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0 [广汇物流吧] 目前股价已经完完全全被你这初生庄操纵了,诶, 基民1bdd0J 09-1909-19 10:59
- 64 0 [中恒电气吧] 太强了,有潜力 逢人就劝别买A股 09-1909-19 10:59
- 80 0 [东航物流吧] 反向带货,物流嘎嘎涨,这里要打绿了 基民77a2650o03 09-1909-19 10:59
- 99 0 [中国石油吧] 求主力再往下砸到7.9元以下,我买一点给爸妈养 农民伯伯种庄稼 09-1909-19 10:59
- 86 0 [群兴玩具吧] 收购个锤子 股友967h1518y1 09-1909-19 10:59
- 57 0 [山子高科吧] 马上地天 n14189724636e93f 09-1909-19 10:59
- 80 0 [亿纬锂能吧] 有没有暗盘 老练的孙昭 09-1909-19 10:59
- 63 0 [力源信息吧] 踏米的每次冲高都可以出,就是不想折腾,每次高 海阔天空LIU 09-1909-19 10:59
- 70 0 [宁德时代吧] 赶紧下来,我要上车 深情的陆璐洪 09-1909-19 10:59
- 84 0 [兴森科技吧] 又被洗了一半仓 lism0008 09-1909-19 10:59
- 71 0 [西安饮食吧] 今年不如旅游啊,这庄太贪了 无为一炎 09-1909-19 10:59
- 76 0 [甘李药业吧] 暴跌开始了,快跑快跑快跑 仝庄币 09-1909-19 10:59
- 68 0 [中国联通吧] 每一次拉高,都是最好的出逃机会 万事成章de小乔 09-1909-19 10:59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开始咯,开始咯,有本事今天继续跌2个点,我认 飞华狂天 09-1909-19 10:59
- 66 0 [兆易创新吧] 开始跟着大盘一起砸了 赚点狗粮猫粮 09-1909-19 10:59
- 67 0 [*ST亿晶吧] 没进,看下周3块多接吧, 银月万星守 09-1909-19 10:59
- 66 0 [建元信托吧] 现在行情,买跌不买涨 想天天涨停板 09-1909-19 10:59
- 84 0 [远东传动吧] 又到8块以下?我扔了 神秘冷艳的叶子 09-1909-19 10:59
- 79 1 [清新环境吧] 哈哈那个浮盈多少的托和月线四阳的托咋不放P了 股友22889Q6n75 09-1909-19 10:59
- 99 2 [新易盛吧] 纳入A50,就这样吗太弱了,一个7%都不给啊 花姐做市商对冲12 09-1909-19 10:59
- 78 2 [华特气体吧] 板块1个多点,看看华特拉几玩意直接翻绿,还看 聪明的多夜雁4 09-1909-19 10:59
- 137 1 [洛凯股份吧] 这是要A杀吗 努力的石琦 09-1809-19 10:59
- 1300 12 [华映科技吧] 呼叫前两年的主力,现在的溃不成军,拿出你的风 lwlyuguang 09-1709-19 10:59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最近回调越来越频繁了 干练的祝宜仲 09-1909-19 10:59
- 77 0 [和邦生物吧] 这什么操作一旦大跌就不让我吐槽 股友008d0178L1 09-1909-19 10:59
- 89 0 [浙江永强吧] 散了吧,这个票今年估计就这样了… n1416377305a5a48 09-1909-19 10:59
- 66 0 [万丰奥威吧] 一直在出货 股友2A330328r3 09-1909-19 10:59
- 73 0 [ST晨鸣吧] 估计要回到1.97 耶耶巴巴 09-1909-19 10:59
- 24 0 [永泰能源吧] 压单必破1.65收盘 我就是我唯一 09-1909-19 10:59
- 67 0 [迈威生物-U吧] 破20日线买 洛水赋 09-1909-19 10:59
- 63 0 [欧菲光吧] 哦豁了,又完了 骑扬成金的王重阳 09-1909-19 10:59
- 83 0 [来伊份吧] 太拉了,受不了清仓! NewStart 09-1909-19 10:59
- 58 0 [万通发展吧] 永远大起大落这票太横了 古16古20梁翔 09-1909-19 10:59
- 74 0 [万通发展吧] 行情结束,获利筹码基本消失,昨天跑路的享受了 春日风 09-1909-19 10:59
- 63 0 [毅昌科技吧] 有技术含量吗? 股友58Cvsd5408 09-1909-19 10:59
- 71 0 [上汽集团吧] 尚界救上汽? n775613681571788 09-1909-19 10:59
- 86 0 [上港集团吧] 你怎么不跌了,好多子弹准备给你,你下跌给我看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0:59
- 64 2 [爱博医疗吧] 你TM真是个奇葩 股友vZouqn 09-1909-19 10:59
- 139 2 [申万宏源吧] 猜想 股友hmeRDz 09-1909-19 10:59
- 59 1 [扬帆新材吧] 三分之一仓,加油 凤雏在此 09-1909-19 10:59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看看美股高盛、大摩,砸券商就是杀鸡取蛋 股友3H3F889952 09-1909-19 10:59
- 62 0 [儒意电影吧] 这僵尸怎么起来了 只做20CM 09-1909-19 10:59
- 85 0 [科大讯飞吧] 恭喜与英特尔技术合作成功!(英特尔刚涨超22%) 股友11x3130F12 09-1909-19 10:59
- 63 0 [凯撒旅业吧] 看看别的旅游,真是一念之差买了玩意 股友地天板 09-1909-19 10:59
- 237 4 [捷荣技术吧] 越是没大资金参与的个股,下方如果有相对大的托 攻克乃还272 09-1909-19 10:59
- 65 0 [博杰股份吧] 跌停了,大盘下午破3800了 一b一个涨停 09-1909-19 10:59
- 70 0 [酷特智能吧] 帅不过三秒 鸿运当头照998 09-1909-19 10:59
- 73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这剧本又想跟昨天一样 股友08f89m2766 09-1909-19 10:59
- 88 0 [联创电子吧] 垃圾走的真的弱 雄姿英发de狄托 09-1909-19 10:59
- 78 0 [日上集团吧] …… 股友v0015r2902 09-1909-19 10:59
- 69 0 [信雅达吧] 这是年线级别的调整 硼铝镓铟铊 09-1909-19 10:59
- 70 0 [拓普集团吧] 看来要吃个跌停 徐百顺168168 09-1909-19 10:59
- 79 0 [江特电机吧] 马上起飞 喜欢赚钱的爱迪生 09-1909-19 10:59
- 58 1 [上证指数吧] 还是昨天的剧本, 股友UHEClO 09-1909-19 10:59
- 67 1 [万通发展吧] 回撤20点也只需要2交易日,完成了还发飙 股友eY70KU 09-1909-19 10:59
- 113 3 [麦迪科技吧] 今天上午机器人板块跌的很凶,麦迪还算跌的少的 斐然万贯得夏雪宜 09-1909-19 10:59
- 99 2 [岩山科技吧] 被小作文害惨了 铁面无私的华泰成 09-1909-19 10:59
- 106 1 [东睦股份吧] 主力一直在出货 重要的褚侦1 09-1909-19 10:59
- 79 1 [赣锋锂业吧] 炸板了 股友cR5ZBF 09-1909-19 10:59
- 60 2 [旷达科技吧] 五连跌了 股友g28035L567 09-1909-19 10:59
- 564 2 [蓝色光标吧] 从你提供的融资数据来看,蓝色光标(股票代码: 骋盛666 09-1909-19 10:59
- 110 3 [沃顿科技吧] 唉,又要大跌的一天 股友0582Zg6356 09-1909-19 10:59
- 187 2 [广州酒家吧] 今天洗的差不多了 白山底炒家 09-1809-19 10:59
- 72 0 [中航沈飞吧] 13:30准点跳水 股友5Q15E29677 09-1909-19 10:59
- 72 0 [昊志机电吧] 30抢反弹做丅 安银当初洋 09-1909-19 10:59
- 65 0 [中恒电气吧] 逆大盘拉涨停,来成龙头,干 隔壁村的阿宝总 09-1909-19 10:59
- 70 0 [新易盛吧] 趁利好出货,这不是常见的手段吗?易中天真的采 我是股市收割机 09-1909-19 10:59
- 74 0 [股市实战吧] 从今天开始,攻守易行了。 劫化生 09-1909-19 10:59
- 62 0 [新易盛吧] 可以搞点券券做防守 冷若冰霜的蒋思源 09-1909-19 10:59
- 88 0 [南山铝业吧] 铝,所有高科技产品的最基础材料。 股友2g55112t96 09-1909-19 10:59
- 59 0 [上海建工吧] 换一批年轻人以后当爷叔 主线上升 09-1909-19 10:59
- 60 0 [吉视传媒吧] 支棱起来,冲 阳光的戴曦蓉 09-1909-19 10:59
- 65 0 [儒意电影吧] 快下来我t飞了让我上车 老练的祝芝非 09-1909-19 10:59
- 70 0 [三安光电吧] 双顶出现了 股友8891P3l699 09-1909-19 10:59
- 89 0 [中国石油吧] 8.15买了点。还跌的话,只能等破八块了。 庚金是食神 09-1909-19 10:59
- 66 0 [海南华铁吧] 三千点左右的价格 深谋远虑的松烟6 09-1909-19 10:59
- 66 0 [神州数码吧] 感觉要BBQ了 钓大鱼5 09-1909-19 10:59
- 61 1 [均胜电子吧] 这是想单骑救主? 王二小煎 09-1909-19 10:59
- 67 1 [北陆药业吧] 早都提示创新药板块调整了,告一段落。 爱理财得神奇大侠 09-1909-19 10:59
- 120 5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努力向北证“五新隧装”看齐!!! 股友Q87219H020 09-1909-19 10:59
- 66 0 [赣锋锂业吧] 减仓 股友Q2757627g5 09-1909-19 10:59
- 72 0 [蓝思科技吧] 下午必跳水,不跳水我倒立洗头。 股友117AK01596 09-1909-19 10:59
- 63 0 [省广集团吧] 明白人集合啦啦啦啦啦! 股友q9iI0r 09-1909-19 10:59
- 114 0 [中钨高新吧] 下跌趋势中特别忌讳的就是t即使成功一次也可以 你们的万手哥 09-1909-19 10:59
- 215 0 [节能铁汉吧] 卖在底位,买在高位。正宗韭菜。 股友vKbtiO 09-1909-19 10:59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连续黑色星期四星期五。 梦幻六千点 09-1909-19 10:59
- 73 0 [中大力德吧] 105的本啊 两万块炒股888 09-1909-19 10:59
- 69 0 [星源材质吧] T王之王 邪眼面具 09-1909-19 10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