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0 2 [国轩高科吧] 明天至少中阳,搞不搞涨停 股友6U80119U83 09-2509-26 00:03
- 172 2 [新余国科吧] 从47下来现在也跌了40个点了,明天考验30的支撑 散户的法泽尔 09-2509-26 00:03
- 167 0 [中公教育吧] 买这个还不如买粉笔 苏州园区股仙 09-2609-26 00:03
- 334 2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到底有没有投资DEEPSEEK? 股友6c66w10971 09-2509-26 00:03
- 286 3 [XD老白干吧] 老白干酒 股友96G162v260 09-2509-26 00:03
- 157 0 [英伟达吧] 妇联发来贺电 巴菲毛阿 09-2609-26 00:03
- 100 0 [蔚蓝生物吧] 不用想,也是只老登股 热情似火的谢亦凡 09-2509-26 00:03
- 116 0 [天弘中证科创创业50ETF联接C吧] 中午回本了 同心同德de菠菜 09-2609-26 00:02
- 242 3 [焦煤吧] 中信国泰东证实力派减空反水,明天会不会加多直 巴菲特专用另 09-2509-26 00:02
- 243 3 [胜宏科技吧] 完了,英伟达今晚大跌,明天胜宏又是一场爆杀 桃太郎003 09-2509-26 00:02
- 1016 7 [ST金鸿吧] 有点意思 六一路章盟主 09-2509-26 00:02
- 176 2 [沪银吧] 拉爆空头 ok棒 09-2509-26 00:02
- 244 0 [易点天下吧] 今天34清仓了,这票还需要洗盘几周,到时候才会 东财网友9711513598389114 09-2609-26 00:02
- 160 0 [纳斯达克科技市值加权指数吧] 嚯嚯嚯,还有这种的喔,控分是吧,蜻蜓点水 天河均霖 09-2609-26 00:02
- 179 2 [联合化学吧] 儿子,就你那点钱饭都吃不起了还到处乱窜 股友232186W7p2 09-2509-26 00:02
- 1797 8 [万家锦利债券发起式C吧] 【实盘定投】:科技牛继续,我今天追固收加,稳 黑妹养基 09-2509-26 00:02
- 222 1 [小商品城吧] 大家要珍惜手中的筹码。六区珠宝摊位已经涨到20 股友V77T329885 09-2509-26 00:02
- 159 0 [沪银吧] 跌一百个点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00:02
- 199 9 [沪铜吧] 谁能告诉我,月线能不能收90000 永远敬畏市场啊 09-2509-26 00:02
- 158 4 [*ST易录吧] 这还搞个毛线?还没开始就长上引线了 橡东林 09-2509-26 00:02
- 159 0 [英伟达吧] 恩哥牛逼 股友9U653D5705 09-2609-26 00:02
- 90 1 [通源石油吧] 一定要把股价压在5.3,千万千万不要反弹 赢家将会通吃 09-2509-26 00:02
- 104 1 [西部证券吧] 拿钱过节,不然又要跌了 剑指云端444 09-2509-26 00:02
- 130 2 [美元吧] 美元只有币,没有货了,还能撑多久 股友brd7zO 09-2509-26 00:02
- 175 0 [昆仑万维吧] 周五到下周二前突破前高 黄金白银圣斗士 09-2609-26 00:02
- 168 0 [武商集团吧] 一帮蛀虫在操盘能好到哪去,反正不是自己的企业 tonyzhao918 09-2609-26 00:02
- 253 0 [XD中国联吧] 什么时候贴《为什么说中国联通将成下一个资本爆 股友1v333v0938 09-2609-26 00:02
- 736 2 [纳斯达克吧] 天天红真没意思 基民36Cf320385 09-2509-26 00:02
- 170 1 [恒宝股份吧] 一买绿五天,狗 妩媚的汤欣儿 09-2509-26 00:02
- 259 4 [万通发展吧] 大家都不看好的时候估计能回点血吧 红烧牛肉面1 09-2509-26 00:02
- 452 3 [利德曼吧] 收购兼并,无非两种情况:若上市公司吞并小公司 叨耶癞 09-2509-26 00:02
- 166 0 [数据港吧] 不是你不适合炒股,是股票不适合和你合作 金火赚 09-2609-26 00:02
- 294 0 [开创国际吧] 公司的毛利率从2024年的28.13%提升至2025Q1的32 投资价值 09-2609-26 00:02
- 114 1 [中威电子吧] 今天买的,明天好担心,怎么办 股友08c79I0739 09-2509-26 00:02
- 94 1 [康缘药业吧] 这种走势,谁敢玩,最多博个反弹没什么意义,趋 爱吃草 09-2509-26 00:02
- 214 0 [焦煤吧] 焦煤,螺纹,铁矿石一路货。焦煤下面支撑位1200 期货忍者神龟 09-2609-26 00:02
- 222 6 [沪银吧] 已经给足你们空头跑路的机会了,万万没想到,你 只_争_朝_夕 09-2509-26 00:02
- 121 1 [利扬芯片吧] 回调,等到30再说 陇上人 09-2509-26 00:02
- 1214 7 [*ST沐邦吧] 质押已经解除,背后金主已经出手。 多财多金多福多运 09-2509-26 00:02
- 204 1 [广合科技吧] 英特尔盘前涨5%,广合明天大概收中阳 奋发的范全 09-2509-26 00:02
- 183 4 [中国电建吧] 7.8的还有人坚持吗 左通右搏 09-2509-26 00:02
- 166 0 [弘信电子吧] 兄弟们,小作文呢? 多财来财地黄药师 09-2609-26 00:02
- 179 1 [软通动力吧] 成交量开始放大了 小刘韭菜 09-2509-26 00:02
- 223 1 [大成至臻回报混合C吧] 开放时间请告知一下 AI回答小助理 08-1309-26 00:02
- 3749 0 [新媒股份吧] 跌多涨少 股友p605t29003 09-2609-26 00:02
- 623 0 [中兴通讯吧] 有点意思,牛起步量价齐涨。白马的补涨。21倍市 煜坤257 09-2609-26 00:02
- 155 0 [纳斯达克吧] 吓死了 赚到200万就退休 09-2609-26 00:02
- 157 0 [英伟达吧] 救救pcb 芭拉蒙干 09-2609-26 00:02
- 757 2 [电投绿能吧] 这够托发帖骂了人然后评论都不敢让评论了? 成都食神 09-2509-26 00:02
- 98 1 [退市苏吴吧] 小心锦港重蹈覆辙 人未尽669 09-2509-26 00:02
- 400 1 [合康新能吧] 合康新能联合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核心科研平台—— 要鑫鑫 09-2509-26 00:02
- 218 3 [百利电气吧] 这种走势,明天必被套,有谁是看着合锻涨停进来 心中无底顶 09-2509-26 00:02
- 100 1 [孚日股份吧] 能争口气涨一次吗? 看清股市了吗 09-2509-26 00:02
- 204 8 [翔宇医疗吧] 不知道能不能现在买这个股票 n1424095700330d9 09-2409-26 00:02
- 173 1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准备10个点跌停!我已经准备好了 步履的乌璟 09-2509-26 00:02
- 280 3 [易方达创业板ETF联接C吧] 1.51%,双创今天表现都不错。 皂甙001 09-2509-26 00:02
- 122 2 [中远海发吧] 有没有一种可能国庆节没有港股通日子,AH股调整 小白菜炒股 09-2509-26 00:02
- 530 18 [爱柯迪吧] 23.85第二次加仓 股海一栗813 09-2509-26 00:02
- 154 0 [上纬新材吧] 这也不能那也不能,只能去炒马字辈了 股友76523rm192 09-2609-26 00:02
- 193 0 [纳斯达克吧] 今晚重返22500 俏丽的韩倩1 09-2609-26 00:02
- 154 0 [英伟达吧] 缩量行情,明天还是冲高回落 股友5176L9o733 09-2609-26 00:02
- 187 1 [立昂微吧] 明天涨停的可能性不大 WK哥 09-2509-26 00:02
- 199 2 [沪银吧] 说白了就是开空的散户太多都不相信白银会涨,可 诸葛瑾老吕 09-2509-26 00:02
- 378 3 [汉马科技吧] 1对1,三天5点以上短线推荐:9月25日:汉马科技 百亩良田 09-2509-26 00:02
- 179 3 [ST创意吧] 亏麻了!6.26满仓,今天+杠杆5.79又买了一万股! 股市小帅哥儿 09-2509-26 00:02
- 244 2 [上纬新材吧] 停牌三天是30号,这轮监管也是30号结束。有一个 智元机器人 09-2509-26 00:02
- 249 7 [雷赛智能吧] 今天下跌的时候,子弹打满了,全仓了,管你怎么 学会防守才能走远 09-2509-26 00:02
- 176 0 [纳斯达克吧] 坚定持有 大头袁 09-2609-26 00:02
- 198 1 [高争民爆吧] 看来注定要持股过节了,主力都跑完了谁给解套啊 我也奇怪买就被套 09-2509-26 00:02
- 164 1 [致尚科技吧] 这公司太优秀了,连跌五天,哈哈哈,看来明天还 知止而定静 09-2509-26 00:02
- 188 1 [新疆交建吧] 大家千万别买,我成爷叔了 基民50qNaB 09-2509-26 00:02
- 78 1 [通源石油吧] 千万别涨,一涨我就卖 我真得是股神 09-2509-26 00:02
- 186 1 [吉比特吧] 这家伙是干什么的,这么赚钱,不懂游戏,充会员 推波逐浪 09-2509-26 00:02
- 506 7 [科泰电源吧] 明天绝对跌,最多跌四个多点,收盘跌二个点左右 chongqingkangjun 09-2509-26 00:02
- 761 7 [*ST闻泰吧] 牛逼,提前一周10.25披露3季报,迫不及待要亮剑 宋喆晋级下 09-2509-26 00:02
- 327 0 [财经评论吧] 上期所对部分客户采取限制开仓监管措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609-26 00:02
- 96 1 [通源石油吧] 快买,别犹豫,犹豫没货了 坐在山底等风来 09-2509-26 00:02
- 261 1 [重庆钢铁吧] $重庆钢铁(SH601005)$ 股友BCnjXK 09-2509-26 00:02
- 175 0 [川仪股份吧] 股吧一片看好,我就放心了,主力会拉才怪 股友DHSeNB 09-2609-26 00:02
- 955 15 [国机重装吧] 质量创新成果再创佳绩! 国机重装 09-2409-26 00:02
- 233 0 [闽发铝业吧] 该公司曾涉及1项经营纠纷、40件立案信息、31个 天王星Uranus 09-2609-26 00:02
- 205 1 [恩捷股份吧] 毛哥:明天涨涨不了,董事必出事,不要问为什么 中国小宝88888 09-2509-26 00:02
- 161 2 [中船汉光吧] 中船汉光:中船汉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债务融资管 中船汉光资讯 09-2309-26 00:02
- 1071 3 [三七互娱吧] 9月24日,澎湃新闻记者获悉,近日,三七互娱正 股友678R1259I0 09-2509-26 00:02
- 209 0 [股市实战吧] 个人感觉明天早上的大盘会单边向下,因此明天本 护龙武殿257 09-2609-26 00:02
- 201 0 [财经评论吧] ETF主力榜 | 港股通央企红利ETF(513920)主力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609-26 00:02
- 161 0 [财经评论吧] ETF主力榜 | 养殖ETF(159865)主力资金净流出179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609-26 00:02
- 134 0 [财经评论吧] ETF主力榜 | 建材ETF(159745)主力资金净流出523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609-26 00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