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0 [西藏天路吧] 拜拜,清了你我认栽,从今天起跟你没有半毛钱关 努力的苗瀚栋 09-1509-15 14:01
- 63 0 [上海电力吧] 有意思 有远见的俞泳6 09-1509-15 14:01
- 69 0 [上海电力吧] 听劝离场,做好跌停准备 张启莱 09-1509-15 14:01
- 71 0 [玻璃吧] 最近没见它绿过,应该是向上走了 举世无双得妙玉 09-1509-15 14:01
- 63 0 [航天信息吧] 这是什么操作???? 豆豆龙123 09-1509-15 14:01
- 126 1 [融发核电吧] 今天不涨5个点,本小姐认你约 股市讲故事地方 09-1509-15 14:01
- 115 1 [华映科技吧] 今天又减持?刚才抽的那一下是干啥? 伍四一 09-1509-15 14:01
- 84 1 [粤传媒吧] 能不能一飞冲天 小人物06 09-1509-15 14:01
- 70 0 [宁德时代吧] 稳如 热情的鹰梦歌0 09-1509-15 14:01
- 76 0 [启明信息吧] 启明信息, 丁一爱 09-1509-15 14:01
- 76 0 [领益智造吧] C,看来今天要亏钱啊 股友21858XC622 09-1509-15 14:01
- 402 0 [博时标普500ETF联接A吧] 朋友上次提到光伏基金,东财光伏C业绩还不错, 可爱的小番薯 09-1509-15 14:01
- 86 1 [上海电力吧] 打下10个点,还是谨慎一下。 张启莱 09-1509-15 14:01
- 101 1 [万通发展吧] 董事长在里面昭了,会不会万丈深渊 zhm19888 09-1509-15 14:01
- 100 2 [双林股份吧] 想爆粗,一直横想干嘛! 牛牛牛HH 09-1509-15 14:01
- 201 2 [新力金融吧] 急拉慢跌是出货,还有新低可建仓 股友9G9O953386 09-1509-15 14:01
- 112 4 [科润智控(已切换)吧] 储能板块都涨第二波了,这货还好意思卖嘴皮子拉 朗月风清1 09-1509-15 14:01
- 1187 13 [美邦服饰吧] 这里的黎明静悄悄。。 朽木不可雕 07-0209-15 14:01
- 71 0 [稳健医疗吧] 突然吃什么药了,怎么猛 大难平地起 09-1509-15 14:01
- 64 0 [上海电力吧] 猪力在出货了 朝气蓬勃的丁怡萱 09-1509-15 14:01
- 65 0 [美团-W吧] 继续跌啊,我在六十等你 割韭菜了 09-1509-15 14:01
- 63 0 [立中集团吧] 真垃圾哦 蓝天文 09-1509-15 14:01
- 71 0 [海航控股吧] 坚决不追去他地吧 着急的吴虹霖2 09-1509-15 14:01
- 81 0 [保利发展吧] 房地产最高市值龙头要换人了,招商蛇口牛逼。 倔强的韭菜饼 09-1509-15 14:01
- 64 0 [中国电影吧] 哈哈哈乖宝涨停了 开朗活泼善良阳光 09-1509-15 14:01
- 81 1 [上证指数吧] 收盘又是红十字 顺势擒牛 09-1509-15 14:01
- 190 1 [东方明珠吧] 净资产8.9元,市值管理失败?!不符合国有资产 xxxman008 09-1509-15 14:01
- 73 0 [富临精工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607T993w92 09-1509-15 14:01
- 74 0 [中芯国际吧] 老铁你看看芯原那边热火朝天的 齐柒奇栖奇 09-1509-15 14:01
- 74 0 [鲁抗医药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z2M0607711 09-1509-15 14:01
- 65 0 [香港中旅吧] 恶心到我了,全是外资在做空没救了 中旅红红火火 09-1509-15 14:01
- 72 0 [中信证券吧] 怎么还不会涨? 中信广州塔式拔起 09-1509-15 14:01
- 29 0 [中信证券吧] 阴跌不止,还有大跌吗 直率的柳博弘1 09-1509-15 14:01
- 90 0 [威士顿吧] 47.63这个缺口是要下来补的了 不同尋常 09-1509-15 14:01
- 61 0 [万达轴承吧] 跟跌不跟涨的货,简直无语 坚持理想 09-1509-15 14:01
- 84 0 [优利德吧] 好股票 成熟的南宫三仟 09-1509-15 14:01
- 50 0 [安琪酵母吧] 为何如此长的上影线 浮世如潮人如水 09-1509-15 14:01
- 78 0 [胜利精密吧] 要么就快点跌下来,这算怎么回事 基民3z2L895100 09-1509-15 14:01
- 78 0 [辰欣药业吧] 越套越多,越喜越深 骏逸天下 09-1509-15 14:01
- 77 0 [博杰股份吧] 这是是什么行业啊真的搞笑 慷慨的唐小达 09-1509-15 14:01
- 71 0 [海欣食品吧] 看这周量能有没有机会突破上周 人都醉了啊 09-1509-15 14:01
- 93 1 [华大九天吧] 这帮不会做T的大聪明,每天都在回本,都在幻想 英气俊朗的唐泰成 09-1509-15 14:01
- 137 2 [人民同泰吧] 还能不能起来 赚够8个8就收手机 09-1509-15 14:01
- 253 2 [富维股份吧] 富维东阳(安徽)公司荣获理想汽车“质量奖” 富维股份 09-1509-15 14:01
- 140 8 [中材国际吧] 收盘868 一犇九万里 09-1509-15 14:01
- 428 1 [山东新华制药股份吧] 山东新华制药股份:副总经理郑忠辉辞职 山东新华制药股份资讯 09-0509-15 14:01
- 77 0 [红利低波吧] 周五补仓,今天又跌一个点 逐日的韦琬 09-1509-15 14:01
- 64 0 [深证成指吧] 白酒天天跌,四年了,是怎么监管的 股友1790u6g510 09-1509-15 14:01
- 67 0 [*ST春兴吧] 一样几把都没有还什么概念都加上 顺势而上6 09-1509-15 14:01
- 74 0 [捷佳伟创吧] 高度控盘 知县在线 09-1509-15 14:01
- 155 0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央妈呵护下债市回暖收蛋 三狼的诱惑 09-1509-15 14:01
- 73 0 [大众交通吧] 不要压制了,给点机会 乐于助人的岳隆17 09-1509-15 14:01
- 88 1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的回封板其实是不能打的 遛狗中 09-1509-15 14:01
- 80 1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才是爆量的一天,是死是活预测不到 自信的祝齐珑 09-1509-15 14:01
- 91 2 [华凯易佰吧] 这个跨境电商的主力说了,他们不想赚钱,所以不 股友kbiTng9811 09-1509-15 14:01
- 74 0 [红宝丽吧] 来了吗 肖楚楠 09-1509-15 14:01
- 109 1 [众泰汽车吧] //@St面退泰://@St面退泰://@St面退泰:/第二个 山寨产品R众泰1 09-1509-15 14:01
- 143 3 [东阳光吧] 到2点钟直接去6点钟方向了 基民avzeE1 09-1509-15 14:01
- 91 1 [民生银行吧] 虽然看空,但是,这砸盘也太猛的吗?有雷? 割韮菜 09-1509-15 14:01
- 302 2 [贵州轮胎吧] $贵州轮胎(SZ000589)$ 大A宏图 09-1509-15 14:01
- 311 3 [新大正吧] 牛逼,停牌前放量,还是有人知道消息。 只追最漂亮 09-1509-15 14:01
- 370 4 [中烟香港吧] 中烟香港没有买入机会,只有日线级别的调整,我 趋势交易_魅力 09-1209-15 14:01
- 69 0 [青山纸业吧] 40w股已清盘,祝留下来的大哥发财。 股友CgbIDj1176 09-1509-15 14:01
- 84 0 [拓新药业吧] 此股已死,走势似心电图一直线。 李苟兆廷 09-1509-15 14:01
- 89 0 [*ST香雪吧] 小作文出现,大跌开始 感性的孙美波 09-1509-15 14:01
- 84 0 [零跑汽车吧] 今天这个振幅有点火热哦 细致的哥舒茜 09-1509-15 14:01
- 240 0 [中国交建吧] 真的心寒了,人家的股票都翻了几倍了,自己的还 股友5i755913h2 09-1509-15 14:01
- 100 2 [宁波华翔吧] 看来今天无了 股友3353qT5516 09-1509-15 14:01
- 116 4 [大秦铁路吧] 这公司的管理层都不感到惭愧吗? 完善的何淑芬4 09-1509-15 14:01
- 72 0 [士兰微吧] 大A祖训高开就卖准没有错 多空观察者 09-1509-15 14:01
- 75 0 [湖南天雁吧] …… 半年长期用户 09-1509-15 14:01
- 71 0 [ST豆神吧] 用力砸,不到7.58我不割!!! 一割就涨MDB 09-1509-15 14:01
- 62 0 [德方纳米吧] 种 棒棒糖v 09-1509-15 14:01
- 85 2 [中京电子吧] 不出一外,一会会翻红 股友21aA872153 09-1509-15 14:01
- 96 0 [曼恩斯特吧] 这垃圾60分钟线找支持呢估计得跌到65.8正好10日 钱多多68666 09-1509-15 14:01
- 84 0 [长城汽车吧] 你有雷啊 真的赖你 09-1509-15 14:01
- 65 0 [芯原股份吧] 主力会玩 股友vssk61870176 09-1509-15 14:01
- 78 0 [青岛金王吧] 我就100股看你怎么玩 时日月年都赚钱 09-1509-15 14:01
- 70 0 [东方证券吧] 我又来咯~ 大展红图逢股必涨 09-1509-15 14:01
- 66 0 [创源股份吧] 太疯狂了 自信的何淼洋 09-1509-15 14:01
- 80 1 [晶科科技吧] 破净破发还跌什么跌 干掉主力当北上 09-1509-15 14:01
- 94 0 [梦天家居吧] 恶心透了 人类一败涂弟 09-1509-15 14:01
- 103 0 [金智科技吧] 前面的几次涨停都要回老家的,这次回半路修车吗 暗地有一腿 09-1509-15 14:01
- 69 0 [青山纸业吧] 感谢青山我走了,后面的钱不是我能赚的了 十年老菜鸟9527 09-1509-15 14:01
- 97 0 [*ST冀凯吧] 砸盘先锋队 上海貂皮大衣 09-1509-15 14:01
- 64 0 [航天信息吧] 下午要看科创的表现了!证券太弱了 新兔兔木林 09-1509-15 14:01
- 93 0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早上给机会了,兄弟们,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啊 猛哥干它 09-1509-15 14:01
- 91 0 [中国建筑吧] 跟着中字头混3天饿9顿,跟着科技股混2天肥3吨 仇余生 09-1509-15 14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