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赛腾股份吧] 还是长川庄家厉害 忘忧999 09-1709-17 14:09
- 76 0 [模塑科技吧] 五年了,你知道我点过的吗? 小韭菜7788 09-1709-17 14:09
- 64 0 [飞沃科技吧] 垃圾,只会诱多,傻才跟 奋发的岳尹迎 09-1709-17 14:09
- 96 0 [华润医疗吧] 在中国我感觉AI机器人新能源发电和新能源汽车都 谨慎怀疑 09-1709-17 14:09
- 73 0 [金力永磁吧] 又死了 上善若水滴石穿 09-1709-17 14:09
- 86 1 [岩山科技吧] 抖音黑嘴杀猪盘荐股啊 索命三枪 09-1709-17 14:09
- 127 5 [诚迈科技吧] 68的本 股友b1zaxn 09-1709-17 14:09
- 145 3 [飞马国际吧] 这么点高度庄家会出货?你当庄家S笔啊 基民9710xx9276 09-1709-17 14:09
- 144 4 [万丰奥威吧] 挂涨停板了,到了就卖出。 股友CP3q3W8497 09-1709-17 14:09
- 116 3 [振东制药吧] 做啥好药,都是套人的,他们的良心坏了 股友GGkUGT 09-1709-17 14:09
- 81 0 [*ST高科吧] 真神奇,随便选个股进来,居然能跌5个点,高标 大胖羊 09-1709-17 14:09
- 72 0 [正力新能吧] 自从买了你肉一顿没吃上,挨打没落下一顿 尼古拉斯巴棍 09-1709-17 14:09
- 69 0 [中国长城吧] 配得上这个名字 股友96079D1K67 09-1709-17 14:09
- 113 0 [浦发银行吧] 今天不守着十三元,估计要跌穿转债行权价了 随风ABC168 09-1709-17 14:09
- 86 1 [中信重工吧] 吃掉吃掉 静夜晨曦1 09-1709-17 14:09
- 84 1 [恒邦股份吧] 300股,亏了300元,割肉走了,留下的多亏点。 我在等候 09-1709-17 14:09
- 101 1 [浙江龙盛吧] 就算今天涨停还是落后大盘 斐然钵满的周芷若 09-1709-17 14:09
- 103 1 [泰慕士吧] 在车上的格局,开板就跑!没有的趁早拉黑,一字 财神符 09-1709-17 14:09
- 66 0 [曼卡龙吧] 狗主力,砸停吧,让老子捡漏 富有为富得令狐冲 09-1709-17 14:09
- 92 0 [海航控股吧] 外面出货入袋的资金们会不会冲进来抢票了,希望 一只有梦想的青蛙 09-1709-17 14:09
- 82 0 [横河精密吧] 现在清仓该票去建仓已经调整到位随时爆发的3013 港龙一哥 09-1709-17 14:09
- 76 0 [上海洗霸吧] 八月份固态还没启动的时候你蹭蹭涨,九月份固态 俊逸超凡的青砚5 09-1709-17 14:09
- 71 0 [秦川机床吧] 哎 剑来梦三 09-1709-17 14:09
- 127 0 [江铃汽车吧] 江铃汽车:反正是国资部,涨与不涨,个人利益不 股友U9ibOo 09-1709-17 14:09
- 104 2 [芯原股份吧] 明天跌10个点 Leexu 09-1709-17 14:09
- 67 0 [药易购吧] 这种震荡在我看来,更像多空双方在磨性子 留什么给后代 09-1709-17 14:09
- 68 0 [金丹科技吧] 鳖孙玩意! 股友1Pc7998767 09-1709-17 14:09
- 73 0 [协鑫科技吧] 一条直线平的 糍饭君 09-1709-17 14:09
- 80 0 [青山纸业吧] 一个生产水泥纸袋子的老旧企业,它定位就值一块 股友dFLoJO 09-1709-17 14:09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快点跑吧 八方民丰的容小仙 09-1709-17 14:09
- 66 0 [中鼎股份吧] 冲过26.29就是历史新标杆了吧 一路期盼 09-1709-17 14:09
- 82 0 [大智慧吧] 证券需要你,抓紧涨停,抽中信和国泰海通的脸, 男士涨停 09-1709-17 14:09
- 65 0 [众泰汽车吧] 完了 股友BVMiaY 09-1709-17 14:09
- 220 2 [哈投股份吧] 在手1100手,坚守两个月了,备用金13w,高抛低 点石积玉de尔泰 09-1609-17 14:09
- 232 1 [大众公用吧] 相信厚积薄发的力量 积极的任睿博 09-0109-17 14:09
- 119 0 [绿景中国地产吧] 1.香港的写字楼可以抵外债.2.三期四期遥遥无期 股市练习生之崛起 09-1709-17 14:09
- 77 0 [陕国投A吧] 唇也亡齿也寒 昵称道问 09-1709-17 14:09
- 71 0 [深中华A吧] 不补仓也不走反正没多少钱 呀哈集集 09-1709-17 14:09
- 69 0 [上海贝岭吧] 搞不赢明天低位进亏也亏不了 兴奋的洪沁觞1 09-1709-17 14:09
- 124 2 [万通发展吧] 离芯片交付越来越近了 弓瞄剑妖 09-1709-17 14:09
- 189 11 [优优绿能吧] 各位支招:卖不?亏损 股友28713N6P85 09-1709-17 14:09
- 73 0 [常山药业吧] 有点拉垮啊 猴子懒懒 09-1709-17 14:09
- 72 0 [广生堂吧] 哈哈哈,只要一跌,宇勾就躲起来,涨一点,他就 深谋远虑的雅琴2 09-1709-17 14:09
- 71 0 [中鼎股份吧] 我错了,我倒在了23元 加油吧少年8181 09-1709-17 14:09
- 113 0 [厦门钨业吧] 有请几路国家队和社保进来捡!明年百元股行列! 红才是硬道理 09-1709-17 14:09
- 79 0 [东方通信吧] 兄弟们,抱歉 Eastfung 09-1709-17 14:09
- 87 0 [新里程吧] 大家不要慌,看周线,上涨才刚刚开始! 大杰杰777 09-1709-17 14:09
- 91 1 [菜油吧] 试图稳价出货迹象很明显~ 乡下来的韭菜 09-1709-17 14:09
- 70 0 [东方精工吧] 留下的发财 才情出众的李婉 09-1709-17 14:09
- 66 0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收盘2.87 前前程似锦 09-1709-17 14:09
- 68 0 [森霸传感吧] 它要跌是拉不住的,主力打压 积极的严程悦2 09-1709-17 14:09
- 93 0 [上海雅仕吧] 上海雅仕(603329)盘中观察:没有所谓“主力” 一战成名666 09-1709-17 14:09
- 83 0 [索通发展吧] 你的阴阳面杉杉都持续大涨,太无脸蛋 Bright数密律道 09-1709-17 14:09
- 79 0 [广百股份吧] 真的恶心到吐 崛起的曙光 09-1709-17 14:09
- 77 0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准备起飞拉升起飞 九龙M 09-1709-17 14:09
- 99 0 [华特达因吧] A股市场人气排名第4246名.咋涨. 股友951292wQ38 09-1709-17 14:09
- 95 1 [潜能恒信吧] 我就喜欢油光老师大吼一声 思念无限 09-1709-17 14:09
- 113 2 [长春高新吧] 草,大意了,不敢抄!以为跌到支撑位必须的,补 价值洼地工程师 09-1709-17 14:09
- 79 2 [北证50吧] 北证拉红暴涨 王氏炒家 09-1709-17 14:09
- 169 3 [露笑科技吧] 老板确实是个人才,光伏好的时候就做光伏,半导 变动丢儿 09-1709-17 14:09
- 76 2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喷子呢?喷子哪去了? 阅读一切 09-1709-17 14:09
- 165 8 [天奇股份吧] 主力,我卖一些给你,然后你往上拉拉行不? 无限子弹007 09-1709-17 14:09
- 69 0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我从20开始,一直追高,一直追不上,但好股 方舟号1592 09-1709-17 14:09
- 67 0 [省广集团吧] 明后天会跌得更惨。 lianggr 09-1709-17 14:09
- 68 0 [康芝药业吧] 这票只要顶姐不进就能涨的好好的 股友OzKoDp 09-1709-17 14:09
- 77 0 [旗天科技吧] 格老子,下来下来下来,到顶了哦 心想必达 09-1709-17 14:09
- 81 0 [国芯科技吧] 算命先生———卖好日 阿叔来炒股 09-1709-17 14:09
- 73 0 [北陆药业吧] 今天怎么啦有坏消息吗 n1410963153ff2d56411 09-1709-17 14:09
- 62 0 [赢合科技吧] 今天不玩了拜拜了您 股友sb3a9n 09-1709-17 14:09
- 68 0 [欢乐家吧] 窜天猴似的 她清仓了 09-1709-17 14:09
- 122 2 [中联重科吧] 全是万手哥 股友L62AX9 09-1709-17 14:09
- 80 1 [隆盛科技吧] 拉升减仓 股友khsnsX 09-1709-17 14:09
- 82 1 [会稽山吧] 亏了十个点玛的走了 生机生财的傅红雪 09-1709-17 14:09
- 113 0 [东山精密吧] 为什么吵架呀,盛宏有事哪个蛊票呀 欧阳糊涂 09-1709-17 14:09
- 130 2 [中力股份吧] 今天和6月30号一模一样的走势,这票没啥意思 亲爱的路人 09-1709-17 14:09
- 90 0 [盛路通信吧] 在车上朋友发达了,抛压过小 温暖之小红豆 09-1709-17 14:09
- 79 0 [兰石重装吧] …… sambfm 09-1709-17 14:09
- 70 0 [海格通信吧] 垃圾股,走了 奋发的桃 09-1709-17 14:09
- 206 0 [华安全球美元收益债人民币A吧] 近期美股受降息预期带动,科技龙头表现给力,指 汉堡土豆 09-1709-17 14:09
- 96 0 [科大智能吧] $科大智能(SZ300222)$ 峰回路转2036 09-1709-17 14:09
- 74 0 [东方财富吧] 一直砸券商,真无耻 股友CpndSe 09-1709-17 14:09
- 70 0 [芯联集成-U吧] 各位韭菜兄弟们,国庆节前后大家谨慎点哟,主力 股友8T6173V789 09-1709-17 14:09
- 83 2 [山东出版吧] 山东出版,长江传媒,卧龙凤雏 兜底天王天天盈利 09-1709-17 14:09
- 59 0 [奕东电子吧] 唉, 股海猎食的虎鲸 09-1709-17 14:09
- 70 0 [皇马科技吧] 主力想把散户洗出去可是越洗越多 机灵的司马婉 09-1709-17 14:09
- 67 0 [华天科技吧] 僵尸 足智利市的逍遥子 09-1709-17 14:09
- 76 0 [*ST万方吧] 押XZ的。今天应该出的差不多了。明天抛压小。可 舟行迟 09-1709-17 14:09
- 83 0 [凌云股份吧] 000887快要涨停了。还在想什么? 股友WM92959057 09-1709-17 14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