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*ST康佳A吧] $深康佳A(SZ000016)$ 日進斗金666 09-2409-24 10:05
- 58 0 [中国长城吧] 纯纯的杂毛 没希望投靠小本本 09-2409-24 10:05
- 114 0 [中设咨询(已切换)吧] 这个股犯了天条涨不了 翡翠四海地殷野王 09-2409-24 10:05
- 87 3 [德业股份吧] 龙一当不上,就争取龙二吧! gb6888 09-2409-24 10:05
- 53 0 [中电鑫龙吧] 继续涨停 枫叶HCQAIZJ520 09-2409-24 10:05
- 56 0 [天府文旅吧] 赶快跑没有上扬的趋势了 股友5002a080e3 09-2409-24 10:05
- 59 0 [华丽家族吧] 坚定看好。 股友28808f9t91 09-2409-24 10:05
- 45 0 [优必选吧] 服了,昨天尾盘进来就吃面了 游击战689 09-2409-24 10:05
- 68 0 [ST思科瑞吧] st都可以涨,加油 清逸灵动的谷飞文 09-2409-24 10:05
- 56 0 [中科创达吧] 结束了,银行护盘,主力撤退,散户接飞刀 华大沉浮 09-2409-24 10:05
- 54 0 [川发龙蟒吧] 查查这个公司,天天这么跌,会不会财务有问题 股友mx65010978 09-2409-24 10:05
- 61 0 [前沿生物-U吧] 哎,这不跟涨就有点难搞了 时不时来个涨停 09-2409-24 10:05
- 62 0 [强达电路吧] 强达心电图 纳指钉子户1 09-2409-24 10:05
- 66 0 [天立国际控股吧] 主力在试盘,看看多少人跟?现在不能割,亏太多 明天你好268 09-2409-24 10:05
- 65 0 [张江高科吧] 买了又卖,卖了又买,反反复复不如持股不动,让 画地为牢888 09-2409-24 10:05
- 53 0 [初灵信息吧] 怎么走出妖形怪状了?出了吧! markzyp 09-2409-24 10:05
- 54 0 [包钢股份吧] …… 童言思 09-2409-24 10:05
- 56 1 [海联金汇吧] 涨停 范思哲先生 09-2409-24 10:05
- 58 1 [向日葵吧] 昨天6.28进,今天8.17出真爽 涨了就卖 09-2409-24 10:05
- 53 0 [比亚迪吧] 真废啊你 国产3d开放世界 09-2409-24 10:05
- 53 0 [张江高科吧] 好吧,之前很看好,但是那一波下跌给我搞走了 KevinJay 09-2409-24 10:05
- 62 0 [神州数码吧] 拉胯 鱼很贵 09-2409-24 10:05
- 43 0 [景兴纸业吧] 还有10个跌停 基民M002670I93 09-2409-24 10:05
- 88 0 [万科A吧] 万科,真是活节奏 著名牛散麒麟阁 09-2409-24 10:05
- 49 0 [三人行吧] 随时能绿。不要挣扎了 苍天霸血 09-2409-24 10:05
- 52 0 [东方电热吧] 这是已经缺大德公司,两三年没真正涨过,好不了 气宇不凡的冉心宇 09-2409-24 10:05
- 52 0 [华工科技吧] 在拉高给信心 股友R9732x8159 09-2409-24 10:05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跌停了 春晚风暖 09-2409-24 10:05
- 50 0 [保利发展吧] 唉!原来今天是抄底 日月星汉 09-2409-24 10:05
- 49 0 [爱朋医疗吧] 真的是一点都不涨 基民flzazq 09-2409-24 10:05
- 65 0 [银信科技吧] 垃圾 灵活的周智妍1 09-2409-24 10:05
- 66 1 [厦门钨业吧] 给华锡提鞋都不配 nijohn 09-2409-24 10:05
- 164 6 [恒邦股份吧] 年底上30没问题。主力压盘。极品好股 北方植选 09-2409-24 10:05
- 60 0 [三一重工吧] 涨停 沉着冷静的T哥 09-2409-24 10:05
- 58 0 [大有能源吧] 大家都红,就你绿?! 稳定盈利16888 09-2409-24 10:05
- 64 0 [尖峰集团吧] 冬至闭关,,有事留言 股友fCPcRJ 09-2409-24 10:05
- 46 0 [向日葵吧] 走趋势了,不可能天天涨停的 乐观的魏灿18 09-2409-24 10:05
- 52 0 [华东重机吧] 各均线都走坏了,还呆在这找吗? 财神护佑财路大开 09-2409-24 10:05
- 62 0 [*ST益通吧] 牛市阴跌股,关注 蓝海泛起幸福孤舟 09-2409-24 10:05
- 48 0 [金龙鱼吧] 翻绿吧,不要装了。害人精。 股友zAkTtg 09-2409-24 10:05
- 77 1 [深圳华强吧] 有分红没人敢玩,涨不了 无情帅帅虎 09-2409-24 10:05
- 72 1 [中毅达吧] 一分钱涨都难,跌几毛利索 不想一直是韭菜 09-2409-24 10:05
- 68 1 [通富微电吧] 陌生,今天的你让我很陌生,陌生的莫名其妙的挣 小小潇 09-2409-24 10:05
- 66 2 [*ST新元吧] 到4.9吗 Anne55555 09-2409-24 10:05
- 145 1 [首开股份吧] 这几天首开这是动荡不安,这股票涨得太狠了。这 股友hAIKnM 09-2409-24 10:05
- 121 7 [山高控股吧] 从当前的发展趋势来看这股今后是大几十上百的股 BFLC666 09-2409-24 10:05
- 77 2 [亚太科技吧] 分红就是拿刀割自己的肉吃 n266913496601174 09-2409-24 10:05
- 47 0 [天齐锂业吧] 比赣锋,中矿都差 敬畏大A 09-2409-24 10:05
- 42 0 [证券Ⅱ吧] 还真是在证券里面躲牛市。证券真不是个东西。 樱千树 09-2409-24 10:05
- 42 0 [和而泰吧] 看来今天要百亿站山岗了 绿叶子青桔子 09-2409-24 10:05
- 49 0 [棉花吧] 这棉花在憋着坏 顶上去111 09-2409-24 10:05
- 58 0 [北方铜业吧] 太熟悉你的奏性了今天不做买卖 不割肉战法 09-2409-24 10:05
- 58 0 [ST人福吧] 主力你有本事来个20连阴啊。 线下不做多记住 09-2409-24 10:05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进一点水下九个点 有毅力的曾昀15 09-2409-24 10:05
- 58 1 [科德教育吧] 今天的走势应该和9月4号那一天一样的,也是天普 搞你头 09-2409-24 10:05
- 76 1 [海南矿业吧] 死股,狗。。。 股友aFDyjb 09-2409-24 10:05
- 425 4 [天风证券吧] $天风证券(SH601162)$ 中年不要太大投资 09-2409-24 10:05
- 56 1 [智动力吧] 难道下午又要收绿,就不能硬气一点么 股海飞刀 09-2409-24 10:05
- 79 2 [华建集团吧] 此时不买更待何时!,新高新高! 股友700y8m0639 09-2409-24 10:05
- 85 3 [药明康德吧] 要这个涨真的是要老命了 文秀的玉麈 09-2409-24 10:05
- 80 2 [青鸟智控吧] 还不信我? 反转趋势跟踪者 09-2409-24 10:05
- 276 2 [浙商中拓吧] 为何不一性次增持?浙商中拓大股东浙江省交通投 PSR股市观察员 09-2309-24 10:05
- 96 1 [众信旅游吧] 布局后市可以申购下列基金:华泰柏瑞中证智能汽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2309-24 10:05
- 57 0 [中国软件吧] 这么这么弱?国产替代就你不行!不是老大吗? 方正困难户 09-2409-24 10:05
- 44 0 [上汽集团吧] 恶心的东西垃圾垃圾倒数第一天天跌倒数第一 沉着的白羽 09-2409-24 10:05
- 45 0 [友升股份吧] 基本阴跌 徒儿们 09-2409-24 10:05
- 47 0 [晶盛机电吧] 有毒 牛市不要怕 09-2409-24 10:05
- 56 0 [*ST皇庭吧] 等待重整,st后重整这个股就是翻倍行情 欣喜地独角龙 09-2409-24 10:05
- 51 0 [汤臣倍健吧] 国庆节前跌到11块以下? 江湖一点点宏 09-2409-24 10:05
- 51 0 [李子园吧] x上的博主都已经止损了,哈哈哈哈,他的粉丝太 股友3270Ve5577 09-2409-24 10:05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没有力量的反弹,还是下跌趋势 海棠大鱼TT 09-2409-24 10:05
- 46 0 [雅克科技吧] 加油!雅克! g乐乐 09-2409-24 10:05
- 56 0 [锦富技术吧] 明天一个下杀回踩就很标准的买入点了 濠州重八 09-2409-24 10:05
- 51 0 [富岭股份吧] 为了这三瓜两枣也是煞费苦心了 股友DN0Luc1736 09-2409-24 10:05
- 44 0 [杭电股份吧] 地板反复开板是出货 股友I5t6553708 09-2409-24 10:05
- 154 5 [中国外运吧] 昨天才进去是不是要回调了 捉狗大队长 09-2409-24 10:05
- 128 2 [辽宁成大吧] 净资产水份很大,净资产收益率出奇低,计提后剩 大资金散户 09-2409-24 10:05
- 68 0 [卓然股份吧] 别墨迹了,快快大涨吧,浪费时间就是浪费生命啊 格局爱耐心 09-2409-24 10:05
- 68 0 [新疆交建吧] 这货后知后觉,昨晚复盘才发现别人家都是跌的, 水牛吽吽 09-2409-24 10:05
- 59 0 [七彩化学吧] 起飞了 弱爆的韭菜 09-2409-24 10:05
- 46 0 [万华化学吧] 你真song 勇敢的枫如峰2 09-2409-24 10:05
- 37 0 [创业板指吧] 又开始拉大盘股了,一帮初生 贝吉塔爱打架 09-2409-24 10:05
- 47 0 [张江高科吧] 苦口婆心跟小散们说了,拿不住那是你赚不到这个 慢即是快慢即是快 09-2409-24 10:05
- 55 0 [ST复华吧] 没有七八九十个不用担心哈哈哈 超时空接触888888 09-2409-24 10:05
- 48 0 [海康威视吧] 分红前估计到29,然后在拉 股友6t2M897655 09-2409-24 10:05
- 52 0 [新宁物流吧] 想要筹码涨停价给你否责休想! 平常心463 09-2409-24 10:05
- 75 0 [常青股份吧] 又开始进入装死模式 自在的谷泰成 09-2409-24 10:05
- 61 1 [*ST闻泰吧] 有名号的半导体就你跌了,主力你长点心吧,不然 股友22i0808H82 09-2409-24 10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