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 2 [江淮汽车吧] 现在成小弟了,跟在赛力斯后面 散户多有幻想症 09-2609-26 09:55
- 169 6 [中宠股份吧] 8月8日到9月19日是有什么利好吗?怎么突然增加 傅说财经 09-2609-26 09:55
- 102 3 [巨星农牧吧] 半个月才一次红开,今天反攻了吗? ST深套 09-2609-26 09:55
- 277 2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能源:融资净买入3947.51万元,融资余额14. 永泰能源资讯 09-2609-26 09:55
- 64 0 [电投水电吧] 每天都是一个套路,混一天 n1411052624331f49424 09-2609-26 09:55
- 227 0 [康强电子吧] 哈哈,下来还可以低吸,先走吧,下周应该还要调 成熟的小韭黄 09-2609-26 09:55
- 40 0 [供销大集吧] 喋喋不休 旺旺旺东方红 09-2609-26 09:55
- 51 0 [日经225吧] 直接无视你们,我走独立行情 过了铁皮哥们 09-2609-26 09:55
- 57 0 [中国铁建吧] 我跟老庄比淡定,第一天建仓 进取的华韶华 09-2609-26 09:55
- 42 0 [大众公用吧] 见光s? guanmm 09-2609-26 09:55
- 54 0 [飞凯材料吧] 昨天进的直接让你割肉 股友3lCCb6 09-2609-26 09:55
- 40 0 [湘财股份吧] 利好兑现 巴菲韭888 09-2609-26 09:55
- 48 0 [北方稀土吧] 拉高出货, 股民真的伤不起 09-2609-26 09:55
- 45 0 [三和管桩吧] 我已经准备当第二个建工爷叔 乐于助人的齐航9 09-2609-26 09:55
- 59 0 [山东墨龙吧] 又被发套,哎,一个涨停感觉不够超市里边亏得 乘风别追风 09-2609-26 09:55
- 62 0 [丸美生物吧] 永远拉黑 股友GNpKuG 09-2609-26 09:55
- 60 1 [莱美药业吧] 连跌八周还牛市! 感恩遇见你 09-2609-26 09:55
- 79 1 [香江控股吧] 连续跌停肯定有异动,前面故意留一分钱不跌停, 机会是等出来的 09-2609-26 09:55
- 79 1 [实益达吧] 都是一群散兵游勇,基金和机构都不看好的东西, 让赚钱不 09-2609-26 09:55
- 76 2 [*ST新元吧] 奉劝一句,不要再玩他就,初生做庄,你拉高多高 博学多才的焰光 09-2609-26 09:55
- 74 1 [沪银吧] 多空实力太不对等了…这市场等于没有空头主力 不能再输了WXX 09-2609-26 09:55
- 72 1 [*ST启环吧] 完了洗出我50万股 虛幻5188 09-2609-26 09:55
- 205 7 [均胜电子吧] 这要是拉上去了,散户都被洗完了 KevinJay 09-2509-26 09:55
- 55 0 [大富科技吧] 老庄股开始打压不要买不要做差价 n268713457014978 09-2609-26 09:55
- 47 0 [华映科技吧] 阿,这么跌? 独立的幻天菲16 09-2609-26 09:55
- 49 0 [上海电气吧] 一日游啊 基民35Q5329T51 09-2609-26 09:55
- 52 0 [德明利吧] 真强,还好从小国同志那出来了,感谢德明利让我 跟着主力做t哈 09-2609-26 09:55
- 66 0 [新大陆吧] 过节的时候还不跑干啥,等着去喂鸟 添添吉利 09-2609-26 09:55
- 39 0 [立昂微吧] 唉走了 甜蜜的康南 09-2609-26 09:55
- 69 0 [世纪华通吧] 每天生活在上涨的恐惧中 姐_我不想努力了 09-2609-26 09:55
- 47 0 [桂林旅游吧] 飞刀 坐等风起上云霄 09-2609-26 09:55
- 53 0 [古鳌科技吧] 天天拉高出货 股友F3F9786952 09-2609-26 09:55
- 46 0 [胜宏科技吧] 小胜子是真不行了,未来展望负面250见 元宇宙先行者 09-2609-26 09:55
- 47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至少7个点 股友ffzzA0 09-2609-26 09:55
- 70 1 [麦格米特吧] 什么意思这 飞快飞 09-2609-26 09:55
- 64 1 [上证指数吧] 科技个鸡毛,9月份科技就没怎么好过,都是固态 股友2667yH2222 09-2609-26 09:55
- 113 1 [中信建投吧] 中信建投:融资净买入5645.63万元,融资余额20. 中信建投资讯 09-2609-26 09:55
- 195 6 [阿莱德吧] 揉搓线,马上大涨 股友JimaMr 09-2509-26 09:55
- 66 3 [港股创新药ETF博时吧] 我承认我玩不过你,割肉认输 有耐心的彭逸16 09-2409-26 09:55
- 62 0 [恒宝股份吧] 快涨停带带东信这弟弟吧,受不了了,太弱了,哭 基民PMpSCv 09-2609-26 09:55
- 56 0 [歌尔股份吧] 狠,1.3w手直接跑 股友u73V735785 09-2609-26 09:55
- 78 0 [中远海控吧] 只值8港纸 c1558014303402194 09-2609-26 09:55
- 58 0 [利民股份吧] 跌停吧,我全仓认赔 股友NhZfQ9 09-2609-26 09:55
- 60 0 [宏盛华源吧] 周一至周五每天必备课,嘛宏盛,联都不要了,吗 运满乾坤赐运良来 09-2609-26 09:55
- 47 0 [*ST启环吧] 真狠,这回彻底洗干净 善解人意的鹤洲1 09-2609-26 09:55
- 51 0 [欧菲光吧] 就这? Ech0es 09-2609-26 09:55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真希望你一天跌个2000点,恶心死了 何时能要回本金 09-2609-26 09:55
- 52 0 [泰恩康吧] 今天估计还是跟前几天一样,绿大半天最后红一点 温文尔雅的泰康康 09-2609-26 09:55
- 44 0 [永鼎股份吧] 大盘逆子表现正常 永定河右堤路 09-2609-26 09:55
- 51 0 [中京电子吧] 奔着跌停去的 股友839109qt36 09-2609-26 09:55
- 45 0 [长城军工吧] 这就是之前公告发的市值管理吧 股友H6r7EC 09-2609-26 09:55
- 46 0 [三安光电吧] 灯泡厂弱爆了 九牛拉人 09-2609-26 09:55
- 42 0 [中国电影吧] 擦他大爷的中国电影真垃圾坑死了 随风而行085 09-2609-26 09:55
- 102 1 [湘电股份吧] 这个下蹲动作有点深啦 股友逍遥客2022 09-2609-26 09:55
- 432 15 [东方明珠吧] 要是我是主力,明天高开秒板,一骑绝尘。要融券 一撇一捺简之道 09-2509-26 09:55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NMD天天拉抱团股,涨创业大票,砸散户手里的小 数码视讯资讯号 09-2609-26 09:55
- 44 0 [山高控股吧] …… 阳光我能 09-2609-26 09:55
- 58 0 [恩捷股份吧] 今天农行起来干活了,懂的都懂 职业选手刘成业 09-2609-26 09:55
- 62 0 [共达电声吧] 我在.27等你 基民QfkYoI 09-2609-26 09:55
- 68 0 [高争民爆吧] 不活了? 西妖99 09-2609-26 09:55
- 60 0 [宁波东力吧] 风电和机器人都在修复啊 edsp 09-2609-26 09:55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2600点买 亏王跌神 09-2609-26 09:55
- 45 0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股东开会主要商量怎么割韭菜 李家猫 09-2609-26 09:55
- 53 0 [勤上股份吧] 今天跌停 古绝轩 09-2609-26 09:55
- 65 0 [吉林敖东吧] 每天涨一分钱多累啊~ 股友pWKODp 09-2609-26 09:55
- 52 0 [中国交建吧] 一天一骂 多文满腹的孤独雁 09-2609-26 09:55
- 55 0 [*ST东珠吧] 杀人诛心啊 仙风的轩玮 09-2609-26 09:55
- 42 0 [铜冠铜箔吧] 5连阴后2连阳,现在又是3连阴。 关灯吃灯 09-2609-26 09:55
- 83 0 [怡达股份吧] 近三个月早上开盘卖,10点接会,成功率百分之九 股友F9001r3657 09-2609-26 09:55
- 49 0 [云南锗业吧] 你真是 股友9cl5539388 09-2609-26 09:55
- 54 0 [蓝丰生化吧] 哈哈这回封单多点4.4万啊![大笑][微笑] 盯盘打板 09-2609-26 09:55
- 48 0 [盛和资源吧] G追高了 妹机冲冲冲 09-2609-26 09:55
- 71 1 [博威合金吧] 有意思!此庄手法老道开盘高后直线下跌然后砸出 无奈行 09-2609-26 09:55
- 473 3 [杭钢股份吧] 老庄洗盘被新庄抢了筹码鱼死网破的局 必赚200万 09-2609-26 09:55
- 47 0 [振东制药吧] 做假药 股友3575q605x1 09-2609-26 09:55
- 89 0 [金利华电吧] 这种股完全看庄的心情,想拉就拉 涅槃重生0828 09-2609-26 09:55
- 50 0 [晶瑞电材吧] 我的啤酒快来 股市喝点水 09-2609-26 09:55
- 55 0 [重庆港吧] 这个六十多亿的市值就成交400百万量太大了 股友GUY9Hg 09-2609-26 09:55
- 52 0 [金财互联吧] 大盘涨你慢跌大盘跌你猛跌。怎么你就这么缺跌? 股友38221E597e 09-2609-26 09:55
- 59 0 [联创电子吧] 做了个反T醉了 基民C7T7fC 09-2609-26 09:55
- 48 0 [昆仑万维吧] 这个离婚公司净是扯犊子的圈钱 甜蜜的欧蓓烁 09-2609-26 09:55
- 47 0 [英维克吧] 哥们还有5个点的收益呢,麻烦上上强度好不好 二弟蝎子莱莱 09-2609-26 09:55
- 51 0 [川润股份吧] 液冷概念,连尿液都不如 股友800978iH36 09-2609-26 09:55
- 53 0 [鹏辉能源吧] 这么大量进来让他自己套住怎么可能 股友675201ny79 09-2609-26 09:55
- 49 0 [天奇股份吧] 太差劲! 庐州一牛 09-2609-26 09:55
- 88 0 [长城电工吧] 几分钱也不要涨了多难看。趋势一路下跌。再过一 股友878772Mu88 09-2609-26 09:55
- 53 0 [天下秀吧] 我买了八万大洋,加油加油 一浪激起千层浪 09-2609-26 09:55
- 49 0 [ST合力泰吧] 这个票没戏了吗 财源四海地陆尓豪 09-2609-26 09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