:31
- 59 0 [小商品城吧] 以前说这股不到23把二弟给我踢的呢怎么不出来了 小鳄鱼大徒弟 09-1709-17 10:31
- 52 0 [金信诺吧] 情况不对! 文明中路 09-1709-17 10:31
- 67 0 [嘉必优吧] 你们还没走?这股就是一僵尸股。 希望改变规则的人 09-1709-17 10:31
- 49 0 [中芯国际吧] 原来拉你是掩护出货的! 俏俏qiao 09-1709-17 10:31
- 55 0 [云赛智联吧] 真的难堪 股友92589O03P7 09-1709-17 10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