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北方稀土吧] 加仓,废话不多说 孝感小韭菜 09-1509-15 10:20
- 59 0 [杭钢股份吧] 润和涨停了 腾冲炒家 09-1509-15 10:20
- 55 0 [高德红外吧] 这股票是有点所谓的任何贴边的热度,都是用作出 英雄凯歌 09-1509-15 10:20
- 51 0 [卧龙电驱吧] 机器人再次起飞,。。 股友RyqCdO 09-1509-15 10:20
- 61 0 [彩讯股份吧] 没有8亿以上成交量,别想涨,都散了吧 明天是什么天气 09-1509-15 10:20
- 48 0 [长安汽车吧] 建工爷叔又一个涨停板 我是王富贵 09-1509-15 10:20
- 54 1 [台基股份吧] 真是太弱了! 股友p106i33803 09-1509-15 10:20
- 74 1 [新易盛吧] 资金净流出走直线下降,不要期待了,今天保守跌 我是股市收割机 09-1509-15 10:20
- 257 2 [光库科技吧] 红色的代表买进去的还是代表卖出去的??谢谢指 飞黄发财的雅典娜 09-1509-15 10:20
- 158 2 [新大正吧] 啥意思,2板而已就停牌?本来可能当个补涨龙的 全仓房地产就是干 09-1509-15 10:20
- 46 0 [三维通信吧] 这玩意今天不反弹的话,那就费了,, 丙午66 09-1509-15 10:20
- 56 0 [奥特佳吧] 卖了,祝留下的继续发财! 一代天娇_01 09-1509-15 10:20
- 81 0 [乐创技术(已切换)吧] 超跌要反弹 东财网友6486513645670294 09-1509-15 10:20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你为什么不买红的?在这抱怨啥呢? 只求回本了 09-1509-15 10:20
- 65 0 [腾景科技吧] 亏损的邋急,,炒上天!!! 我是正能量导师 09-1509-15 10:20
- 73 0 [国投资本吧] 软蛋资本 n220913449969532 09-1509-15 10:20
- 50 0 [常山北明吧] 涨停!!加油 股友6q2y271218 09-1509-15 10:20
- 99 1 [国际实业吧] 垃圾东西。 股友609R87W707 09-1509-15 10:20
- 69 1 [氧化铝吧] 垃圾,看看焦煤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0:20
- 59 1 [冠捷科技吧] 急拉慢跌是出货 骑着毛驴逛夜市 09-1509-15 10:20
- 75 0 [期权吧] 最近两期的化工真是拉基,都吃不了大肉,全都是 要清楚游戏规则 09-1509-15 10:20
- 145 3 [美邦服饰吧] 哈哈哈哈,过了307就完成任务了,后面追的都做 到处找黑马 09-1509-15 10:20
- 380 6 [海能达吧] 许个愿望,下周到15。帮顶下 掉一地毛 09-1409-15 10:20
- 297 4 [理邦仪器吧] 看到一帮小散拼命看多!就知道这股没戏了 股友QxTfUD 09-1309-15 10:20
- 51 0 [北纬科技吧] 最少还得一个星期 股乐多 09-1509-15 10:20
- 48 0 [捷佳伟创吧] 谁跌都是你爹,一直跟你爹走, 坚韧的孟晖13 09-1509-15 10:20
- 54 0 [西藏矿业吧] 干了兄弟们,看涨 A股真男人 09-1509-15 10:20
- 51 0 [供销大集吧] 护盘手那么多 一根大阳线5 09-1509-15 10:20
- 306 0 [正虹科技吧] 高抛低吸,接了哪个大哥85的筹码 卖香精的阿达 09-1509-15 10:20
- 68 0 [方大特钢吧] 减持了减持了 股友5l81583z19 09-1509-15 10:20
- 53 0 [汇川技术吧] SB主力终于听劝了,韭菜们跟上喝汤喽 我不信这么多重复 09-1509-15 10:20
- 67 0 [中航光电吧] 下来吧,别装了。 子曰1969 09-1509-15 10:20
- 99 0 [吉林高速吧] 招商局持有吉林高速多年表现一直拖国家后腿 大阳沟里的鲫鱼 09-1509-15 10:20
- 126 1 [鸡蛋吧] 超市里怎么都这么贵啊,我什么时候能吃上3块多 买啥涨啥667 09-1509-15 10:20
- 56 1 [中国卫通吧] 垃圾 有缘人17 09-1509-15 10:20
- 299 3 [银河磁体吧] 兄弟们,这个一般要停多久? 贝岭妖王 09-1509-15 10:20
- 243 2 [易方达核心优势股票A吧] $易方达核心优势股票A$基民们起来吧?坚决推翻 知识的舒琦1 09-1209-15 10:20
- 42 0 [ST司特吧] 妖魔快滚 邮个理想 09-1509-15 10:19
- 149 0 [亿利达吧] 把行情全部错过了 来财来财1168 09-1509-15 10:19
- 65 0 [盛剑科技吧] 不走四五根小阳线,想涨上去怕是有点难,只是外 捷仕克阿梅 09-1509-15 10:19
- 59 0 [申万宏源吧] 券商是庶出。 股友891z97966A 09-1509-15 10:19
- 65 0 [福蓉科技吧] 真是苟拉鸡,涨的时候不跟,跌的时候一马当先, 凉凉的风 09-1509-15 10:19
- 63 0 [*ST海利吧] 庄快熬不住了,哈哈↓ 只想吃烤鱼 09-1509-15 10:19
- 57 0 [上海贝岭吧] 明日再来一个涨停,突破前高还会涨 有自信的鹰云诗4 09-1509-15 10:19
- 77 0 [博汇纸业吧] 满仓,天雷滚滚我好怕怕 廣福廟黃龍騰 09-1509-15 10:19
- 53 0 [亨通光电吧] 没颜值,都走吧 开朗的康虔 09-1509-15 10:19
- 79 1 [中国动力吧] 你不是有固态电池概念吗 你好明天0914 09-1509-15 10:19
- 77 1 [海康威视吧] 参考建工,埋伏10年,会轮到的。 股友39Ck751291 09-1509-15 10:19
- 86 2 [闽发铝业吧] 割肉了 诚信得白桦 09-1509-15 10:19
- 84 1 [国机精工吧] 长盛轴承,龙溪股份,五洲新春,南方精工等做轴 东京在南 09-1509-15 10:19
- 176 6 [上海钢联吧] 新炬网络,易华录这些数据要素龙头都跌的比较惨 长信第一钉子户 09-1509-15 10:19
- 81 1 [西藏城投吧] 地产地产你不涨,新能源新能源你不涨,啥时候才 天道酬勤A 09-1509-15 10:19
- 108 5 [安控科技吧] 冲高必须卖 高风亮节的逸凡 09-1509-15 10:19
- 1505 8 [聚灿光电吧] 我们公司是他们的供应商,其他不了解,月初去这 做个价值投资人 09-1409-15 10:19
- 167 2 [华信永道(已切换)吧] 垃圾连跌3周,继续…… 贝焦堵图 09-1409-15 10:19
- 848 8 [天士力吧] 老庄坐等抬轿,它不急,因为它攻守兼备,也就是 lifeng3334 09-1409-15 10:19
- 56 0 [宁德时代吧] 联手操纵,你干不过他的,牛市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0:19
- 47 0 [焦煤吧] 碰下1216放我出来 还我零花钱 09-1509-15 10:19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这轮牛市大家都发财了吧。都去买车买房支持国家 UnU 09-1509-15 10:19
- 58 0 [农业银行吧] 银行行情今年结束 潘ym 09-1509-15 10:19
- 71 0 [通宇通讯吧] 轨庄砸盘回家本桑啊! 股友27P756Q606 09-1509-15 10:19
- 53 0 [荣盛发展吧] 山顶的风有点凉啊 星狐妖 09-1509-15 10:19
- 62 0 [视源股份吧] 本轮下跌起码要跌到36 日月山水668665 09-1509-15 10:19
- 62 0 [金一文化吧] 还没跌到位 股友7a06053A20 09-1509-15 10:19
- 75 1 [杭电股份吧] 融资盘还能扛住吗 股友77168GC617 09-1509-15 10:19
- 94 1 [上海建工吧] 一字之差,选了它只涨2个点,太不争气了 宁远炒家 09-1509-15 10:19
- 167 3 [金发科技吧] 20卖了,感谢主力,留下的各位继续发财 股友73953Gl865 09-1509-15 10:19
- 81 2 [文灿股份吧] 法国riot会不会影响公司运作? 回车键5 09-1509-15 10:19
- 72 2 [欧普康视吧] 行业龙头 日月木华 09-1509-15 10:19
- 56 0 [寒锐钴业吧] 全是卖的 侠骨的储茗 09-1509-15 10:19
- 93 0 [力鼎光电吧] 这股下跌趋势,没人买了 散户王者 09-1509-15 10:19
- 83 0 [浩洋股份吧] 这上升趋势看着很舒服 韭菜酒菜九彩佬 09-1509-15 10:19
- 46 0 [ST合纵吧] 主力往上拉拉啊。 开朗的柳佳玉 09-1509-15 10:19
- 53 0 [联环药业吧] …… 基民651Z9d5769 09-1509-15 10:19
- 67 0 [琏升科技吧] 别重组了,直接st吧 天灵灵地灵灵5555 09-1509-15 10:19
- 64 0 [文投控股吧] 我就知道股吧看多,就会跌 永无止境361 09-1509-15 10:19
- 52 0 [小米集团-W吧] 中国企业的努力配的现在一切。 plus7788 09-1509-15 10:19
- 57 0 [骆驼股份吧] 早上看见宁德这么强,本来想打百利的回封,后来 多财生财的不倒翁 09-1509-15 10:19
- 42 0 [曼恩斯特吧] 犯 今天阳光明玫 09-1509-15 10:19
- 53 0 [利欧股份吧] 没人接盘,全是小单自己玩 且行且珍惜oto 09-1509-15 10:19
- 114 0 [博苑新材吧] $博苑股份(SZ301617)$ 坚韧的沈沛1 09-1509-15 10:19
- 52 0 [凤凰航运吧] 板块跳水绿油油 若酒的舌岷 09-1509-15 10:19
- 78 2 [海峡股份吧] 既怕又怕,哎 柚子不_柚 09-1509-15 10:19
- 85 1 [乐歌股份吧] 喜欢砸盘的使劲砸,有勇气砸破13谢谢你。 舒服还是躺着好 09-1509-15 10:19
- 80 2 [圣泉集团吧] 实控人唐少是真狠 股友29nT527391 09-1509-15 10:19
- 300 7 [胜宏科技吧] 明早要抢跑,起码绿7个点上下。唉! 逮妖师 09-1409-15 10:19
- 59 0 [翔鹭钨业吧] 耐心,今天会上12以上,大家拿稳坐好 股友876WF18550 09-1509-15 10:19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一揽子清仓 彩虹资本 09-1509-15 10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