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阳谷华泰吧] 半导体里面有几个是40元以下的? 七七七七七七七77 09-2409-24 13:15
- 69 0 [国轩高科吧] 怎么回事 股友6O0763v813 09-2409-24 13:15
- 73 0 [实益达吧] 还得绿。。。一天1-2个点。割死了 三生好梦 09-2409-24 13:15
- 82 1 [西安饮食吧] 主力来收割吧,我们散户拉萨多空军团打的两败俱 跌必花 09-2409-24 13:15
- 68 0 [力源信息吧] 力源今天真丧气! 股友e7p1237393 09-2409-24 13:15
- 83 0 [电投绿能吧] 节前没希望了,看节后… 股友a270335q89 09-2409-24 13:15
- 66 0 [阳光电源吧] 回调到140以内可以再入 十七点五年老韭菜 09-2409-24 13:15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拉到天上手上的票涨一分钱。 千年韭黄 09-2409-24 13:15
- 74 0 [重庆港吧] 神仙股一动不动 股友GUY9Hg 09-2409-24 13:15
- 76 0 [数据港吧] 你们忘了最根本的一件事。阿里巴巴不是在我们这 八方为富地刘备 09-2409-24 13:15
- 70 0 [小米集团-W吧] 这支占我半仓,最近拖累了我整个账户…… 长红猎手8 09-2409-24 13:15
- 70 0 [乔锋智能吧] 真垃圾 股友212QN37113 09-2409-24 13:15
- 62 0 [山子高科吧] 开个板又套一批人 股友5576558m8i 09-2409-24 13:15
- 75 0 [XD有研粉吧] 少部分涨的里始终没他,少部分跌的里倒是常客, 东财网友1887513669606546 09-2409-24 13:15
- 35 0 [通信ETF国泰吧] 要是普跌也就算了,外面所有的板块全都在涨,就 我的刀盾ovo 09-2409-24 13:15
- 96 1 [华森制药吧] 大盘跌你一天就跌七八毛,大盘大涨就涨几分,涨 股友Xdur1D 09-2409-24 13:15
- 67 0 [力源信息吧] 整个板块都在涨,你却在跌,简直就是垃圾 有教养的蓝清尘2 09-2409-24 13:15
- 62 0 [科创50吧] 科创50现在就是毒瘤 八方来CAI 09-2409-24 13:15
- 66 0 [保利发展吧] 大盘跳水,就等着绿 冷若冰霜的肖茁 09-2409-24 13:15
- 78 0 [云天化吧] 快使劲卖跌停去!!! 满仓穿越牛熊之路 09-2409-24 13:15
- 66 0 [阿石创吧] 妈,涨得时候跟死了一样,跌的时候比谁都快 寒_江_孤_影 09-2409-24 13:15
- 1463 4 [山子高科吧] 学学向日葵,300111,3天60个点,怕个锤子 股友qqMIfc 09-2409-24 13:15
- 126 3 [华策影视吧] 一个字,你们懂的 拉拉拉拉 09-2409-24 13:15
- 82 0 [东华测试吧] 该长的时候不长啊,不该长的时候也是一坨。 谷里瓢羹 09-2409-24 13:15
- 72 0 [凯撒旅业吧] 跌了吧,大家散了吧,去其他票吧 火影阿波罗 09-2409-24 13:15
- 59 0 [福龙马吧] 快跑 股友c867m05890 09-2409-24 13:15
- 66 0 [塞力医疗吧] 老太太下楼梯 基民CjMUBb 09-2409-24 13:15
- 285 0 [科创半导体ETF华夏吧] 飞速拉升?该吃肉了! 赶牛队长 09-2409-24 13:15
- 70 0 [ST南新吧] G杂股就是这样,红也是套人,绿也是套人,红了 券在弦上 09-2409-24 13:15
- 71 0 [*ST春兴吧] 跌停吧 拓新药业创新低啦 09-2409-24 13:15
- 73 0 [东方日升吧] 股吧那么热闹,都散户套牢盘,绝不要盲目去补仓 真的假的进来做 09-2409-24 13:15
- 72 0 [浙江东日吧] 温水煮青蛙模式,没有止跌迹象 主流空间 09-2409-24 13:15
- 91 0 [久远银海吧] 这下吃了定心丸了 只抄底不割肉 09-2409-24 13:15
- 128 1 [易方达恒生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发起式C吧] 垃圾 基民OW2Yhi 09-2409-24 13:15
- 88 1 [康辰药业吧] 等,破50 财务自由就行 09-2409-24 13:15
- 61 0 [云南旅游吧] 散户在接盘,主力在赚钱 牧古牛雄 09-2409-24 13:15
- 231 0 [广发中证全指汽车指数A吧] 不追热点也能赢!这支算力基专注/半导体/算力三 财哥999 09-2409-24 13:15
- 109 0 [雪龙集团吧] 宇树概念,你真狗阿 sgzt123 09-2409-24 13:15
- 65 0 [鸡蛋吧] 资金盘别玩了 熊来了快跑啊 09-2409-24 13:15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我来说万年长牛,有奖赏吗? 秋萧大人 09-2409-24 13:15
- 29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测试测试测试 孔雀达达 09-2409-24 13:15
- 73 0 [锦江酒店吧] 砸盘砸了5000多万手 励志哥4 09-2409-24 13:15
- 72 0 [新国都吧] 吓得红都不敢红 开朗的南宫淼洋 09-2409-24 13:15
- 102 1 [神马电力吧] 补跌罢了 小卢上上签 09-2409-24 13:15
- 98 4 [卫宁健康吧] 大盘绿了,绿了,绿了,哈哈哈 我爱仓尽空 09-2409-24 13:15
- 82 3 [券商ETF华宝吧] 本来节前应拉上3900给赚钱的人主动出去消费,节 财源纳福的扫地僧 09-2409-24 13:15
- 108 1 [东田微吧] 本人擅长买啥叼股,各位危险了。。 ever3k 09-2209-24 13:15
- 72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赶紧跑吧收盘翻绿又复制昨天的走势里面的资金要 重回二级市场 09-2409-24 13:15
- 60 0 [宗申动力吧] 拉升就卖,不得犹豫,犹豫就被收割了 在股市买了间房 09-2409-24 13:15
- 66 0 [锦富技术吧] ST垃圾 股友1CO3039202 09-2409-24 13:15
- 66 0 [中兴通讯吧] 垃圾股 爱牛信牛等牛 09-2409-24 13:15
- 84 0 [莲花控股吧] 什么样的行情才能带动你? 股友Z2k3029508 09-2409-24 13:15
- 80 1 [好上好吧] 不洗无法拉板吗,兄弟们快跑,我来段后 努力的俞沛希 09-2409-24 13:15
- 67 0 [天龙集团吧] 清仓换股 冲冲889314 09-2409-24 13:15
- 68 0 [*ST新元吧] 看这情况明天在补 长文本易8089 09-2409-24 13:15
- 66 0 [禾望电气吧] 这股太差了,公司和伙打压好回购 股友KIuSxm 09-2409-24 13:15
- 75 0 [宝信软件吧] 快跑吧。马上又要跌了 初中炒股zzz 09-2409-24 13:15
- 72 0 [*ST八钢吧] 冲啊 乘风破浪小绳子 09-2409-24 13:15
- 65 0 [吉视传媒吧] ???一分钟的事?? 天才交易员888号 09-2409-24 13:15
- 255 0 [证券ETF国泰吧] 这玩意儿现在成了砸盘标的啦,只要大盘一拉,它 博睿汇康 09-2409-24 13:15
- 94 0 [新大陆吧] 王晶胡刚真是太让股民失望了,毫无成长性的伪科 股友232213Gv27 09-2409-24 13:15
- 82 0 [杰恩股份吧] 什么 不亏完不爽 09-2409-24 13:15
- 32 0 [通信ETF国泰吧] 接我上车了重仓 山东盛世路 09-2409-24 13:15
- 63 0 [ST南都吧] 主力还在流出,看中板块看不中个股,真是倒霉 富贵斗金地卜鹰 09-2409-24 13:15
- 76 0 [洛阳钼业吧] 不是一般的垃圾 股友k3o9393938 09-2409-24 13:15
- 434 0 [中科曙光吧] 逗我玩呢? 神级交易员 09-2409-24 13:15
- 93 0 [金新农吧] 幸好换了唐人,金农全仓中,,, 传奇__操盘手 09-2409-24 13:15
- 73 0 [天风证券吧] 观察此股很久,不理解为啥那么多散户钟爱他,市 股友xor 09-2409-24 13:15
- 69 0 [中国软件吧] 走了主力你自己玩吧 勇于拼搏的小蚂蚁 09-2409-24 13:15
- 91 0 [盛通股份吧] 光跌不涨,没救了 日出欧光 09-2409-24 13:15
- 72 0 [拓斯达吧] 华为的苟拖 股友Zotype 09-2409-24 13:15
- 82 0 [ST宏达吧] 3.38割了,去买东通不错! 红色短线客 09-2409-24 13:15
- 71 0 [中证医疗吧] 怎么不 股友06839l6z12 09-2409-24 13:15
- 73 0 [美硕科技吧] 周线级别调整还没完成!! 财运为富的韩信 09-2409-24 13:15
- 70 0 [荣盛石化吧] 砸得有点不道德啊,唉 买博雅毁一生 09-2409-24 13:15
- 78 0 [芯朋微吧] 垃圾 原神无敌 09-2409-24 13:15
- 77 1 [汇成真空吧] 涨得不快拉得快 大橘大荔荔 09-2409-24 13:15
- 77 1 [山子高科吧] 刺激不 发纳福地 09-2409-24 13:15
- 144 2 [圣元环保吧] 常言道打铁还需自身硬,这家公司本身就很弱不拉 当归草5792 09-2409-24 13:15
- 60 1 [九典制药吧] 这个股肯定有问题,不然不会跟跌不跟涨,一直都 万事满腹得长十郎 09-2409-24 13:15
- 65 0 [卧龙电驱吧] 机器人倒下了? 财哥小柿子818 09-2409-24 13:15
- 57 0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出不来了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2409-24 13:15
- 62 0 [广生堂吧] 在这躲避牛市呢 JYL厚德载物 09-2409-24 13:15
- 80 0 [沪银吧] 下午涨停 又双叒叕叠 09-2409-24 13:15
- 68 0 [中国交建吧] 垃圾股 我不相信专家 09-2409-24 13:15
- 165 1 [晶盛机电吧] 明显的老乡别跑走势,哈哈 博学多才的沈靖芙 09-2409-24 13:15
- 83 1 [富瑞特装吧] 极品垃圾股! n699513360006662 09-2409-24 13:15
- 99 2 [中芯国际吧] 打了个涨停板145.21清仓,希望可以如愿。 金龙鱼丸子 09-2409-24 13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