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6 5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1.17买入,1.18卖出,够手续费和税吗?能盈利? 尚武建设 09-2509-25 15:51
- 619 7 [鹏欣资源吧] 6.5左右高抛后今天又回来啦 挥舞的小韭菜 09-2409-25 15:51
- 68 0 [中恒电气吧] 满仓吃了一大口 晓筱鸮 09-2509-25 15:51
- 135 0 [华建集团吧] 对涉及到的马甲,提前预先道个歉:凡是遇到群里 重庆第一代老泡菜 09-2509-25 15:51
- 88 1 [华融化学吧] 11.11都要完蛋了 开朗de柯南 09-2509-25 15:51
- 139 5 [双杰电气吧] 谢谢给的大幅加仓机会 一坨大韭菜 09-2509-25 15:51
- 103 2 [豫能控股吧] 坑5.15昨天补不了,今天不进去又掉一分,再不补 大A蹭蹭蹭 09-2509-25 15:51
- 5846 16 [康龙化成吧] 康龙化成两员工在实验室内死亡,多名管理人员被 康龙化成资讯 09-2009-25 15:51
- 86 0 [黄金/美元吧] 3754空单进场,目标3740/30。 枫哥短线 09-2509-25 15:51
- 376 4 [一脉阳光吧] 他们是合作伙伴,有利好,大家冲鸭! 侦股柯南 09-2509-25 15:51
- 356 5 [万通发展吧] 数渡是不是个骗子公司?这个收购是不是老王的一 都快睡着 09-2509-25 15:51
- 183 2 [ST银江吧] 侠哥夜观天象掐指一算,明天涨停 陈滔滔nb 09-2409-25 15:51
- 714 10 [海印5吧] 2025年9月9日,广州莲花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发布 金股提名 09-2409-25 15:51
- 82 0 [酒鬼酒吧] 白酒已凉,有事烧纸 爱吃西瓜的曦曦 09-2509-25 15:51
- 94 2 [比亚迪电子吧] 30日线6次都砸不了,空方软弱无能,下来只能上 惬意曾优苗 09-2509-25 15:51
- 96 0 [鹏欣资源吧] 铜矿停产,黄金回调,积攒能量,静待启动! 投机之王杰西 09-2509-25 15:51
- 97 0 [COMEX黄金吧] 上午回落到3736附近持续震荡,现在3741多单涨上 Jenny_oni188 09-2509-25 15:51
- 106 3 [中庆股份吧] 偷袭,上均线 传说中的一手哥 09-2509-25 15:51
- 87 1 [立昂微吧] 这个今天有人买到吗?挂单多少买的进 清风徐来水波乍醒 09-2509-25 15:51
- 346 21 [珍宝岛吧] 今天午盘后面虽然没有掉下来,但看其在低位长时 股友6c9987820r 09-2409-25 15:51
- 244 11 [工业富联吧] 工业复联和寒武纪见历史大顶。换股证券才是王道 Wz我是股市王者 09-1709-25 15:51
- 90 0 [新潮能源吧] 闲钱才能炒股!财不入急门! 股友5110104468 09-2509-25 15:51
- 77 0 [安彩高科吧] 4.5等你 股友o5tYRk 09-2509-25 15:51
- 85 0 [康盛股份吧] 488主力你真狗啊 股友3Gm0880089 09-2509-25 15:51
- 71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到底怕啥?我拿了3个月了,都不动,T都不做 生机勃发得霹雳火 09-2509-25 15:51
- 123 0 [片仔癀吧] 宁德时代,订单增加10倍,国家政策大量扶持,未 生龙活虎的康小达 09-2509-25 15:51
- 92 0 [基金动态吧] 美股回调,大A继续上涨! 攒钱买黄金 09-2509-25 15:51
- 125 0 [东方电热吧] 这货主力还是不行,前期跳空白搭了,现在下来是 积极进取地仙蒂 09-2509-25 15:51
- 85 0 [海螺水泥吧] 分红过了就起飞 股友T0773X1267 09-2509-25 15:51
- 89 1 [森马服饰吧] 这匹马要等我想拉伸的时候才能走,魔道你们没脾 新起点坚守 09-2509-25 15:51
- 119 1 [数据港吧] 上午我就说他是老庄股,这么久一个涨停板都没有 每天涨个2点 09-2509-25 15:51
- 94 2 [山河智能吧] 顶不住了,亏麻了,还坚持吗? 足智多谋的妖姬8 09-2509-25 15:51
- 3202 67 [上纬新材吧] 说说我对上纬新材的目前分析 自由一代 08-2209-25 15:51
- 83 0 [利君股份吧] 底部筹码全没了,全交给散户了,奔着6去了 一路飘红回归本心 09-2509-25 15:51
- 98 0 [高测股份吧] 越跌越没量,越没量越跌,恶性循环了,起码得等 爱的起点的爸爸 09-2509-25 15:51
- 172 0 [朱老六(已切换)吧] 明天暴跌30点 金玉发财地夏侯惇 09-2509-25 15:51
- 71 0 [华塑股份吧] 真是可怜,一天成交量不够科技龙头公司一分钟的 不理你 09-2509-25 15:51
- 348 1 [天坛生物吧] 奈奈个熊,还有2%的获利盘,明天继续杀。 chao2021大底 09-2509-25 15:51
- 86 0 [北京君正吧] 85到95之间是那几条苟减持的位置! 百点哒阳 09-2509-25 15:51
- 69 0 [数据港吧] 上海股就这个尿性 龙头选手紫金花哥 09-2509-25 15:51
- 100 0 [东方财富吧] 要大跌了吗?反正我到现在为止还是35万的仓位, 宝宝亮 09-2509-25 15:51
- 189 2 [高伟达吧] 今天开盘全部跑路了,此股基本可以放弃了。 不是你想象的那样 09-2509-25 15:51
- 158 1 [海峡股份吧] 唱多的不要怕,主力恶心我们。我们也恶心主力。 散户大仙2050 09-2509-25 15:51
- 336 2 [佛山照明吧] 董秘你好?公司去年10月与易來智能科技签订了股 佛山照明股友 08-0109-25 15:51
- 360 5 [正业科技吧] 晚上出公告 炒股养家能成 09-2509-25 15:51
- 303 2 [兴业银锡吧] 兴业拥有(一)银漫矿业西乌珠穆沁旗白音查干东 股友苦乐年华 09-2509-25 15:51
- 191 3 [力源信息吧] 那么低的价格,那么好的概念,就不相信你会去。 福气主题 09-2509-25 15:51
- 79 0 [中航西飞吧] 散户接盘,把主力赶出去了 股友dxfYJ6 09-2509-25 15:51
- 130 0 [上海电气吧] //@财界德易B:各位好呀!一天的奔波结束啦,要 平和宁静的兰湘涵 09-2509-25 15:51
- 138 2 [雪迪龙吧] 雪迪龙可以加入自选了,看周k线猜测主力最近要 元始天尊传人 09-2509-25 15:51
- 244 0 [老百姓吧] 下来吧,下来老子给你赞助点 温柔娴静的石翼扬 09-2509-25 15:51
- 90 0 [正力新能吧] 没救了,你还是退通吧 呆呆的韭菜花 09-2509-25 15:51
- 80 0 [露笑科技吧] 原来大股东要开始减持了 马上时来运转 09-2509-25 15:51
- 103 0 [DR电科数吧] 上午减仓三成,上个月大跌之前买的,稍微有点利 不贪婪不恐惧的鱼 09-2509-25 15:51
- 111 3 [烧碱吧] 看不懂了今天,半死不活的。不活跃了啊 买股必长红 09-2509-25 15:51
- 77 0 [香江控股吧] 昨天抄底早上没看,没跑明天给个机会走人。 等底价筹码 09-2509-25 15:51
- 76 0 [张江高科吧] 明天还会有反包的机会 起爆点666666 09-2509-25 15:51
- 251 1 [国网信通吧] 国网信通股份中电启明星产品系列介绍:星链·电 国网信通 09-2509-25 15:51
- 109 1 [秀强股份吧] 我在其他股上已经把你亏的赚回来了,但不敢再买 赚部小米17 09-2509-25 15:51
- 96 0 [青岛啤酒吧] 山东出版比青岛啤氿更惨。亏20%了。 基民u07n320898 09-2509-25 15:51
- 70 0 [数据港吧] 主力赶着去投胎了 牛肉盖饭 09-2509-25 15:51
- 74 0 [恩捷股份吧] 还是贪心啊,没走,,接着套着…… 吴睿睿we 09-2509-25 15:51
- 116 1 [迎丰股份吧] 10.88 司马到成功 09-2509-25 15:51
- 75 1 [创业板指吧] 又拉到3500左右回落? 神机妙算de赤兔马 09-2509-25 15:51
- 98 1 [电子城吧] 真强势都是上午拉升,下午基本都是演戏 电子庄跑路拉稀 09-2509-25 15:51
- 132 3 [比依股份吧] 今天必涨停,昨天我已经埋伏好 神盾局座 09-2409-25 15:51
- 141 0 [南京商旅吧] 炒股就是上吐下泻,头破血流,考验的就是心态和 随顺而安 09-2509-25 15:51
- 76 2 [上海机场吧] 躺下的第22天 佛系迷璐 09-2509-25 15:51
- 116 2 [拓维信息吧] 感觉明天要低开 惬意的小小白 09-2509-25 15:51
- 97 2 [欧菲光吧] 每天都想把这个股骂一遍,这个股真的,没有涨停 股友0x037a3208 09-2509-25 15:51
- 75 0 [和而泰吧] 今天的喵喵榜单呢?赶紧的 hh_萌兰是我的崽 09-2509-25 15:51
- 373 0 [首开股份吧] $首开股份(SH600376)$ 灯找股 09-2509-25 15:51
- 74 0 [沧港铁路吧] 托单出货? RYC 09-2509-25 15:51
- 112 0 [浙文互联吧] AI智能应用大涨,浙文互联该涨不涨,还要跌,回 科创180 09-2509-25 15:51
- 85 0 [来伊份吧] 太帅了吧,明天再来一跌,练就了,套到年底,没 龙湾北路986 09-2509-25 15:51
- 128 2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大盘要大跌了,至少三个点 南极定上 09-2509-25 15:51
- 84 1 [盛和资源吧] 以后别买盛和了,去中稀和北稀 财滚滚元宝宝 09-2509-25 15:51
- 245 3 [珠海中富吧] 等待的时间长了受不了,今天进场正好合适的话, 股坛狙击手88898136 09-2509-25 15:51
- 342 4 [联易融科技-W吧] 有些人不看好这家公司,不关注,不买就可以了, LONGDONG 09-2509-25 15:51
- 188 6 [深圳能源吧] 满仓干了,听天由命。 没有办不成功事 09-2509-25 15:51
- 122 0 [安阳钢铁吧] 小孩有的会长很高,有的会长的很矮 股友2211V8u985 09-2509-25 15:51
- 206 0 [财经评论吧] 收评:沪指窄幅震荡,银行、酿酒等板块走低,有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509-25 15:51
- 88 1 [海底捞吧] 说说看跌的理由?我纳闷的是还需要理由吗?这股 韭菜杀菌吗 09-2509-25 15:51
- 611 1 [上海电气吧] 太过分了,主力笋子把我的都骗走了 王淡可 09-2509-25 15:51
- 68 0 [驰骋股份吧] 驰骋股份:关联交易管理制度 驰骋股份资讯 09-2509-25 15:51
- 81 0 [冠石科技吧] 好像有吸筹的, 气宇轩昂的烈阳2 09-2509-25 15:51
- 112 1 [退市太和吧] 退市股碰不得 圣斗士 09-2509-25 15:51
- 83 0 [海康威视吧] 太L圾了 DC15874463358456 09-2509-25 15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