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工商银行吧] lj倒数第一 绿蔷薇 09-2509-25 10:28
- 46 0 [TCL中环吧] 中环没有连板基因,盘子太大,今天最多5个点 股友XtAOPM 09-2509-25 10:28
- 61 0 [天顺风能吧] 大金不起来他是不会红的 知行不能合一 09-2509-25 10:28
- 67 0 [丽珠集团吧] 真个是rbc 快乐的亦初 09-2509-25 10:28
- 66 0 [同仁堂吧] 真成si股了!开盘这么久换手0.16 股友25085z19R5 09-2509-25 10:28
- 47 0 [深证成指吧] 拉指数诱多! 股友w16f981733 09-2509-25 10:28
- 52 0 [浪潮信息吧] 感谢,走了,留下的发大财 无畏的庄 09-2509-25 10:28
- 51 0 [柳工吧] 补缺口 as123AS 09-2509-25 10:28
- 53 0 [创维数字吧] 板块大涨,你走错方向了吧? 请淡定一点168 09-2509-25 10:28
- 38 0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又是好的买点,错过了 日日红的兰 09-2509-25 10:28
- 71 0 [爱旭股份吧] 老牌爱旭是我的最爱 冷若冰霜的宇澄7 09-2509-25 10:28
- 68 0 [陕国投A吧] 控盘主力就是垃圾,股价能好到哪里? a股老学生 09-2509-25 10:28
- 66 0 [潍柴重机吧] 站上34才有用 小小小慧慧 09-2509-25 10:28
- 55 0 [韵达股份吧] 外边没啥好玩的,喜欢这里,今天挂7.45能不能买 努力的舒小白 09-2509-25 10:28
- 75 0 [中洲控股吧] 见鬼了 股友VjUk9F 09-2509-25 10:28
- 64 0 [滨化股份吧] 最差的股,没有之一 股友633q96m793 09-2509-25 10:28
- 48 0 [西域旅游吧] 13个点没跑10个点不敢留了坚决跑路了,留下的兄 顺顺红红 09-2509-25 10:28
- 132 1 [盛屯矿业吧] $盛屯矿业(SH600711)$ 清枫锦鲤 09-2509-25 10:28
- 59 1 [福日电子吧] 这个票上次涨停是8.13号,又有蛮久了 直线起伏 09-2509-25 10:28
- 59 1 [健友股份吧] 主力卖不完的货,天天净流出,笑死人了 zzzlyaahh 09-2509-25 10:28
- 64 1 [华电新能吧] 加泽新能早上就板了 做好每一只股票 09-2509-25 10:28
- 157 5 [小米集团-W吧] 车轱辘都断了惨不忍睹,马上暴跌 股友H23236p578 09-2509-25 10:28
- 89 3 [华侨城A吧] 回补2.22元缺口 昆仑源 09-2509-25 10:28
- 285 8 [盟科药业-U吧] 10%翻不起大浪,要想拿话语权这几天抢股 青竹mac 09-2509-25 10:28
- 813 2 [特发信息吧] 请问贵公司产品或技术可以用核电领域吗? 特发信息股友 07-2309-25 10:28
- 64 0 [依米康吧] 17.98都上不去垃圾 盈盈19726 09-2509-25 10:28
- 72 0 [银禧科技吧] 清仓,没意思,只跌不涨。 稳健的池淳美 09-2509-25 10:28
- 50 0 [软通动力吧] 来个小涨就满足了,毕竟是小软 股友7025c3w918 09-2509-25 10:28
- 50 0 [广信材料吧] PCB要红了 你的买入理由还在 09-2509-25 10:28
- 39 0 [芯片ETF东财吧] 山顶洞人套牢了 为初音未来献上 09-2509-25 10:28
- 47 0 [云中马吧] 云中马啊云中马,你到底是要闹哪样 基民267Q7553U9 09-2509-25 10:28
- 49 0 [光库科技吧] [赚大了][赚大了][赚大了][赚大了] 诚恳的马锦 09-2509-25 10:28
- 47 0 [长飞光纤吧] 收到五日线上就行 n142647179635bcb 09-2509-25 10:28
- 56 0 [永兴股份吧] 机构都放假了! 有益的聊绮怀 09-2509-25 10:28
- 71 3 [先导智能吧] 宁德大佬出动了,先导只能退下! 随便玩 09-2509-25 10:28
- 68 1 [海马汽车吧] 今天是骡子是马不一定,按照惯例,明天周五,肯 彪哥和庄家拼阳寿 09-2509-25 10:28
- 127 1 [新奥股份吧] 大家讨论一下这波18能止跌不 zhaocaimao招财猫 09-1809-25 10:28
- 54 0 [九号公司-WD吧] 浪费精神 股友71971T7I25 09-2509-25 10:28
- 55 0 [深证成指吧] 机构报团股垃圾 甘张佩峰 09-2509-25 10:28
- 70 0 [科森科技吧] 牛把我的耐心磨完了卖了你就开始涨 kelly胡 09-2509-25 10:28
- 53 0 [华友钴业吧] 十月底见 股友M91775G667 09-2509-25 10:28
- 91 0 [知行科技吧] 知行科技与奇瑞汽车是当前在智能驾驶领域紧密合 谦虚的雅曲红18 09-2509-25 10:28
- 49 0 [杭可科技吧] 今天接盘出来亮个相 股友8Da7610105 09-2509-25 10:28
- 51 0 [中国中铁吧] 以后记得拉高就跑 柿子甜甜 09-2509-25 10:28
- 60 0 [兆驰股份吧] 还是这里好出去就吃面 天空属于哈夫克k 09-2509-25 10:28
- 64 0 [联合动力吧] 36.2买的大怨种 股友yxPlmj 09-2509-25 10:28
- 45 0 [胜宏科技吧] 科技股大涨,胜宏是废材吗?跟涨啊 股友8767N6Q575 09-2509-25 10:28
- 41 0 [新易盛吧] 兄弟我们怎么玩嘚过你们这些资本呀 控住手买龙头 09-2509-25 10:28
- 60 0 [晶澳科技吧] 搞半天,连通威都赶不上了 积极的朱莎莎4 09-2509-25 10:28
- 62 1 [海利得吧] 都跌球这样了,买了还套人 股友iq4BPz 09-2509-25 10:28
- 61 0 [捷佳伟创吧] 对比迈为,捷佳因为股东减持给所有人吐口水。 潮汕大哥 09-2509-25 10:28
- 76 0 [滨化股份吧] 没看头就5分钱的波动,下班下班 山人了了 09-2509-25 10:28
- 44 0 [友升股份吧] 上市时没有散户的份,现在散户也不会买,除非跌 连续三十个跌停板 09-2509-25 10:28
- 43 0 [光迅科技吧] 比华工光库都低 水深韭菜何奈冷刀 09-2509-25 10:28
- 43 0 [泰慕士吧] 舒服了吧 世人都叫我韭剑仙 09-2509-25 10:28
- 84 0 [凯美特气吧] 今天大盘调整,主力做法,拉高出货,要么直接下 兴宁控哥 09-2509-25 10:28
- 48 0 [世纪华通吧] 我要建仓了,大家快跑 小小股神可笑可笑 09-2509-25 10:28
- 53 0 [万马股份吧] 会跌到20日线吗? 股友hZnbTB 09-2509-25 10:28
- 62 1 [赣锋锂业吧] 这才是带头大哥,其它的都是跟屁虫 x530033692 09-2509-25 10:28
- 68 1 [先导智能吧] 杭可出了异动有啥用 安化股神财神菜1 09-2509-25 10:28
- 157 3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早晨15.72元全仓卖出90000股获利了结。依据 希望在巨人中诞生 09-2509-25 10:28
- 130 3 [博深股份吧] 6.10附近开始建仓! 不尽长江滚滚流 09-2409-25 10:28
- 65 0 [上汽集团吧] 破2000亿市值,其实也就值900亿。 玖菜和子 09-2509-25 10:28
- 83 0 [四会富仕吧] 创业板指数都快翻倍了,这货还差不多在原地踏步 勇敢的雪思 09-2509-25 10:28
- 114 0 [股市实战吧] 绝味不到10元以下不能进去 股友t70K187316 09-2509-25 10:28
- 46 0 [万马股份吧] 17.20等你 FIYING 09-2509-25 10:28
- 49 0 [昆仑万维吧] 拉高出货 股友768u1x0761 09-2509-25 10:28
- 102 3 [沪电股份吧] 早上最低点卖了一半,立即又买回来,我不卖不涨 不能一直是韭菜吧 09-2509-25 10:28
- 91 3 [康芝药业吧] 全仓,不留一元 挣钱的散户 09-2509-25 10:28
- 113 1 [锦华新材吧] 23倍市盈率的新股到那去找??逢低买入! smlgyxkj 09-2509-25 10:28
- 70 1 [海立股份吧] 还是张江高科香 股友U680p07762 09-2509-25 10:28
- 55 0 [均胜电子吧] 我回来了!·冲破40就是45! 牛b是一种态度 09-2509-25 10:28
- 1116 17 [圣湘生物吧] 全球首款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分子POCT平台——SU 善于倾听易于理解 09-1909-25 10:28
- 45 0 [艾布鲁吧] 天天 股友abJN0l 09-2509-25 10:28
- 55 0 [海科新源吧] 买这个都不如买创业板etf庄家铁了心要砸了没反 如果枚炒股就好了 09-2509-25 10:28
- 49 0 [格林美吧] 有锂的股发财了! lw676988 09-2509-25 10:28
- 68 0 [用友网络吧] 又开又封,大概率洗盘,明天还有一板 编号1579 09-2509-25 10:28
- 33 0 [工业富联吧] 起飞,每一次下跌都是买入的机会 股友80128Wy823 09-2509-25 10:28
- 45 0 [隆扬电子吧] 新易盛疯了 赚个小目标12 09-2509-25 10:28
- 50 0 [宁德时代吧] 又开始虹吸了 一鸣惊人789 09-2509-25 10:28
- 53 0 [高伟达吧] 机构一吹就大跌 有礼貌的凌禹4 09-2509-25 10:28
- 61 0 [领益智造吧] 已加入可以涨一点了 高抛低吸好吗 09-2509-25 10:28
- 63 0 [天顺风能吧] 天顺的渣性又出来了,板块涨又不跟了,TCL中环 蓝灵幽谷 09-2509-25 10:28
- 45 0 [岩山科技吧] 早上就这样了,看下午还有没有戏 主板大学生 09-2509-25 10:28
- 57 1 [深证成指吧] 又开始拉高出货了,每天必备动作 股友58B556J077 09-2509-25 10:28
- 69 1 [XD方大炭吧] 宇宙总龙在此, 机智的董茹雪1 09-2509-25 10:28
- 47 0 [华西证券吧] 又垫底了 醉心资信 09-2509-25 10:28
- 49 0 [晶瑞电材吧] 散户永远不知主力意图,走势叫人意外 日进如意地张无忌 09-2509-25 10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