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农业银行吧] 6块5满仓干 部分倍化之术 09-1909-19 10:35
- 77 0 [雅戈尔吧] 现在最不希望的就是雅戈尔涨, 冰鉴1234568781 09-1909-19 10:35
- 46 0 [长盈精密吧] 五日线附近 基民7R9117698g 09-1909-19 10:35
- 4673 0 [财经评论吧] 两融余额再创新高 哪些行业受资金青睐?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10:35
- 53 0 [璞泰来吧] 还是天赐好股 豪放不羁的陶芸菲 09-1909-19 10:35
- 84 0 [金刚5吧] 这帮死猪不怕开水烫完蛋玩意儿每天在干他吗呢! 鑫源广进猫小咪 09-1909-19 10:35
- 162 0 [有研新材吧] 底部了! 认认真真的看盘 09-1909-19 10:35
- 71 2 [首钢股份吧] 首钢成不了龙,市值过大了 沉着冷静的池逸凡 09-1909-19 10:35
- 41 0 [天普股份吧] 不错不错换手率起来了 基民MTmFOB 09-1909-19 10:34
- 61 0 [*ST春兴吧] ,好狠的庄,这么洗法,说明筹码拿不少了。 本游资来了 09-1909-19 10:34
- 62 0 [今天国际吧] 咋能走成这样了呢 zspzj2439 09-1909-19 10:34
- 54 0 [中科创达吧] $中科创达(SZ300496)$ 股友EoV5Tq 09-1909-19 10:34
- 51 0 [飞乐音响吧] 倒车接人 股友p1076y1181 09-1909-19 10:34
- 47 0 [居然智家吧] 主力感觉砸盘去接半导体吧,别在这霍霍我们了 涨不卖跌了买 09-1909-19 10:34
- 57 0 [利民股份吧] 下跌抵抗,看不出来吗 股友DPkIUV 09-1909-19 10:34
- 68 2 [澜起科技吧] 别了,10月10减持,现在是最佳逃命机会。 股友R2N2892211 09-1909-19 10:34
- 183 4 [埃斯顿吧] 昨天27追进去的,本月还能解套吗? 浅浅小红帽 09-1909-19 10:34
- 103 1 [美盈森吧] 这封单,上午都挺不过 细心的莲爱新18 09-1909-19 10:34
- 54 2 [四川长虹吧] 一买就跌 迷人的老男人 09-1909-19 10:34
- 260 1 [中国黄金吧] 9.3越来越近,该到短期顶的也快结束了。不知道 万手鳄鱼 08-2509-19 10:34
- 51 0 [北汽蓝谷吧] 市值再跌掉150亿可以宣布增发了 种韭菜的老农夫 09-1909-19 10:34
- 48 0 [北纬科技吧] 不看换手?前两天猛猛出货,还跟 盆满如意地司徒笑 09-1909-19 10:34
- 49 0 [*ST正平吧] 真厉害 持股重来131419 09-1909-19 10:34
- 56 0 [江特电机吧] 赣锋锂业是你大哥你不是号称李矿全国第一吗? 股友s70Hib 09-1909-19 10:34
- 52 0 [工业富联吧] 推荐君逸数码 股友Lnx7Al 09-1909-19 10:34
- 70 0 [川金诺吧] 川川今天必收大阳哥哥们全都大阳拉升啦 日进万贯地雨农 09-1909-19 10:34
- 54 0 [深中华A吧] 他鸭的,他不敢跌了。 本是赚钱命 09-1909-19 10:34
- 59 0 [多氟多吧] 等30日均线向上移,短期还要向下跌,长期是底部 看的穿看的透 09-1909-19 10:34
- 77 1 [神马股份吧] 最弱的马,昨天板上卖了福龙马接回你,福龙马二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0:34
- 57 1 [岩山科技吧] 太弱了,我想割了 股友D598H08695 09-1909-19 10:34
- 185 2 [盛屯矿业吧] 又是板块倒数第 赖大夫 09-1909-19 10:34
- 75 1 [恒银科技吧] 1562万股 君子如玉亦如铁 09-1909-19 10:34
- 396 2 [新坐标吧] 今天我又加仓了。不瞒大家,我对新坐标的冷镦工 paofQ 09-1909-19 10:34
- 639 23 [雪峰科技吧] 这两天是在制造黎明前的黑暗,向下修复测试支撑 倾国倾城的慧瞳7 09-1609-19 10:34
- 303 19 [农业银行吧] 昨天我说今天还跌。昨天骂我那个兄弟呢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9 10:34
- 63 0 [新亚制程吧] 大单来了,跟上 股友5y723280r2 09-1909-19 10:34
- 76 0 [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-SPDR吧] 这玩意真墨迹 股友9589d1976e 09-1909-19 10:34
- 63 0 [郑州银行吧] 跌幅第一 芭菲小散 09-1909-19 10:34
- 46 0 [领益智造吧] 你们有着犟脾气在这里死熬,早卖掉买立讯都赚翻 骑扬生财得雪崩 09-1909-19 10:34
- 53 0 [雪榕转债吧] 做T小王子已经薅了3% 有适应能力的舒严 09-1909-19 10:34
- 54 0 [渤海股份吧] 下星期一看有抄底机会不 品品股 09-1909-19 10:34
- 47 0 [亚泰集团吧] 来个跌停好点 股友8B701A2922 09-1909-19 10:34
- 55 0 [襄阳轴承吧] 这鬼东西哎,支持你俩月亏的一塌糊涂啊 股友AO08697323 09-1909-19 10:34
- 147 0 [广电网络吧] 游资都赚翻几倍了,摘帽就是利好兑现,短期没戏 st老司机 09-1909-19 10:34
- 77 0 [城地香江吧] 这个股有人在玩吗? 股友y206M61298 09-1909-19 10:34
- 46 0 [新易盛吧] 真是无语了,天天冲高回落,一点都不能格局 股友SCSCD 09-1909-19 10:34
- 54 1 [长川科技吧] 认命了 善良的H 09-1909-19 10:34
- 63 1 [中新集团吧] 昆仑榆树有参股,涨停 我想炒股养老 09-1909-19 10:34
- 50 2 [涛涛车业吧] 走了 十年老韭韭菜 09-1909-19 10:34
- 73 1 [新通联吧] 走吧,没意义了,跌跟涨不跟。 股友JGGxMt 09-1909-19 10:34
- 60 1 [景兴纸业吧] 洗的干干净净 题材_量能_换手率 09-1909-19 10:34
- 50 1 [幸福蓝海吧] 上面套那么多,谁来解放,谁傻吗 股友VGMASV 09-1909-19 10:34
- 52 1 [杭州银行吧] 大托单又来了,还要往下杀。不要进来接盘 招财7753191 09-1909-19 10:34
- 90 2 [仁和药业吧] 冲高那天你们不砸主力,那主力就会砸你们,当时 龙头断板 09-1909-19 10:34
- 81 1 [中矿资源吧] 赣锋锂业换成中矿,是最失败的事 海鸥清风 09-1909-19 10:34
- 91 1 [杰恩股份吧] 这是个骗子公司吧 热情的韩宇慧 09-1909-19 10:34
- 99 1 [奥普光电吧] 国产哥没提桶重新跑进来吗? 铭浩88 09-1909-19 10:34
- 131 2 [银轮股份吧] 请问有没有人昨天重仓追高的 欢快的乔南 09-1909-19 10:34
- 105 3 [嘉欣丝绸吧] ,看不懂,完全看不懂。 七分酿月光 09-1909-19 10:34
- 199 6 [退市华嵘吧] 排在18位不知道可以买到不? 自由的庄心 09-1909-19 10:34
- 227 4 [巍华新材吧] 尾盘全部清仓了 股友r7Hm5x 09-0809-19 10:34
- 49 0 [韵达股份吧] 就问你们服不服,服不服 热情似火的兰泽5 09-1909-19 10:34
- 46 0 [胜宏科技吧] 借利好出货,出了3亿了 基民93V853f671 09-1909-19 10:34
- 34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算了,清了,。。。 买后不看波动 09-1909-19 10:34
- 49 0 [天赐材料吧] 赣锋锂业开板,跑了 股友Q2757627g5 09-1909-19 10:34
- 46 0 [长盈精密吧] 有什么好演的,主力出了吗?无对手盘小散又不跟 一股清泉 09-1909-19 10:34
- 63 2 [三只松鼠吧] 亏了30000,继续做等 zzz峥 09-1909-19 10:34
- 83 2 [ST百利吧] 根据我从十块跌到一块四,又反弹到七块多经验, 爱跑步的淇淇 09-1909-19 10:34
- 97 4 [*ST闻泰吧] 主力别洗散户了,都待1年了,不翻倍不会走的 只会价值投资 09-1909-19 10:34
- 115 2 [昆仑万维吧] 又看见44.44了。还是同一个操盘手 财运成金de苗人凤 09-1909-19 10:34
- 79 0 [锦富技术吧] 都爽了吗? 丑小鸭你0305 09-1809-19 10:34
- 47 0 [胜宏科技吧] 神奇十点半加仓 股友ZUOtbr 09-1909-19 10:34
- 51 0 [西陇科学吧] 借利好出货可能性大不?下午有业绩解释会 基民776m662f90 09-1909-19 10:34
- 42 0 [金发科技吧] 大家还不跑吗 股友aGfe4c 09-1909-19 10:34
- 42 0 [永泰能源吧] 一辈子不会分红 sanyaneryu 09-1909-19 10:34
- 44 0 [纯碱吧] 加油拉升 炒的是一种心态 09-1909-19 10:34
- 52 0 [金力永磁吧] 这货主力严重误制大盘,自己希磁板块都涨都不跟 小阿牛1 09-1909-19 10:34
- 55 0 [比亚迪吧] 这个位置是进是退很重要 玉麒麟儿 09-1909-19 10:34
- 39 0 [露笑科技吧] 又补缺口 朱刀刀 09-1909-19 10:34
- 60 0 [冰山冷热吧] …… 勤劳善良的尹雅萌 09-1909-19 10:34
- 58 1 [海联金汇吧] 真晦气,在海联金汇躲牛市 沧龙聚盈 09-1909-19 10:34
- 75 3 [汽轮科技吧] 跟着主力做t 股友1i13720u97 09-1909-19 10:34
- 68 1 [富岭股份吧] 我 股友95X82o0287 09-1909-19 10:34
- 89 0 [中闽能源吧] 今天都砸盘吗 期盼明日的太阳 09-1909-19 10:34
- 50 0 [福石控股吧] 还是得去龙头。。易点。 骑扬来财地戴沐白 09-1909-19 10:34
- 50 0 [仙琚制药吧] 今天投了反对票 传播正能量 09-1909-19 10:34
- 46 0 [立讯精密吧] 卧槽 兴高采烈的薛雯丰 09-1909-19 10:34
- 43 0 [上海建工吧] 新人换旧人 细心的飞思龙2 09-1909-19 10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