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航天信息吧] 日线创新低,这几天会有一个小反弹两个点 邮差01 09-1509-15 14:12
- 80 0 [招商蛇口吧] 总算突破了9.5元 坚强的樱桃 09-1509-15 14:12
- 65 0 [青山纸业吧] 快跑 木木木77 09-1509-15 14:12
- 24 0 [证券ETF天弘吧] 必须干到1.107 n2633136188315902686 09-1509-15 14:12
- 93 0 [格林美吧] 大利空要来了大家快砸它 何新忠 09-1509-15 14:12
- 3061 0 [基金动态吧] 电池爆发了,继续拿着不动! 炒基养小麦 09-1509-15 14:12
- 141 2 [碳酸锂吧] 特斯拉买光澳洲锂矿石,LG买光南美盐湖 超级成长为皇 09-1509-15 14:12
- 135 2 [*ST东珠吧] 还真别说,这操盘的主力是真的牛 申时锦鲤喵 09-1509-15 14:12
- 194 3 [中创智领吧] 明天储能大会煤机会不会涨呢 药什么时候才涨 09-1509-15 14:12
- 160 2 [上海电力吧] 24.13买进,一下子亏掉我两个月工资。你让我回 余强爱低吸 09-1509-15 14:12
- 301 9 [天通股份吧] 连续五十个涨停板打破暴风科技三十九个涨停板, 股友天阳 09-1509-15 14:12
- 69 0 [健帆生物吧] 跌就好好跌 ybfcsc 09-1509-15 14:12
- 69 0 [哈投股份吧] 尽管满仓,但强烈感觉要下探下面的均线了 点石积玉de尔泰 09-1509-15 14:12
- 72 0 [山东药玻吧] 明天再不沾,我就走了,下次再来 要相信光112 09-1509-15 14:12
- 126 3 [中国电影吧] 是不是洗盘?把散户洗出去 小小股神可笑可笑 09-1509-15 14:12
- 703 3 [TCL科技吧] 提醒各位,今天网络投票,吧里喊有啥用?有股票 飞江南 09-1509-15 14:12
- 782 2 [水晶光电吧] 水晶光电砸钱搞研发,就是为了量产给北美大客户 佛见喜 09-1509-15 14:12
- 288 4 [纳芯微吧] 这个是摸拟芯片龙头,产品直接对标,最核心受益 有本要奏 09-1509-15 14:12
- 431 13 [荣科科技吧] 今天严重缩量、这么大的利好,主力资金为什么不 人性制胜 09-1509-15 14:12
- 83 0 [拓普集团吧] 放量见顶,快跑 基民VVQMxb 09-1509-15 14:12
- 116 1 [安彩高科吧] 荣科涨停了,还吹吗? 蕙质兰心的鲁菡荧 09-1509-15 14:12
- 88 0 [汤姆猫吧] 星辉娱乐涨到罗浮山顶,猫猫你还不快快跟上 兜李有钱W 09-1509-15 14:12
- 84 0 [科陆电子吧] 好悬 黄水晶2689 09-1509-15 14:12
- 74 0 [学大教育吧] 没见过这么垃圾的 寂寞繁花 09-1509-15 14:12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跳水 从远古走来 09-1509-15 14:12
- 68 0 [华胜天成吧] 快走吧 英雄无敌宇哥 09-1509-15 14:12
- 63 0 [创业板指吧] 快十一了套现消费见好就收吧 As布 09-1509-15 14:12
- 76 0 [力源信息吧] 散场吧。。。拉高发布利好消息出货而已。。。兄 股友32ou236231 09-1509-15 14:12
- 78 0 [合盛硅业吧] 麻烦合盛硅业股价先拉超过259.8元,谢谢 Sunshine_xm 09-1509-15 14:12
- 72 0 [上海建工吧] 希望今天挂单尾盘能成交,挂涨停价希望今天尾盘 小心我的断魂刀 09-1509-15 14:12
- 73 1 [阳光电源吧] 反手做空 北海珍珠 09-1509-15 14:12
- 90 1 [上海建工吧] 这么大的封单,起码还有3个板 韭菜也是有梦想的 09-1509-15 14:12
- 118 1 [电科院吧] 能否来一根直线上去 小富即安君长乐 09-1509-15 14:12
- 147 0 [荣科科技吧] 庆祝一下! 潜伏者79 09-1509-15 14:12
- 84 0 [招商证券吧] 你确实挺渣的 你才是猴子变的 09-1509-15 14:12
- 93 2 [中海达吧] 这量化真厉害,能精准控制到每一分钱。 股友CLNdHa 09-1509-15 14:12
- 3186 14 [中材国际吧] 中材国际、珠城科技目标价涨幅超40%,亿华通评 中材国际资讯 09-0309-15 14:12
- 86 0 [东兴证券吧] 这股每天都是早上开始装比一下。。后半场就凶相 买进就不卖 09-1509-15 14:12
- 67 0 [ST南都吧] 废了 Longfei168 09-1509-15 14:12
- 171 0 [顺发恒能吧] 还挺好,先买上几万股。 暴富进行君 09-1509-15 14:12
- 73 0 [金风科技吧] 独立行情真牛逼 遥远的救世主木子 09-1509-15 14:12
- 86 0 [卫星化学吧] 扣非利润一季比一季差,照这样下去,不敢想象 十八年股龄 09-1509-15 14:12
- 65 0 [岩山科技吧] 再来个十万手爆发下 基民Nolp2k 09-1509-15 14:12
- 88 0 [赛意信息吧] 豪无底线的,股票,死死压住 俊逸超凡的黎芝蔓 09-1509-15 14:12
- 94 0 [皖维高新吧] 今天厉害了 缘来缘去皆是空 09-1509-15 14:12
- 115 0 [*ST康佳A吧] 长电都涨了,同为华润收购的国产芯片怎么还不涨 感恩的无崖子 09-1509-15 14:12
- 138 3 [海印5吧] 每天议论我的只是为了博取流量人气而已,自己想 今生别把我忘记 09-1509-15 14:12
- 73 0 [长春高新吧] 在港上市,看后期 财务自由就行 09-1509-15 14:12
- 82 0 [盐田港吧] 织布机龙头 同花顺A 09-1509-15 14:12
- 69 0 [上海建工吧] 熬出头了啊,终于不用带着遗憾终身。恭喜建工爷 国际大道 09-1509-15 14:12
- 98 0 [宇瞳光学吧] 趁市下跌, A股熊猫 09-1509-15 14:12
- 69 0 [中信证券吧] …… 李心心心心 09-1509-15 14:12
- 72 0 [三维通信吧] 2000倍的市盈率太危险了 股友9cG3013769 09-1509-15 14:12
- 89 0 [永兴材料吧] 不玩了,拿半天才挣五百多块钱 超强版粒子 09-1509-15 14:12
- 80 0 [东方精工吧] 赶紧跌停 欢喜的冯丹1 09-1509-15 14:12
- 72 0 [南方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准备转定投了,感觉芯片今年还会继续带着我赚钱 稳壳壳见新 09-1509-15 14:12
- 108 1 [嘉元科技吧] 大单进小单砸? 股友886a2155P5 09-1509-15 14:12
- 89 0 [华力创通吧] 涨两天就跌成,这垃圾 五日底线 09-1509-15 14:12
- 69 0 [青山纸业吧] 明天cpo回流才有活路 首板皇 09-1509-15 14:12
- 90 0 [招商南油吧] 一跟墓碑线,可以买吗?有懂的老铁告知哈,谢谢 股友9k20Q81658 09-1509-15 14:12
- 87 0 [天龙集团吧] 搭个平台,破个平台,有种,不玩了,跑路 吉祥亨通得说不得 09-1509-15 14:12
- 74 0 [电池吧] 储能,呵呵,就是个笑话! 富可纳福得赵云 09-1509-15 14:12
- 69 0 [诺德股份吧] 太废了,卖了走了,不陪你玩了 短线荒 09-1509-15 14:12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要收盘了,开始跳水 我等你2026 09-1509-15 14:12
- 71 0 [*ST沐邦吧] 真恶心啊,这是告诉我们他想跌停就跌停吗? 再重逢gs 09-1509-15 14:12
- 141 2 [江波龙吧] 德明利随时涨停江波龙洗一洗更健康 沪6923555651569 09-1509-15 14:12
- 70 0 [星源卓镁吧] 接盘枯竭,散了 希望可以重启 09-1509-15 14:12
- 66 0 [鸡蛋吧] 高位接盘了的危险 顺利的许意澄 09-1509-15 14:12
- 111 0 [京东健康吧] 看来还是etf强,做的港股医疗ETF(159366)今天吃 爱吃糖葫芦的允儿 09-1509-15 14:12
- 49 0 [医疗ETF华宝吧] 我是凉兮,我看中的洛阳钼业,华友钴业,紫金矿 我是凉兮嘤嘤嘤 09-1509-15 14:12
- 29 0 [银行ETF华宝吧] 亚咩跌 龙虎真人 09-1509-15 14:12
- 81 0 [首程控股吧] 周五2.4不走,悲催了 股友6ZfEvW 09-1509-15 14:12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开始了 福星我 09-1509-15 14:12
- 89 1 [浙江东方吧] 买国债还能挣1.4 股友XNvxrW 09-1509-15 14:12
- 275 1 [新芝生物(已切换)吧] 这些大单到底是买还是卖? 王氏炒家 09-1509-15 14:12
- 217 5 [数据港吧] 涨停板成交了,感恩主力给予买入机会 圣阳总龙头 09-1509-15 14:12
- 460 3 [航天机电吧] 航天电子开始资产重组了,你应该也快了吧 止境生物 09-1209-15 14:12
- 44 0 [宏景科技吧] 向百元股挺进 高贵典雅的蒋卓婷 09-1509-15 14:12
- 82 0 [华阳新材吧] 好烂 金玉暴富的天天 09-1509-15 14:12
- 83 0 [红塔证券吧] 庄 亿森518 09-1509-15 14:12
- 74 0 [浩物股份吧] 有点意思,进一点刺激一下 成大慈悲 09-1509-15 14:12
- 64 0 [阳光电源吧] 卖了,服了 水汪汪的孟贞2 09-1509-15 14:12
- 68 0 [纯碱吧] 千万珍惜花生主力砸坑的机会,深蹲后暴涨在即 普渡众生苦 09-1509-15 14:12
- 73 0 [隆华科技吧] 散户敢买的股都一个德行跌。关机睡觉不想看了。 跳水真快 09-1509-15 14:12
- 85 1 [杰创智能吧] 两点了,开始吧 大吉为富de云中鹤 09-1509-15 14:12
- 148 1 [天融信吧] 第二个缺口肯定要补,所以现在进来危险系数百分 卖飞能手numb 09-1509-15 14:12
- 182 3 [开创国际吧] 这就是一个小庄股,每次买必割肉,2⃣股东要减 懂得感恩地金吉拉 09-1509-15 14:12
- 111 4 [神思电子吧] 亏12个点!!!!! 水沸的樊溆 09-1509-15 14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