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0 2 [骏鼎达吧] 骏鼎达:融资余额1.69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15 骏鼎达资讯 09-1609-16 09:37
- 47 0 [长城军工吧] 全盘都红了,就你在装死 阿南哥 09-1609-16 09:37
- 42 0 [利欧股份吧] 拉上去,挂6.10元,给个机会成交 股友336Y29678L 09-1609-16 09:37
- 61 0 [东宏股份吧] 又是画心电图的一天,毫无波澜 股友tFVifr 09-1609-16 09:37
- 56 0 [豪能股份吧] 恶庄又准备拉高做T了,大家小心 小牛啖淡的史香 09-1609-16 09:37
- 198 0 [佛燃能源吧] 佛燃能源-向新提质 价值领航——2025年广东辖区 佛燃能源 09-1609-16 09:37
- 79 2 [*ST亿晶吧] 399清仓了,你就算涨停我也不看了,拜拜 昔涟丶爱莉希雅 09-1609-16 09:37
- 53 1 [多晶硅吧] 早上追进的渣 云南山村 09-1609-16 09:37
- 48 1 [幸福蓝海吧] 这个票上挣钱真难,涨完就大跌 买完持续暴涨 09-1609-16 09:37
- 77 2 [盛路通信吧] 赔惨了 股友VFUEAU 09-1609-16 09:37
- 774 6 [诺普信吧] 央视报道:云南蓝莓加速走向世界,光筑(诺普信 浙88888888 09-1509-16 09:37
- 186 4 [波长光电吧] 最新分析,波长本月必定有个高点,估计20厘米大 专家编号001 09-1509-16 09:37
- 45 0 [创新医疗吧] 垃圾股啊 我考你姨的股市 09-1609-16 09:37
- 70 0 [永冠新材吧] 妥妥的垃圾股 恭喜广进的比比东 09-1609-16 09:37
- 53 0 [绿地控股吧] 涨停 我村有个铁塔 09-1609-16 09:37
- 140 0 [北方铜业吧] 这个没法反应下落太快了,7%就这样瞬间杀下来, 周线操作 09-1609-16 09:37
- 47 0 [美团-W吧] 基本上筑底完成 大鱼网网大鱼 09-1609-16 09:37
- 45 0 [长城证券吧] 这就是龙头吗? 爱TZ的小明 09-1609-16 09:37
- 205 0 [均胜电子吧] 飞了 贪心的小麻雀 09-1609-16 09:37
- 69 0 [太阳电缆吧] 一天天要点b脸吧 股友261639c5q1 09-1609-16 09:37
- 44 0 [三维通信吧] 赶紧跑吧 股友3737167g1C 09-1609-16 09:37
- 57 0 [金徽酒吧] 真踏马是拉几 甜蜜蜜笑得甜蜜蜜 09-1609-16 09:37
- 50 0 [中毅达吧] 空头排列了,没希望了,跑了,祝兄弟们发财 俊到没朋友 09-1609-16 09:37
- 54 0 [岩山科技吧] 加仓了 富可兴隆得张无忌 09-1609-16 09:37
- 51 0 [中原证券吧] 一坨s,不允许涨,必须垫底! 买股票的彝族人 09-1609-16 09:37
- 53 0 [北新建材吧] 今天大盘大涨这垃圾又是一分钱织一天布 股友97687Pv578 09-1609-16 09:37
- 48 0 [荣盛发展吧] 涨停板先走了,兄弟们继续发财 股友629G51021f 09-1609-16 09:37
- 53 0 [岭南控股吧] 全运会龙头原来是珠江股份 股友A72013I036 09-1609-16 09:37
- 210 0 [汉宇集团吧] 那个回调30日线的大哥呢 拉高必跑8888 09-1609-16 09:37
- 57 0 [中公教育吧] 提前启动了,银九金十,后劲无穷! 股友O588U18858 09-1609-16 09:37
- 44 0 [首开股份吧] 板拉 锦good 09-1609-16 09:37
- 138 0 [杰美特吧] 19号收盘后出公告,一般到点才出公告,那这个月 股友6216382Ew1 09-1609-16 09:37
- 44 0 [永泰能源吧] 天天三分都可以 股友85W7a25508 09-1609-16 09:37
- 66 0 [大连重工吧] 连跌一个月 利落的姜芯素 09-1609-16 09:37
- 44 0 [五粮液吧] 跌到124我就买 股友3725i1K226 09-1609-16 09:37
- 59 1 [北汽蓝谷吧] 任何汽车股都能涨,只有北汽是垃圾。 股友W3330750Y6 09-1609-16 09:37
- 52 1 [双林股份吧] 高开低走 Anio 09-1609-16 09:37
- 51 1 [万泰生物吧] 洗,继续洗 股友3wKnUr 09-1609-16 09:37
- 102 3 [遥望科技吧] 做t十次,只要错了一次,九次对的都白费, 给力的中公 09-1609-16 09:37
- 111 4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昨天指数果然和隔壁有差距,开盘又低隔壁0.6%, 涅槃自在 09-1609-16 09:37
- 86 3 [鹏欣资源吧] 昨天我卖飞了 八方M来财 09-1609-16 09:37
- 1702 4 [苹果吧] 郭明錤:iPhone 17首个周末预购需求超过iPhone 苹果资讯 09-1609-16 09:37
- 79 1 [中国铁建吧] 中国铝业,中国中铁,中国铁建,中国交建 华尔街公牛哥 09-1609-16 09:37
- 67 2 [宁德时代吧] 利好出尽 知识的庄睿博 09-1609-16 09:37
- 82 2 [金龙羽吧] 不退市就拿着鬼祟鬼随 股友621f965r82 09-1609-16 09:37
- 565 1 [龙头股份吧] 龙头股份:融资净偿还868.58万元,融资余额1.89 龙头股份资讯 09-1609-16 09:37
- 231 2 [卧龙电驱吧] 特斯拉今晚大涨,明天有涨停的预期 壮牛棒棒糖 09-1509-16 09:37
- 301 3 [致尚科技吧] DPU业务今年可带来业绩10个亿,还没算mt插芯业 久念不得 09-1509-16 09:37
- 57 0 [食品饮料吧] 天天垫底 静心收益 09-1609-16 09:37
- 68 0 [赛力斯吧] 每天融资盘在大额增加,都想喝口汤,主力给你们 尼康小迷弟 09-1609-16 09:37
- 48 0 [恒生生物科技指数吧] 什么鬼,天天高开低走 等韭菜长点再割吧 09-1609-16 09:37
- 38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现在除了科技和创业板没啥好买的 股友223C365G88 09-1609-16 09:37
- 55 0 [口子窖吧] 你们都快点卖啊! 婀娜的宋哲清 09-1609-16 09:37
- 49 0 [新易盛吧] 胜宏科技已经超越了 东东洋 09-1609-16 09:37
- 54 0 [铖昌科技吧] 先看5日线,能不能守住。43,, 管不通 09-1609-16 09:37
- 39 0 [中超控股吧] 不要在犹豫了,不买涨停又后悔 小小只 09-1609-16 09:37
- 67 1 [科大讯飞吧] 又是跌的一天 股友r18d032309 09-1609-16 09:37
- 51 0 [云南铜业吧] 这是什么情况。。。动不动就绿 基民vzRGY1 09-1609-16 09:37
- 60 0 [天准科技吧] 看看人形机器人吧!!!看看你蹭的那些概念吧! 几手哥 09-1609-16 09:37
- 62 0 [红塔证券吧] 红塔今年已经见顶了 有钱别得瑟 09-1609-16 09:37
- 55 0 [联化科技吧] CRO暴涨你是绿的,电池暴涨你是绿的,今天农药 涨鑫多跌全夕 09-1609-16 09:37
- 48 0 [三维通信吧] 清仓了,亏了10几个点,认了, ZYBW 09-1609-16 09:37
- 55 0 [国投电力吧] 彻查 打狗棒法 09-1609-16 09:37
- 61 0 [ST兴化吧] 昨天尾盘进来的,不听劝,拍肿大腿 韭王司马 09-1609-16 09:37
- 53 0 [众泰汽车吧] 先稳住散股,在砸盘? 不要再割啦 09-1609-16 09:37
- 44 0 [供销大集吧] 上周进来的,跌了几天,正想卖掉,打开软件一看 大乘期股修 09-1609-16 09:37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不买他就使劲拉 沪深钱多多 09-1609-16 09:37
- 61 0 [博安生物吧] 别管他们一般见识,我也是有空才回怼一下就好, 抽个霸子的股民 09-1609-16 09:37
- 55 0 [怡亚通吧] 这种! 祥和势 09-1609-16 09:37
- 41 0 [药捷安康-B吧] 没人买,那就继续往上拉,吸引赌徒 秦先知 09-1609-16 09:37
- 65 1 [鼎胜新材吧] 减持猛如虎,切记 希望在明天吧 09-1609-16 09:37
- 51 1 [中国长城吧] 每天资金都是流出的,要倒了吗 经纶满堂de李白 09-1609-16 09:37
- 70 1 [乾照光电吧] 继续,资金继续流出…… 李寻欢之 09-1609-16 09:37
- 55 1 [胜宏科技吧] 龙头就是龙头,硬刚 屡败屡战啊 09-1609-16 09:37
- 69 1 [中国核电吧] 今天不涨停就不下车 干饭人不干饭 09-1609-16 09:37
- 363 5 [纳斯达克吧] 新手问长期投的话,是逢低加仓,还是清仓再重新 股友2e2131870y 09-1609-16 09:37
- 162 4 [跨境通吧] 今天开盘就跑,不然今天会绿好多的,利好他不行 英俊潇洒的游智妍 09-1609-16 09:37
- 130 3 [东百集团吧] 明天轮到消费股涨停! 股友7PUqVo 09-1509-16 09:37
- 47 0 [翠微股份吧] 没有量,不行,波动太小 飞天恒润 09-1609-16 09:37
- 62 0 [*ST实达吧] 要停板,我擦啥情况 股友185O20M280 09-1609-16 09:37
- 47 0 [ST长园吧] 能比宇顺强吗? 得胜君 09-1609-16 09:37
- 47 0 [道通科技吧] 就不能争口气,涨停一次 我不是股神谁是啊 09-1609-16 09:37
- 61 0 [东方钽业吧] 一坨 小家哥 09-1609-16 09:37
- 60 0 [晨光生物吧] 和大盘对着干,是个什么章程呀? 硬刚的小散 09-1609-16 09:37
- 103 0 [平安银行吧] 上攻11.66元了!史诗级的拉升,步子有点大了, 圆帽子123 09-1609-16 09:37
- 71 0 [柏楚电子吧] 开盘一看这走势,今天又没戏了 jw7610 09-1609-16 09:37
- 42 0 [香山股份吧] 格局小了,昨天36.38就卖了 股友9L7017K969 09-1609-16 09:37
- 61 0 [建业股份吧] …… 炒股周伯通 09-1609-16 09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