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0 0 [兴华景和混合发起A吧] 我的投资理念:与时间为友的投资游戏。几个前月 养基真的真的很快乐 09-1409-14 21:01
- 835 18 [成都华微吧] 一个亿的订单,这里它们涨停声一片;一个金奖, 侏罗纪2025 09-1409-14 21:01
- 186 0 [南山铝业吧] 操盘股卖了卖了 东方不不败战神 09-1409-14 21:01
- 209 0 [云涌科技吧] 骨架已到高位,通过减持改善生活质量正常,该减 善思考的蒋子轩 09-1409-14 21:01
- 813 0 [特发信息吧] 周五最早封板的首板个股,中途也没打开过,封单 海德猎手 09-1409-14 21:01
- 223 1 [晓程科技吧] 看到减持明天肯定很多散户跑,低开概率大,筹码 小白李子慕 09-1409-14 21:01
- 1098 4 [财通资管数字经济混合发起式C吧] 避开AI热点!算力基建+国产替代,这只基更有戏 连翘青 08-2309-14 21:01
- 182 0 [君正集团吧] 老杜不走,没戏 股友Tg皆有可能 09-1409-14 21:00
- 274 2 [园林股份吧] 其实这股已经没套牢盘了,周五洗出去不少带血筹 asking神 09-1409-14 21:00
- 193 0 [赛托生物吧] 短期还得继续跌。 热情的公孙翼扬 09-1409-14 21:00
- 198 0 [中国移动吧] 几乎每天在讲移动的无面值发行,听得快让人耳朵 友好的慕容佳玉 09-1409-14 21:00
- 184 0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给个机会进点货 来财小宝贝 09-1409-14 21:00
- 675 5 [特锐德吧] 国家发展改革委 国家能源局关于印发《新型储能 股友W72D676702 09-1209-14 21:00
- 172 0 [圣邦股份吧] 都没怎么涨人气先第一了感觉不太好 低调闷声发发发 09-1409-14 21:00
- 313 9 [新易盛吧] 负10个点开盘 爱创新de苍鹭 09-1409-14 21:00
- 194 1 [鼎胜新材吧] 买这个票要小心,仓位控制在1000万以内,不要满 虾仁和谐 09-1409-14 21:00
- 439 1 [大北农吧] 别的公司都是股价大幅上涨后才出减持公告,大北 股友p73M866655 09-1409-14 21:00
- 216 3 [东华软件吧] 明天都使劲砸吧砸吧,砸到2元看看1还减持吧 股神202088 09-1409-14 21:00
- 216 0 [科华数据吧] 液冷数据中心+储能+量子计算+云计算。这是科华 james6518 09-1409-14 21:00
- 199 0 [光启技术吧] 下周还有木有减持 戏说大A 09-1409-14 21:00
- 351 4 [R美盛1吧] 放心,下周开始就向下了,封单都没有了,而且绝 有勇有谋的威洛 09-1309-14 21:00
- 242 1 [中航成飞吧] 波兰开始行动了 作手旧衣 09-1409-14 21:00
- 328 2 [北汽蓝谷吧] 拿住啦,年底破30! 向上的柳日轩 09-1309-14 21:00
- 287 0 [澳洋健康吧] 明天都还不开门啊? 雪糕坨坨 09-1409-14 21:00
- 262 0 [科林电气吧] 科林电气:拟定增募资不超15亿元 用于补充流动 科林电气资讯 09-1409-14 21:00
- 310 2 [扬杰科技吧] 明天一字涨停兄弟们你们周五买的多吗 虎皮猫道人 09-1409-14 21:00
- 261 3 [兴民智通吧] 只要不ST。慢慢熬吧 美文1 09-1409-14 21:00
- 1341 14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直接高开到8.34以上!周五卖掉的一个都别想 生意满斗得苏星河 09-1409-14 21:00
- 320 2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C吧] 可惜了分红最大方的基现在也在下降 小心防骗 09-1409-14 21:00
- 210 0 [联芸科技吧] 明天跌多少?直接说吧,这个公司到底怎么回事? 被联芸套五年 09-1409-14 21:00
- 221 0 [上汽集团吧] 明天低开低走18.12,20进来的那几万散户割了一 东东东来 09-1409-14 21:00
- 256 0 [国投瑞银中高等级债券A吧] 宋璐掌舵下的债市穿越周期策略 乡里悠闲 09-1409-14 21:00
- 237 2 [上海钢联吧] 明天继续拉八个点 幽默的姜栩凌 09-1409-14 21:00
- 311 2 [太极实业吧] 模拟芯片有没有太极的事 笑看江潮生 09-1409-14 21:00
- 278 0 [众泰汽车吧] 转发 山寨产品R众泰1 09-1409-14 21:00
- 272 3 [中交设计吧] 两跟大阳线不可能是散户主力绝对不会不挣钱就跑 等下一个10年 09-1409-14 21:00
- 248 1 [广汇能源吧] 分红后,我已亏近18个点。无语 股友1728AC3301 09-1409-14 21:00
- 168 1 [恒铭达吧] 周三还会跌恒跌达 股友T98622a598 09-1409-14 21:00
- 217 2 [虹软科技吧] 下周目标价54元。 沉着的顾丞琴 09-1209-14 21:00
- 192 0 [胜利精密吧] 跌到3.5左右我会再次进场 张婷真好看 09-1409-14 21:00
- 234 3 [艾布鲁吧] 好股不买,买他娘的明牌的套人股,你们这些散户 股友56968d2H69 09-1409-14 21:00
- 217 0 [建龙微纳吧] 减持养家,这也是正常的,该减持、减持。 善思考的蒋子轩 09-1409-14 21:00
- 453 6 [湘电股份吧] 22年,定增17.5一路下跌到8块多,坑了多少人, 睿智的爱丝魅 09-1409-14 21:00
- 205 3 [露笑科技吧] 你们都别买这个啊这个不涨的可别买 与日月为伴 09-1409-14 21:00
- 519 3 [高新兴吧] 今天你持股唱空是何意?明日高攀不起也是你!52 天高云淡a18451 09-1309-14 21:00
- 239 0 [农发种业吧] 该种麦子了吧!秋收玉米完毕又是种粮时节,期待 生财高雅de泰坦 09-1409-14 21:00
- 236 2 [华工科技吧] 周一涨停! 基民fbUQYU 09-1409-14 21:00
- 687 2 [青岛银行吧] 大股东还没有开始买呢,买一点点突破15%就会马 拖着腮发呆 09-1309-14 21:00
- 182 0 [万通发展吧] 我先挂个涨停板,看看买到多少 股友oPRGEV 09-1409-14 21:00
- 183 0 [金诚信吧] 这股吧没人气。 股友DZ2xpW 09-1409-14 21:00
- 206 2 [恒宝股份吧] 就怕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飞巴特斯基 09-1409-14 21:00
- 1224 6 [三和管桩吧] 三和管桩最新筹码趋于集中 三和管桩资讯 09-1209-14 21:00
- 181 0 [捷佳伟创吧] 这股吧里唱多的多了这股就会跌,唱空的多了这股 GS169988829 09-1409-14 21:00
- 799 0 [R东方1吧] 元成和南置啥时候去三板?还是三板好玩 喜欢抄底的小熊猫 09-1409-14 21:00
- 219 0 [聚飞光电吧] 涨就是强,跌就继续调整等待止跌企稳,注意风险 东财网友1510513621871538 09-1409-14 21:00
- 188 0 [尿素吧] $尿素603(CZCE|UR603)$ 温和友善的李小达 09-1409-14 21:00
- 1024 9 [凯撒旅业吧] 新闻联播第8-11-15条均利好凯撒旅业! 灵应初秋 09-1409-14 21:00
- 196 0 [*ST东珠吧] 本来我也排了个单,算了我撤了 股友Mh63991792 09-1409-14 21:00
- 184 0 [幸福蓝海吧] 上幸福船,驶向蓝色海洋,去北极寻宝,60天后凯 n974513849492748 09-1409-14 21:00
- 239 0 [股市实战吧] *ST广道被实施重大违法强制退市,警告大家:炒质 向上地小红 09-1409-14 21:00
- 292 1 [先导智能吧] 固态电池板块领头羊,先导智能最差也会超越长城 王大师牛3641 09-1409-14 21:00
- 281 2 [锌业股份吧] 周一一字板涨停 csh77777274 09-1409-14 21:00
- 1224 18 [世纪华通吧] 大家来说说,到年底你们感觉股价会到多少 热心的游三仟 09-1309-14 21:00
- 209 4 [长城证券吧] 大盘翻红了,该弱不弱视为强,建议持仓,下午一 船院兄弟 08-2009-14 21:00
- 412 1 [紫金矿业吧] 紫金矿业再成碳酸锂大厂 股友0g9260G336 09-1409-14 21:00
- 199 0 [雅创电子吧] 明天高开的概率是铁定的,就看高开多少,5个点 来自山区的大虾 09-1409-14 21:00
- 433 0 [华鼎股份吧] 二股东国资委和三股东成本都是7元,公告说不低5 股友1Z319522n0 09-1409-14 21:00
- 178 0 [荣联科技吧] 万金油气死我了,明天又是低开,大无语 小萝卜头铁 09-1409-14 21:00
- 197 0 [百川股份吧] 看来短期大股东不减持完,没有资金来拉了,谁也 lotall 09-1409-14 21:00
- 52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九月基金投资策略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9-1409-14 21:00
- 180 0 [中国电建吧] 有理由,看助理的态度。 c股s修sjia 09-1409-14 21:00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预测9.15大概率高开震荡走低,尾盘收中阴 KK天天红 09-1409-14 21:00
- 482 2 [远航精密(已切换)吧] 坚定不移的小散做多者 抬头牛牛 09-1309-14 21:00
- 262 3 [兴民智通吧] 7月14号我挂了7.3,没买进,懊恼了一晚上,第二 韬光养晦的轩辕剑 09-1409-14 20:59
- 139 2 [厦钨新能吧] 厦钨新能本周融资净买入7.62亿元,两市排名第12 大眼看两融 09-1409-14 20:59
- 259 3 [中嘉博创吧] 胡子拉碴,一看就是一张要失败的脸!股价路演以 财经一键通 09-1409-14 20:59
- 291 1 [华天科技吧] 最便宜的芯片股怎么就是不涨啊? 孤独的一条鱼 09-1309-14 20:59
- 194 0 [普蕊斯吧] 他这个价位减持,主力就是完美的操作。 善思考的蒋子轩 09-1409-14 20:59
- 185 0 [中国医药吧] 我也亏了 股友182O2853o8 09-1409-14 20:59
- 1006 3 [天通股份吧] 储能项目是刚才新闻联播才宣布的,2025—2027要 大笑堂0795 09-1409-14 20:59
- 260 1 [安井食品吧] 安井食品太牛了,没涨过都有这么高人气,涨起来 这个市场太难了 09-1409-14 20:59
- 1234 1 [幸福蓝海吧] 央视都在宣传 这是吾三哥 09-1409-14 20:59
- 209 1 [华策影视吧] 不知道为什么总有人不让它长,这有什么问题了? 股哥了 09-1409-14 20:59
- 322 4 [阿石创吧] 还有机会进吗 有言善坊 09-1409-14 20:59
- 1178 1 [中色股份吧] 明天补涨 奥力给_奥力给 09-1409-14 20:59
- 300 5 [越秀资本吧] 拿了6年了,今年刚解套…… 这点人性谁看不透 09-1409-14 20:59
- 343 2 [通鼎互联吧] 通大爷准备变妖大帝了,大户中户韭菜都被吓出来 股友8e393z1187 09-1309-14 20:59
- 1565 10 [东方中科吧] 剑指80 RRHHD 09-1309-14 20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