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中国电影吧] 主力开始在骗散户了 炒股10年的老哥 09-1609-16 10:08
- 45 0 [万通发展吧] 这个票可以放弃了,天天拉高套人 低吸打板客 09-1609-16 10:08
- 84 0 [洁雅股份吧] 按平均价算减持额不到16万股,感觉不会掀起什么 股友3657EA7112 09-1609-16 10:08
- 53 0 [浦东建设吧] 高位横盘出货,赶紧跑 喝不动的老韭菜 09-1609-16 10:08
- 70 1 [德方纳米吧] 原来是丢掉宁德时代的大订单了,难怪大股东清仓 什么鸟名都有 09-1609-16 10:08
- 60 1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的宿命:跟着黑嘴炒概念、追热点,然后又是 东风小虎 09-1609-16 10:08
- 62 1 [大华股份吧] 为什么亏损的光伏都涨的比你好,伪科技?? 股友MsGGfj 09-1609-16 10:08
- 241 4 [拓斯达吧] 被特斯拉选中了 股友AxOJv9 09-1609-16 10:08
- 93 5 [钒钛股份吧] 矮人出来了,要跌了 沉稳的池婕 09-1609-16 10:08
- 2075 10 [得利斯吧] 国标落地倒计时,预制菜概念高开,得利斯涨停 得利斯资讯 09-1509-16 10:08
- 61 0 [中国宝安吧] 最少要跌到10.54 大吉大利发大财12 09-1609-16 10:08
- 56 0 [立方退吧] 垃圾,早日退市 顺八方来财 09-1609-16 10:08
- 62 0 [歌尔股份吧] 还没看出来吗?今天被镇压了!进来在多多资金也 温暖的杜越恒 09-1609-16 10:08
- 70 0 [雷尔伟吧] 拉高出货,而且出的还不少 沪13941107762737 09-1609-16 10:08
- 49 0 [中国船舶吧] 往死里砸吧!!!我再买回来,哈哈哈哈哈 股友505e9v7313 09-1609-16 10:08
- 59 1 [汉威科技吧] 做T成功了!中秋节快乐!88 PIANOT 09-1609-16 10:08
- 80 3 [华凯易佰吧] 涨一天跌半个月 欣锐鸡 09-1609-16 10:08
- 127 2 [西磁科技(已切换)吧] 加油,跌到你女良都不认识你 基民61W8958m23 09-1609-16 10:08
- 209 7 [中国石化吧] 你以为那个所谓的暮年老棺材真的一直在做多吗? z冬日阳光4904 09-1609-16 10:08
- 194 2 [华厦眼科吧] 清仓了 滕王阁的帆船 09-1509-16 10:08
- 244 7 [开发科技吧] 星期一要跳空低开了没戏了 股友PR5ZBi 09-1209-16 10:08
- 54 0 [润和软件吧] 拓维封板这个说不定能上涨2个点 轩昂的万嶂 09-1609-16 10:08
- 52 0 [福星股份吧] 整个房地产都被你拉低了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0:08
- 51 0 [盾安环境吧] 是金子总会发光 股友tM8Fed 09-1609-16 10:08
- 58 0 [汇成股份吧] 没主力的票现的没意思 股友IGCsV5 09-1609-16 10:08
- 46 0 [道氏技术吧] 买的没有卖的多,涨个亼皃 宽广的青漫2 09-1609-16 10:08
- 45 0 [三维通信吧] 兄弟们加仓了 股友Z2VJbV 09-1609-16 10:08
- 43 0 [特锐德吧] 恶心的东西!! 适可而止2026 09-1609-16 10:08
- 230 2 [凯盛科技吧] 卖飞了 生吉之道明达益智 09-1609-16 10:08
- 106 2 [澳洋健康吧] 为什么换手这么低 股友7A00V28300 09-1609-16 10:08
- 102 2 [冠捷科技吧] 好机会,倒车接人了 不买杂毛骨 09-1609-16 10:08
- 212 3 [天坛生物吧] 复制每一天的走势。阴跌不止。直到10元 血制品六傻龙头 09-1609-16 10:08
- 645 2 [XD海光信吧] 开始拉升行情,为完成重组目标创造有利条件 塘养鱼 07-2909-16 10:08
- 66 0 [百联股份吧] 百联的交易量是个笑话 股友953Jv46h 09-1609-16 10:08
- 52 0 [龙蟠科技吧] 人气上来了,不来几个板还真对不住散户 A哎呦喂A 09-1609-16 10:08
- 65 0 [华映科技吧] 使劲涨才涨一分钱、你还要了 亮7777777 09-1609-16 10:08
- 54 0 [天海防务吧] TM的天天要跟绿的比谁更绿!这Gou庄,耗着你能 股友35l82869x7 09-1609-16 10:08
- 41 0 [跨境通吧] 走了你们发财 夏鸿白 09-1609-16 10:08
- 44 0 [供销大集吧] 庆幸昨天管住手没卖,看了看月线坚决持有,这波 股友A9131761h9 09-1609-16 10:08
- 45 0 [中芯国际吧] 烂泥扶不上墙 雨霖铃113883 09-1609-16 10:08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下跌中继,明天创新高后可能大跌 赚了就跑啦 09-1609-16 10:08
- 66 1 [安控科技吧] 一晃两三年,终于来超大单!好像应该启动了!其 昆明小憩 09-1609-16 10:08
- 41 0 [花生吧] 臭弟弟 西郊蛇王小号 09-1609-16 10:08
- 46 0 [金龙汽车吧] 今天又要跑一个亿了 削个钻石星辰 09-1609-16 10:08
- 48 0 [海南华铁吧] 让人看不到希望的那种熊 且听竹吟 09-1609-16 10:08
- 56 0 [保税科技吧] 小荷才露尖尖角 百花有轮动 09-1609-16 10:08
- 69 0 [宝通科技吧] 无量就无价 股友11e5f37861 09-1609-16 10:08
- 41 0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必须破88 股友91d3Q12733 09-1609-16 10:08
- 72 0 [格林美吧] 高抛低吸量化割韭无往不利这就是现实 股海风云路 09-1609-16 10:08
- 79 1 [绿的谐波吧] 感觉一直有脏东西在压盘 生意高升de楚留香 09-1609-16 10:08
- 58 0 [长安汽车吧] 垃圾股,千万别碰,随便买哪个汽车的都比这个强 才情出众的文柏 09-1609-16 10:08
- 61 1 [老白干酒吧] 中秋节国庆该喝点了 富可满斗de李寻欢 09-1609-16 10:08
- 70 2 [国民技术吧] 这13玩意怎么举报啊!受不了! 股友125r0668F3 09-1609-16 10:08
- 199 3 [中钨高新吧] 今天破18.5,本周必破18,趋势一形成,板块也在 乐观豁达的林思源 09-1609-16 10:08
- 221 2 [远程股份吧] 坑啊,5100万股减持了 股友qdNyeW 09-1609-16 10:08
- 50 0 [中油资本吧] 十点了,醒醒,快醒醒!大哥 中华秋叶海棠 09-1609-16 10:08
- 68 0 [ST新华锦吧] 把即墨老酒给新华锦抵债多好 Faramir0104 09-1609-16 10:08
- 47 0 [永泰能源吧] 低价股都在涨,就你会装死 最不喜欢割肉 09-1609-16 10:08
- 41 0 [岩山科技吧] 转发 憨态可掬的蒋柏 09-1609-16 10:08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不激动,不激动,永远都不激动。 椒江股神 09-1609-16 10:08
- 75 0 [汉邦高科吧] 抛不抛 萧萧亦自如 09-1609-16 10:08
- 51 0 [盾安环境吧] 建工爷叔概念股 无量是天尊 09-1609-16 10:08
- 63 0 [信凯科技吧] 贸易谈判马上出结果买买买 浮云闲散上人 09-1609-16 10:08
- 60 0 [屹唐股份吧] 就不动,拿3年 乐赢小满 09-1609-16 10:08
- 64 0 [保变电气吧] 吓看一下走势,大概跌至7.5左右,我是亏八个点 股博通 09-1609-16 10:08
- 57 0 [中南传媒吧] 牛市赚大钱哦 股友rPOK5H 09-1609-16 10:08
- 56 0 [翠微股份吧] 今天开始拉升,本周至少15 新手村升级中 09-1609-16 10:08
- 43 0 [三花智控吧] 光看一直不买一直涨 股友2p60577m38 09-1609-16 10:08
- 53 1 [长芯博创吧] 这个股票不中用了,要换了 有判断力的姚晋14 09-1609-16 10:08
- 105 4 [恒力石化吧] 牛来了!急拉慢跌是抢筹! 牛来了与狼来了 09-1609-16 10:08
- 169 1 [洁美科技吧] 今天上不去就要走了,菜,浪费行情 walten 09-1609-16 10:08
- 402 4 [金岭矿业吧] 近期整理中,后市将会选择突破方向。极有可能向 股友6IY7691981 09-0609-16 10:08
- 55 0 [内蒙一机吧] 哈哈 狂飙2025 09-1609-16 10:08
- 64 0 [国元证券吧] 转发 冷若冰霜的林蹊3 09-1609-16 10:08
- 45 0 [华光源海(已切换)吧] 不要着急,主力平铺的板块,一个一个的拉! 一秒烟尘 09-1609-16 10:08
- 51 0 [方正证券吧] 跌跌不休 待嫁小芳站上十 09-1609-16 10:08
- 47 0 [璞泰来吧] 恶心 大吉有余de庄周 09-1609-16 10:08
- 45 0 [长芯博创吧] 麻痹,主力的中风了吗这么跌 股友5M1252i909 09-1609-16 10:08
- 47 0 [昭衍新药吧] 落袋为安 耐心资本等 09-1609-16 10:08
- 70 0 [永泰运吧] 供应链贸易业务不仅提高了现有资源利用率,还和 yxszwl 09-1609-16 10:08
- 55 0 [海航控股吧] 走轮动行情的话,航空板块该时候上场了。。。 不爱喝酒le 09-1609-16 10:08
- 55 0 [神州信息吧] 指数高位,高抛为主。 宁宁梦 09-1609-16 10:08
- 41 0 [蓝色光标吧] 完了蓝色光标主力是个黑心鬼 幸运超人星 09-1609-16 10:08
- 54 0 [东山精密吧] 早知道切到沪电了,沪电新高没你这么磨叽 今夕是河年 09-1609-16 10:08
- 59 0 [鸡蛋吧] 沽权3100快快买入 又双叒叕叠 09-1609-16 10:08
- 52 0 [胜宏科技吧] 353卖了,你拉吧!就当我卖飞了 温州古神 09-1609-16 10:08
- 54 0 [*ST易录吧] 我来了,不行明月就走! 多财亨通de李元芳 09-1609-16 10:08
- 287 2 [方直科技吧] 都是大单子买进,很干脆,我觉得是要拉起来了, 股友03DV776976 09-1309-16 10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