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1 [星辉娱乐吧] 周五做T买了,但是因为买高了没出。还好没出。 冲锋陷阵钱老师 09-1509-15 10:58
- 81 1 [京投发展吧] 你给我涨啊一年了都没涨到5元啊这么弱啊 股友O2T5169559 09-1509-15 10:58
- 94 2 [海格通信吧] 下跌放量,上涨缩量,大家品 热情的冯逸凡 09-1509-15 10:58
- 59 1 [星源材质吧] 量跟不上 股友RaSvhI 09-1509-15 10:58
- 147 3 [联明股份吧] 开盘进去套死了。 股友753K90C131 09-1509-15 10:58
- 363 14 [湖南天雁吧] 我今天10.30进的,看评论区感觉很慌 沉稳的邱澜煦 09-1009-15 10:58
- 75 0 [红星发展吧] 该涨不涨,必有sa散! 顾齐齐吧 09-1509-15 10:58
- 68 0 [阳光城3吧] 往几天还装了下逼,今天直接下跌,不诱多了 游资成金大道661 09-1509-15 10:58
- 83 0 [恒瑞医药吧] 快回购,一把梭哈。哈哈哈,因为百济都要新高了 賺它一个亿666 09-1509-15 10:58
- 76 0 [紫光国微吧] 也鸭儿还没退市 ST常山北明 09-1509-15 10:58
- 71 0 [奥特佳吧] 发套一流 韭菜残 09-1509-15 10:58
- 69 0 [创业板指吧] 指数暴涨,个股普跌,指数大涨个股还是普跌,指 股友CZ3PV8 09-1509-15 10:58
- 72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可以走,明天低开再进 股友51kr881722 09-1509-15 10:58
- 63 0 [卧龙新能吧] 量化进来了吗? 大A真难炒 09-1509-15 10:58
- 76 0 [龙迅股份吧] 这股废了,一浪更比一浪低 白凡biao子 09-1509-15 10:58
- 81 0 [黄河旋风吧] 快跑吧!都是涨一天大阳。后面几天跌完。 基民8212Z2R950 09-1509-15 10:58
- 81 1 [光库科技吧] 一身的热点,缺成了鸡肋。 股友33927T6G77 09-1509-15 10:58
- 98 1 [云图控股吧] 综合分析后买,我就想挣点小菜钱。 远看是山 09-1509-15 10:58
- 79 2 [晶科能源吧] 5.65割了晶科能源,149追了阳光电源,感觉情况 连续亏损56个月 09-1509-15 10:58
- 83 2 [天秦装备吧] 你要不就别在创业板待着了!丢人现眼的! 笑逐颜开的洋仔 09-1509-15 10:58
- 93 0 [伊戈尔吧] 储能逆变器!!!牛 品咖啡的味道 09-1509-15 10:58
- 80 0 [R九有1吧] 快走 shunpin2828 09-1509-15 10:58
- 76 0 [五矿新能吧] 国企就是每年亏损几个亿的垃圾!的天堂 风度翩翩的林美波 09-1509-15 10:58
- 68 0 [思创智联吧] 抛盘越来越少了 马丁未 09-1509-15 10:58
- 63 0 [上海建工吧] 你大爷还是你大爷,建工爷叔牛逼 股友oXtFFR 09-1509-15 10:58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又在出货 夏天的风吹到秋天 09-1509-15 10:58
- 76 0 [众信旅游吧] 旅游整个板块都是杂毛,不服不行 股友tRvgE1 09-1509-15 10:58
- 103 0 [荣盛发展吧] 15的换手率,厉害了,重仓股无疑了,大家要稳住 温和友善的苗亦凡 09-1509-15 10:58
- 85 0 [方正阀门吧] 回来看看,果然如此,任里面套牢的散户吹的天花 乱七八糟7788 09-1509-15 10:58
- 67 0 [卧龙电驱吧] 到底是谁在砸47 股友xueyao827 09-1509-15 10:58
- 130 2 [杉杉股份吧] 现在的分时图是不是出货阿? 海豹牛 09-1509-15 10:58
- 83 1 [东方甄选吧] 今天大概率翻红 狙击手阿杜 09-1509-15 10:58
- 85 1 [*ST金灵吧] 绝了创业板两个点 反向操作一如既往 09-1509-15 10:58
- 76 2 [中国电影吧] 没有吉吉国王你们怎么飞起来 记住我的名 09-1509-15 10:58
- 139 3 [指南针吧] 什么样的行情能拉涨停? 子曰爱炒股 09-1509-15 10:58
- 140 2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零部件10多个涨停了 股友9OV3aY 09-1509-15 10:58
- 122 2 [亚太实业吧] 星箭重组亚太开发月球。第一目标,把市值干到10 端庄秀丽的付婉萍 09-1509-15 10:58
- 110 2 [水晶光电吧] 一直觉得这个票主力做多意愿不是很强,感觉也是 平常心88888888 09-1509-15 10:58
- 75 2 [香农芯创吧] 水下8个点收盘,不接受反驳 我妈不让我跟你玩 09-1509-15 10:58
- 348 3 [怡亚通吧] 不错不错买进就涨停 股民gvvghv 09-1509-15 10:58
- 329 5 [海兰信吧] [图片] 股市泥鳅 09-1509-15 10:58
- 2337 7 [小米集团-W吧] 卢伟冰今天对外公布:小米-17,9月就会到来,小 沉默的刺客 09-1509-15 10:58
- 67 1 [中科创达吧] 纯正边角料,哎~~~不甘心啊,这一波牛市还没赚 我为大A扛大旗 09-1509-15 10:58
- 85 1 [苏文电能吧] 看看隔壁永福股份,你好意思吗 时空平行者 09-1509-15 10:58
- 1028 5 [纳指ETF嘉实吧] 纳斯达克指数绝对是全球最优质的无风险资产! 恶心保利发展 09-1009-15 10:58
- 81 0 [金财互联吧] 这个孙子还跳空下 情绪反向用 09-1509-15 10:58
- 69 0 [中国建筑吧] ! 消失的6124 09-1509-15 10:58
- 90 0 [创业板综吧] 创业板综指本月上涨3%+,但创业板总共1341只股 散户不要追高 09-1509-15 10:58
- 75 0 [金力泰吧] 表现有点差劲 股友382y819O02 09-1509-15 10:58
- 72 0 [*ST春兴吧] 3天跌了10几个了,真狠 成熟的梅兰芳 09-1509-15 10:58
- 73 0 [*ST香雪吧] 躲牛市最佳标的,时间换空间吧希望新药不是个美 选择正确长线是金 09-1509-15 10:58
- 133 2 [证通电子吧] 九元卖掉了,他NN的,又起来了 股友18Q633137X 09-1509-15 10:58
- 153 2 [天阳科技吧] 天阳越跌越买就对了翻倍买 股海谈笑 09-1509-15 10:58
- 86 1 [傲农生物吧] 还得炸板一次,搞到11亿 独具慧眼的耿艳娥 09-1509-15 10:58
- 210 10 [阳光电源吧] 周五134卖,今天146买,我都服了我自己…… 千与千寻艳阳高照 09-1509-15 10:58
- 74 1 [泰豪科技吧] 又套一批 宁波美女 09-1509-15 10:58
- 73 0 [*ST大晟吧] 里面的主力太弱了。这么好的机会不拉升股价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0:58
- 125 0 [胜通能源吧] 特朗普总统说18号要降息75个基点我去,这下胜通 股友I10a726128 09-1509-15 10:58
- 73 0 [派能科技吧] 再大的利好也带动不了你!下午估计要绿! 风风火火之阿瑞斯 09-1509-15 10:58
- 74 0 [鸡蛋吧] 见好就收,上面没多少空间了,之前在3020附近多 模式大于运气 09-1509-15 10:58
- 74 0 [光华科技吧] 垃圾 一剑封喉000010348 09-1509-15 10:58
- 81 0 [汤姆猫吧] 无语~ 股友6i817I1730 09-1509-15 10:58
- 86 0 [ST标准吧] 日破位,周MACD死叉可能形成,不乐观! 智慧的舒睿博 09-1509-15 10:58
- 80 0 [TCL智家吧] 4亿融资盘在里面,机构不会放过他们的 天天赚钱等买房 09-1509-15 10:58
- 71 0 [双良节能吧] 又得砸几天了 股友3570c8d079 09-1509-15 10:58
- 83 2 [赛微电子吧] 妈的,又是刚出就往上拉 股友1671f8F019 09-1509-15 10:58
- 107 0 [*ST天宜吧] 下一个平台,守不守得住,拭目以待。观望中。。 布衣001 09-1509-15 10:58
- 68 0 [三维通信吧] 三维三江都有看你俩谁厉害 PLY顺顺顺 09-1509-15 10:58
- 177 0 [软通动力吧] 拉起来就为了跑!!!又砸下来了!!!从前阵子 股市幼稚园小班选手 09-1509-15 10:58
- 75 0 [瑞芯微吧] 快卖,快卖,现价卖,和庄家一块出去 安东妮 09-1509-15 10:58
- 82 0 [技源集团吧] 坚决抄底 游旅 09-1509-15 10:58
- 84 0 [东软集团吧] 这两天看多的又出来了,前几天跌的时候看多的集 股友C0793z5892 09-1509-15 10:58
- 199 0 [天弘中证全指通信设备指数发起A吧] 今天倒车接人了是机会还是风险? 小白爱理财2 09-1509-15 10:58
- 149 0 [*ST春兴吧] 自选几百个股,你能排到倒数第二也是 基民258371hG73 09-1509-15 10:58
- 84 0 [浙能电力吧] 我觉得百分之五点几的分红还可以,攒股养老吧 婀纤的卜晔 09-1509-15 10:58
- 131 1 [泰豪科技吧] 6块多的增发价在那儿,方案落地前不可能再涨了 股友80P9529W85 09-1509-15 10:58
- 80 0 [汇嘉时代吧] 这货周五和今天都是开盘水下几个点,每天补仓做 独饮心上秋 09-1509-15 10:58
- 100 1 [ST达华吧] 退市吧你,这样的走法。 n14334897444adfd2095 09-1509-15 10:58
- 83 1 [国盾量子吧] 从来没有缺口,这次会补吗?大神说说。 股友VS4mm5 09-1509-15 10:58
- 93 2 [东方甄选吧] 我25.6买的2000股,21.8卖掉1000股,现在成本变 华山论剑263 09-1509-15 10:58
- 408 16 [龙净环保吧] 一致性来了,都准备打脸吧…… 浙A5LA84 09-1409-15 10:58
- 92 0 [丽尚国潮吧] 我是推票人。刚才红豆还是绿的。我发评论推荐。 我等蝼修图利 09-1509-15 10:58
- 76 0 [海陆重工吧] 每天除了跟屁虫,六神无主!一坨丝都不如,破8 股友6X0218q932 09-1509-15 10:58
- 61 0 [*ST高鸿吧] 2个月时间你从3元走到了0.6还真是FW 拾光里的韭菜 09-1509-15 10:58
- 453 0 [上证指数吧] 个股跟指数不是一路人,今天又是个股吃面的一天 S2Z2193 09-1509-15 10:58
- 71 0 [大华股份吧] 华子也太不争气了,还好只买了几千股 ouyangwu20110323 09-1509-15 10:58
- 81 0 [尤洛卡吧] 但凡涨到9块10块,也不会有那么多人骂王婆,不 好运300099牛气冲天 09-1509-15 10:58
- 80 0 [珍宝岛吧] 吹票的太多,没好 n532813689327252 09-1509-15 10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