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9 0 [中科曙光吧] 咋洗不下车 股友9358O9a958 09-1809-18 14:20
- 70 1 [荣科科技吧] 赶紧跌停啊,还有最后5000股在跌停买! 时髦之柳橙呀 09-1809-18 14:20
- 66 0 [寒武纪吧] 每天200亿。印花1000万,券商费1000万,资金费1 股友2ERJcp 09-1809-18 14:20
- 65 0 [拓维信息吧] 拉个涨停救救我 张婷婷777 09-1809-18 14:20
- 85 0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涨你就死了,跌你踏马比谁都积极 基民2u320u7727 09-1809-18 14:20
- 63 0 [中芯国际吧] 每一次反弹都是抛出的最好时机 机构是散户的天敌 09-1809-18 14:20
- 65 0 [烽火通信吧] 这板开了多少次 扛上开花 09-1809-18 14:20
- 79 0 [华友钴业吧] 50.5来一手先打个底,明天和周一再加仓 笑逐颜开的小散 09-1809-18 14:20
- 57 0 [吉视传媒吧] 哪里来哪里去还有韭菜盒子在幻想 足智利市的周伯通 09-1809-18 14:20
- 67 0 [大众交通吧] 大盘从-1.3拉倒了-0.8,大众从-1.93,拉倒了-1. 江淮主力代言人 09-1809-18 14:20
- 72 0 [恒生电子吧] 这只股票也是纯粹搞笑的 任尚仁 09-1809-18 14:20
- 98 0 [宇瞳光学吧] 牛气,不为大盘下跌影响,开盘买入果然没错 我不是董骐瑞 09-1809-18 14:20
- 73 0 [大洋电机吧] 早盘,都跟你们说了,水下4,5个点,再买不香吗 沉着冷静的小顺昊 09-1809-18 14:20
- 103 1 [锦欣生殖吧] …… hhfghkjjh 09-1809-18 14:20
- 77 1 [宝丰能源吧] 散户就不要助力庄家杀跌了,跌这么惨还卖什么呢 南方小散 09-1809-18 14:20
- 148 5 [骏创科技(已切换)吧] 还能收上去,看来有主力 我还是慢慢来吧 09-1809-18 14:20
- 80 1 [威士顿吧] 是吧,说了低开低走,然后横盘到收盘了,这货的 不同尋常 09-1809-18 14:20
- 86 1 [唯万密封吧] 解套的时候不走,哎 万事腾达地阿苏 09-1809-18 14:20
- 120 2 [银座股份吧] 省会gl8都排队进了。不是全送你们银座的卡吗? 买入力克涨停 09-1809-18 14:20
- 100 1 [中煤能源吧] 这是玩呢?昨天买今天卖? 股神Bond 09-1809-18 14:20
- 63 1 [中集集团吧] 哪个股票不涨,就这个是比垃圾还垃圾,买哪个都 负责的游怡萱 09-1809-18 14:20
- 65 0 [上海电力吧] 那些说二十抄底的来来来,下一个上海大叔就是你 股友298e171g27 09-1809-18 14:20
- 66 0 [捷佳伟创吧] 垃圾股典型特征就是大盘跌半个点,他能跌两个点 股友89073G30r3 09-1809-18 14:20
- 69 0 [中国太保吧] HTM一直压崩了的了 八方多谋的苗若兰 09-1809-18 14:20
- 60 0 [华胜天成吧] 该你表演了 只看向上的 09-1809-18 14:20
- 83 1 [海航控股吧] 死性不改,终究还是回归旧业。织布! l穷人 09-1809-18 14:20
- 89 2 [华策影视吧] 也别指望收盘翻红了,收盘能收个9.18算了 自信满满地香梨 09-1809-18 14:20
- 91 1 [长江电力吧] 长江电力的主力就是魔鬼的魔鬼,一分钱也不值。 被套的哲学家 09-1809-18 14:20
- 162 5 [罗普斯金吧] 成交量极度萎缩,意味着打压结束。 老叔通吃 09-1809-18 14:20
- 128 1 [莱茵生物吧] 牛,涨一个点人气爆涨,散就是多 做好每一笔交易99 09-1809-18 14:20
- 67 1 [宝利国际吧] 启动了。买入 茶师傅368 09-1809-18 14:20
- 68 0 [山子高科吧] 趁没有开板,又卖出三成仓!只剩两成仓,留作底 扬州之明月 09-1809-18 14:20
- 72 0 [中天科技吧] 好主力学学享通再拉上涨停 股友23G113i631 09-1809-18 14:20
- 65 0 [大洋电机吧] 相信大洋电机机构有一定实力 股友26y91561y2 09-1809-18 14:20
- 81 0 [中钢天源吧] 跟跌第一名 聚财小麒麟 09-1809-18 14:20
- 71 0 [青岛双星吧] 恭喜你是我自选里边涨得最慢跌的最快的那只票, 牛转乾坤仙翁 09-1809-18 14:20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千万莫伸手伸手必被捉 活泼的章昊祥 09-1809-18 14:20
- 103 1 [物产环能吧] 塔打野的,一个流通只有十来亿的硬是被压了四五 半仓干的老乡 09-1809-18 14:20
- 73 2 [钧达股份吧] 秒板 衙门拔刀前跑 09-1809-18 14:20
- 103 1 [华资实业吧] 下午给我拉上去,草原的汉子,硬邦邦 股友958H7U7872 09-1809-18 14:20
- 172 3 [宣泰医药吧] 沪深京一共5400只股票,宣泰人气排5300多名,也 勤奋的海如翔12 09-1809-18 14:20
- 582 27 [股市实战吧] 昨天叫喊的人哪。什么m头,什么双顶,说还是不 三亚时间循环 09-1809-18 14:20
- 114 0 [*ST三六吧] 吃相真难看 韭菜里的韭菜花 09-1809-18 14:20
- 255 0 [群兴玩具吧] 呢吗,就还有三个点的利润了,别搞我 股友09mu877287 09-1809-18 14:20
- 95 0 [同庆楼吧] 大盘还要杀几天跌,同庆楼都是套牢盘了 金牛西路 09-1809-18 14:20
- 62 0 [三花智控吧] 首开香江龙头补涨都不买怎么吃肉 慢慢7777 09-1809-18 14:20
- 67 0 [小米集团-W吧] 别人涨了那么多,跌3个点,你这没涨,也跌3个点 阳光开朗的陈先生 09-1809-18 14:20
- 106 0 [星徽股份吧] 十大股东平均成本7.7,市场平均成本11.65 阳光开朗的叶谦辉 09-1809-18 14:20
- 258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大单都是买进,小单散户割了不少,已经到支撑位 南方米农 09-1809-18 14:20
- 71 0 [肯特催化吧] 压什么啊搞不懂 股友62559nO671 09-1809-18 14:20
- 77 1 [雅创电子吧] 奔39去了 恼火的孙凌旋3 09-1809-18 14:20
- 125 3 [方大炭素吧] 主力已经告诉你了,涨起来就两秒的事! 翻山越岭千百亿 09-1809-18 14:20
- 72 0 [瑞泰新材吧] 还是2月份那个主力 基民wv67065975 09-1809-18 14:20
- 62 0 [中嘉博创吧] 怎么买到这乌鱼脑壳,天天跌 HX79498 09-1809-18 14:20
- 60 0 [云南旅游吧] 大盘一蹦就跑这是吧,你们真会躲 都市沈万三 09-1809-18 14:20
- 65 0 [*ST华幸吧] 卖了全祝买的你,争口气! 专心的赵靖娴 09-1809-18 14:20
- 69 0 [中联重科吧]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! 王者归来188 09-1809-18 14:20
- 63 0 [山子高科吧] 刚才炸板了,惊起一身冷汗。 桂香pomegranate 09-1809-18 14:20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使劲砸 人生苦短必须装满 09-1809-18 14:20
- 61 0 [首开股份吧] 赚麻痹了 惬意的庄楠莉 09-1809-18 14:20
- 63 0 [上海贝岭吧] 我觉得你应该是有点东西 基民20x51061z5 09-1809-18 14:20
- 103 2 [大为股份吧] 按昨天的揍性,今天应该25左右收盘了 明智的司马芝菲 09-1809-18 14:20
- 135 1 [恒瑞医药吧] 恒瑞涨起来总是很不顺畅,跟便秘一样,我感觉是 超绝种地老农民 09-1809-18 14:20
- 93 1 [云南能投吧] 马上变绿 股友lLmhHb 09-1809-18 14:20
- 213 2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A吧] 华宝开始发力 牛人逢好运2156 09-1709-18 14:20
- 165 4 [克来机电吧] 这是真的上不去了,到了压力位 浩川3949 09-1709-18 14:20
- 290 0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一直都是在北交折腾,四月份以来,也是一直亏损 股友10109t5H56 09-1809-18 14:20
- 72 0 [新集能源吧] NM,你跌停好了! 南北两院 09-1809-18 14:20
- 68 0 [圣邦股份吧] 买买买,连924高点都没破,怕个毛线。 股友1016a01e57 09-1809-18 14:20
- 68 0 [安孚科技吧] 赶紧打板买入 股友Reyubi 09-1809-18 14:20
- 61 0 [利和兴吧] 卖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696W1K0036 09-1809-18 14:20
- 63 0 [利亚德吧] 我cao还讲这样的 阿姨支持你 09-1809-18 14:20
- 57 0 [上海建工吧] 老头子卖了吗? 悲伤银CLN行 09-1809-18 14:20
- 85 0 [尤夫股份吧] 永远不能对你报希望,从最高涨4点几到收绿盘, 基民g722g39716 09-1809-18 14:20
- 74 0 [中国移动吧] 死死压着 小妖精发财财 09-1809-18 14:20
- 59 0 [荣盛发展吧] 完了完了,没救了。 买啥啥跌518918 09-1809-18 14:20
- 68 0 [长安汽车吧] 农业银行与长安签个合同,至少蒸发3000亿,我从 造徦三万百亿 09-1809-18 14:20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还得再砸下来猛砸下来 积极的何翔云 09-1809-18 14:20
- 83 0 [章源钨业吧] 指数能回去,这个是回不去了,大势已去,弱不经 塑料大棚里的韭菜 09-1809-18 14:20
- 65 0 [中国电影吧] 看完《731》以泪洗面,我擦了擦脸打开账户,你 输了世界赢了你 09-1809-18 14:20
- 80 0 [钛能化学吧] 天天半死不活的,你也挣点气,垃圾垃圾 小小鱼儿 09-1809-18 14:20
- 71 0 [彤程转债吧] 正股快两个点了你也跟一下啊 明媚阳光999999 09-1809-18 14:20
- 105 2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你昨天不是让大家跑吗,哈哈哈哈哈 红周周93 09-1809-18 14:20
- 146 3 [重庆银行吧] 买了你和上海银行真是呀! 自信的姝姝 09-1809-18 14:20
- 85 0 [长江电力吧] 您好,请问八月二十九号为止,股东人数是多少? 长江电力股友 09-0109-18 14:20
- 54 0 [首开股份吧] 放心大盘跳水!明天涨停奥利给 多多沟通 09-1809-18 14:20
- 44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打个电话又错过了,快再次落下来,我要上车。。 范赢呼哈 09-1809-18 14:20
- 239 0 [申华控股吧] 不配唉 风趣的袁蕊蒙 09-1809-18 14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