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2 1 [国芳集团吧] 明天涨停板我老婆大姨妈来几天涨停板就几天 牛逼JIANGBOYU 09-2509-25 22:24
- 159 2 [方正证券吧] 买了你这个老登,希望你国庆能出个特大好消息, 足智民丰的庄周 09-2509-25 22:24
- 131 0 [华安创业板50ETF联接C吧] 半导体设备行业总市值三年连升,2024年达6240亿 股友5171H75N27 09-2509-25 22:24
- 156 0 [MP Materials Corp-A吧] 太猛了,加油 會有那一天 09-2509-25 22:24
- 161 0 [联合动力吧] 指望新股第二天创新高不如去刮彩票 别套我求你了 09-2509-25 22:24
- 170 0 [富国沪深300基本面精选股票C吧] 现在搭配了中盘量化方向也不错,回调也是机会, 体贴的温茁 09-2509-25 22:24
- 119 0 [诺安精选价值混合C吧] 去美元化浪潮里,香港成了资金中转站!外资最爱 女神a 09-2509-25 22:24
- 141 0 [凯撒旅业吧] 海南股最靓的仔,凯撒旅业!加油! 陕西老农 09-2509-25 22:24
- 137 0 [棕榈油吧] 空了一个最强的油脂 O大局观O 09-2509-25 22:24
- 195 2 [聚飞光电吧] 这转让协议,明天高开7.12以上上天堂,低开6.54 买啥全是牛股 09-2509-25 22:24
- 129 1 [纯碱吧] 就差一个小作文,懂的都懂 一飘红医 09-2509-25 22:24
- 196 4 [法尔胜吧] 明天看谁跑的快了 小螺号滴滴滴滴 09-2509-25 22:24
- 163 5 [中文传媒吧] 中文传媒9月交易日全绿,a股找不出来一家这样的 股票市场消费者 09-2509-25 22:24
- 877 8 [赣锋锂业吧] 一般人还真拿不住此股,我比较2,所以我坚守阵 招财兔酱 09-2509-25 22:24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富国创新很牛,一个多月就达到了这么多的收益率 富有腾达地哪吒 09-2509-25 22:24
- 143 0 [菲利华吧] 公司是好公司,就是被邓吴商三个老登拿捏斯斯的 家财亨通de雪舞 09-2509-25 22:24
- 157 0 [水晶光电吧] 一直在关注,但是没买,今年蛮强的。 沧海一伸笑 09-2509-25 22:24
- 117 1 [光库科技吧] 奇了怪,就这个走势,热度还起来了。 十点干活多拿拿 09-2509-25 22:24
- 124 1 [东土科技吧] 东山已见顶,赶紧逃吧!!! n430013208078912 09-2509-25 22:24
- 154 0 [宁波东力吧] 准备走加速了 大A牛魔王来巡视 09-2509-25 22:24
- 145 0 [歌华有线吧] 我还在观望,只要异动,我随时啥进来 面膜白白 09-2509-25 22:24
- 69 0 [平安基金民稳1号吧] 可是人干的事 lin之运 09-2509-25 22:24
- 263 0 [华建集团吧] 上海国投旗下有6家半导体公司。足够华建集团自 透明底图 09-2509-25 22:24
- 156 0 [MP Materials Corp-A吧] 牛逼牛逼牛逼 水中猫猫 09-2509-25 22:24
- 182 5 [特斯拉吧] 三花完了 股友Mh73189659 09-2509-25 22:24
- 196 1 [协鑫能科吧] 沐熙不比摩尔线程差啊,一个档次的高科技公司 jn123456789 09-2509-25 22:24
- 165 4 [康美药业吧] 啦极狼货,扶不起的阿斗,持仓18个月,亏了5.7 买定离手删APP 09-2509-25 22:24
- 164 0 [科思科技吧] 进监管了,按理说应该要涨了 做空王者 09-2509-25 22:24
- 200 0 [ST金花吧] $金花股份(SH600080)$ 股友7mqrSI 09-2509-25 22:24
- 429 0 [神开股份吧] 你们知道从去年开始到现在,三分之一的股票都翻 散户你别哇哇叫 09-2509-25 22:24
- 124 0 [纳斯达克吧] 应该是月线或者年线的回调 长钱长投的韭菜 09-2509-25 22:24
- 133 0 [东方阿尔法产业先锋混合A吧] 吧 n1423156287ca5fa 09-2509-25 22:24
- 158 0 [中信证券吧] 绝望了的报个到 缠师归来 09-2509-25 22:24
- 131 0 [优必选吧] 在不久的将来回头看现在是地板。 可靠的确实 09-2509-25 22:24
- 141 0 [华软科技吧] 八打七不打,打中就发发发 艳遇巷 09-2509-25 22:24
- 131 0 [英伟达吧] 全球科技总龙头!加油! 金牛看市 09-2509-25 22:24
- 455 0 [立昂微吧] 要是在当前行情里还没找到清晰思路,不妨参考老 仲夏夜之梦a 09-2509-25 22:24
- 131 1 [世纪华通吧] 不愧是A股 青龙心宿 09-2509-25 22:24
- 181 3 [趣致集团吧] 我真心的劝大家,这次爆料的是证券报,官媒。切 高风亮节的蔡云卉 09-2509-25 22:24
- 159 3 [中密控股吧] 股价下去,小秘书立马消失敢从坑里爬出来,小秘 哈三画四 09-2509-25 22:24
- 125 0 [华安招裕一年持有混合C吧] AI可能是云计算后最大产业机会,GPU和ASIC双轮 阳光下的泡沫 09-2509-25 22:24
- 298 3 [豆粕吧] 在暂时取消谷物、牛肉、家禽肉等农产品出口预扣 tianxiazhi 09-2509-25 22:24
- 175 3 [新亚制程吧] 新亚早已往绿色化及智能化转型,叠加业绩增长, 兴琛飘 09-2509-25 22:24
- 163 0 [中汽股份吧] 18号那天涨停出了一半,一点后悔没有全部卖了它 羊毛卷儿 09-2509-25 22:24
- 144 2 [山子高科吧] 几百亿的故意都能a杀这么狠 小楼暮霭与卿携 09-2509-25 22:24
- 144 1 [包钢股份吧] 明天我是铁了心的投反对票,垃圾包钢 股友80311C8R68 09-2509-25 22:24
- 169 0 [北汽蓝谷吧] 美股小鹏理想极氪蔚来今晚不知道什么原因大涨, 股友m7cKdc搞事情 09-2509-25 22:24
- 86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百度萝卜快跑要在迪拜投1000台无人驾驶车,广发 生菜花 09-2509-25 22:24
- 137 2 [大众公用吧] 抖音说,明天跌破十日线 BOLL15min 09-2509-25 22:24
- 941 16 [东方明珠吧] 这东方明珠,真持有长江存储股权?有微电子、超 薛宝钗S 09-2509-25 22:24
- 136 3 [华塑股份吧] 再坚持一下就会发现,哎哟,退市了 回去啦嗯我 09-2409-25 22:24
- 177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【选股参考】老登小登吵翻天 一图来看“登股” 股友971208L7v3 09-2509-25 22:24
- 234 3 [金鹰科技创新股票A吧] 晚上21:51分,坐等净值更新中 天天盈007 09-2509-25 22:24
- 302 8 [卫星化学吧] 我是21.02,本6万股 股友a17Q756682 09-2509-25 22:24
- 169 2 [华建集团吧] 9.16澄清:基本面未发生变化 主力逻辑 09-2509-25 22:24
- 157 5 [卧龙电驱吧] 短期没有指望了,慢跌是出货,兄弟们有利润的赶 阿东看好大佬 09-2509-25 22:24
- 131 0 [燃油吧] 真的太恶心人了不得不服 洒脱随性的俞婉坤 09-2509-25 22:24
- 127 0 [理想汽车吧] 你真的拉 典雅得灯鱼 09-2509-25 22:24
- 149 0 [八方股份吧] 明天要大跌了。我准备上车 秀外慧中的张昆 09-2509-25 22:24
- 126 0 [英伟达吧] 达子专治各种不服 反向抄底 09-2509-25 22:24
- 169 0 [海正生材吧] 这种大股东上市就是为了圈钱的,你看看,一到减 率性得小新 09-2509-25 22:24
- 346 0 [申能股份吧] 优美的抗通胀走势,已经买了了一点,如果能蹲到 吃红利赚估值 09-2509-25 22:24
- 140 0 [神马股份吧] 低价重组生肖龙头马 泛又泛 09-2509-25 22:24
- 273 1 [拓邦股份吧] 全球股市下跌.纳指大跌!明天a股跟跌.拓邦怎办 温州老股龄888 09-2509-25 22:24
- 196 2 [*ST大晟吧] 明天一个高开高走,今天买了的如何应对? 未来已来D 09-2509-25 22:24
- 145 2 [光华科技吧] 减持股碰不得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5 22:24
- 122 1 [杉杉股份吧] 大家稍安勿躁,这个很明显筑14平台冲16/17,拿 股友709659U50G 09-2509-25 22:24
- 147 0 [向日葵吧] 来这里找爹的是什么心态?这里股东几万个都是爹 自然的雷宜仲888 09-2509-25 22:24
- 149 1 [黄金/美元吧] 美联储理事鲍曼:美国劳动力市场比预期更加脆弱 深度投资 09-2509-25 22:24
- 246 2 [龙宇5吧] 再过些日子擎雾科技的长沙的公司也会转让给龙宇 老鹰展翅飞翔 09-2509-25 22:24
- 277 3 [汇顶科技吧] 大家注意,底仓一定要锁仓,一旦下探等我加仓信 精准抄底哥 09-2509-25 22:24
- 116 1 [兆威机电吧] 明天走9月11的路线 发财就手掂掂掂 09-2509-25 22:24
- 1078 2 [联环药业吧] 贵公司营业收入低,净利润亏损,市值与基本面匹 联环药业股友 08-1309-25 22:24
- 213 5 [四川长虹吧] 满仓了,与庄家共进退,躺着享受拉升快感! 火梅lhm127 09-2509-25 22:24
- 90 1 [徕木股份吧] 庄有实力 小二1281 09-2509-25 22:24
- 150 2 [英伟达吧] 跌完了,明天光模块起飞 巴菲特pro 09-2509-25 22:24
- 125 1 [英伟达吧] 尾盘果断加仓新易盛太明智了 繁花688 09-2509-25 22:24
- 180 3 [金鹰科技创新股票A吧] 好饭不怕晚,你难道有更大的惊喜! 精准优选 09-2509-25 22:24
- 1109 27 [新潮能源吧] $*ST新潮(SH600777)$ 泓鋆楼 09-2509-25 22:24
- 69 1 [惠发食品吧] 10.24的本马上开始盈利。奔奔,我那人呢?小奔 坚毅的叶玄枝 09-2509-25 22:24
- 466 4 [中核科技吧] 反着说老船长的话,10次8-9次对! 谦虚的岳畅18 09-2409-25 22:24
- 159 0 [长沙银行吧] 已到账6.8点,爽歪歪 大头儿墨影 09-2509-25 22:24
- 143 0 [三角防务吧] 为什么不亏损还这跌呢?真服了A股了,业绩亏损 别急着进场 09-2509-25 22:24
- 142 0 [强力新材吧] 能回本吗每次一买就跌主力就差我这三瓜两枣吗 无聊玩玩不认真 09-2509-25 22:24
- 142 0 [智飞生物吧] ,黑庄,没格局 股友21q8I98857 09-2509-25 22:24
- 192 0 [燃料电池能源吧] 固态电池未来新能源之王! 江湖一混 09-2509-25 22:24
- 139 0 [汇金股份吧] 明天大概率跌10个点千万别进这庄明显要洗到10月 潮汕林氏 09-2509-25 22:24
- 355 6 [首钢股份吧] 解禁成本价五元上,不知慌个啥? 鸟尽弓藏 09-2509-25 22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