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2 [特变电工吧] 今天涨停,洗盘接入 zhenc 09-1909-19 16:42
- 175 0 [恒宝股份吧] 宝宝股份牛逼 股友232186W7p2 09-1909-19 16:42
- 1942 1 [至纯科技吧] 看来大家都误会蒋总两母女了,坚定持有! 龙满九天 09-1909-19 16:42
- 482 2 [迎驾贡酒吧] 今天,银行,保险,白酒,地产这些权重板块走的 疯狂小子00 09-1909-19 16:42
- 159 1 [大位科技吧] 主力本不会2块吧?咋能一直跌呢 股友83Y880m822 09-1909-19 16:42
- 196 1 [迈威生物-U吧] 天天盘后发小作文,是什么意思? 股友addfff 09-1909-19 16:42
- 192 2 [*ST南置吧] 昨天全仓了,今天没出来想博一下,再也不敢全仓 俺在大A开超市 09-1909-19 16:42
- 203 2 [招商南油吧] 又要煎熬几个月了么 生意多谋得苗若兰 09-1909-19 16:42
- 151 0 [股市实战吧] 2025.9.19 股友mulbGu 09-1909-19 16:42
- 177 0 [晨光新材吧] 这么走是要回9块钱 善良的薛桦8 09-1909-19 16:42
- 172 0 [雪天盐业吧] 这股是不是没主力,换上才不到1,半死不活。急 轻松的戚博弘 09-1909-19 16:42
- 151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星期居然没有资金流入补窝 股海無涯 09-1909-19 16:42
- 474 3 [山高控股吧] 估计还得跌10-20%才安全,理由:总共60.19亿股 nrubber08 09-1909-19 16:42
- 197 1 [华金资本吧] 现在没有人去提问吗? 依如即旺 09-1909-19 16:42
- 297 5 [节能铁汉吧] 回探2.32,明天有可能跳空拉升补涨? 花开富贵又吉祥 09-1909-19 16:42
- 156 0 [歌尔股份吧] 马币,走了留下的发财 股友NvROrb 09-1909-19 16:42
- 192 2 [西藏城投吧] 什么时候才能正常出锂 十万首歌 09-1909-19 16:42
- 156 0 [工业富联吧] 真正有实力的,果然是无惧调整 依山落蜀川 09-1909-19 16:42
- 267 0 [富国丰泰债券C吧] 【债看气象】今日债市(20250919) 华宸未来基金 09-1909-19 16:42
- 183 0 [东兴证券吧] 缺口补了再买了,垃圾东西 苏格烟火 09-1909-19 16:42
- 238 4 [东通退吧] 今早跑进来的,现在有3个点的盈利,真不知道星 金9手6指 09-1909-19 16:42
- 331 11 [卧龙电驱吧] 完了,昨天进了一百股,今天跌停,亏了好几百, 李延慧 09-1909-19 16:42
- 189 2 [光大嘉宝吧] 牛逼,拉起来了,虽然仓位小,但已经赚了4个点 递归贝叶斯真君 09-1909-19 16:42
- 260 0 [科士达吧] 我买的票,庄很难长期套住我,看看这种票,今天 上海野鹅 09-1909-19 16:42
- 433 0 [山子高科吧] 歌词里说哪吒复活要在山海间,山子高科名字里带 天涯剑仙 09-1909-19 16:42
- 185 1 [*ST正平吧] 不要焦虑,到目前基本都赚钱不要问,答案在心中 悟空儿 09-1909-19 16:42
- 187 1 [外汇吧] 无论什么消息都是大A散户埋单,贬吧,贬到1:20 天生的丰兴发 09-1909-19 16:42
- 202 2 [正海磁材吧] 有什么利空? 墙纸 09-1909-19 16:42
- 158 0 [均胜电子吧] 假如今天39.99的话,肯定又是一字板 蹄听你话 09-1909-19 16:42
- 237 7 [山高控股吧] 就买了7000股亏了我8000。还好只买了7000股尝试 sunshineG 09-1909-19 16:42
- 245 1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32挂1万股,居然被大单收了,后期必定上涨。 虚心选项 09-1909-19 16:42
- 1342 15 [淳中科技吧] 曾经底是抄到了。但是太磨叽,赚了20个点卖了。 三个牛的犇 09-1209-19 16:42
- 300 2 [南大光电吧] 看着这三炷香慌得一批 红彤彤红彤彤红 09-1909-19 16:42
- 140 2 [亿帆医药吧] 出研报股票跌这真是千年不变的真理,都是配合出 股友ctoeej 09-1909-19 16:42
- 69 1 [特变电工吧] 加油啊,特工,不到18我不走 基民nbVRCm 09-1809-19 16:42
- 575 0 [荣科科技吧] Ai芯片龙头公司华为核心聚变即将入主荣科科技 可用的时间 09-1909-19 16:42
- 179 3 [中体产业吧] 哈哈哈,里面每个人的帖子都要被广西佬骂。他亏 股友9P1835111W 09-1909-19 16:42
- 275 3 [有研新材吧] 昨天做了个梦,梦里主力大哥说有研新材明年股价 股友7SA0551608 09-1909-19 16:42
- 183 4 [中环海陆吧] 玩玩没想到22.06买居然还能套住了 股友8562J3o990 09-1909-19 16:42
- 2349 13 [财经评论吧] 爱尔眼科:眼科市场空间实际上在逐步扩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16:42
- 502 16 [京沪高铁吧] 谁能点拨两句,为啥一直下跌 时来运转jj 09-1909-19 16:42
- 300 3 [讯众股份吧] 整个股吧就这俩货不招人待见 锄狗队大队长 08-2509-19 16:42
- 224 0 [卡宾吧] 没有交易量 平和宁静的李茁 09-1909-19 16:42
- 146 0 [湘财股份吧] 今天鞭尸? al9310212693732466 09-1909-19 16:42
- 72 0 [欧贝传动吧] 欧贝传动:202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预案公告 欧贝传动资讯 09-1909-19 16:42
- 43 0 [江锅股份吧] 江锅股份:2025年1-6月非经常性损益的鉴证报告 江锅股份资讯 09-1909-19 16:42
- 39 0 [江锅股份吧] 江锅股份:内部控制审计报告 江锅股份资讯 09-1909-19 16:42
- 153 0 [日上集团吧] 都跌破线了,跟跌不跟涨,这垃圾最少在下跌三个 活灵活现的杨茁 09-1909-19 16:42
- 322 3 [景兴纸业吧] 换主力了,后面还有三个板 股友KO66613013 09-1909-19 16:42
- 772 3 [南大光电吧] 股市三炷香不涨也满仓!!!!!! 红尘过客6180 09-1909-19 16:42
- 174 0 [欣旺达吧] 今天小欣欣的走势,总体跟随板块!不好不坏 芙莉莲 09-1909-19 16:42
- 152 0 [梦天家居吧] $梦天家居(SH603216)$ 股友X912515p99 09-1909-19 16:42
- 185 2 [山高控股吧] 这应该是之前的PPT,现在市值200亿了,可能还会 老马识途6 09-1909-19 16:42
- 438 9 [供销大集吧] 你们割了没? 日进千金w 09-1909-19 16:42
- 330 1 [瑞迪智驱吧] 欢迎各位新股东来到无主之地,人形机器人坟场。 突突突韭菜收割机 09-1909-19 16:42
- 263 4 [华建集团吧] 7%,这么稳的嘛 职业DE韭皇 09-1909-19 16:42
- 237 6 [三六零吧] 漂亮,大涨1分!!! 周绿不再绿 09-1909-19 16:42
- 225 4 [美力科技吧] 弹簧今天这么牛 希望天天向上吧 09-1909-19 16:42
- 137 2 [上海建工吧] 估计跌三个跌停,出货 遥遥领先的伟大 09-1909-19 16:42
- 267 10 [鹏博士3吧] 你想唱空唱多都可以,请说出你的理由。字都打不 老拐子 09-1609-19 16:42
- 225 1 [巨轮智能吧] 都说了,巨轮没有持续性! 开心的陶晗盈 09-1909-19 16:42
- 196 2 [山高控股吧] 去看看有一家叫升能集团的直接百分之99 奋发向上的火龙果 09-1909-19 16:42
- 161 1 [胜宏科技吧] 说涨到4百一1千的托,怎么怕了,把你自己微信删 股友7919781HQ7 09-1909-19 16:42
- 245 4 [襄阳轴承吧] 这股彻底没人做了,宁愿做南方精工也没人带这个 十八线次级游资 09-1909-19 16:42
- 149 5 [标普生物科技ETF嘉实吧] 我今天没减仓你不知道对不 韭0后操盘手 09-1909-19 16:42
- 461 2 [国电南瑞吧] 这最后一笔成交了25.2万手,还有75.8万手等着买 漏倒在黎明前 09-1909-19 16:42
- 140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一天躺的很安详一动不动的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6:42
- 184 2 [ST百利吧] 谁能给我说一下派勒是干什么的?我找不到信息 炒股真的不赚钱 09-1909-19 16:42
- 498 1 [欧菲光吧] 今天虽然,没涨停,但是欧菲光还是不错的,期待 佳悦520 09-1909-19 16:42
- 154 1 [润泽科技吧] 53没守住下周怎么走呢 哥清平 09-1909-19 16:42
- 147 2 [红豆股份吧] 主力很强。和山子一样,下周可以打板三板,有三 高风亮节的温昊祥 09-1909-19 16:42
- 247 2 [九安医疗吧] 证监会下发的《提高上市公司市值指引》中把提高 不是我认 09-1909-19 16:42
- 338 1 [华天科技吧] 下周有板 风口的马 09-1909-19 16:42
- 143 1 [辰欣药业吧] 再跌多少可以梭哈? lmqdy666 09-1909-19 16:42
- 157 0 [中巨芯-U吧] 跌到2.1元肯定全仓 对韭当割93 09-1909-19 16:42
- 168 0 [赛力斯吧] 赛力斯销售总就是大嘴鱼 奋进de贡萨洛 09-1909-19 16:42
- 141 1 [上海建工吧] 纯粹不让老爷子过年呀。 winteam 09-1909-19 16:42
- 166 1 [利亚德吧] 刘耀东表达能力很强 KYAWKYAW 09-1909-19 16:42
- 412 12 [吉视传媒吧] 开盘价4.78,收盘价4.78,跌4.78%,你品,你细 卧龙交易员 09-1909-19 16:42
- 235 0 [城发环境吧] 国企就是怕它乱投资乱花钱,买的啥公司亏损的, 山东及时雨 09-1909-19 16:42
- 244 0 [小型纳指吧] 已经半仓做空 空港空美队长 09-1909-19 16:42
- 91 0 [股市实战吧] #立讯精密 小宇宙的小太阳 09-1909-19 16:42
- 229 1 [沪金吧] 看榜单调整差不多结束了,大行情也没有,反正别 情深一夜 09-1909-19 16:42
- 532 1 [凯撒旅业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已割肉 杨超哥哥 09-1909-19 16:42
- 270 5 [天域生物吧] 买了点底仓,下周看一波反抽,不喜勿喷 上海猫叔 09-1909-19 16:42
- 160 0 [上证指数吧] 一下子缩了八千亿,真是厉害 机械墙头草 09-1909-19 16:42
- 151 0 [青岛双星吧] 这么常见的洗盘看不出来吗 无业炒股109 09-1909-19 16:42
- 165 0 [烽火通信吧] 买债转股瞬间挣2个点 有钱得荔枝 09-1909-19 16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